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尼斯 結果共1,814筆

  • 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日本傑尼斯雖然改名成「STARTO娛樂」,但似乎改不了運,又有旗下藝人被爆戀愛ing!雙人男團King & Prince的24歲成員高橋海人,昨(18)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30歲女星有村架純因戲結緣,兩人交往中,只是雙方公司僅低調回答「只是關係很好」。不料今(19)天就有日本媒體「半同居直擊照」,還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這段頂級明星戀情會傳開,恐怕都是男方的鍋。
    2023/12/19 18:17
  • 哈瑪斯最大地道找到了!寬三公尺可車行 內藏火藥庫

    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攻擊,現在集中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宣稱,發現加薩最大地道,內部寬敞到車子都能通過,懷疑就是哈瑪斯運送車輛的主要通道。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出訪以色列,此行任務,就是要說服以色列停止大規模轟炸。
    2023/12/18 22:37
  • 吹噓是做「上帝工作」!男賣「自殺包」助人輕生 釀117人亡

    曾擔任廚師的加拿大男子坎尼斯(Kenneth Law),2020年起販賣逾1200個內含有毒物質亞硝酸鈉(sodium nitrite)的「自殺包」(suicide kits),協助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的弱勢者輕生,他曾吹噓自己做的是「上帝工作」,如今面臨多項謀殺指控,若被定罪將是加國史上最嚴重的大屠殺案之一。
    2023/12/13 13:20
  • 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徹底切割鬧出多起性侵案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8日宣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娛樂」,明(2024)年春天開始將以新體制營運,跟藝人也將改為更為寬鬆的合約。卻傳出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加強經紀人對藝人的管控,特別是團中C位道枝駿佑更是被全天候監視!
    2023/12/13 11:34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以軍喊話「快棄械投降!」 哈瑪斯:不停手就殺人質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加強地面攻勢,哈瑪斯威脅說,以色列再不停手,將隨時殺害人質。根據法新社報導,目前哈瑪斯手上的137名人質,當中有20人可能已經死亡。不過以色列則宣稱,哈瑪斯已經全面被圍困,喊話要他們棄械投降。
    2023/12/11 22:52
  • 加大轟炸黎巴嫩南部 以軍傳焚燒加薩人道物資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入南加薩的「甘尤尼斯」後,傳出在當地大肆破壞。根據美國ABC電視台掌握的影片,以色列士兵不但闖入商家砸店,還焚燒人道物資。另外以色列也加大對黎巴嫩真主黨的轟炸,黎巴嫩南部爆炸聲四起。
    2023/12/11 19:36
  • 以色列坦克開進甘尤尼斯 艾爾段狠批:恐怖主義國家

    以色列地面部隊,持續進攻加薩南部,更透露他們的坦克大軍,已經開進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猛轟加薩,雖然有美國當靠山,不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更直接用「恐怖分子」、「恐怖主義國家」來形容以色列和總理納坦雅胡,國際間仇恨以色列和美國的聲浪,日漸高漲。
    2023/12/11 15:47
  • 環保人士不滿COP28無進展 綠色染料倒入威尼斯大運河

    環保團體「反抗滅絕」人士今天將威尼斯大運河和義大利幾條河流染成綠色,為正在進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缺乏進展表達抗議。
    2023/12/11 12:31
  • 北加薩統統被轟! 以色列參謀長:哈瑪斯正在崩潰

    以色列軍隊連日圍攻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除了向市區狂轟猛炸,大批戰車和直升機也都已經兵臨城下。同時,以軍也在加薩北部持續在巷戰中,強勢推進,以色列參謀總長表示,不少哈瑪斯成員接連陣亡或投降,等同哈瑪斯系統,已正在崩潰。
    2023/12/10 13:51
  • 威尼斯搭「貢多拉」硬起身自拍 5陸客狼狽落水

    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發生一起傳統小船「貢多拉」翻船的意外,根據外媒報導,一群中國大陸遊客,因為沒聽懂船夫,要求他們好好坐在位置上,就在船上騷動站著自拍,結果導致整艘船翻覆,5名陸客連同船夫全落水,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3/12/09 18:37
  • 開戰後最大攻擊!狂轟南加薩大城、插旗巴勒斯坦廣場

    以巴休戰結束後,對於二度停火,雙方不僅沒共識,攻勢甚至越發猛烈,以軍宣布全面開戰,狂轟加南大城「甘尤尼斯」,還在加北巴勒斯坦廣場,插起以色列國旗,挑釁意味濃,在加薩中部城市「西傑亞」,以軍也與哈瑪斯武裝份子爆發激戰,整個加薩都陷入戰火之後。
    2023/12/09 12:15
  • 傑尼斯新公司「中文名出爐」! 列3大目標放話進軍元宇宙

    傑尼斯事務所為揮別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陰影,今(2023)年10月的記者會上宣布該名,除了今(8)天正式公布新名稱是「STARTO ENTERTAINMENT」以外,《TVBS新聞網》也入手傑尼斯最新訊息,也透露了公司未來的3項目標。
    2023/12/08 13:24
  • 傑尼斯新公司名出爐! 井之原快彥親上火線「說明2特殊含義」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10月初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改組,今(8)天則正式宣布未來處理藝人經紀事務的新公司名稱就是「STARTO ENTERTAINMENT」!
    2023/12/08 12:44
  • 國際分析/協議破局以哈激戰南加薩 死亡地帶巴平民無處躲藏

    以哈停火協議破局後,加薩南部大城「汗尤尼斯」爆發激烈戰鬥,以色列宣稱已經要求平民儘速離開,但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言人艾爾德卻指出,來不及離開的婦孺百姓在戰火中遇害,如今的「汗尤尼斯」已經成為恐怖的「死亡地帶」。
    2023/12/07 18:58
  • 以色列攻破加薩南部大城防線! 哈瑪斯領袖住處被包圍

    以色列軍隊擴大軍事行動後,今天傳出已經攻破哈瑪斯,在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的防線,而且已經包圍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根據以色列軍方表示,目前辛瓦應該是逃到地道中躲起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放話,抓到辛瓦,只是遲早的事。
    2023/12/07 13:36
  • 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日本男團「Kis-My-Ft2 」成員千賀健永的個展「FiNGAiSM in 台北」剩下最後3天,除了相當入境隨俗地在活動上「支援收銀」以外,沒想到居然有一對年近80歲的特地從雲林北上,除了驚喜見到千賀健永本尊,阿嬤在現場竟開心說道:「這樣子壽命又延長了10年!」
    2023/12/07 13:11
  • 以哈交戰激烈 聯合國:加薩公共秩序恐瀕臨崩潰

    以色列軍隊今天在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Khan Yunis)與哈瑪斯武裝分子作戰,聯合國警告表示,以哈戰爭爆發近兩個月,加薩走廊的公共秩序即將徹底瓦解。
    2023/12/07 10:48
  • 南加薩爆激烈巷戰! 「聖戰」成員穿便服偷襲以軍

    以色列宣布,戰爭進入第三階段,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已經被以色列地面部隊團團包圍。現在不只哈瑪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加入巷戰反擊。以色列軍方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拿下哈瑪斯最後一個據點。
    2023/12/06 22:57
  • 猛炸南加薩 以軍:1哈瑪斯死亡、2平民陪葬

    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190萬加薩境內難民全往南部擠,但以色列軍隊攻擊力道加大,加薩南部原本安全的城市如汗尤尼斯,傷亡暴增。開戰至今,平民枉死超過1萬6千人,其中5千多名是兒童。聯合國表示,已無力負荷加薩南部驟增的難民危機,還有至少138名以色列人質也沒有獲救。倒是美國學者新研究揭露:似乎早有人預知開戰,之前就大賣空以色列ETF,飽賺至少1億美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許願到戰後佈局,他表示能讓加薩保持去軍事化的唯一部隊,就是以色列國防軍。
    2023/12/06 20:00
  • 加薩地面戰最慘烈一天!人質疑遭哈瑪斯打鎮定劑

    以色列對南加薩展開地面進攻,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現在被團團包圍,指揮官說,這是開戰後哈瑪斯面臨最慘烈的一天。另外以色列驚爆,人質遭到哈瑪斯注射鎮定劑,獲釋時表情財相當平靜,還面帶微笑。
    2023/12/06 19:20
  • 加薩再被襲斷網斷訊 以軍坦克攻進甘尤尼斯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戰爭,將滿兩個月,以軍在停火後擴大地面攻勢,坦克攻進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加薩全境再度被斷網斷訊。加薩死亡人數逼近一萬六千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說,應該以「戰爭犯」罪名,審判納坦雅胡。
    2023/12/05 22:44
  • 準備水攻哈瑪斯地道! 美媒:以軍正儲水待命攻擊

    以色列恢復全面進攻加薩後,位在南部的甘尤尼斯,受創最嚴重,當地醫院再度爆滿,加薩也出現混亂局面,直接行搶麵包店。另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正在準備儲水設備,似乎要用水攻方式,把哈瑪斯士兵逼出地面。
    2023/12/05 19:18
  • 陸客遊威尼斯「整船翻覆」!不聽船夫勸阻 落水驚悚畫面曝

    不少人到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遊玩時,都會搭乘當地著名的「貢多拉」(Gondola)小船遊威尼斯河,但在本月3日就有一團陸客團,疑似不聽船夫勸告,執意在船上亂動拍照不坐好,結果整艘船慘烈翻覆,這群陸客就落水泡在冰冷的河水裡。
    2023/12/05 15:48
  • 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NBA季中錦標賽來到八強賽段,鵜鶘在迎來一眾傷兵的回歸後作客沙加緬度,踢館錦標賽4戰全勝的「西區新勢力」國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儘管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送出30分、加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6分大三元挹注,國王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鵜鶘,追分失敗遺憾止步八強、「奪下錦標賽首座冠軍」的夢想也徹底破碎。
    2023/12/05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