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尹立 結果共96筆

  • 韓國瑜點頭任中常委 罷韓:下一步當黨魁

    海軍敦睦艦隊,3名相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由於艦隊靠岸後,人員休假返家都從南部軍區離開,針對可能搭乘的大眾運輸,捷運高鐵或台鐵,韓市長週六上午就特別搭乘捷運,前往高鐵左營站,視察防疫工作,而前一天他也點頭答應,接任國民黨中常委,希望能讓南部聲音被聽見,罷韓團體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韓國瑜是為了黨魁而鋪路。
    2020/04/19 12:39
  • 王淺秋怒了!譏罷韓團體「自稱受害者」:這不是貪污舞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通過,面臨罷免危機,韓國瑜日前派人向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而罷韓行動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13日)也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參與罷免行政訴訟聲請。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發文反譏「幾位罷免團體成員自稱『受害者』,但這不是氣爆案,不是貪污舞弊」。
    2020/04/13 15:13
  • 罷韓面臨財務缺口 尹立:歷史之役需要應援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民團體昨天已遞交逾40萬份罷韓連署書,將挺進第3階段罷免投票,但面對籌辦經費的財務缺口,「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歷史之役需應援」。
    2020/03/10 10:57
  • 罷韓二階送件! 40萬連署書扛上選委會5樓

    罷韓總部9日正式把整理好的四十萬份連署書,送到高雄市選委會,由於根據流程,最慢將在100天內要舉辦罷韓投票,因此也喊出了百日罷韓的口號,另外他們也由罷韓四君子聯手具名,要向市選委會及監察院,檢舉擔任市選委會主委的陳雄文行政不公,不過市府及國民黨都選擇低調回應,只說要來加強讓民眾對政績有感。
    2020/03/09 12:31
  • 反罷韓者燒金紙咒尹立 Wecare:盼攻擊到此為止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反罷韓者燒紙錢詛咒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的影片。Wecrae高雄表示,盼所有攻擊到此為止,勿再詛咒高雄市,製造仇恨對立,呼籲理性看待罷免公民權。
    2020/02/25 22:23
  • 罷韓連署已逾45萬份 尹立籲韓國瑜知進退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團體持續接獲民眾交回連署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併同公民割草行動的連署書已逾45萬份,估3月中旬送件會破50萬,呼籲韓國瑜知所進退。
    2020/02/19 12:46
  • 30萬份連署18天達標 罷韓團體振奮歡呼

    罷韓團體在第二階連署起跑時,喊出30天要連署30萬份,沒想到提前18天,在15日下午就提前達標,也讓他們相當振奮,不過罷韓動作越大似乎也引起部分民眾越反彈,像是同一天上午罷韓團體在市府鳳山辦公室前的連署,就有民眾看不過去上前理論,最後還出動警方調解,而發起人之一的尹立也認為自己被抹黑,氣到提告。
    2020/02/15 18:38
  • 罷韓遊行布條變身環保袋 尹立:「遮羞布」來了

    「Wecare高雄」將罷韓遊行「光復高雄」布條製作成環保袋,由於布條曾被形容「台灣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也展示布包說,藏48萬人的遮羞布來了。
    2020/02/06 17:30
  • 簽署罷韓送口罩?謝寒冰:對價關係已違反《選罷法》

    正當國內正在全力進行「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時,南臺灣的高雄也如火如荼地持續進行「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要讓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案子能夠順利成案。為了讓高雄市民簽署罷韓,傳出有部分民進黨的黨公職人員,還祭出「罷韓送口罩」的誘因。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就在臉書痛批,「這已經違反選罷法了吧?」
    2020/02/05 21:53
  • 罷韓二階段連署兩天 尹立估算簽署累計約7萬份

    罷韓二階段連署29日展開,民眾踴躍簽署,Wecare發起人尹立今天說,2天估計有6至7萬份連署書,提醒民眾詳實也勿用簡體字,以免被剔除;遭恐嚇一事,他呼籲民眾尊重不同意見者。
    2020/01/31 13:49
  • 罷韓連署熱烈 尹立接獲「詛咒冥紙」未署名

    罷韓連署進入第三天,平均一天都完成三、四萬份,反應熱烈,但罷韓發起人之一的尹立,卻收到符咒冥紙,詛咒他「車禍、喉癌、中風」,讓尹立忍不住站出來呼籲莫抹黑、謾罵,製造對立!不過,也有國民黨籍的挺韓人士,跑到酸基進黨的連署攤開直播狂酸。而力拚防疫的韓市長,上午是到路竹的天后宮祈福,希望擺脫武漢肺炎威脅。
    2020/01/31 13:33
  • 罷韓連署開跑!首日收件超過3萬份 尹立:超乎預期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9日)天開始二階連署,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和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30日)天前往高雄市議員鄭光峰、陳慧文、康裕成的服務處親自巡迴收件,同時也頒發「功在高雄」牌匾,尹立表示,首日收進超過3萬份連署書,情況超乎預期。
    2020/01/30 18:58
  • 力拚一個月30萬份連署書 有120處罷韓灘頭堡

    罷免市長韓國瑜的行動不受農曆春節影響,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已有120處罷韓連署及代收點,含台灣基進北中南高黨部代收點,都將成為罷韓的灘頭堡。
    2020/01/23 15:28
  • 罷韓志工街頭遇嗆! 女騎士喊:我不是韓粉

    大選過後,罷免韓國瑜的聲量不減,但高雄就有罷韓志工在街頭宣導時,遭到不明騎士嗆聲,雙方針鋒相對,而Wecare發起人尹立,也被學生指控說他荒廢學生課業,請假去罷韓,而尹立則在臉書PO文回擊,反酸韓粉是兩套標準。
    2020/01/21 13:00
  • 30天拚30萬連署 四君子公布罷韓二階段日期

    「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29日「光復高雄」總部成立,展開第二階段連署。「罷韓四君子」今天至高雄意誠堂祈求二階連署30日內完成30萬份連署。
    2020/01/19 16:17
  • 支持罷韓!民眾透早搶排免費滷肉飯

    罷韓行動持續,周六上午,還有罷韓店家,發送免費滷肉飯,將近四千碗分批送大家吃,暗諷當初憑「一碗滷肉飯」,當上市長的韓國瑜,而中選會也證實,罷韓行動第一階段門檻過關,接下來第二階段,有連署時間壓力,發起罷免的尹立喊話,請擔任選委會幹部的政務官,通通退出高雄市選委會,避免行政不中立,而副市長陳雄文,也是副主委,回應這是兩套標準。
    2020/01/18 13:43
  • 罷韓一階達標 尹立:二階連署最快春節期間展開

    罷韓第一階段達標,「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表示,第二階段連署最快春節期間展開,近期將公布連署期程及罷韓總部地址,呼籲返鄉過年鄉親屆時能多留高雄幾天,響應罷韓。
    2020/01/18 13:38
  • 罷韓投票要花8千萬 尹立:韓辭職下台最省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回市長崗位拚市政,由WeCare發起的罷韓行動,接下來可能將會進入第二階段,如果案子順利過關,罷免案的投票會落在今年七月,如果又得補選市長,兩項選務作業,需要花兩億,中央不補助的話,地方又沒錢,恐怕得動用市長的第二預備金。
    2020/01/17 21:47
  • 罷免案被指勞民傷財 尹立:韓請辭下台可省公帑

    「Wecare高雄」等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市府財政局長李樑堅今天指出,不希望「勞民傷財」。「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韓國瑜請辭下台就可省下公帑。
    2020/01/17 16:38
  • 藍籲罷韓窮寇莫追 尹立:勿強加受害者和解責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選舉慘敗,但仍需面對市長罷免行動,國民黨內部籲窮寇莫追希望和解,「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不是被騙者無法體會痛苦,勿把和解責任強加受害者。
    2020/01/14 16:12
  • 罷免韓國瑜被籲「窮寇莫追」 尹立5理由:不會停止

    總統大選已經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向市府請假3個月後,13日回到市府上班,表示未來一定會更加用心在市政表現上。只是這次國民黨敗選,不少中常委請辭,要求黨要協助韓國瑜度過被罷免的危機,還有部分人士主張「窮寇莫追」。對此Wecare大遊行發起人尹立發表5點聲明,強調「罷韓」行動絕對不會停止。
    2020/01/14 14:15
  • 韓國瑜「挺不過」罷免危機?黃暐瀚再爆驚人預測

    2020總統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慘敗給對手蔡英文後,除了得面對敗選究責及國民黨內的改革風暴,更得正視Wecare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罷韓投票期程最快將在5、6月,發起人尹立強調能否成功,韓國瑜的態度是關鍵。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3日)在直播中預測,韓國瑜恐挺不過罷韓危機,但他也直言韓此刻不宜選黨主席。
    2020/01/14 10:23
  • 韓國瑜失守高雄市 罷免門檻57.8萬票即成功

    總統大選結束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刻返回工作崗位,而他要面對的不只是市政問題,還得面對由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所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緊接著要進入到第二階段,最快在5月就能進行罷免投票。
    2020/01/13 23:10
  • 回高雄謝票兼賣福袋 「3Q哥」陳柏惟展現高人氣

    台灣基進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今天回高雄謝票,並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聯袂販售「光復高雄」新春福袋,掀起搶購熱潮,現場排隊人潮繞了三民公園大半圈,展現高人氣。
    2020/01/13 18:20
  • 總統大選會外賽啟動! 「罷韓」賣福袋籌經費

    2020總統大選已經落幕,不過對高雄市民來說,還有接下來的罷韓行動,為了籌措經費,Wecare高雄特地準備了一萬份福袋義賣來籌措經費,12日下午準備六七百份試水溫,沒想到約十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也讓發起人尹立士氣大振,對於第二階段的連署以及未來的投票相當有信心。
    2020/01/1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