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尾隨 結果共2,090筆

  • 快訊/賴品妤跌倒再嗆聲!怒斥製造假新聞「行為不配稱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行徑過程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怒斥該記者,事件引發關注。今晚賴品妤二度回應此事,並批評該記者「惡意製造假新聞」,不斷「跳針、尾隨、騷擾、肢體碰觸」等,她解釋,自己因其導致無路可走而摔倒;另外,她更稱對方「已不配稱為記者」,呼籲各界嚴正譴責這樣的行為。
    2023/08/24 20:22
  •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2023/08/21 11:28
  •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2023/08/16 19:25
  • 有片/看妳好欺負!工人缺錢 尾隨7旬拐杖婦扯頸搶金項鍊

    新北市板橋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大街搶案!72歲羅姓婦人因行動不便拄拐杖外出倒垃圾,沒想到卻被鄭姓嫌犯盯上,尾隨她進入巷子內,並從背後硬扯下羅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之後逃跑騎車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火速於1小時內在土城區發現鄭姓嫌犯並將人逮捕,但金項鍊他已拿去變賣換得1300元,供稱是缺錢花用才會隨機下手。
    2023/08/16 11:43
  • 勇鷹首度五機衝場交棒雷虎? 清泉崗嘉年華亮點看這裡!

    台中的天際線上,紅藍白的三色彩煙繽紛綻放,這是空軍雷虎小組全兵力組合的表演,他們展現出絕佳的默契協同,將飛行特技的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不論是三機的正倒飛、尾隨滾動,以及高低速交叉等動作,都展現了飛行員們精湛的操作技巧,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3/08/10 22:43
  • 鍾岳軒不要看!王碩瀚「深情凝視鄭芯恩」 挑釁曬親密合照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越演越精彩,本週最新劇情當中,王碩瀚被「瘋狂粉絲」尾隨回家,還遭到對方賞巴掌、毆打等暴力對待,好在鄭芯恩及時趕到替王碩瀚解圍,才沒讓事態變得更加嚴重,但也意外得知這位「瘋狂粉絲」的驚人身份,原來就是王碩瀚的親生母親。
    2023/08/10 14:13
  • 為了暗槓詐騙贓款133萬!2詐團成員「自導自演」搶奪案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老婦人投資股票遭詐騙,今(9)日上午11時許,與詐團相約在中和路一處大樓面交133萬元,不料遭一名男子尾隨在後並直接搶奪他手上現金,得手後男子立即逃跑,過程中又掉了一袋63萬元現金。2小時後,這兩名男子「自導自演」更換衣服向警方報案稱遭搶劫,但警方不予採信,除追查在逃男子,並追查幕後詐團。
    2023/08/09 18:06
  • 快訊/抓到了!清晨埋伏尾隨追砍五股男 2惡煞淡水落網

    今(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砍人案!35歲林姓男子獨自走在五股區五福路巷弄內時,突遭埋伏許久的2名惡煞尾隨後持刀追砍,造成林男背部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積極追查,稍早在新北市淡水區攔截尾補2名涉案男子,目前2人已被帶回偵訊中,詳細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8/02 12:50
  • 快訊/五股男街頭遭尾隨追砍 警鎖定2惡煞追查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街頭喋血!今(2)日上午接近8時許,35歲林姓男子步行經過五股區五福路巷弄時,突然遭到2名惡煞騎機車尾隨,其中1人趁隙持刀砍傷林男的背部後逃離現場,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所幸經過包紮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02 09:17
  • 北市男暗戀3女同事!偷闖公司「拿高跟鞋解放」 噁飄嘉明的味道

    台北市有一名謝姓男子因暗戀公司內的3名女同事,於是做出了一連串的瘋狂追求舉動,除了有尾隨女方回家、把不明來源的毛髮放到信箱等騷擾行為外,甚至還曾一度偷偷趁沒人時跑回公司,把女同事的高跟鞋拿到廁所當成「解放」器具,並在完事後將裝有「嘉明」的套套放回高跟鞋內。此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謝男已觸犯《跟騷法》,需面臨2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的刑罰。
    2023/08/01 17:17
  • 百萬點閱網紅竟遭騷擾摸腿?「白癡公主」教你租屋安全

    網紅白癡公主回家竟然被人尾隨?其實是跟新北市婦幼隊要一起宣導租屋安全,痴痴分享過去曾有被騷擾的經驗,像是大學打工時,為了省車錢和其他人共乘,為了想自己休息選擇坐在副駕駛座,卻被駕駛從褲子的破洞摸腿,或是回租屋處時,覺得有人跟在後方,雖然安全回家了,但地址也被對方記下。
    2023/08/01 10:10
  • 男歌手赴日驚魂!遭人「拿球棍跟蹤」 還差點遇上隨機砍人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本前往大阪進行音樂靈感之旅,豈料在旅途第3天時,竟遇上有人拿棒球棍跟蹤,讓他和日本友人驚嚇不已。他表示當下被友人迅速拉著繞了好多巷子,才終於把尾隨男子甩掉,友人更體醒他「大阪晚上的治安沒有你想像中的好」,2人吃完晚餐後,也打消逛街念頭,立刻回到飯店休息。
    2023/07/27 12:26
  • 崩潰!OL搭火車通勤 遭「同一男」性騷5次

    台鐵通勤族注意!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上班時間在區間車廂,遭陌生男子用私密部位觸碰性騷擾五次,結果消息一出,有其他被害人也發聲指證,被同一人性騷,試圖逃跑還被尾隨,嫌犯都會在台北車站下車,換乘捷運繼續犯案。
    2023/07/20 14:12
  • 好心被雷親!男救野生小鹿慘遭解雇 無奈嘆:不忍牠被吃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駕車上班時,發現一頭落單小駝鹿被一隻飢腸轆轆的黑熊尾隨,不忍看到幼崽被吃下肚,他毅然決定出手搭救,並載著小鹿到鎮上尋求照料;未料這樣的好心舉動卻觸犯當地「禁止拾取、運輸野生動物」法律,還因此被公司解雇,令他無奈表示,「我只不過是於心不忍。」
    2023/07/17 12:35
  • 陌生男遭控跟蹤5分鐘 仍難構成跟騷法

    持續追蹤被害人事後報警,警方最後只依社維法法辦,當事人納悶,對方明明跟進社區,卻無法提告侵入住居和跟騷法。律師解釋,跟騷法得跟性有關,並且要反覆實施;至於侵入住居,因為嫌犯供稱是要借廁所,並非無故闖入,如果提告,得看法官怎麼認定。
    2023/07/15 19:30
  • 「我認識她啦」 陌生男尾隨孕婦闖進社區

    在家附近超商買東西,差點被陌生人跟回家!台北市一名孕婦,買完東西牽著兒子回家,卻被陌生男子尾隨、跟進社區,幸好住戶順便等外送,沒有直接上樓,警衛發現他怪怪的,上前詢問,他一下說要借廁所,一下又改口說認識女住戶,發現不對勁,立刻要他離開社區。
    2023/07/15 19:04
  • 拒絕填問卷!女大生慘遭尾隨襲胸 男判6月

    假借填問卷,隨機尾隨騷擾女大生!新北市淡水,有女大下課後,要走回租屋處,沒想到遭嫌犯鎖,明明被害人拒絕填問卷,但他一路緊,強行環抱襲胸,警方獲報後逮到犯案男子,經過法院審理,雙方雖然已經以35萬元達成和解,但離譜行為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個月。
    2023/07/13 19:21
  • 鎖定女大生要她填問券 男遭拒竟尾隨揉胸「35萬換緩刑」

    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大生先前獨自走在路上,卻被朱姓男子盯上,假借「填問卷」搭訕,女大生當下拒絕竟遭對方尾隨到住家,在開門時朱姓男子闖入,於公寓樓梯間對她熊抱揉胸得逞。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朱姓男子否認並說「第一次擁抱她沒拒絕,之後並非襲胸,是不小心碰到」,但檢方不予以採信將他起訴,沒想到在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時,朱姓男子才改口坦承犯案,並表示已和女大生達成和解欲賠償35萬元,法官也審酌這部分,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緩刑五年。
    2023/07/13 17:21
  • 暗殺俄指揮官! 最後慢跑身影遭「神祕男」尾隨

    北約峰會周三閉幕,沒有拿到入會承諾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最後一天,態度也放軟,感謝各國幫助。而俄羅斯潛艦指揮官,在慢跑的時候遭到槍殺,最新消息,俄羅斯調查單位公布畫面,可以看到指揮官生前幾分鐘慢跑的身影,而在他身後,就有一名疑似兇手的男子,騎單車尾隨。
    2023/07/13 14:41
  • 有片/俄前艦長遭槍殺 兇手以慢跑軟體跟蹤行刺

    俄羅斯南部大城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槍殺命案,引述《塔新社》(TASS)報導,一名退役俄國海軍潛艦艦長史塔尼斯拉夫(Stanislav Rzhitsky),疑似在外出運動期間,遭兇手以慢跑健身軟體鎖定行蹤,一路尾隨跟蹤、進行射殺該名退役艦長,讓他當場死亡、享年42歲;俄羅斯安全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槍手行兇的真正原因與幕後黑手是誰。
    2023/07/12 09:50
  • 「萌獸」現蹤玉山!遊客遭黃喉貂盯上 一路跟車討食畫面曝

    日前有一隻「萌獸」黃喉貂在玉山國家公園出沒,有民眾昨(9)日開車經過,還被牠盯上一路尾隨,只要車子停下,牠就會湊近,一副要向他們乞討食物的模樣。對此,玉管處提醒民眾不要隨意餵食,將嚴重衝擊野生動物原始求生的本能,違者恐觸法。
    2023/07/10 14:36
  • 伸手牌!玉山黃喉貂 尾隨遊客車 疑想討吃的

    玉山國家公園內的黃喉貂保育成果引起了一場爭議。一名遊客在開車上山的過程中,意外目擊到一隻黃喉貂。驚人的是,這隻黃喉貂竟一路跟著車子跑,甚至在車停下時靠近車子,疑似想乞討食物。觀察專家表示,黃喉貂出現乞討行為有多重因素,包括尋找廚餘、垃圾,以及人類餵食等習慣。此情況由民眾提供的畫面引起了廣泛關注。
    2023/07/10 13:48
  • 快訊/台東男持刀隨機砍!26歲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法院裁定羈押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昨天深夜移送台東地檢署,檢方認為張嫌隨機砍人,犯殺人未遂罪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台東地院聲請羈押,法官近午裁定羈押。
    2023/07/10 13:19
  • 台東男美工刀隨機砍!父子3人勇救女 莽男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今日稍早蔣男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07/10 12:17
  • 超商對到眼!男尾隨妙齡女 持美工刀割喉

    台東中興路417巷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隨機割喉案。一名年輕女子在過馬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擊,男子伸手襲胸後又勾住女方脖子,將她推倒在地,並拿出美工刀朝女子割喉。幸好,女子奮力反抗並找到機會逃脫,但男子仍然追趕不放。
    2023/07/09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