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尾牙 結果共2,365筆

  • 影音/超鬧!尾牙主題Cos退休樣 男反串口香糖阿姨hen到位

    2024/02/04 12:57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不只168節食!專家推薦「211餐盤」 進食順序也關鍵

    本週末就是農曆春節,加上不少公司也在近期舉辦尾牙、聚餐,所以許多人會擔心,最近的飲食太猖狂,自己的身材也因此走樣。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除了流行已久的「168節食法」之外,還有一種保持體態,並讓斷食法事半功倍的秘訣,就是「減醣211餐盤」。
    2024/02/04 11:56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金鐘女星不藏了!合體「老公」曾子余尾牙撈錢 喊加碼全場嗨翻

    金鐘女星梁舒涵跨足歌唱、主持,昨日現身高雄尾牙活動,更和《女力報到》裡飾演老公的曾子余一同擔任活動主持人,「夫妻倆」一搭一唱,炒熱全場氣氛。梁舒涵更高喊要加碼,讓曾子余訝異喊:「妳要加碼?」她才笑說是要拱自己的老闆加碼,透過有獎徵答發獎金,讓全場嗨翻。
    2024/02/03 15:08
  • 張惠妹辣翻了!緯創尾牙曬「絕對領域」 樂發紅包親曝新年計畫

    天后張惠妹(阿妹)已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昨(2)晚現身緯創資通尾牙開唱,員工不用搶票就能看到天后的神級演出,紛紛直呼:「超幸福企業!」而阿妹也帶來媲美演唱會規格的曲目,接連演唱〈跳進來〉、〈好膽你就來〉及〈三天三夜〉等曲,讓全場破萬民眾High翻天,而她身穿「下衣失蹤」的性感黑色套裝,大秀美腿「絕對領域」辣翻天。
    2024/02/03 11:47
  • 謝承均母健康出狀況!他豪發6位數孝親 紅包袋上「4字」惹鼻酸

    三立集團昨(2)日席開超過130桌、盛大舉辦尾牙,八點檔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江國賓、苗可麗等人都共襄盛舉,謝承均接受訪問時,透露母親去(2023)年健康出狀況,因此今年過年要包出大紅包,希望母親健康平安。
    2024/02/03 11:38
  • 曾智希拚生龍寶寶!身體出狀況 醫告誡「懷孕恐有生命危險」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嫁給男星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備孕,兩人昨(2)日出席三立集團尾牙,分享「做人進度」,曾智希透露看中醫調理身體時,被告誡這件事「會有生命危險。」
    2024/02/03 10:29
  • 緯創尾牙總獎金4千萬 董座:AI全年3位數成長

    代工大廠緯創今天(2日)舉辦尾牙,祭出總獎金4000萬元,尾牙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去年是一場完美風暴,今年的景氣成長也有限,而今年的景氣成長有限,不過AI來勢洶洶,還會是今年的發展主軸,緯創也將持續在全球布局,今年的資本支出大約會有150億元,年增10%。
    2024/02/02 23:15
  • 請張惠妹唱尾牙!緯創董事長揭牽線人是他 喊阿妹這稱呼尷尬了

    緯創資通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席開1000桌,更以「非常有誠意」的數字,邀來天后張惠妹(阿妹)開唱,搶下她2024年在台首秀。董事長林憲銘表示,阿妹是好朋友幫忙牽線才請來的,但雙方過往也有淵源,更自爆曾叫阿妹「1稱呼」鬧了笑話。
    2024/02/02 20:56
  • 八點檔大咖齊聚!電視台豪發「1.5億年終」再加碼3百萬現金

    三立集團於今(2)日舉辦集團年度尾牙,今年現場席開超過130桌,除了集團員工與貴賓外,眾多藝人皆前來共襄盛舉,現場超過1,600人,由金鐘歌王邵大倫、張齡予主持,不僅較往年更盛大也更加熱鬧,更請到盧廣仲、陳芳語、男團「Ozone」等人現場開唱。即使媒體環境充滿挑戰,三立集團今年年終平均2個月,最少發出1.5億元的年終獎金慰勞辛苦的同仁;今年尾牙預計發出至少300萬現金及200多個獎項,犒賞一年來辛苦的同仁。
    2024/02/02 20:21
  • 孫協志、夏宇童合體主持! 穿「奢華情侶裝」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藝人孫協志和夏宇童穩定恩愛5年,曾攜手主持網路節目《童協Let’s Go》,去(2023)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請來女方擔任嘉賓,在台上互摟磨鼻,閃瞎全場觀眾,不過,兩人雖不避諱談情說愛,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小倆口昨日(2)日首次同台主持尾牙,不忘拍照記錄這第一次,夏宇童更在IG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2024/02/02 17:25
  • 告五人榮登尾牙王忙瘋了 犬青偷閒慶生「雲安曬貼臉私照放閃」

    億級人氣樂團「告五人」強勢榮登尾牙王,天天在各大尾牙上亮相,今(2)日是女主唱犬青生日,同樣在尾牙表演中度過,告五人表示:「謝謝廠商們的厚愛,能夠用告五人的音樂陪伴哈瓜們度過各種節日、生日,是非常幸福的!」另外男友雲安也在IG限動分享合照放閃,對犬青的祝福盡在不言中。
    2024/02/02 11:58
  • 天后闆妹豪擲600萬辦尾牙 告五人、蕭秉治開唱嗨翻全場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去年在各大節日都創下亮眼成績,為了犒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花了將近600萬元,於今(1)日盛大辦尾牙,席開30桌,不只請來孫協志、夏宇童搭檔主持,還有樂團告五人、歌手蕭秉治接力開唱,抽獎總獎項更價值超過三百萬元,讓員工玩得相當盡興。
    2024/02/01 23:09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宇宙女神狂撈百萬!尾牙唱一半「獲邀赴日發展」 她下一步曝光

    有「宇宙女神」封號的女星宋羽葤,曾獲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將推出新歌〈宇宙神曲〉的她,近來尾牙主持邀約滿檔,已有兩位數主持場次,年底活動收入直逼百萬,她雖然新歌因主持活動工作延宕,但她表示也累積許多演唱歷練,更許願龍年發行的新專輯能夠「宇宙大爆發」。
    2024/02/01 13:23
  • 過年流感+新冠致命雙重打擊 醫示警混合感染「死亡率2.4倍」

    一到冬天,病毒就開始活躍起來,為流感好發期,加上最近正值尾牙聚餐旺季,感染新冠者不斷增加,年關將近,胸腔暨重症科醫師黃軒示警,小心流感+新冠的雙重打擊,一旦兩項皆中鏢,死亡率升至2.4倍。
    2024/01/31 15:10
  • 喝3罐啤酒後6小時騎車 新北男被警攔酒測值高達0.41

    農曆年就要到了,不少公司開始辦聚餐、尾牙,但喝了酒千萬別上路!新北市中和分局近期針對此部分規劃相關勤務,加強攔查取締,沒想到昨(30)日下午於宜安街附近發現一輛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員警當場將騎士攔下,原先是要勸導開單,但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當場予以實施酒測,果然驗出酒測值0.41,明顯超標。騎士發現自己觸法還相當不解,供稱是清晨喝兩、三罐啤酒而已,隔了6小時以為沒事才騎車外出。
    2024/01/31 14:30
  • 男業務應酬聚餐多 「關節痛」隱忍、長痛風石腳險變形

    歲末年終,公司尾牙及朋友聚餐接連續來,小心吃到痛風!就有一名55歲的陳姓業務,因工作關係常需應酬續攤,由於未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依賴止痛藥緩解大拇指關節痛,沒有定期就診控制,長年尿酸結晶累積而長出痛風石,後期甚至只能穿著夾腳拖,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在與醫師討論後決定「超音波刀震碎痛風石微創手術」後康復。  
    2024/01/31 10:19
  • 幸福企業!徐乃麟坐鎮尾牙拱出「百萬獎金」 加碼捐10萬大紅包

    演藝圈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旗下擁有近40位藝人、職人,日前舉辦創立25周年尾牙,不少藝人帶來下一代,從馬國賢的5個月兒子「小太陽」到23歲的星二代王敏淳,總經理林志遠笑著說:「來公司的藝人除了好運還會好孕,都能開枝散葉收穫滿滿。」昨艾迪昇尾牙紅包在徐乃麟、曲艾玲、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等專業主持人互敲邊鼓力拱,加上年終獎金,一舉突破百萬元。
    2024/01/31 06:59
  • 高雄知名星級酒店大停電! 業者霸氣宣布:房費免費

    和高雄總圖共構的「知名星級酒店」,今天傍晚有民眾直擊,整棟大樓無預警停電,導致入住旅客、和參加尾牙的上班族,全部卡在一樓大廳外。台電緊急到場了解,發現是飯店自有設備故障,下午3點開始兩度跳電,飯店也為了和顧客致歉,宣布「當晚不收取任何房費」,大約有100組住房客。
    2024/01/30 22:22
  • 尾牙爽中「頭獎iPhone」!同事一看外盒臉全垮:史上最傻眼

    歲末年終尾牙旺季,不少公司為犒賞員工辛勞,會舉辦尾牙聚餐,但除了吃飯外,各種抽獎活動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環節。不過有男網友分享,公司尾牙頭獎是一支iPhone,但讓他傻眼的是,這支手機竟是其他部門使用過的「二手貨」。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也釣出一票苦主留言抱怨。
    2024/01/30 19:00
  • 新冠、流感病患續增!醫揭「做1事」感染率降60%:不代表免疫

    寒冷冬日病毒蠢蠢欲動,氣溫變化大是呼吸道疾病好發季節,加上適逢尾牙聚餐旺季,不少人中鏢生病,流感、新冠持續升溫,民眾陸續接種疫苗,但醫院門診依舊有接不完的患者,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最常被問「可是我打疫苗了欸!」,對此,他提醒儘管打了流感疫苗並不代表就免疫,出門在外還是得戴口罩、勤洗手。
    2024/01/30 09:03
  • 尾牙中獎「被撿屍上台」!陸企荒唐一幕 他爛醉狂扭全遭錄

    沒有人不希望能在尾牙抽中大獎,更希望在受到幸運女神照顧的同時,能夠留下「體面的瞬間」;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尾牙活動上喝到爛醉,沉沉睡去之際意外抽中一等獎,由於公司要求一定要上台領獎,同事們只能合力將斷片的男子扛上台。
    2024/01/30 08:22
  • 執勤冷颼颼!樹林警分局1暖舉 同仁直呼「揪甘心」

    由於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加上尾牙聚會與學校寒假等活動增加,人群聚集及移動頻率提高,病毒傳播風險升高。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國民建議員警接種新冠疫苗,以提升防護力。
    2024/01/30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