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尹立 結果共96筆

  • 韓國瑜廣告打路平政績 尹立痛批「詐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新廣告,由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宣揚路平政績,批高雄以前每條路都是大爛路,但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舉出實際數字回擊,表示韓國瑜執政期間,路不平通報高達1萬3千多件,車禍死亡成長率更是六都之冠,尹立痛斥路平是詐騙,但市府表示,通報件數多是市民要求更嚴格,而車禍死亡數與路平並非成正比關連。
    2020/01/02 13:43
  • 藍營控罷韓為自己發財 尹立:一路抹黑奮戰到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天表示,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過去參與高雄市文化局19個標案,得標率百分百。發動罷韓看似為市民發聲,其實是盼民進黨重回高市府,自己才能發大財。
    2019/12/30 16:54
  • 邱毅公佈楊蕙如狡兔有三窟 藏身中和?

    藍營緊咬楊蕙如網軍案,邱毅公佈楊蕙如三個地址,還有WeCare遊行的發起人尹立,在高雄對文化局的標案,有19件通通只有他的公司投標,質疑是陳菊市府護航,尹立則回應,那不是他的公司,反擊韓國瑜辦公室抹黑。
    2019/12/30 13:26
  • 尹立質疑公正性 高市選委會主委:罷韓案依法處理

    公民團體今天遞交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議書,未來相關罷免案會轉交高雄市辦理,高雄市副市長、選委會主委陳雄文表示,會依選罷法處理,不會有偏頗。
    2019/12/26 12:55
  • 啟動罷韓 公民團體26日赴中選會送3萬提議書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志工加速整理罷免提議書,26日上午4個公民團體代表將赴中選會遞交3萬份罷免提議書,正式啟動罷免市長韓國瑜的行動。
    2019/12/24 15:32
  • 韓辦質疑遊行人數灌水 罷韓團體駁:布幕下全是民眾

    罷韓遊行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響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表示,以路線全程總面積計算,擠滿人也不過36萬多人,更何況還有多塊綠色布幕,盼主辦單位不要灌水。
    2019/12/23 12:47
  • 未滿一年罷韓連署完成? 學者:無違法但不當

    罷韓大遊行21日結束時,發起人尹立宣示罷免行動正式開始,而且連第二階段的30萬張連署書都已經準備完成,不過要罷免韓國瑜必須等他就職滿周年,提前連署有效嗎,專家表示,目前根據選罷法規定,並沒有相關規定也沒有罰則,因此只能說這樣的行為不當,並無違法。
    2019/12/22 14:00
  • 批韓國瑜拋棄高雄 他嗆:2020組罷韓大聯盟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於今(21日)下午登場,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以及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共同發起,站台直指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便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並對民眾喊話「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
    2019/12/21 17:43
  • Wecare資金來源遭質疑 尹立:一筆筆募來可查證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質疑社群「Wecare高雄」是什麼團體及資金來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回應是透過線上募資平台一筆筆募來,所有資料在網路上均可查證。
    2019/12/19 16:59
  • 不容外縣市民眾來罷韓 尹立批韓國瑜惡劣搞戒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不容沒有投票權的外縣市民眾21日到高雄影響罷韓風向。「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批評韓國瑜惡劣、雙重標準,反民主搞戒嚴。
    2019/12/12 13:09
  • 邀當罷韓遊行「我錯了大隊長」 館長開直播怒轟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先前收到「Wecare高雄」罷韓遊行發起人尹立的邀情函,希望他能擔任遊行隊伍中的「我錯了大隊長」,這令館長十分不滿,昨(4日)天更在直播時爆氣。對此,尹立和劉世芳今(5日)天在Facebook發文道歉。
    2019/12/05 17:52
  • 挺韓反韓隔街過招 互嗆「蔡下台、草包滾蛋」

    公民割草行動,到鳳山工協市場擺攤發罷韓連署書,由於鄰近眷村,韓國瑜鐵粉衝去現場,拿國旗跟汽笛干擾,雙方不斷叫囂,韓粉還大唱軍歌,被反韓的嗆草包滾蛋,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還好沒爆發火爆場面,這戰線很可能會延續到12月21號,當天反韓大遊行在南高雄登場,韓國瑜陣營在北高雄,號召大家唱軍歌,前文化局長尹立,呼籲韓國瑜不要挑起對立,但潘恆旭臉書回嗆,遊行不是民進黨的獨家。
    2019/11/26 20:49
  • 挺韓罷韓遊行同一天…尹立批故意 潘恆旭嗆:非先搶先贏

    12月21日,網路社群「Wecare」發起罷韓大遊行;然而就在同一天,韓國瑜競選團隊也發起挺韓大遊行,這讓高雄警方嚴加戒備。其中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就認為,之前他們早就宣布日期,對方卻故意選在同一天辦遊行,擺明就是要故意製造衝突;對此韓競辦副總監潘恆旭則反駁「集會遊行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不是先搶先贏的戲碼。」
    2019/11/26 12:00
  • 製圖批尹立A善款 網友挨告錄影片道歉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製圖,指控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把民眾捐的氣爆善款A走,還說罷免韓國瑜,是為了要繼續貪,尹立認為網友惡搞已經涉及誹謗,決定提告,而雙方近期達成和解,該名網友必須錄製影片,對自己散播不實資訊,向尹立及社會大眾道歉。
    2019/10/29 12:43
  •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 Wecare高雄:自毀前程

    高市長韓國瑜今天宣布明天起請假拚2020總統大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在臉書貼上撕毀韓市長就職誓詞的影片,批評韓自毀前程,將成為史上最短命的直轄市民選市長。
    2019/10/15 17:18
  • 視察海音中心挨批「收割」政策 韓不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尚未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視察,而他前一天也參加了衛武營的啟用周年活動,積極探訪文化產業,不過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卻提出質疑,認為韓國瑜平時根本不關心,是因為選舉快到了,才趕快來收割成果,甚至衛武營啟用人數達標,韓國瑜調侃國家表藝中心董事長朱宗慶不用辭職,被批評沒資格,對此,朱宗慶說,當下氛圍並不覺得有針對性。
    2019/10/14 21:32
  • 罷韓連署ING 尹立:已達標但行動不會停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11日)指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書已經達標,統計已有30萬份,呼籲民眾繼續連署衝高份數,讓外界知道罷韓的能量與迫切。
    2019/10/11 17:26
  • 大港、《返校》接連挨批 高市文化局長現身反擊

    高雄市文化局近日風波連連,繼「大港開唱」事件後,電影《返校》也傳出不受高市府支持;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為此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文化局長林思伶「神隱」。林思伶今(23日)親上火線,決定一次說清楚,「請不要把文化局當政治提款機」!
    2019/09/23 17:10
  • 《返校》首映宣傳惹議 文化局:依照舊有SOP

    電玩改編國片《返校》,上映後票房開紅盤,高雄市政府也有投資該部電影,不過19號高雄舉辦的首映會,只有文化局副局長代為出席,前文化局長尹立直批,市府宣傳不力,是受到上頭指示不要支持,但文化局跳出來,表示一切行銷都和過去一樣,沒有因為換了市長有特殊作法。
    2019/09/22 23:34
  • 大港開唱風波 尹立告邱于軒妨害名譽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指「大港開唱」補助經費刻意規避政府採購法,點名時任高市文化局長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瀆職,尹立今天指控邱于軒曲解法令妨害名譽。
    2019/09/19 14:17
  • 文化局考核新制惹議 市府:勿斷章取義

    高雄市文化局準備實施白色恐怖了嗎,前文化局長尹立18日在臉書,發文痛批現在文化局,新制訂的約聘僱人員考核原則,裡面羅列了包括侮辱長官、破壞紀錄等12項罪名,根本就是白色恐怖再現,只要局長不開心隨時可以砍人,不過文化局則反批遭斷章取義,認為相關表列都出現在公務人員考績法裏頭,為的是讓公務員跟約聘雇的管理一體適用。
    2019/09/18 20:34
  • 女議員指「大港開唱」規避採購法 高市:依法補助

    「大港開唱」停唱風波未了,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今天指出,「大港開唱」補助經費規避政府採購法並點名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等失職;文化局則表示,依法補助。
    2019/09/18 14:56
  • 秀大港開唱契約書 議員質疑「未招標」違法

    大港開唱停辦,是否因為受到「查水表」壓力,爭議還沒結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批評,網友留言抨擊,威脅到她的小孩,忍不住紅了眼眶,因此調閱去年的契約書發現,其中一條規定,如果涉及採購事項,應該要符合政府採購法,依法公開招標,但大港開唱卻沒有履行,對此,前高雄文化局長尹立回嗆,邱于軒搞不清楚狀況,應該要多讀點書。
    2019/09/18 13:24
  • 讚八仙過海實境秀 韓否認查明華園水表

    明華園傳出被高雄市政府「查水表」,引發議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絕不可能,查文化團體水表,但會有這傳聞,就是前文化局長尹立,懷疑是政治報復,韓市府調查歷年庄頭藝穗節,185場表演的核銷資料送政風單位,對此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回應,是底下的子戲劇團受邀演出,但都沒聽到被查水表。
    2019/09/17 21:15
  • 控歌仔戲也遭查「水表」 高市府:絕無此事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16日上午在臉書爆料,韓市府的文化局,竟然把過去8年185場的庄頭藝穗節演出的原件資料,都交給政風單位,企圖透過查水表來抄家滅族,對於指控文化局則表示絕無此事,強調是有人對氣爆撫慰災區的演出,以及以往庄頭藝穗節的費用有疑慮,才會由內部的政風室內部調查,屬於正常程序,希望外界不要以訛傳訛。
    2019/09/1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