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尿布 結果共742筆

  • 孩子用餐「滿地食物殘渣+沾屎尿布」 員工嘆:遇過最扯的

    不少父母會帶著小孩外出用餐,一位餐飲業員工就抱怨,兩大一小至店內用餐,離開後滿地食物殘渣就算了,還留下一包「屎尿布」,瞬間讓原PO理智線斷裂,直呼這現象是「做餐飲以來遇過最扯的」。
    2022/11/08 05:40
  • 新生兒換尿布竟擺出神奇手勢 網友驚:沒喝孟婆湯?

    剛出生的嬰兒因爲單純可愛,一舉一動都讓人十分著迷,近日中國大陸有一位新生兒成為了網路上熱門的討論話題,因為這名嬰兒竟然在換完尿布後出現敬禮的手勢,動作還十分標準,讓網友笑稱「是不是沒喝孟婆湯」。
    2022/10/29 18:03
  • 拚生育獎勵!謝龍介:1胎3萬2胎5萬 林義豐:社宅免費住7年

    台南市近3年多來,總人口數減少3萬多人,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提出生育補助政見,1胎3萬,2胎5萬,0到3歲使用尿布都免費;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更加碼,生1胎補助5萬元之外,第3胎起提供社會住宅免費住7年。選將們生育大放送,年輕選民似乎不買單。
    2022/10/20 19:04
  • 日本「漲價之秋」近7千商品調價.今年之最

    受國際物資短缺與日圓重貶影響,日本10月1號起再迎來一波漲價潮,包括食品、飲料、酒類等,近7千項商品調整價格。不少家庭忙著囤積奶粉、尿布;超市出現啤酒搶購隊伍。中小企業則利用販賣機,增加銷售機會,彌補成本壓力,減低物價造成的買氣衝擊。
    2022/10/03 19:59
  • 身障女搭機被拒用輪椅如廁 竟還遭空服員嗆「包尿布」

    為保障身心障礙者權益,大眾運輸工具上大多會設置無障礙設施,即使沒有也會盡力提供服務。不過,近日西班牙一家航空公司卻被身障旅客爆料,空服員服務態度極差,拒絕讓她使用輪椅如廁,使其被迫坐在飛機走道上,用雙手支撐自己的身體移動到廁所;影片曝光後航空公司被網友群起砲轟,緊急刊登道歉聲明滅火。
    2022/09/28 15:02
  • 以為變持久!作家H攝護腺癌3期 消瘦包尿布錄影:想重振雄風

    兩性作家H(陳鴻儀)日前上中天《健康我+1》,分享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的歷程及心境,作家H自嘲:「我是兩性作家,沒想到我也得了(關於)兩性的病。」
    2022/09/27 17:13
  • 攝護腺癌3期!作家「漏尿包尿布」癌侵脊椎骨:生命怕剩2年

    知名作家H(陳鴻儀)罹患攝護腺癌三期,並且已經轉移到脊椎骨,他也說自己時間不多了,「不趕緊治療,搞不好只剩兩三年。」他昨(23)日也坦言,因為有漏尿問題,所以都得包著尿布,還有工作人員看到他的病情哭了出來。
    2022/09/24 12:46
  • 胖到龜頭、陰莖被脂肪掩埋!剩辣椒狀包莖 用這招解套

    一名12歲男童,因過胖導致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只露出少許包皮,用力壓才能勉強集擠出辣椒狀包莖,最終使用傳統包皮環切手術,加作包皮整型將前端的管徑做大,才讓他陰莖露出;醫師指出,包皮雖可保護龜頭,免於內褲、尿布等刺激、外物傷害,但如出現反覆的包皮龜頭炎、包莖和包皮發炎、包莖嵌塞時,就會建議手術治療。
    2022/09/21 15:18
  • 想親2月大女兒怕傳染細菌 新手爸「頭纏保鮮膜」狂吻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因此不少為人父者,對女兒都疼愛有加。最近大陸廣州一名人妻分享,女兒剛出生幾個月,老公見模樣太可愛,忍不住想親對方幾口,但又怕自己身帶細菌傳給女兒,於是就將整張臉用保鮮膜包住,一次親好親滿,她覺得畫面太逗趣拍下來分享上網,引發熱議。
    2022/09/19 23:00
  • 搶賺奶粉錢!孫藝真、玄彬合作滿檔 1牌出動全家4口亮相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與男星玄彬舉行婚禮後,短短3個月就開心證實懷孕,婚前兩人就已是不少品牌的寵兒,宣布懷孕喜訊後,夫妻倆更是勤奮賺奶粉尿布錢,不斷接不同品牌的代言、廣告,其中1大牌更是出動全家4口。
    2022/09/17 15:56
  • 不忍了!豪門夫「砸尿布、逐句提告」 她怒揭驚人證據警世

    眼科醫師黃宥嘉與豪門前夫陳文彥在離婚之後,黃宥嘉就經常上電視節目暢談豪門生活,因為於此,導致她與前夫、前婆家鬧得相當不愉快,甚至雙方對簿公堂。近日,黃宥嘉在節目中感言,她的前夫與前夫的親人的所作所為,都已經讓她不堪其擾,更怒揭先前曾在節目上講的每一句話,都被拿來「逐句」提告,讓她最後拿出證據來證明自己並沒有說假話。
    2022/09/16 22:25
  • 8月嬰在民宿床單「炸屎」 家長被索賠1千元還嫌貴討拍

    許多家長都會趁放假期間帶孩子出遊,若是有年紀較小的幼兒,通常會有許多不便之處。最近有家長發文表示,日前帶著8個月大的嬰兒到馬祖玩,入住當地民宿時,孩子不小心「炸屎」把床單和被子弄髒,民宿老闆得知後,收取1千元清潔費。但該名家長卻認為收費太貴,原本只想打算給5百元,當下有些錯愕,最後只好花錢消災。家長在網路上抱怨,卻被網友一面倒砲轟「哪來的勇氣?」
    2022/09/15 17:31
  • 1夜換7尿布!納豆停工8個月「全靠女友養」現身首錄節目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住院,目前仍在休養中;不過,所主持的節目《綜藝3國智》面臨收攤,他也硬撐參加錄製最後一集。而納豆停工至今8個月的時間,被週刊爆出都是靠著依依賺錢養家。
    2022/09/14 09:44
  • 單手抱嬰挨批危險!陳時中不忍了 曬「餵奶舊照」洩父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社會福利政見,訪問月嫂訓練班,學習新手爸媽在坐月子期間所需要的專業知識,還當場抱起嬰兒娃娃,示範餵奶、換尿布等動作,不過卻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砲轟,沒有用手托住嬰兒的屁股,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寶寶,實在非常危險。對此,陳時中僅簡單回覆,「以前我抱小孩,小孩都很高興」,今(10)日晚間再加碼分享過去親自照顧孩子的照片,似乎間接駁斥不懂育兒的批評。
    2022/09/10 19:41
  • 自曝會幫孫子換尿布!提坐月子補助 陳時中觀摩月嫂訓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上午參訪月嫂訓練班,觀摩台灣泌乳協會理事長黃薰儀針對幫嬰兒洗澡、餵奶等教學。課後陳時中表示,現今家庭結構改變,很多新手爸媽需要專業月嫂協助,未來希望讓台北的孕、生、養、育更安心。被問到在家裡會不會幫孫子洗澡?他說,自己常幫孫子換尿布,不過洗澡就不太熟練。
    2022/09/07 12:14
  • 驚見媽旅遊帶「1物」心情複雜 網感慨:瞬間發現父母老了

    天下父母心,小時候總是抱怨爸媽囉嗦、管太多,隨著年紀增長才驚覺他們陪在我們身邊的時光如此珍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心情,因為要帶父母出門旅遊,發現媽媽準備了「活力褲」,一查才知道原來活力褲是成人尿布,她頓時百感交集,並詢問網友如何照顧長輩,引一大票網友前來關心。
    2022/08/27 05:15
  • 爸爸去看新房!男童遭獨留車上「沒開窗」 離譜原因惹眾怒

    炎炎夏日,街頭竟又發生父母將孩子獨留車內,且沒冷氣、不開窗的事件!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路邊臨停時,本來忙著幫寶寶換尿布,沒想到一抬頭,就被前車中的男童嚇一大跳,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父母都不在車上,且車子未發動、也沒開窗;她叫來警察後,男童告訴她「爸爸去看新房」,讓她相當憤怒。畫面曝光,網友也紛紛回應,直呼:「孩子的父親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2022/08/25 18:45
  • 孩子雙手撐桌面在超商「練倒立」 原po:家長在旁睡死

    超商亂象層出不窮,暑假到了天氣熱,有家長疑似想找地方休息,在用餐區趴著睡覺,一旁孩子雙手撐在桌面,腳踩掛畫「練倒立」,驚險畫面全被拍下來。
    2022/08/08 18:08
  • 納豆現身了!消失半年「新染頭髮」曝身體狀況 偕依依挺陶子開唱

    藝人納豆(林郁智)年初因腦溢血住院,前後動兩次手術,還曾失憶1個月,女友依依期間不離不棄,還曾1夜替對方換7次尿布,照顧過程相當辛苦。納豆5月出院後,曾親吐「以為這次會死」,今(30)日消失半年後.首度公開現身陶晶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低調坐在位子上,面對記者提問起初僅是點頭致意,後來才表示目前狀況還好。
    2022/07/30 19:35
  • 愛女出生不到1月「前天又出狀況」!他曝趙小僑:心疼哭了

    42歲女星趙小僑和藝人劉亮佐歷經艱辛的求子過程,本月初終於迎來愛女「典典」出生,怎料典典才出生第6天,就因黃疸指數較高,必須住到寶寶病房照光2至3日。今(26)日劉亮佐再發文透露,典典前天(24日)又突然有狀況,讓母親趙小僑心疼哭了。
    2022/07/26 15:00
  • 直擊超商亂象!驚見「替孫換尿布」有夠扯 網嘆:店員辛苦了

    台灣的便利商店出了名的服務齊全,店員十八般武藝幾乎樣樣都會,店內還設置座位區供民眾使用。然而近來有網友直擊超商亂象,短短8秒的影片不僅有人帶著外食配酒坐著大聲聊天,甚至有人直接在椅子上幫嬰兒換尿布,讓他搖頭直呼「店員辛苦了!」
    2022/07/15 15:09
  • 爸媽看過來!這地區「爽領8萬」生育補助 再加2萬津貼

    為提高生育率,花蓮富里鄉宣布自7月開始,只要父母符合指定條件,生一胎新生兒就補助生育獎勵金8萬元新台幣,雙胞胎可領16萬元新台幣,以此類推,另外還加碼2萬元生活補助,讓新手爸媽買奶粉、尿布等,為全台最高生育補助。
    2022/07/12 11:36
  • 孝兒幫失智母洗澡、換尿布 女友嫌噁心:好像亂倫

    子女照顧父母本是天經地義,沒想到這樣竟然被嫌棄?一名男網友透露,母親有出現精神失常、甚至是老人痴呆症情況,他每天都要幫失能母親洗澡和換尿布,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卻直呼噁心,甚至還說,「有亂倫的感覺」,讓男網友十分傻眼,不知該怎麼辦?許多網友見狀奉勸「放生吧!」
    2022/07/11 23:43
  • 好市多又現搶購風潮!補貨就秒殺 卡友嘆:想回購買不到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出現特定商品,引發搶購熱潮。今年繼之前的名牌靴子、尿布大特價引起熱銷後,最近有一款新品也是一補貨就秒殺,不少網友感動說「終於補貨了」!
    2022/06/28 15:25
  • 藝術品退位!黃子佼發尿布牆「堆到天花板」:從來沒想過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升級當新手爸媽,於5月19日迎來愛女「黃玉米」,夫妻倆也不斷分享愛女的萌照。而近期黃子佼也分享家中的「尿布牆」,而原本藝術品只能往後靠,讓黃子佼不禁開玩笑「背後兩張藝術作品,從此只能隱隱約約」。
    2022/06/26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