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尿尿 結果共306筆

  • 尿尿都是泡!每天吃「1類食物」慘罹糖尿病 醫嘆:失控了

    現代人工作繁忙,外食居多,很容易吃下過多糖分及油脂、造成營養不均衡,無形之中也讓健康出問題。家醫科醫師黃彗倫就分享了一則案例,一名台商因「尿液出現泡泡」找上他,經檢驗發現他罹患糖尿病,且糖化血色素及蛋白尿指數嚴重超標。直到追究原因,才發現竟是他「太常吃澱粉」釀禍。
    2023/05/15 21:51
  • 有尿尿困擾?排尿障礙「中6題」 醫示警:恐攝護腺肥大

    想擁有「健康的排尿下水道」嗎?不少男性常有頻尿、小便困難,甚至出現尿失禁的困擾。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分享,有6點可自我檢測是否有排尿障礙;此外,過去就有營養師指出,會有這些問題,恐是「攝護腺肥大」導致。
    2023/04/25 19:22
  • 常疲倦+尿有泡「腎臟恐破損」 他改2習慣…1個月後全沒了

    一位30歲男子經常感到疲倦,而且總覺得尿尿有泡泡,疑似腎臟破損,醫師請他改變2個日常習慣後,困擾半年的問題全沒了!
    2023/04/22 05:40
  • 馬桶是拿來坐的!男醫連10年「坐著尿尿」曝3優點:超加分

    多數男性都有站著如廁的習慣,有些人甚至認為男生「坐著尿尿」非常奇怪,一度產生排斥心理。不過耳鼻喉頭頸專科醫師黃昭勳就透露,自己約從10年前就養成「坐著尿」的生活型態,並分享3個男性坐著上廁所的好處。
    2023/04/06 05:00
  • 夜間頻尿易短命?醫教4招+1運動 寫「膀胱日記」效果加倍

    你是否遇過晚上水分喝多,半夜睡覺跑起來尿尿的情況?有的人可能認為這就是「頻尿」,甚至流傳夜間頻尿容易短命的說法。究竟頻尿的定義是什麼?夜間頻尿真的會影響壽命嗎?如何改善頻尿?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日前上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及營養師宋明樺主持的網路節目《明欣醫聊事》為大家解答。
    2023/04/05 14:30
  • 男性注意!勃起時「別做1事」 醫示警恐怖2下場

    男性「尿噴到馬桶外」常是引起家庭紛爭的原因之一!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指出,男性尿不準有2大主因,若放著不處理,恐怕影響健康進而影響身體出問題,嚴重甚至會變成前列腺炎或尿道炎。
    2023/04/01 05:45
  • 不單純!半夜常醒可能是「6種病」前兆 睡眠疾病恐成憂鬱症

    你會不會在半夜一直醒來?多數人一開始可能會歸咎於睡眠環境不理想、睡前喝太多水導致整夜一直想尿尿的緣故而不以為意,雖然這些都是有可能造成半夜一直醒來原因,但醫師指出,半夜常常醒來也可能暗示身體患有疾病,其中包括有睡眠疾病、精神疾病如焦慮症和憂鬱症等、或是其他慢性疾病等,另外過度肥胖也可能是干擾睡眠的原因之一,應儘早就醫處理根本問題,才能解決睡眠干擾
    2023/03/23 14:06
  • 常「夜尿」不一定是腎虛!少吃1類水果 醫授6招有效改善

    你有晚上睡著後,一直被尿尿叫起來的困擾嗎?很多人以為「夜尿」是老年人的專利,但其實年輕人也可能有。從中醫角度,夜尿會調補腎氣,但不只是補腎問題,常見夜尿有分3種證型。
    2023/03/06 15:22
  • 薪水小偷!同事上班「狂尿+抽菸」他怒:認真工作都白X

    上班時間狂跑廁所、抽菸,算是薪水小偷嗎?有網友不滿自己的同事,上個班平均兩小時要跑三次廁所、一小時要抽一支菸,怒批「薪水小偷真好賺,其他的同事認真工作都是白X」,掀起正反面網友討論。
    2023/03/05 14:04
  • 燈會人比跨年多?國父紀念館站擠爆 網:尿尿都要等10分鐘

    台灣燈會睽違23年回到台北舉辦,而這次的燈會從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市政府站延伸至台北101站,將台北城市與燈會融合。然而有網友於昨(8)日曬出國父紀念館前的燈會人潮,指出捷運站滿滿都是人,連上廁所都需要排上10分鐘,讓他傻眼直呼「不誇張,人比今年跨年還要多」。
    2023/02/09 13:50
  • 女友要他「坐著尿尿」不服!網虧:沒難度 專家曝1好處

    每個男生的如廁習慣不同,有的人站著、有的人坐著。有男網友今(8)日就抱怨,女友要他坐著尿尿,但是真的很麻煩,反問「為何不能尊重男生要站著尿尿的需求?」話題曝光,其他男性就曝,坐著尿才輕鬆;專家也說,坐著尿還有1好處。
    2023/02/08 17:40
  • 退休父爽躺年領80萬超節儉 「尿尿3次才沖水」兒崩潰

    家人有這種生活習慣,你能忍受嗎?最近有一名發文抱怨,父親目前已經退休在家,而且每年光是在家躺著,就可領到80萬元,堪稱是財富自由。不過父親的生活卻十分簡樸,節儉到過於誇張,甚至連上廁所「尿尿都要累積3次才沖水」,無奈怎麼溝通老人家就是不聽,讓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2/03 17:28
  • 楊繡惠告別秀嚇爆尖叫「癱軟在地」 控外景沒人性:尿尿都像坐月子

    楊繡惠去年宣布不再上外景節目,因之前已答應錄中視《飢餓遊戲》,所以她遵守承諾並把最後一次外景獻給《飢餓》。主持群知道是楊繡惠的最後一次外景都非常不捨,王仁甫更是感觸很深地說:「太感動了,我們參與了妳的最後一次收官之作!」楊繡惠不改幽默作風打趣回應:「你們沒有辦法參與我的第一次,所以才要參與我的最後一次。」
    2023/02/02 14:54
  • 長髮裸女半夜闖房間 椅子留下一灘水男傻眼:錢包都濕了

    這也太噁心了吧!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睡覺時睡到半夜,突然發現有個長髮裸女闖進他房間,對方在書桌椅子上坐下後,竟然直接在上面尿尿,椅子上不但留了一灘水,就連外套、耳機和錢包等物品都被弄濕,當下他十分傻眼。事後得知,女子是哥哥的朋友,對方喝醉後誤把他房間當成廁所。
    2023/01/31 16:24
  • 過年彩券行爆滿!員工盤點「7大奧客行為」 崩潰吐辛酸史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想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因此全台各地的彩券行都湧進不少人潮,然而,就有一名彩券行員工發文吐心酸史,指出過年期間客人眾多,就有民眾的行為反而對他們造成不少麻煩,對此盤點「7項奧客行為」,並坦言「我們其實都是餓著肚子,憋著尿尿在努力服務客人」,希望民眾能將心比心。
    2023/01/26 08:28
  • 網紅打造人臉氣球協力車地標 動機曝:關心大家尿尿的地方

    彰化縣田尾鄉的公路花園,是「花卉之鄉」,但是裡面的「怡心園」斥資改建,一蓋就是三年,其中公廁接近完工有些雛型了,卻被民眾嫌棄「太陽春」。來自田尾鄉的YouTuber「RJ廉傑克曼」,每年都會惡搞自己的照片,像是去年春節把自己照片做成選舉看板上面寫「在地A田尾囝仔關心您尿尿的地方」。最近他打造一顆「人頭氣球」,又稱「要關心大家尿尿的地方」,期望成為公路花園內的新地標。
    2023/01/21 18:07
  • 國三兒「床上溼一片」偷洗床單!媽深夜潛進房 見1景象崩潰

    「請問該怎麼辦?」」台灣一名媽媽崩潰發現國三兒子床單「溼」了一片,孩子還偷偷洗床單,讓她嚇到腦子一片空白,著急上網尋求幫助,引來500人激烈討論。
    2023/01/17 12:02
  • 天冷頻尿狂跑廁所! 泌尿科醫曝:小於「這次數」免擔心

    冬天一到,許多人開始頻尿,甚至跑廁所的次數多了,擔心是否有問題。對此,泌尿科醫師就說明,其實一天只要不超過8次,都還在正常範圍內;但如果超過8次以上,甚至不到2小時就要尿尿,就要注意了。
    2023/01/13 11:35
  • 小便姿勢錯誤恐失禁、子宮下垂?醫揭「最佳排尿法」:3贏

    小便姿勢錯誤,竟可能引起失禁、子宮下垂的危機?日本婦產科專科醫師松園知子在節目中表示,不少女生怕坐公共馬桶座墊沾染病菌,經常採深蹲、懸空,不坐在馬桶座的姿勢解尿,還有人邊洗澡邊小便,會造成骨盆底肌勞損,未來可能發生尿失禁及子宮下垂。泌尿科醫師認為:「在肌肉最放鬆的狀態下解放」,對骨盆底肌和逼尿肌的影響最小,最能把尿清空!
    2023/01/12 11:06
  • 美重罪殺人犯引渡途中想尿尿 警方大動作「清空機場」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慘遭謀殺案件震驚全美,而警方也在時隔1個多月後,在賓州逮捕涉有重嫌的男子寇柏格(Bryan Christopher Kohberger)。如今外媒報導稱,警方日前在進行國內引渡時,為了讓寇柏格「上廁所」,竟然大動作撤離機場內的所有乘客及工作人員。
    2023/01/05 13:18
  • 尿尿不順竟罹「血癌」!有6症狀危險了 年輕化50歲恐罹患

    83歲陳爺爺解尿困難多時,到醫院看診發現有尿路結石,結果術前進行相關檢查時卻被醫師意外發現白血球數量異常,肝脾有些微腫大現象。轉診至血液腫瘤科進一步檢查後,才確診爲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醫師表示,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有別於一般癌症,只要早期發現治療,就像是三高等慢性疾病的存在,初期及中期配合治療,平均存活時間至少約7年以上,民衆無需害怕。
    2023/01/02 15:54
  • 小傢伙洗了還是有味道?醫曝「尿完少1動作」恐飄發酵惡臭

    若男人脫下褲子後,飄出陣陣惡臭,不僅自己聞了不舒服,還會讓床伴喪失性致。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下體散發臭味有6大原因,其中尿尿完不抖乾淨,悶久了恐怕會產生可怕的發酵味。
    2022/12/24 21:38
  • 警攔車盤查!乘客跳車喊「我要尿尿」 原來背4條通緝

    上個月28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民族東路與松江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才剛攔下一輛大貨車,其副駕駛座的乘客就突然下車大喊「等一下,我先尿尿!」,原來他因為各類刑事案件遭到法院及地檢署通緝,本以為可以趁機尿遁,沒想到一下車就被員警團團包圍,後續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遭依法送辦。
    2022/12/02 11:21
  • 不正常!1天頻尿逾8次恐罹病 「2穴位1茶飲」可改善

    天氣一冷,「尿意」也跟著狂漲?醫師提醒,天冷想尿尿很正常,但1天內頻尿次數高達8次以上就不太正常,很可能是罹患「膀胱炎」或「膀胱過動症」,請盡速就醫治療,以免影響生活品質。
    2022/12/02 10:44
  • 1晚逾2次!半夜狂起床尿尿 醫示警「男性」恐是這原因

    「一夜7次?」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日前在臉書粉專「大禹治水 恩主公醫院 高銘鴻醫師 三峽北大鶯歌泌尿科」發文指出,根據國際尿失禁防治協會的定義,一個晚上超過2次因為很想尿尿而醒過來,就可能是「夜尿症」。
    2022/11/09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