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尿意 結果共49筆

  • 「無辜毛孩」慘吊廁所 她尿急開門嚇歪:整個縮回去

    一名女子到餐廳吃飯突然間尿意來襲,沒想到在開啟廁所門的瞬間,竟發現一團疑似「土黃色毛孩」的物體,被用繩子勒住頸部,懸掛在馬桶水箱下方搖搖晃晃,如此景象嚇得她當場淚喊,「害我整個尿都縮回去了」,事件曝光眾人也崩潰直言,「2020還要帶走多少生命!」
    2020/11/22 18:49
  • 尿急!駕駛國道解放「被蜜蜂教訓」痛跪地 警笑歪幫送醫

    國道上突然尿急!一名駕駛行經國道一號雲林段時,突然感覺一陣尿意,眼看避車道上沒有警車,馬上靠邊停後解放,沒想到沒被警察發現,反而遭蜜蜂「制裁」,痛到跪在地上,最後還是女警幫忙開車將他送醫。
    2020/10/13 17:10
  • 秋節烤肉趴難忍內急 張震嶽情急橋邊就地「解放」

    入圍今年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張震嶽,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從他在各個社群網站隻字未提金曲來看,似乎不在意能否得獎。金曲獎頒獎典禮前兩天的中秋節,他輕鬆地帶著妻小與一群星友爽爽烤肉,不僅和舊愛路嘉怡打鬧,甚至跑到橋邊自在解放尿意,尚未洗手之前,幫家人拿東西、喝飲料。
    2020/10/07 10:01
  • 怕塞車尿意來襲! 不敢喝水恐泌尿道感染

    四天連假進入尾聲,很多人怕塞車時會想上廁所,於是不敢喝水,但炎炎夏日,如果塞在車陣中,憋尿又不喝水,很可能會引發泌尿道感染,醫生建議可以一次喝一點點,少量喝多次水,避免有尿意感,不過也建議,最好一兩個小時就要進休息站去上廁所。
    2020/06/28 20:42
  • 上廁所到一半…馬桶突竄出大蟒蛇!男下面險被咬爆嚇歪

    每年的6至10月是泰國的雨季,同時也是蛇類頻繁出沒的季節。近日泰國一名男子在家裡上廁所時,一條2公尺的蟒蛇突然從馬桶裡竄出,嚇得他尿意全失,趕緊跑出廁所求救。
    2020/06/07 13:10
  • 夜尿不全是膀胱的錯 小心跟這些疾病有關

    天氣一旦變冷,許多人就開始有夜尿困擾。因為當冬天夜間氣溫低時,人體在溫暖被窩中更容易出現尿意,而許多人都會選擇憋尿到早上,進一步造成膀胱的負擔。而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的男性,平時就因攝護腺壓迫尿道所苦,一旦天氣轉冷使交感神經活性上升,膀胱出口壓力變大,就會讓原本的急尿、頻尿、夜尿等症狀更嚴重。根據台灣健保資料庫研究,當冬季氣溫愈低,膀胱敏感的問題將更嚴重,因泌尿問題就診的患者也會增加約10%,但夜間尿多不只跟膀胱與攝護腺有關,還有可能是「腎」、「腦」或身體其他器官發出的警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當排尿障礙出現時,該注意哪些症狀,以及如何透過食補維持泌尿道健康。
    2019/11/08 17:49
  • 刷整排電梯按鈕!情侶脫褲解放舒爽完就閃人

    正所謂「小酌怡情」,豪飲喝醉酒後可能就會令人神智不清,做出一些脫序的行為。澳洲一對情侶因為喝得爛醉,走進電梯時尿意湧上,將電梯每層樓按鈕都按遍,最後舒服窩在電梯角落「就地解放」,而這個脫序的行徑也被監視器錄下,讓員工氣得將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希望警察能嚴懲他們。
    2019/10/15 11:41
  • 一夜尿5次!頻尿又尿不乾淨 當心膀胱「過動」

    台中一名75歲趙姓老翁,每到深夜經常爬起來上廁所,還曾一晚狂跑廁所5次,頻尿的情形持續3年,造成他的情緒和精神狀況不佳。即便就診服藥治療,老翁的情況卻不見好轉,最後才確診罹患「攝護腺肥大合併膀胱過動症」。泌尿科醫師也提醒,若患者半夜起床上廁所超過2次、一小時內要上2次以上,或是出現尿流變細、解尿困難等症狀時,有可能是健康出問題,必須儘早就醫診治。
    2019/10/02 15:29
  • 經期痛到癱掉!她流「紫紅尿液」嚇傻 竟是罹患這種病

    1名29歲王小姐3個月來每逢經期就會嚴重腹痛,送到急診做超音波、電腦斷層與胃鏡、大腸鏡等檢查都未發現問題,只能靠止痛針硬撐,反覆疼痛甚至讓她差點輕生,直到一次如廁驚見尿意呈現紫紅色,經院方轉介到神經內科檢查,才確診是罹患罕見的「紫質症」。
    2019/07/25 17:19
  • 排尿不順?小心是腫瘤在作怪!

    剛尿過沒多久,又想上廁所?尿了半天又只有一點點,或是有尿意卻尿不出來?這是很多人都有過的排尿不順的經驗!發生排尿不順最直接聯想到的,就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包括腎臟、輸尿管、膀胱,從上而下一直到尿道,中間任何一個環節出了問題,都有可能會影響排尿!然而,臨床上發現影響排尿的問題根源,往往不在泌尿系統本身,而是來自於它周邊的其他器官,像是子宮、大腸、攝護腺。當排尿不順情況出現時,甚至還有可能是這些器官罹患癌症的訊號!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帶大家了解為什麼罹患這些癌症,會讓人排尿不順,以及要用什麼方式預防罹癌的可能!
    2019/05/17 21:23
  • 起床尿尿驚見「馬桶裡有蛇」 他嚇到尿意全失

    澳洲一名男子一早起床上廁所,驚見馬桶裡有一條正在「泡澡」的蟒蛇,嚇得他尿意全失,最後自行將蟒蛇抓起來轉交給相關單位,才結束這場驚魂。
    2019/01/21 17:50
  • 童尿急餐廳桌噴「熱茶」挨轟 媽反擊:拿杯幫接犯法?

    還在戒尿布的小朋友,有時候在情急之下實在憋不住尿意,這時若在外頭,可讓父母親一個頭兩個大。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可見兩名女子帶著一名看似3-5歲的小男孩在餐廳用餐,沒想到小朋友突然尿急,一旁的女子便趕緊用紙杯充當「尿壺」,讓原PO看傻眼,直呼「有夠瞎」。
    2018/12/26 17:04
  • 重金收購「童子尿」 一桶888元他要做這件事

    中國大陸地大物博,什麼樣的奇特地美食都有,就有饕客特別愛「童子尿」悶的豬腳,甚至是拿來煮蛋,意外擄獲饕客的心,而童子尿不僅有人拿來做菜,甚至還能「造紙」,讓童子尿意外搶手,業者貼出告示「重金收購童子尿」,引發當地民眾熱議。
    2018/10/31 13:49
  • 掃毒漏洞?傳藥局售「解毒劑」 破解快篩檢測

    坊間藥局傳出販售解毒劑,恐怕成為警方掃毒漏洞!有律師透過管道買到解毒劑,宣稱只要在尿意裡摻入10C.C就能通過警方的快篩測試,一瓶解毒劑1萬5000元,在特定藥局就能買得到,警方回應尿意篩檢會由員警在一旁緊盯,不可能有機會讓嫌犯調包或者摻入不明藥劑。
    2018/08/01 12:37
  • 當心!日尿逾8次恐是「泌尿道感染」

    剛上完廁所又想上?尤其出外遊玩塞在車陣中,卻頻頻想尿尿,簡直讓人生不如死!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定義,白天小便超過8次,入睡後起床尿尿超過1次以上,就可稱為「頻尿」。醫師建議除了就醫治療頻尿外,女性有尿意時,也可以憋個5-10分鐘再解尿,可增加膀胱彈性。
    2018/02/23 16:37
  • 離奇!女警陪同女毒蟲驗尿 檢體變成男友的

    屏東縣一名譚姓女子因為財物遺失,由吳姓男友陪同警局報案;但眼尖的員警發現,譚女的包包內有毒品吸食器,隨即被要求驗尿。驗尿結果呈現陽性反應,檢方起訴。不料在法院審理時,竟發現尿意檢體是吳男的,檢方改起訴吳男;法官認為警方採尿過程有重大瑕疵,譚女和吳男均判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7/11/14 09:56
  • 聯航又出包?女乘客機上如廁遭拒 被逼尿在杯子內

    美國聯合航空近期爭議的事件不斷,先前除了有華裔醫生遭硬拖下機,近期還發生有男乘客質疑遭超收行李費,櫃台票務人員竟然「取消他的機位」。接連的負面事件已經讓聯航形象大傷,現在又有女乘客控訴,自己因患病而無法忍住尿意想要如廁,但空服員竟然拿了一個杯子要她自行解決,但聯航方面否認指控。
    2017/05/11 17:05
  • 「膀胱過動症」惱人 僅13%患者求診

    膀胱過動症是常見的惱人疾病,奇美醫學中心表示,一般人膀胱儲量尿約400CC,此症病人只要有200CC就有尿意,但僅13%患者會求診。
    2017/02/17 18:56
  • 不憋尿是錯誤觀念 醫:當心膀胱「縮水」

    「不要憋尿」觀念可能要改了,醫師今天表示,一有尿意就急著跑廁所,可能讓膀胱容積越來越小,反而頻尿更嚴重,建議有尿意時多憋5分鐘,可訓練膀胱容量,預防膀胱過動症。
    2016/10/07 13:01
  • 子宮肌瘤又膀胱過動 婦人每日至少如廁10次

    台北1名年近50歲的女性,10年前檢查出子宮內有3公分的肌瘤,除了偶爾有頻尿之外,並無其他不適症,因此婦產科醫師建議觀察即可。但最近頻尿情況越來越嚴重,只要壓力或緊張感一來,婦人就有尿意,白天時,就算沒有喝水也可以跑廁所高達10次以上,甚至漏尿,身體傳出陣陣尿騷味。婦人就醫檢查後發現,子宮肌瘤已長到10公分左右,醫師建議開刀治療,但婦人害怕開刀,旋即求助中醫尋求其他專業意見。
    2016/04/15 17:53
  • 吸毒認罪!柯震東獲緩起訴 門診戒毒

    藝人柯振東捲入大麻案,毛髮驗尿報告出爐,證實呈現陽性大麻毒品反應,檢方下午傳喚他出庭,裁定戒毒方式,由於柯震東認罪,加上有悔意,最後給予門診自費戒毒治療,不須要進看守所勒戒,柯震東只要定期到台北市松德院區,門診戒毒,抽驗尿意,沒有毒品反應,並在緩起訴規定期間沒有違反相關規定,未來就不會留下前科。
    2014/10/15 19:54
  • 柯震東坦承吸毒 痛哭:等我改好給我擁抱

    柯震東、房祖名吸毒被捕,北京公安剛剛透過央視公布了最新影帶,當中包括他們自己承認,尿意在大麻檢驗的反應下是陽性,以及自己承認吸毒,還有整個搜索毒品的畫面,柯震東痛哭失聲表示非常後悔,想到愛他的人覺得很心疼。
    2014/08/19 09:08
  • 〈獨家〉「先登記再尿尿」 國泰航空爆壓榨地勤

    上廁所、喝水,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應該就是想去就去,再平常不過,但你可能無法想像,國泰航空在桃園機場的地勤人員,雖然外表光鮮亮麗,但不管是上廁所或喝開水,都要事先登記,得經過督導同意,更誇張的是,這些消耗掉的時數,居然還要補還給公司,國泰航空員工忍不住踢爆,有的地勤人員堅守崗位,強忍尿意,憋到差點變膀胱炎。
    2010/09/03 18:37
  • 有尿意就如廁 日久膀胱恐萎縮

    很多健康知識都說別憋尿,但現在卻有婦產科醫師研究發現,如果有尿意就如廁,不但會造成膀胱萎縮,甚至有可能會惡化發炎,日子一久反而會導致頻尿,這樣的狀況,尤其容易發生在女性身上;醫生提醒,每天上廁所的次數盡量控制在4到6次,不要太頻繁才能保持健康。
    2008/11/1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