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尿尿 結果共306筆

  • 超噁!北車機捷手扶梯聽到水聲 男探頭看嚇傻:有人尿尿

    台灣捷運大多給人一個「乾淨」的印象,但最近卻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在台北車站搭乘機捷,在手扶梯上突然聽到水聲,當下他十分好奇,往前一看竟是一名男子公然撒尿,尿完後還有「甩動」的清潔動作,他在後方把所有過程拍攝下來並分享上網,眾人看完後都直呼「超噁心」。對此,台鐵局調閱監視器後說明。
    2022/11/07 22:49
  • 猜拳贏「摸尿尿的地方」! 小六男童對小一女童伸魔手

    彰化縣一名12歲小六男童,與6歲女童先前一同在保母家玩,提議贏家可撫摸輸家生殖器,男童藉機用手伸進女童內褲撫摸其下體,更對女童指侵,還要女童為他口交;女童家屬將男童告上法院。法官認定,男童侵害女童身體權及性自主權、父親教養有疏失,一審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女童及父母共80萬元。可上訴。
    2022/11/04 22:13
  • 運動前後「補水」有眉角!她分3階段:尿尿這顏色才正確

    運動前後你喝對「水」了嗎?一般人身體若呈現缺水狀況,容易感受到疲憊、難堅持運動。為此,營養師嫚嫚點出「運動前最佳補水時間點」加碼一解運動3階段補水迷思。
    2022/09/20 05:35
  • 「尿尿超過20秒」是警訊 蹲著上也不行

    排尿是人類維持新陳代謝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雖然多數人並不會觀察自己的排尿情況,但排尿的時間和姿勢卻和健康息息相關。美國密西根大學的米勒博士(Janis Miller)表示,若排尿時間明顯少於或超過 20 秒,可能是太頻繁如廁或憋尿太久;而尿液流速也可能預示著膀胱炎、膀胱結石、前列腺問題等健康問題;甚至蹲著上廁所也是對健康有害的錯誤行為。
    2022/09/11 13:40
  • 「尿尿小童」穿烏傳統服祝賀 強生訪基輔送大禮

    烏克蘭「獨立日」,是慶祝31年前自蘇聯獨立,還處於戰爭狀態的烏克蘭,迎來各國的溫暖。比利時尿尿小童,穿上了烏克蘭傳統服飾,英國女王衛隊,還特別演奏烏克蘭樂團的冠軍歌曲。英相強生則是再度快閃基輔,送上軍援大禮。
    2022/08/25 22:20
  • 情侶為小事爭吵 男在女友「LV包內尿尿」賠3.4萬

    情侶或夫妻之間相處,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發生爭執。南韓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發生爭執,盛怒之下拿女友LV包出氣,竟然直接在包包內撒尿,對方發現後氣得一狀提告。法院審理後,儘管男方否認犯行,但經過DNA鑑定,其尿液確實為男方所有,法院因此判他賠償150萬韓圜(約3.4萬新台幣)。
    2022/08/14 21:36
  • 鬼月說鬼/28歲男樹下尿尿心臟刺痛燒7天 蒼白女鬼耳邊吹氣喊:娶我!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坊間有不少靈異傳說,命理師廖美然在宜蘭打造蓮華觀音殿,海外有不少信徒特地拜訪、問事,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信眾遇到的奇異現象。廖美然表示,最近有位28歲的獨子與媽媽到觀音殿求助,那位媽媽擔心表示兒子高燒7天,就醫也找不出病因,此時那位男子才向媽媽吐實,身邊有「女阿飄」跟隨,晚上甚至會在他耳邊吹氣,導致精神恐慌。
    2022/08/12 12:47
  • 男尿尿見「血塊」不痛不癢! 就醫發現3公分腫瘤竟是癌

    你的尿尿顏色正常嗎?一般關於泌尿道系統的疾病,大多會先從患者的尿液顏色來進行判斷,顏色太深或是太淺可能都需要特別留意。而日前有醫師透露,自己遇見一名55歲患者,出現多次「無痛性血尿」因不痛不癢延誤就醫,經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1癌症,嚴重的話可能連命都賠進去。
    2022/08/06 22:04
  • 不能說的「泌」密 35歲高雄女每日如廁50次 原因是.....

    高雄一名35歲的包小姐,她每天跑廁所多達40-50次,連晚上睡覺都要起來尿尿10幾次,有時和先生親熱到一半突然尿意來了,如此頻尿深深地困擾了5年之久,經醫師診斷,原來女子罹患「間質性膀胱炎」。
    2022/07/29 17:23
  • 每天跑廁所40次!醫曝1原因致頻尿 女性更需注意

    35歲包小姐長達5年深受頻尿之苦,每天跑廁所多達40~50次,就連晚上睡覺都要起床尿尿10幾次,有時甚至和先生親熱到一半尿意突然來了,百般困擾的她終於就醫求診,結果經醫師診斷罹患「間質性膀胱炎」,接受藥物及震波的雙效治療,3個月後症狀明顯獲得改善,可以安枕無憂到天明。
    2022/07/28 15:55
  • 鄭中基手作辣醬不慎沾到下體「痛不欲生」 背後真相揭密

    金馬影后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喜劇《闔家辣》,其他演員包括由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日前吳君如、鄭中基接受訪問時,聊到片中一段用沾滿辣椒的手去碰觸「小弟弟」的戲,鄭中基指出,當初完全拒絕直接嘗試,僅靠想像表現出尿尿痛不欲生的感覺。
    2022/07/20 20:16
  • 尿尿很臭竟「惡性腫瘤潰爛」!這顏色恐膀胱癌 1徵兆快就醫

    很多人擔心腎不好,常說排尿如果有泡泡,可能就是敗腎、腰子不好的現象。振興醫院泌尿部微創手術科主任蔡昇翰提醒,不只是泡泡尿,當尿的顏色變得很深,甚至像茶色、深紅色,還有尿味很重,例如特別臭,或是有酸味、甜味等,都要小心是腎病變、糖尿病,甚至是膀胱癌。
    2022/07/20 00:02
  • 情色教主驚爆高燒送急診! 友曝「嚴重血尿病況」求救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驚傳健康亮紅燈掛急診。雪碧前經紀人、AV導演圤智雨今(4)日上午曝光其病況,嚴重到腸胃發炎,且尿尿都出血,但沒有病房,急問台北地區有無醫院有病房可收治。
    2022/07/04 15:53
  • 24年都尿錯!她苦惱「大腿、屁股沾到尿」 這樣小便才對

    活24年都尿錯了!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每次如廁時,都有尿液到處亂流的情形,經常會到大腿、屁股,令她相當苦惱;直到近期上網搜尋,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雙腳併攏」的小便姿勢居然錯了,同時也分享正確的尿法,隨即引發熱議。
    2022/06/30 15:47
  • 台大估將進入MIS-C高峰 兒童2劑疫苗可有效預防

    台大醫院今天發表本土15例MIS-C病童收治報告,個案平均4到5週發病,推估近期進入MIS-C高峰期,請家長注意孩子發燒、出診、沒有尿尿、口腔黏膜變乾、哭泣無淚等危險警訊,接種等2劑COVID-19疫苗應可預防8到9成的MIS-C。
    2022/06/29 16:30
  • 尿錯一輩子!醫揭「小便正確姿勢」網震驚 不對恐腎衰竭

    女孩們有注意過自己的如廁方式嗎?如果使用錯誤的姿勢,除了造成排尿不乾淨外,還會引發排尿障礙、尿失禁、泌尿道感染等問題。美國一名婦產科醫師分享,大部分女生都習慣雙腳併攏坐著上廁所,「但其實這是錯的!」透露女性上廁所的正確方式,引起眾人訝異。
    2022/06/21 12:07
  • 尿尿完會抖一下!醫曝「加冷筍」2原因 這情況恐是病

    尿尿完總會不自覺抖一下?北泌尿科主治醫師程威銘在個人頻道中分享,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尤其男生約有85%的人都曾遇過,而背後原因其實和溫度及神經調控有關,不過他也提醒,要是尿尿完出現「這個症狀」,就要趕快就醫檢查。
    2022/06/12 23:02
  • 別洗澡邊尿尿!醫警告女人「恐怖後果」上年紀更嚴重

    你有邊洗澡邊小便的習慣嗎?日前,一名美國物理治療師拋出強烈建議,提醒女性千萬別再一邊洗澡一邊小便,不僅對身體有害,更可能隨著年紀愈大愈嚴重!
    2022/06/08 16:46
  • 睡前滑手機釀病!450萬人中招 「1晚尿2次」這原因

    睡前狂滑手機,小心夜尿多到睡不著,53歲的趙先生頻繁使用3C產品,睡前會不停玩手機,這年1多半夜總是被多次尿意喚醒,導致白天精神不濟,還差點出車禍,就醫後診斷為夜間多尿;醫師指出,頻繁起床如廁2次以上,且夜間尿量超過全天1/3就符合多尿症,估計全台有450萬人受此病困擾,近年更發現「睡前使用3C產品」會導致腦下垂體功能失調,也成為造成夜間多尿症的推手。
    2022/06/03 17:14
  • 憋尿恐釀腎臟炎!醫授5招護腎 「緊身褲」也是黑名單

    別再拿太忙當藉口!不喝水、憋尿不快去上廁所,會釀大禍。一位25歲的陳小姐因為工作忙碌,不敢多喝水上廁所,即使有尿意也常憋尿,某天早上就覺得尿尿會痛痛,也沒特別注意,沒想到晚上開始發燒,右側腰痛,還畏寒發抖,這才掛急診就醫,檢查結果發現這位小姐已經從泌尿道感染,演變成腎臟發炎了。
    2022/04/25 22:31
  • 擔心兒發育不良!家長亂求醫 「揠苗助長」反性早熟

    義大醫院近日門診收治一位九歲男童,從小即因體重過重,導致外生殖器較不明顯,尿尿亂灑。父母曾帶至他處就醫,醫師告知其陰莖長度正常,只是因皮下脂肪較厚而掩蓋住,無需擔心。不過焦慮的父母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陰莖長度卻毫無動靜,心中總是忐忑不安,幾番搜尋後,決定帶兒子前往號稱為「網路名醫」處求診,診療後該「網路名醫」建議男童自費施打男性荷爾蒙。
    2022/04/15 16:07
  • 站兩分鐘尿不出來 「內視鏡雷射」終結男性長壽病

    60歲的郭姓男子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曾有心絞痛、心律不整病史,控制糖尿病及高血壓達20年,有抽菸習慣,本身健康狀況不慎理想,但慢性病控制穩當。近期發現自己排尿不順、小便遲緩,甚至站了許久都尿不出來,經醫師診斷後,揪出原來是攝護腺肥大壓迫尿道釀得禍,經泌尿外科醫師會診心臟內科醫師,評估心血管疾病風險後,施予「內視鏡鈥雷射攝護腺剜除術」,術後不僅根治排尿障礙,沒有留下後遺症,隔天即出院返家。
    2022/04/14 13:05
  • 不是越淡越健康!尿尿「5顏色」要當心 這情況恐是結石

    尿液能夠反應身體的健康狀況,顏色若是太深或太淺都可能是警訊!翰醫堂中醫診所就發文指出,尿液正常應該為「茶黃色且無沉澱物」,要是出現其他顏色,可能是感染或腎臟出問題,這時就要盡快就醫檢查。
    2022/04/13 14:17
  • 尿尿出現「這情況」快就醫!醫曝8大原因:腎臟恐損壞

    尿液能夠反應身體的健康狀況,許多人一看到尿液出現泡泡,就擔心可能是蛋白尿,不過偕紀念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李致樵就指出,其實尿液出現泡泡大部分是正常的,不過要是泡沫超過1分鐘以上未散,就要趕緊就醫檢查,可能是腎臟出現問題。
    2022/04/04 11:26
  • 尿尿會分岔?醫警告「4症狀有問題」 流汁發臭恐發炎了

    你有觀察過排尿時尿液出來的形狀嗎?是流暢的水管狀,還是略有分岔而讓尿到處亂噴?馬偕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指出,這個現象比較容易發生在男性,若在4種情況下出現小便分岔,恐怕得要提高警覺,趕緊就醫。
    2022/03/28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