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尹立 結果共96筆

  • 綠營再批經濟消退 韓:抹黑請用正確數據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2日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就任以來促參案掛零,讓他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沒想到3日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拿營利事業的銷售額以及房市的交易,批評高雄市經濟的三大指數都消退,讓韓國瑜開完市政會議,立刻要財政局拿數據說明,除了反駁景氣差,也強調稅收增加三成,要對方黑韓,也要引用正確資料。
    2019/09/03 13:34
  • 遭批促參招商0元 韓駁:今年達590億元

    為了幫亞洲新灣區的特貿三基地招商,高雄市府2日下午主動北上招開說明會,但同一天,Wecare高雄以及前文化局長尹立的臉書,卻分別PO文,批評韓國瑜團隊就任到現在,促參招商0元,讓韓國瑜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除了強調今年預計招商成果將達到2430億元,其中民間投資1840億元,促參投資590億元,根本是黑韓又來了。
    2019/09/02 23:25
  • 申請罷韓遊行遭打回票 民團赴高市府陳情

    公民團體申請11月及12月在高雄各辦一場罷韓遊行被高市警方駁回,「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率員至高市府陳情並直衝市長室遞送陳情書,多名民進黨議員也到場聲援。
    2019/08/16 15:05
  • 罷韓集會申請被退 Wecare高雄:續申請如期舉行

    公民團體發起11月及12月各辦一場10萬人大遊行申請,被高市警察局保安科以未取得場地同意書駁回。「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表示,遊行時間和地點都不變,將繼續提申請。
    2019/08/15 14:13
  • Wecare申請2場罷韓遊行 高市警允3天回覆

    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11月及12月各舉辦一場10萬人大遊行,「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向警方遞件申請。高雄市警局保安科允審查資料後3天回覆。
    2019/08/12 14:29
  • 韓談罷免案 批發起團體搞鬼祟政治動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談到市民發起的罷免案,直批這些罷韓團體,搞一些鬼鬼祟祟的政治動作,應該直接來和他面對面討論,對此罷韓發起人尹立,下午果然來到鳳山行政中心,遞交罷免連署書,但他並無機會跟韓國瑜直接面對面,只好把罷免連署書轉交收發室。而因韓粉事件爆紅的香蕉煎餅店,老闆也建議韓國瑜出借官邸,讓他當罷韓總部。
    2019/07/22 20:53
  • 罷韓店家質疑受害 高市府:嚴守行政中立

    高雄市民罷免市長韓國瑜行動加速進行,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表示,推估罷韓連署書近15萬份,至於罷韓店家受害疑市府相關位查察有關,高市府回應嚴守行政中立。
    2019/07/18 13:55
  • 拚7月中突破10萬份連署書 公民團體:罷韓行動不會停

    「Wecare高雄」發起「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今天偕公民割草行動幹部指出,罷韓連署行動遭技術性干擾,包括有人冒名要回收連署書,還有不實耳語流傳等,他們宣示「罷韓行動不會停」。
    2019/07/08 13:52
  • 前朝官員發動罷免連署 韓國瑜:背後有影武者感覺不太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國民黨2020大選黨內初選,引發不少高雄鄉親的不滿,公民團體甚至發起罷免活動。韓國瑜在今日受訪時就提到「始終覺得背後有影武者」,還要當事人別過度涉入。外界傳說這場「罷韓」行動,是由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發起;對此尹立反嗆「我無黨無公職,還說罷免是「公民權利」。
    2019/07/02 18:30
  • 罷免韓國瑜疑前朝官員操刀? 尹立:是公民權利

    不滿市長韓國瑜施政,前高雄市府文化局長尹立發起「罷韓30行動」。韓國瑜今天說「始終覺得背後有影武者」,盼當事人勿過度涉入,尹立嗆「我無政黨也無公職」,罷免是「公民權利」。
    2019/07/02 13:09
  • 公民團體聯袂發動罷韓 命理師:恐總統初選、市長雙輸

    「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聯袂發起「罷韓30行動」,活動發起人尹立表示,至今(29日)上午10點時,已經收到3,000多份連署書,顯示民怨已深。曾準確預測多名政治人物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指出,經卦象所示,韓市長若執意參加總統初選,最終有可能落得初選失利、市長被罷免等結果,呼籲韓國瑜不得不慎。
    2019/06/29 19:32
  • 韓國瑜備詢驚爆 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還有副理叫到議會,質疑海音中心粉絲團小編,歌頌前市長陳菊,詆毀韓市府,沒想到,市長韓國瑜卻語出驚人說,有一位退休高官,在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個禮拜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大家好奇此高官是誰,名字兩個字嗎,韓國瑜則說「發財」,不過,前文化局長尹立,跳出來反駁,說他好久沒去過旗山,還要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2019/05/24 22:49
  • 韓稱「市府藏打韓小組」 前官員:自己闖禍卻怪人不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在市議會答詢時指出,前高市府退休高官參與「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還有中央高級長官召集成立「打韓小組」,每週到高雄旗山開會一次,就是讓韓團隊出洋相;對此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隨即在臉書表示「趴著也中槍」,他無奈地說,韓國瑜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胡扯真的很不恰當。
    2019/05/24 19:13
  • 釋土地還民4767億? 前高市官員轟:這樣也要說謊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將釋放7萬筆公共設施保留地,估總計可還民高達4767億元價值土地,「還地於民」還可節省逾700億的土地徵收支出。對此,前高市府官員尹立相當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怒批韓國瑜「這樣也要說謊!」
    2019/03/20 21:13
  • 民間自發we CARE遊行? 陳團隊幫排座椅

    超級週末,陳其邁一早在旗津區車隊掃街,下午他將參一場「we 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活動標榜是民間自發性的,但卻是辭掉文化局長的尹立擔任總指揮,活動的宣傳歌曲是陳其邁的競選歌,綠營團隊的成員也大舉投入幫忙排椅子,陳其邁參與時會不會脫掉競選背心,備受關注。
    2018/11/17 16:35
  • 不滿高雄被醜化 「新戰神」尹立辭文化局長到民間發聲

    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表示,不滿高雄被醜化今天請辭,並發表「從民間來,回民間去,因為我相信高雄價值」聲明,表示要投入民間「We Care行動」繼續為高雄發聲。
    2018/11/07 12:19
  • 快訊/高文化局長請辭 投入泛「wecare高雄」發聲

    高市文化局長尹立,今天會辭去文化局長職務,轉投入民間泛綠發起的「we care高雄」臉書平台,以私人身份發聲,全力助選陳其邁。
    2018/11/07 10:58
  • 高雄春藝歌仔戲6月登場 明華園打頭陣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9年的春藝歌仔戲,將從6到7月陸續在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今年除了邀請明華園在內的四組知名戲劇團接力演出,為了培育更多年輕人才以及吸引新的觀眾群,今年也延續去年打造了一齣青春戲曲,不但服裝融合了動漫風,內容更是全新創作,要讓人耳目一新。
    2018/05/11 21:04
  • 高市春天藝術節! 4劇團駁二蓬萊倉接力

    2018高雄春天藝術節「春藝小劇場」將在4月27日到5月20日接力在駁二蓬萊倉庫登場,文化局從32件參賽作品中選出4個劇團,分別以不同時代背景、不同思維的劇本,透過黑盒子展演,讓民眾近距離與藝術家互動。
    2018/04/13 00:06
  • 反應快!女警求合照卸下心房 助身障男返家

    女警機智反應!昨天半夜1點多,民眾報案在宜蘭陽明醫院附近的超商,有男子舉止異常,女警尹立麟跟所長前往處理,不過男子不配合,不斷答非所問,後來女警靈機一動,要求拍照讓男子卸下心防,順利協助男子返家。
    2016/08/12 12:28
  • 黑道小弟哪裡來 「校園」+「富二代」

    殺警案風波,一次50個小弟趕到夜店門口。年輕人加入黑幫不是新聞。但黑白兩道閱歷豐富的,前台北看守所「地下所長」尹立群認為校園黑幫,甚至從國中就開始吸收。不只中輟生也喜歡「富二代」,因為他們的財力,不用頂頭大哥出錢,富二代財力就能讓一票小弟跟隨。
    2014/09/19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