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尿尿 結果共306筆

  • 10分鐘就想尿尿…長期吸毒膀胱萎縮 竊嫌隨身帶尿壺

    苗栗縣警局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日前接獲民眾通報住家遭竊,經追查48小時內就逮捕3名嫌犯,其中1名竊嫌因長期吸毒、膀胱萎縮,必須帶著水桶當尿壺在身邊,仍被依法送辦。
    2021/05/06 15:49
  • 不再一喝水就想尿尿!選對正確喝水法遠離泌尿道疾病

    台灣中南部水情告急,對於民生、農業、工業都帶來莫大的衝擊,讓人體悟到水的重要性。水是維持生命的重要物質,該喝多少水才夠呢?醫師警告,身體缺水的影響不容小覷,不僅影響大腦認知功能,還可能引發各器官的危害。
    2021/05/05 13:39
  • 騎士撞停紅燈貨車 不配合檢傷吵著要尿尿

    台中一輛機車撞上在路口等紅燈的貨車,機車騎士,躁動不配合檢傷,自爆有喝酒還不斷喊著要尿尿,最後被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急救,抽血檢測後,確實有酒精反應,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1/05/04 13:15
  • 污染環境半個月抓90件! 女馬路當廁所「天眼」全都錄

    彰化縣環保局4月1日起在各環境污染熱點加裝移動式監視設備,半個月抓到90件,有砂石車司機停紅燈在內車道尿尿,還有一名女子開車門在路旁大便,違規者將罰1200元到6000元。
    2021/04/28 09:42
  • 教官在校門亂尿尿! 校方:有損校譽送懲處

    嘉義某間高職主任教官,聚餐結束之後,半夜回到學校門口,因為一時尿急,沒有忍住,就在門口就地解放,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在學生群組裡轉傳,目前校方也將教官,移送軍訓處召開人評會做懲處。
    2021/03/09 18:42
  • 主任教官酒後「校門解褲小便」 2鞠躬道歉:一時尿急

    近日一段監視器畫面在學生間瘋傳,嘉義一名男子深夜跑到當地一所高職校門口當場「解褲小便」,排泄液體全留在學校大門前。校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竟是任職於該校的「中校主任教官」,誇張行徑讓校長相當震怒,欲將他移送軍訓處人評會嚴懲。
    2021/03/09 14:29
  • 粗心姨放5歲外甥「溪邊尿尿」溺斃 母痛喊:絕不原諒

    宜蘭一對夫妻帶著自己的2個孩子及5歲外甥出遊,在武荖坑遊玩時,外甥突然說想上廁所且堅持可以「自己去」,林姓阿姨就讓小朋友獨自找草叢尿尿,一去後遲遲不見人回來,5分鐘後林女及丈夫開始找人並報警,但沒能阻止悲劇發生,男童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1/02/22 11:11
  • 兒拒上廁所狂喊「要吸尿」 女星崩潰淚求:放過媽媽

    從模特兒出道的39歲女星林可彤,3年前嫁給銀行總裁Tom以後生下1子,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育兒觀念。近日她慘遇3歲兒老愛在該上廁所時說不的冏境,兒子還會跳針表示「要吸尿尿」,讓她崩潰大喊「放過媽媽」。
    2020/12/29 14:50
  • 高雄2男「小便噴貨架」未現身道歉 家樂福報警提告

    近日有2名年輕男子在高雄某間家樂福內對著貨架隨地小便,還無視賣場規定在室內抽菸,引起大批網友撻伐,而2名男子的IG帳號也被肉搜曝光。今(22)日凌晨有網友PO出他們私訊賣場道歉的對話紀錄,坦言自己「真的玩過頭了」。對此,家樂福已報警處理,後續依警方偵辦進度走法律程序。
    2020/12/22 11:45
  • 2青年爆「在家樂福小便」噴濕貨架 影片曝網氣炸肉搜

    一名女網友今(21)日在網路爆料,有兩名年輕男子公然在高雄的某間家樂福賣場內隨地亂尿尿,影片曝光後,引網友撻伐,網友相當憤怒直接肉搜出兩名男子的IG帳號。
    2020/12/21 20:32
  • 婆家太髒她懷孕趴地清「蟑螂蛋」 見鼠屍崩潰喊離婚

    婆媳問題難解,一名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很差,不僅有老鼠、尿尿不沖水,身懷六甲的她趴地清蟑螂蛋,婆婆經過卻不聞不問,跟丈夫反應卻被說不滿足,讓她後悔直呼想離婚,大嘆當初「眼睛被蜆仔夾到」才會嫁進去。
    2020/11/30 16:04
  • 尪叫女員工「去尿尿」 人妻崩潰抓姦:這是我們的暗語

    嘉義一名人妻阿美(化名),日前發現丈夫阿鴻(化名)與自家溫姓女員工關係不單純,事後溫女承諾不會再和阿鴻有任何聯繫,不料今年初阿美又發現丈夫與對方藕斷絲連,甚至還有露骨對話,尤其某日她聽到阿鴻要溫女「去尿尿」,讓她憤而提告,她向法官供稱,這是他們夫妻倆多年來「性暗示」的語言,法院最後判處女員工須賠償阿美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30 07:49
  • 人妻不敢尿尿!淚曝「公婆超噁習慣」害感染:太節儉

    婚後跟公婆同住若生活習慣不同恐相當痛苦,一名年輕人妻反覆泌尿道感染,就診時醫師提醒多喝水、別憋尿,沒想到意外抖出「公婆超噁習慣」,原來人妻的公婆節儉成性,要求全家尿完一輪後才能用洗澡水沖馬桶,嚇得她不敢喝水,最後憋出病來。
    2020/11/08 18:11
  • 全身魚療太舒服 女憋不住1動作…魚全翻肚賠慘了

    「魚療」就是浸入魚池,再由池中小魚啄食身上的死皮,近年在全球各地風靡,日前一名女子享受著魚療,卻因為太舒服情不自禁尿了出來,害池中小魚全被尿酸毒死、瞬間翻肚,這下賠慘了!
    2020/10/10 19:41
  • 癌細胞侵儲精囊!男私密處「噴出血」 醫:末期了

    身體若出現警訊必須提早就醫,一名50多歲的男公務員愛喝酒應酬,某日突然開始屁股痠痛,心想應是打麻將坐太久,後來出現排尿障礙也以為是攝護腺肥大,沒想到有一天「射精出血」,緊急就醫檢查,一驗才發現已經攝護腺癌末期。
    2020/09/09 11:00
  • 夫坐馬桶小便…遭辱怕老婆「丟男人臉」 網一面倒支持

    如廁習慣不同!一名丈夫害怕老婆責怪用髒廁所,在家上小號都是坐著尿,結果被羞辱是「男人在家就要當老大,坐著尿是丟男人的臉」,甚至遭PO上網嘲笑,沒想到引來網友一面倒支持「有夠貼心」。
    2020/09/08 17:00
  • 軟飯夫留「人體穢物」在衣物上 妻精神虐待20年

    婚姻不順為子女無奈吞忍,一名越南籍外籍配偶19年前遠洋嫁到台灣,婚後與丈夫育有2名女兒,但丈夫長期不工作且行為脫序,在乾淨衣物上大便、尿尿,再把東西藏起來刻意捉弄她,逼得她外出工作養家,丈夫卻反已以國籍身分言語歧視,外配長期忍受精神虐待,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0/07/21 10:13
  • 3歲女遭男童霸凌血染內褲 師冷眼低頭滑手機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3歲女童被父母發現下體流血,詢問之下才說出:「有人戳我尿尿的地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女兒在幼兒園長期被男同學霸凌,還以身體「磨蹭」,女兒遭霸凌時,幼兒園教師冷眼站在一旁,未出面制止,事發後幼兒園竟也不聞不問,反控家屬栽贓,還嗆:「如果幼稚園被調查完都沒事,就會開始調查家屬。」讓家屬氣憤難平。
    2020/07/08 09:25
  • 尿從天降!情侶停紅燈 慘遇醉漢「天橋當廁所」解放狂淋

    隨地便溺是相當缺乏公德心的行為,桃園一對情侶晚間騎機車於橋下等紅燈時,突遭天降「不明液體」淋滿全身,原以為是下大雨,沒想到一聞竟是尿味,抬頭看才發現是醉漢把天橋當廁所,直接向下「解放」,噁心行徑讓他們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2020/06/30 23:05
  • 小便有「泡泡」是健康警示? 腎臟醫:等15秒後才知道

    小便是每天必須的生理需求,但排出尿液的顏色與狀態則是反應身體是否健康,若出現小便有泡泡須留意可能是「蛋白尿」代表腎臟出問題。腎臟科醫師表示,小便出現泡泡並非全是蛋白尿,待上完後停留15秒再觀察。
    2020/05/13 20:23
  • 遭惡鄰投訴「不准尿尿」 美女主播委屈吐真相被迫搬家

    前美女主播蔡逸帆婚後育有一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曾因受不了惡鄰居而搬家,由於當時樓上住了一名音樂家,半夜經常彈鋼琴、吹小喇叭、打鼓等樂器,讓她忍不住貼公佈欄提醒對方注意時間,沒想到竟因此惹禍上身,對方還故意叫管委會來找她麻煩。
    2020/04/24 14:04
  • 尿尿就痛!醫一看「塞滿積木」嚇傻 嬤氣譙尪:老不修

    看診時一定要明確告知醫師狀況,醫師才能找出真正病因!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在節目上分享1起特殊案例,透露曾遇過一對7、80歲的老夫妻,當時老太太表示「尿尿會痛、下面怪怪的…」,但尿液檢查顯示無異樣,她立刻進一步詢問,但2人卻欲言又止,讓她相當疑惑,直到照完X光後,驚見肚子下面「一堆玩具」,她才恍然大悟。
    2020/01/04 00:00
  • 「夢遊」塞28顆磁力球 男一整天沒尿尿慌了!

    大陸西安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聲稱在睡夢中將磁力球塞進自己的尿道內,原以為可以取出,但過了一天始終無法將其排去,男子這下慌了,連忙跑去醫院求助醫生,最後花了10幾分鐘完成手術,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9/11/01 12:34
  • 為何不是女生掀馬桶蓋? 引網友激烈論戰

    「誰要掀馬桶蓋」是不少家庭可能會遇到的困擾,如果男生如廁前沒有掀起馬桶蓋的話,很有可能會害女生坐到髒馬桶。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指出,很多女生總是會抱怨男生不掀馬桶蓋,但「妳們尿尿把蓋子放下來,尿完為何不掀回去?」
    2019/10/23 21:37
  • 小鐘拚了!魔王水球狠砸...那裡瘀青腫成「一大一小」

    以前的外景節目為了收視率常會安排一些危險、刺激的橋段,縱橫綜藝圈多年的藝人小鐘也曾遇過類似的事情。他日前在節目上自爆,為求收視率節節飆升,自己曾經在錄製節目時被時速100公里的水球砸到下面,原以為沒事發生,但就當他去廁所脫下褲子一看,才發現自己的重要部位已經瘀青了。
    2019/10/22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