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尼伯特 防颱 結果共34筆

  • 快訊/20:30發布陸警!強颱尼伯特強勢來襲

    今年第一號颱風就是一個強颱,尼伯特以每小時28轉20公里的速度,持續向西北西前進,氣象局已於6日晚間8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目前尼伯特正在花蓮東南方的海面上,暴風圈逐漸靠近東半部海域,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嚴防強風豪雨。
    2016/07/06 20:42
  • 快訊/高鐵7日1700前全線正常 1700後另行宣布

    因應尼伯特強颱,高鐵成立防颱應變中心,明天下午5點以前,全線依照時刻表正常營運發車,下午5點之後的列車,將於明天早上8點前宣布。
    2016/07/06 20:00
  • 首次防颱應戰! 林全坐鎮緊張「頻搓手」

    強颱尼伯特逐步逼近台灣,行政院長林全第一時間,先進駐災害應變中心,內政部長葉俊榮、國防部長馮世寬、農委會主委曹啟鴻都到場,但林全財經背景,首次應戰強颱,聽簡報不時搓手,似乎相當緊張,會後也特地到新北市烏來老街視察。
    2016/07/06 17:58
  • 飛機也要躲颱風! 師生推飛機過馬路吸睛

    彰化的大慶商工今年即將招收飛機修護科新生,校方添購了百萬的中古輕航機,要給學生練習拆解、維修,但強颱尼伯特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學校為了保護飛機特別請學生把飛機推進停機棚,場面很壯觀,看到飛機一架架在學生的努力下橫越馬路,附近的民眾看了覺得很新鮮,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2016/07/06 17:51
  • 強颱攪局! 紅面鴨、熱氣球消風停飛防颱

    暑假才剛開始,就遇上強颱尼伯特來襲!為了安全考量,東部幾個才剛起跑的活動,像是熱氣球、紅面鴨,都已經宣布暫停,當然飯店方面也受到影響,飯店業者說,會配合退費或是延期。
    2016/07/06 17:43
  • 快訊/尼伯特恐影響航班 華航7日上午宣布

    因應尼伯特颱風逼近,恐怕影響航班,華航剛剛表示已經在下午成立防颱應變小組因應,依據目前氣象局預測颱風路徑,7月7日晚上至7月8日上午航班可能會受到影響,華航將視颱風動態機動調整航班,預計7月7日上午公告最新航班異動資訊。
    2016/07/06 17:18
  • 強颱來襲 交通部長掛保證:桃機不再淹!

    尼伯特轉強颱逼近台灣,所有人準備防颱工作之際,桃機更是大動員,就怕上回的淹水窘境又出現。上回肇禍元兇的H幹管,這回拆除換成新的水泥排水涵管,而所有沙包也都排妥,交通部長賀陳旦掛保證有信心,桃機這回不會淹水。
    2016/07/06 12:45
  • 再轟大巨蛋防颱 柯文哲:工安遠雄自負

    強颱尼伯特直奔北台灣,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絕對不會再讓市民喝黃水,但停水要停多久他不敢保證,不過北市府也呼籲市民們別擔心,因為今年市府在120間學校設置了臨時取水站,至於被勒令停工的大巨蛋,柯文哲是否擔心會因颱風釀災?柯文哲表示工地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遠雄應該要自己處理!
    2016/07/06 12:32
  • 上任後首颱逼近! 林全:各部會全面備戰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前往新北市石門,視察德翔台北輪漏油處理情形,而林全上任後面臨的第一個颱風尼伯特也逐步逼近台灣,林全指示各部會全面做好防颱措施,尤其是桃園機場,交通部長賀陳旦回應,桃園機場已經是老房子,他只能盡力,但他有信心這次颱風,桃機不會再淹水。
    2016/07/0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