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尼莎 結果共450筆

  • 共伴甩尾再一波!6縣市豪大雨 北台灣越晚越冷低溫探1字頭

    今(17)日共伴持續,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北北基宜等6縣市警戒,主要是桃園以北及宜蘭下雨較明顯,仍有機會發生局部大雨或豪雨,而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但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此外,加上冷空氣南下,北部氣溫將一路下滑,入夜跌破20度,天氣濕冷。
    2022/10/17 07:41
  • 06:00天氣即時報/尼莎海警雖解除雨不會停 涼!冷空氣南下早晚溫差大

    今天(17日)颱風雖然逐漸遠離,不過由於東北季風持續增強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臺灣附近水氣仍多,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高。氣象局提醒,尤其桃園以北及宜蘭下雨時間長,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2/10/17 05:19
  • 桃園活動中心天花板狂漏水! 桃市府:抽水馬達故障

    受到尼莎颱風影響,連日大雨,桃園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居然有好幾處天花板出現漏水,彷彿「小型瀑布」,市府回應,是因為抽水馬達故障。民代又踢爆,桃園市立游泳池正在進行比賽,看台區也有漏水問題。
    2022/10/17 00:04
  • 有片/北台灣多處淹! 男困士林河堤「緊抓籃球架」漂浮

    颱風尼莎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起大雨,士林區三腳渡碼頭河堤的籃球場變成一座游泳池,因為水淹的實在太快,有男子只好抓緊籃球架等待救援,所幸最後受困3人都被安全救出。另外百齡橋下停車場也淹起大水,超過1百輛的汽車全都淹過一顆輪胎高。就連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的樓梯,都像瀑布般不斷從高樓層流下黃色泥水。
    2022/10/17 00:03
  • 颱風尼莎雨炸北台灣 宜蘭成重災區、雙北慘淹又落石

    颱風尼莎共伴東北季風帶來豪雨,造成宜蘭縣淹水成重災區,大同鄉台7線道路坍方雙向不通,共16車145人受阻,鄉內4所學校明天停班停課;台北及新北多處也有淹水、土石坍方等災情。
    2022/10/16 23:28
  • 尼莎颱風帶來超狂豪雨 水利署連發65則淹水警戒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宜花東等地降下豪雨,造成多處淹水,經濟部水利署表示,光是今天一天,已經針對各鄉鎮區發布65則淹水警戒給各地方防汛人員,也透過媒體提醒民眾注意。
    2022/10/16 22:29
  • 尼莎轉強成中颱!暴風圈漸遠離 台灣解除海警

    氣象局今天晚間表示,颱風尼莎增強為中颱,但暴風圈已脫離台灣近海,因此解除海上颱風警報;提醒今晚至明天基隆北海岸、台北市、新北市地區、宜蘭縣山區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
    2022/10/16 22:28
  • 內湖康樂隧道口土石崩塌 北市府「連夜打通」預計通車時間曝

    台北市康樂隧道口邊坡土石及路樹崩塌滑落,導致雙向無法通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表示,已下令連夜打通,預計明天上午6時可完成清運並通車,邊坡則在3個月內完成修復。
    2022/10/16 22:27
  •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崩塌 黃珊珊、陳時中接連到場關心勘災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口發生邊坡土石及路樹崩塌滑落,雙向無法通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連到場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前往勘災。
    2022/10/16 21:04
  • 快訊/雨不停!基隆暖暖土石滑落 泥水灌進家、民眾打包撤離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伴和東北季風影響,基隆市大雨不斷,其中暖暖區的暖暖街281巷,靠山壁後方有邊坡滑落情形,滾滾的泥水直接竄進周邊住戶,不少民眾抱怨,疑似有水溝堵住的狀況,泥水排不出去直接灌進來,幸好人員目前都平安,部分住戶也暫住到親戚家去。
    2022/10/16 21:01
  • 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淹大水!逾50輛車沒牽 全泡水裡

    第20號颱風尼莎持續「長胖」,為全台帶來強烈雨勢,在各地都造成淹水災情,尤其是河堤低窪地區最為嚴重,有網友PO出士林百齡橋下堤外停車場,已經變成一整片汪洋,最慘的是還有大約50輛汽車還在停車場內,來不及救愛車,恐怕將會有不少車主崩潰。
    2022/10/16 20:55
  • 不斷更新/颱風尼莎灌暴雨!「桃園復興2校」明停班停課

    受輕颱「尼莎」外圍環流影響,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警報,目前尼莎颱風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同時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今明兩天雨勢最猛烈。《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颱風最新動態。停班停課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2/10/16 20:54
  • 「山垮下來」台七線山壁大坍塌 道路中斷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為宜蘭帶來豪大雨,台七線旁山壁出現大面積崩落,附近民眾拍下山崩驚險瞬間,另外,羅東聖母醫院四名醫護人員,要下山時,甚至還被土石流前後包夾,多輛車全部擠在小小的彎道,情況相當危急。
    2022/10/16 20:34
  • 民宿說不會淹! 旅客起床傻眼「愛車泡水裡」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產生的共伴效應影響,宜蘭地區雨勢不斷,蘭陽溪水暴漲,導致鄰近的七賢村淹水,水還淹到市區清華二路上,導致一間民宿內,有8名旅客受困,一早起床就發現窗外變成湖泊,最後是靠著橡皮艇才脫困。
    2022/10/16 20:32
  • 台7線土石流路斷!210人受困 王國材指示:全力搶通

    輕度颱風尼莎雖然走台灣南部海域路線,連暴風圈都沒有碰到台灣,但是遇上東北季風發生共伴效應,導致北台灣多處下起大豪雨,宜蘭縣大同鄉還發生土石流造成台7線多處道路坍方,導致有有102部、遊覽車5部、人員總計210人受困山區,交通部表示,經通報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後,規劃於今晚11點前先行將台7甲線0K+500搶通後,將人員回撤安置在棲蘭山莊。
    2022/10/16 20:25
  • 汐止伯爵山莊土石崩塌!侯友宜急勘災:安置住戶130人

    輕颱尼莎加上東北季風引發的共伴效應,帶來致災暴雨,新北市汐止區位於伯爵山莊發生崩坍,市長侯友宜晚間立即到現場勘災,並要求緊急安置住戶。
    2022/10/16 20:19
  • 宜蘭台7線坍困16車145人 交通部搶修協助安置

    颱風尼莎帶來豪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晚表示,宜蘭縣大同鄉台7線因土石流造成2處路段道路坍方、雙向不通,共16車145人受阻,交通部公路總局正積極搶通並協助安置民眾。
    2022/10/16 20:09
  • 柯稱「豪雨」有掌握 蘇:人民比選舉輸贏重要

    受颱風「尼莎」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台灣災情頻傳,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取消輔選行程,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直接轉往災變中心坐鎮。不過,同樣因大雨傳出災情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仍繼續中部的輔選行程,他表示,雖然人不在台北,但還是透過通訊軟體即時掌握。
    2022/10/16 19:58
  • 暴雨成災!康湖隧道土石崩塌 台北市長3候選人皆前往勘災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侵襲北台灣地區,位在台北內湖、新北汐止交界處的康湖隧道,因樹木土石崩塌,導致隧道無法雙向通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臨時取消行程前往勘災,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3位市長候選人晚間都接連到場關心災情。
    2022/10/16 19:56
  • 牽車到一半溪水暴漲!士林民眾困河堤 急抓籃球架、躲泡水車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雙北市各地大雨不斷,陸續傳出災情。晚間6時許,台北市消防接獲報案,在士林三角渡碼頭,有3人本來是想要去移車,但是水勢突然來得太快,直接受困。其中一名男子更直接抱著籃球架等待救援,還有一名婦人受困在泡水的轎車中。
    2022/10/16 19:53
  • 台北豪雨釀災 陳時中批柯:災情控制最重要

    颱風泥莎帶來豪雨,台北陽明山部份道路坍方、有土石流,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趁機批市長柯文哲,應該以災情控制為主,還說自己如果當市長,有任何災害一定站到第一線,不過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則說,市府都有分層負責。
    2022/10/16 19:52
  • 尼莎雨彈轟爆北台灣!下波雨勢明晨再襲 最快「這天」回穩

    尼莎颱風在今(16)日在台灣外圍環流持續為北部及東半部帶來明顯降雨,雖然暴風圈並未直接接觸台灣本島陸地,但因與東北季風雙重影響,還是為北部及東北部帶來極大雨勢,預計將會持續到明(17)日。北部及東半部仍會出現豪大雨,中南部地區仍有降雨狀況,但會逐漸趨緩,需多加留意山區恐出現土石崩落、溪水暴漲的情況,提醒民眾避免前往山區。
    2022/10/16 19:47
  • 颱風尼莎豪雨釀災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崩塌雙向封閉

    颱風尼莎帶來大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口下午有土石樹木崩落,造成雙向車道都無法通行,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初查,幸無人車受困。
    2022/10/16 19:26
  • 颱風天輔選還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晚間取消行程北返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台灣地區,台北市擎天崗16日累積雨量突破600毫米,陽金公路、中興路口凌晨土石崩落,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卻跑到外縣市,替議員參選人輔選,遭藍綠議員抨擊。民眾黨晚間發出聲明指,柯文哲原訂本日傍晚車隊掃街及晚間一中街商圈掃街行程將取消北返,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22/10/16 18:32
  • 尼莎西移雨不停!東北風接力到 「雨彈橫掃5區」再轉涼

    今年第20號颱風「尼莎」下午5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南南西方約300公里處,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南西進行,暴風圈正逐漸通過巴士海峽近海,中心最大風速為每秒30公尺,暴風半徑維持200公里。中央氣象局表示,尼莎已達輕度颱風上限,若往西移動的行徑無特殊變化,預計晚間8時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明(17)日起東北季風增強,主宰雨勢,北部、東半部會有顯著降雨,還是要多加注意。
    2022/10/16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