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尿布 結果共742筆

  • 特斯拉「車頂外」黏鋁箔墊遮陽 網笑:像包尿布

    有特斯拉車主為了防熱,居然在車頂上面黏了一片銀色的鋁箔遮陽墊,直接黏在車頂上開上路,也被網友笑說很像包尿布,特斯拉車頂全玻璃設計雖然美觀,但遇到炎炎夏日就成為一大痛點,實際測量用大約遮陽墊黏貼,裡頭可以降溫約10度左右,但要小心一定要黏牢,別擋住後照鏡視線。
    2023/07/15 19:33
  • 3歲童稱「被老師摸屁股」 家長、幼兒園互告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英文老師涉嫌性騷三歲男童!家長四發現,兒子抗拒換尿布,如廁訓練也退化,一問之下小孩竟說,不喜歡老師摸他的屁股,家長向幼兒園求證,業者竟提告妨害名譽,家長也告老師性騷擾,全案婦幼隊介入調查。
    2023/07/08 21:29
  • 美議員背嬰投票爆紅!組「奶爸黨團」爭育嬰福利

    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員岡麥茲,在今年1月的眾院議長選舉中,背著4個月大的兒子投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大讚他超有父愛,這名議員一夕爆紅;他也藉著這波關注度,在眾院成立「奶爸黨團會議」,要為美國家庭爭取育嬰福利。奶爸黨團成員共有30人,清一色是民主黨,其中還包括一名女議員,他們提案立法擴大育嬰假津貼和育嬰賦稅減免,可惜未獲兩黨支持;不過這群奶爸不放棄,要求國會至少先設置育嬰設施,好讓他們不用到處找地方為寶寶換尿布。
    2023/06/19 19:58
  • 怠惰!高雄公托師大腿壓幼童午睡 放任幼兒臀部潰爛

    高雄右昌公托中心被多名家長踢爆,老師照顧不當,目擊到老師一邊滑手機,一邊用腿壓著孩童,還有因為尿布延遲更換,臀部紅腫潰爛,甚至孩子手被夾傷,園方一度謊稱是孩子自己被櫃子夾到,調閱監視器,真相是老師打開櫃子才害孩子受傷,讓家長對師資打了大大問號。
    2023/06/17 18:26
  • 才爆密婚!曹雅雯無預警曬「嬰兒照」 認了親餵奶、換尿布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11月遭爆早在30歲前就已秘婚,與老公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還是台南同鄉,甚至傳出兩人分居、離婚,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當時切割澄清,否認不實謠言,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近況,除了演出之外,竟意外曬出「嬰兒照」。
    2023/06/17 16:45
  • 11歲還不會自己噓噓!瑞士「尿布大童」暴增 專家揭主因

    台灣近期發生幼兒園餵藥事件,讓不少家長都擔心自己的心肝寶貝受害,但是「雙薪家庭」如今已成為社會主流,家長們為了能盡速返回工作崗位,都會將年幼孩子送往托育機構。不過瑞士教育界人士發現,近年來看到越來越多學齡兒童包著尿布去上學,其中一名個案甚至已經是11歲的孩子。學者也分析了這樣的情形,認為一大原因就是因為部分家長圖方便,並未將長期依賴尿布視為問題,導致情況不斷惡化。
    2023/06/16 10:40
  • 童換尿布遭「打腿、扯褲」 托嬰中心重罰33萬

    林口一家托嬰中心,被家長投訴爆料,疑似因為2歲男童不配合換尿布,不僅執行長用力幫他翻身,甚至監視器畫面還看到,她打了小孩大腿四下,直到男童回家說出,「會被執行長用褲子丟」,才讓事件曝光。社會局5月初派員前往稽查,總計開罰33萬元,並且要求這名執行長,3年內不得再任職。
    2023/06/09 20:21
  • 新北托嬰爆虐童!換尿布「暴打、粗魯扯腿」 社會局出手了

    新北才因幼園餵毒案鬧的沸沸揚揚,如今林口某一托嬰中心又爆出虐嬰,執行長疑似因幼童不配合換尿布,竟粗魯的扯弄孩子,甚至多次暴力拍打大腿。家長得知後氣得向社會局陳情,事後該名主管人員處15萬元罰鍰,托嬰中心則裁處6萬元罰鍰。
    2023/06/09 14:14
  • 楊大正「兒子」長大了!急速抽高變這樣 驚吐:不是好爸爸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推出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 ,首波主打歌曲〈人間條件〉MV,主唱楊大正演出喜獲新生兒的爸爸,展現不同於樂團的演員面向,MV 故事從醫院產房展開,大正飾演迎接迎新生命的爸爸,孩子也在影片中一路成長,從包尿布到上幼稚園,最後成為能夠幫助同學的國中生,敘述了爸爸對孩子的期待、父子間充滿情誼的相處。楊大正表示:「其實〈人間條件〉就如同歌詞裡面寫的,想要透過音樂把一些想要傳遞給孩子的訊息傳遞下來,算是這張專輯第一個概念性的創作。」
    2023/06/07 16:34
  • 托盤桌換尿布!她噁吐「勸導反遭嗆」氣炸:飛機全是屎味

    密閉空間的怪味最難忍受!一名網友發問透露,自己日前搭飛機時,遇到一對帶著嬰兒出遊的夫妻,原本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但沒想到在飛行途中,小孩解放完畢後須要換尿布,夫妻倆竟不管飛機上還有大批乘客,直接在位置上「托盤桌當尿布台」,搞到整個機艙都是濃濃的屎味,噁心到不行。
    2023/06/03 09:00
  • 大鼻子神獸!巴西貘求搔癢「爽到咧嘴笑」 網驚:長得東拼西湊

    外表看起來宛如天生穿著尿布的馬來貘,相信大部分人都曾到動物園目睹牠的真面目,而馬來貘也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入「瀕危物種」,全球各地數目目前僅剩下3200隻。值得關注的是,近日又有另一種貘於網路上瘋傳,牠全身呈現深褐色、頭頂還有一撮毛,甚至被網友調侃「長得好像東拼西湊的物種」,但依然可愛!
    2023/05/23 14:11
  • 何時能回家? 為母返「天坑」拿藥2警急勸離

    台北市信義區天坑修補工程,包含回填地下水跟混凝土修飾,準備告一段落,但在這過程中,有住戶為了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回家上樓拿藥跟尿布,還逐一把窗戶裝上,員警立刻上前協助並勸離,華熊營造副總也到場坐鎮指揮,表示會在今天(5/14傍晚)通車,並鋪設地墊增加安全性。
    2023/05/14 18:08
  • 用擦臉毛巾來清尿? 婆婆暴哭控媳婦太潔癖

    婆媳問題百百種,生活上的習慣、方式不同,很容易就造成誤解或是衝突。日前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社團抱怨,因爲兒子正在戒尿布,有時候會尿在地板上,有次婆婆來家裡時,竟用「擦臉和身體的毛巾」在處理地板上的尿液,令人妻相當不解的是,明明有地板抹布,為什麼還這麼做,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20:50
  • 咳嗽屁股冒異物!翁遭塞「30公分尿布」兒氣炸:療養院搞鬼

    南韓日前一起「虐待事件」引起討論,一名男子控訴自己的父親住進療養院後身體狀況惡化,並在一次健康檢查後發現嚴重脫水,然而這些都不是最嚴重的情況;男子透露某次父親咳嗽時,自己意外發現父親的肛門會冒出「綠色異物」,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片尿布,讓他氣到不行、懷疑療養院照護不周。
    2023/05/11 10:52
  • 詐騙手法又加一! 辦假「蝦皮LINE客服」誆萬元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有民眾在網路出售孩子用不到的尿布,竟有假帳號扮成買家,接著誆騙賣家金流有問題,要賣家聯繫「蝦皮LINE客服」,但事後才發現蝦皮官方根本未使用LINE當客服聯繫方式,有人因此就上當被騙走3萬元。
    2023/04/27 20:15
  • 曹佑寧知道嗎?王淨私下對話流出 直喊「搞我吧」嚇瘋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找來小助手王淨,近年來她迅速在電影、戲劇圈嶄露頭角,不過卻是第一次來到實境節目,她坦言:「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說錯話,跟就是表情露餡的人。」沒想到太自然的她,就立刻脫口「包尿布」,女神形象完全不顧,驚呆眾人。
    2023/04/20 11:49
  • 2特教師逼學生吃辣椒、頭戴尿布 二審逆轉1人判拘役

    前國立嘉義特教學校2名林姓教師被控107年間強制特教生頭戴尿布、吃辣椒遭起訴,嘉義地院判2人無罪,檢方上訴,台南高分院日前依強制罪判其中1人拘役50日;可上訴。
    2023/04/18 17:23
  • 影音/超ㄎㄧㄤ影后王淨初登實境秀! 自曝包尿布被調侃提曹佑寧

     
    2023/04/18 10:52
  • 幼兒園爆施虐! 2歲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

    桃園一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不當對待幼童事件,一名2歲多的幼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甚至還被用尿布套頭戲謔,讓家長無法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事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審查小組認定不當對待幼兒屬實,下周將召開會議審議,而涉嫌施虐的教保員,已經被調離現職。
    2023/04/14 13:43
  • 罹攝護腺癌侵脊椎骨!作家H遭判不治剩3年「驚爆再染重症」

    知名作家H去年(2022)驚爆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被醫師警告「不趕緊治搞不好只剩2、3年」!他曾吐露因為出現漏尿情況,導致必須包著尿布去上節目,整個人也暴瘦一圈。然而近日作家H又透露突然有狀況,一天要服用的藥丸將近20顆,數量驚人。
    2023/03/31 07:39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29歲孕媽腦中風流產!包尿布如癱瘓 痛曝「1徵兆」小心

    突如其來中風!一名29歲孕婦懷胎5個月,有天剛吃飽時,手腳突然麻痹,連手機都無法拿穩,送醫確診腦中風,胎兒也沒有保住,她整了人像癱瘓一樣,得靠人翻身換尿布。
    2023/03/17 15:04
  • 孩惡作劇拉椅子!12歲童星「下半身癱瘓」 失禁包尿布度日

    遭人這一推,星途全毀了!12歲童星布特里拉法莎(Puteri Rafasya)8歲就出道拍戲,今年2月才獲大獎肯定;怎料,日前在片場時遭孩童惡作劇,身下椅子突然抽走,她整個重心不穩跌倒,臀部與腰部骨折,神經系統失去知覺,只能坐輪椅行走,也因尿失禁得包尿布度日。
    2023/03/14 17:59
  • 孫17°C只包尿布光腳 阿公被關心嗆「你帶回去養」

    最近早晚溫差大,外出時勢必得多帶一件外套以防著涼。日前有民眾在淡水街上看到有2名老年人牽著一個2歲小孩走在路上,其中小孩竟只包著尿布沒穿褲子,連鞋子都沒有,當時氣溫僅17度,讓她看了相當擔憂,便上前關心,沒想到卻反被嗆「那妳褲子脫下來給他穿啊」、「不然你帶回去養啊」。對此新北市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03/07 10:30
  • 大S驚爆懷第三胎?疑具俊曄「賣場買尿布」畫面曝光 經紀人鬆口了

    大S和20年舊愛具俊曄去(2022)年3月結婚,震驚台韓各地,不料今(2)日網路出現疑似具俊曄代言尿布的廣告,讓不少網友以為大S又懷孕了,掀起一陣討論潮。對此,大S經紀人緊急澄清這是錯誤消息,「請不要用這種以假亂真、欺騙消費者的方式來博取注意,反而傷害了企業形象」。
    2023/03/0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