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尼克 結果共1,081筆

  • 搶年底假期商機!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主題樂園開幕

    年底耶誕假期將至,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金打造的《冰雪奇緣》主題樂園,20日正式對外開幕,吸引數千粉絲到訪,迪士尼希望藉由這個新的主題園區,讓樂園走出疫情陰霾。丹麥有一座180年歷史的「蒂沃利花園」,19日正式換上耶誕主題亮相,這裡曾是華特迪士尼在1950年代多次造訪的地方,可說是迪士尼樂園的靈感來源。由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金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新片《拿破崙》,將搶攻年底假期票房市場,近期巴黎一間拍賣行,以6700萬台幣價格,賣出拿破崙生前的著名標誌「雙角帽」,打破拍賣行先前的紀錄。
    2023/11/21 19:50
  • NBA/塔特姆末節飆17分 塞爾蒂克擊退尼克收3連勝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靠著塔特姆在主場轟下35分,且決勝節單節17分演出,頂住紐約尼克反撲,最終塞爾蒂克以114比98勝出,收下3連勝。
    2023/11/14 13:15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邁向國際!文策院與法國國家電影與動畫中心簽署「合作意向書」

    文策院今(9)日與「法國國家電影與動畫中心」 (CNC)再次簽署「合作意向書」(MOU),由 CNC 董事長多明尼克 •布東納(Dominique Boutonnat) 與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代表簽署,宣示臺法兩國在文化內容產業上,以國家層級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展開長期合作。蔡嘉駿表示,臺灣與法國在創作自由與多樣性上擁有共有價值與信念;布東納亦將臺灣視為影視創作的亞洲最佳夥伴,並強調:「CNC會永遠支持臺灣!」
    2023/11/09 12:37
  • NBA/哈登首秀繳17+6!不敵尼克「雙星飆分秀」 快艇慘吞二連敗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來轉隊首秀,全場雖然9投6中、以66.7%的命中率拿下17分6助攻,仍是未能敵過巴瑞特(RJ Barrett)、藍道(Julius Randle)合砍53分的尼克,處女秀未能完美收尾,正負值更是與當家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的-18並列全隊最低;快艇以97比111遭尼克擊沉。
    2023/11/07 13:14
  • NBA/哈登喊「賣我」必如願!名嘴酸:退休可開公司教轉隊

    NBA洛杉磯快艇今(7)日出戰紐約尼克,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也迎來自己在快艇的生涯首戰,他上場31分鐘,以66%的高命中率攻得17分、6助攻,但最終快艇以97:111輸給尼克;哈登近年頻頻鬧出「賣我」風波,但總是能順地達成目的,有名嘴就酸哈登「退休後可教導球員如何轉隊。」
    2023/11/07 12:04
  • NBA/哈登明首次出戰!快艇首秀霸氣喊:上場時間無設限

    今年NBA暑假最難看的「交易肥皂劇」主角哈登,已經確定明天將首披快艇戰袍出戰紐約尼克。哈登說:「我不可能打40分鐘,但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沒有設限。」
    2023/11/06 15:13
  • NBA/首秀寫隊史紀錄!波爾辛吉斯30分領銜 四星綠衫軍險勝尼克

    坐擁四巨頭的塞爾提克,2023-24賽季首戰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踢館尼克,雖然一度領先12分之多,但在末節卻遭到絕地反撲,險些葬送到手的勝利,靠著新援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關鍵時刻的發揮,最終以108比104的4分差經險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本場15投8中、外帶5顆三分球的波爾辛吉斯也憑藉30分、8籃板、4阻攻的全能表現,寫下隊史紀錄。
    2023/10/26 16:36
  • 萬聖節扮起來!鼓鼓化身狐狸尼克 白安變《星期三》女主美成這樣

    鼓鼓(呂思緯)連三年打卡桃園萬聖城,擔任開場演出重責,每回演出總有精彩的詮釋,帶給歌迷回味無窮,曾帶著殭屍軍團又唱又跳、又或者扮裝成漩渦鳴人攜最強的6位暗殺戰術特殊部隊征服全場,今年為了萬聖節扮裝,他也絞盡腦汁,在和工作人員集思廣益下,最終定案《動物方程式》狐狸尼克,一出場就萌翻全場。首次參加的白安,也精心打扮成影集《星期三》裡的女主角星期三,穿上黑色洋裝,帶著「小手」(Thing)登場,模樣吸晴。
    2023/10/23 07:00
  • NBA/美媒爆東區豪門「看衰」灰狼雙塔 一有機會就出手搶唐斯

    NBA明尼蘇達灰狼上季開賽前與猶他爵士進行重磅交易,換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度震撼聯盟,不過唐斯卻因腿傷休養大半賽季,新賽季兩人將重新合體,不過卻傳出有其它球隊「看衰」灰狼雙塔,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搶唐斯。
    2023/10/16 11:48
  • 「拿破崙」登大銀幕! 雷利史考特曝:60幾場戰爭這樣拍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睽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TVBS取得獨家幕後花絮,透過導演訪問揭秘拍攝秘辛。
    2023/10/07 20:09
  • 75萬訂閱秒蒸發!頻道無預警被刪 瘋男晨灰嘆「7年心血歸零」

    「瘋男Crazy man」以大膽、直接的拍片模式聞名,頻道主要成員為幕前的華晨灰、尼克兩人,成軍7年累積了75萬的訂閱數,在YouTube上算是獨占一席之地的創作者;然而晨灰卻於30日透過Instagram貼出郵件截圖,透露在毫無徵兆、前提的情況下,竟收到官方來信通知「頻道已被刪除」,讓他心痛直言七年的心血無疑完全歸零,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01 08:26
  • 熊貓外交告終?美將歸還陸3隻大熊貓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三隻大熊貓將於今年12月合約到期後送回中國大陸。另外三個擁有中國大熊貓的美國動物園,亞特蘭大、聖地牙哥和孟菲斯,不是已經移交了大熊貓,就是會在明年底前讓它們返回中國大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中美兩國關係影響熊貓外交,1972年美國尼克森總統訪問中國大陸後,由毛澤東送給美國2隻熊貓,安置在華盛頓動物園,大受歡迎。後來其他國也要求大陸贈送熊貓,鄧小平時期北京改以契約方式有期限的租借熊貓,通常以10年為限,目前華盛頓的3隻熊貓都因為租約到期,即將送回中國大陸,另外3個擁有熊貓的動物園,租約也即將在明年底到期。」
    2023/09/29 17:27
  • NBA/赴邁阿密夢碎?美媒爆熱火「拒梭哈換小李」:沒他也能進東決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遲遲未能如願前進南灘為熱火效力,而如今不僅傳出包含暴龍在內的多支球隊,已經與拓荒者接洽協商,邁阿密媒體記者斯柯尼克(Ethan J. Skolnick)更直言,儘管現有的包裹內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熱火也無意梭哈換來里拉德,因為他們堅信原陣容也具有足夠實力。
    2023/09/27 17:38
  • Lisa才喊媽媽不讓穿比基尼!登瘋馬秀 網酸爆:都是人設?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如今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先前也因為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網友直呼「無法接受」。事實上,她曾在過去透露,媽媽不讓穿比基尼一事。
    2023/09/13 17:02
  • 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世界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除了將出演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部分粉絲不滿,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的她,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
    2023/09/13 10:36
  • 尼克大崩潰!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警方吃案」

    百萬網紅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飛往日本大阪旅遊,怎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意外遭到一名陌生當地男子掀裙摸臀,而尼克也將拍到的畫面上傳,試圖以網路力量抓出伸鹹豬手的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當下隨即報警的尼克,如今意外得知案件疑似被警方吃案,傻眼直呼「崩潰啊!」
    2023/09/10 09:33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 籃協還在單挑姚明!日本又有新歸化球員 曾是林書豪隊友

    就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還沒搞定U16亞青男籃參賽資格問題時,日本職籃B聯盟今(7)天稍早公布新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Josh Harrellson)的消息,根據B聯盟佐賀熱氣球官網指出,喬許·哈瑞爾森已經取得日本國籍,並已註冊為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在2011年NBA選秀中第2輪第15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選中,先後效力NBA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和底特律活塞,曾是林書豪隊友,也打過CBA和NBL。
    2023/09/07 16:49
  • 「這群人」才喊停更!展榮、展瑞遭傳解散回應了 下一步計畫曝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訂閱人數突破300萬,日前展榮宣布「明年停更頻道」,他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也坦言是很困難的決定。消息傳出後,兄弟倆更被傳不合,對此他們也回應了。
    2023/09/06 16:26
  • 「這群人」因1原因宣布明年停更 展榮展瑞都哭了:掙扎又複雜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至今已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豈料,成員展榮29日投出震撼彈,宣布「明年停更頻道」,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展榮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今(31)日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坦言這決定真的很難,當下還哭了。
    2023/08/31 11:04
  • NBA/字母哥拒絕提早續約恐離隊?名記曝:2大豪門將搶人

    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即將取得提前續約資格,不過他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受訪卻放話,除非公鹿確保爭冠希望,否則不會提前續約;近期有消息指出,若字母哥不與公鹿續約,洛杉磯湖人與紐約尼克2大豪門球隊將全力追求他。
    2023/08/30 11:14
  • 新好男孩大崩壞 被控多次性侵15歲少女

    風靡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近日傳出成員之一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將面臨官司,綜合外媒報導,這份起訴狀28日送入內華達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指控尼克卡特在2003年,多次在遊艇、車廂和諸多場所內,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5歲的青少女,當事人在20年後出面指控,對外只以「A.R.」縮寫代稱。訴狀中還指控,當時已經成年的尼克卡特,提供這名女孩酒精與藥物,讓其無法清楚判斷是非,再對她下手侵害。
    2023/08/30 10:27
  • 震撼彈!這群人宣布YouTube頻道「明年停更」 內幕曝光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不料,成員展榮今(29)日就在臉書投出震撼彈,宣布將在明年停更「這群人」頻道,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2023/08/29 12:54
  • 尼克妹妹遇鹹豬手「日本人不關心」 他無奈曝:太多沉默性騷擾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尼克,日前與老婆Ashly、妹妹及經紀人到日本旅遊,不料妹妹在大庭廣眾下遭當地男子公然伸手掀裙子。為此,尼克氣憤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抓到犯人。事件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反觀日本卻遭冷處理,讓網友好奇,原因為何?
    2023/08/19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