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尹德鈺 結果共2,310筆

  • 差18歲母子戀爆離婚! 咸素媛:什麼話都不想說

    韓女星咸素媛,2018年初跟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結婚,母子戀轟動一時,之後參加節目《妻子的味道》,婚姻生活備受矚目。然而昨天韓媒驚爆兩人決定離婚,因為文化差異、溝通不良等問題,男方已經準備出國。
    2021/02/25 13:45
  • 《天橋》還原中華商場 戲中復刻景、街頭重現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還原七、八零年代,西門町的中華商場,隨著戲劇熱播,還在台北打造三個打卡點,打造四個故事場景,另外還有VR展,帶粉絲重返劇中復刻場景。
    2021/02/23 18:41
  • 詹朴時裝秀短片 莫子儀、劉冠廷聯手辦案

    台灣設計師詹朴發布倫敦時裝周最新作品《夢中搜查令》,找來莫子儀扮偵探,跟劉冠廷聯手辦案,另外還有宋芸樺穿透夢境,把時裝走秀拍成電影,融入故事劇情,宛如《全面啟動》翻版。
    2021/02/23 12:22
  • 台灣之光! 「阿舍牛肉麵」稱霸世界即食麵

    即食麵市場競爭激烈,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最新就公布了2021年世界十大盒裝即食麵排行榜,其中來自台灣的品牌就佔了五名,冠軍更由阿舍「究濃紅燒牛肉麵」拿下。
    2021/02/20 14:01
  • 罔腰無子宮懷孕3個月 衛福部將介入調查

    變性網紅罔腰PO出懷孕三個月的超音波照,男友說明是項「天價」的醫學研究。而罔腰雖然生殖特徵是女性,但沒有卵巢、沒有子宮怎麼能懷孕?根據她發出的就醫門診單的高醫婦產科,院方表示並沒有為罔腰提供試驗,目前衛福部醫事司表示將介入調查,若涉及醫療廣告將開罰。
    2021/02/19 19:13
  • 牛年給粉絲溫暖 劉若英重製10年前暖心曲

    天后相繼推出新單曲,孫燕姿睽違19年親自作詞作曲,MV還找來金鐘視帝李銘順演出,劉若英新歌是10年前就製作完成,現在才推出兩種版本,另外郭采潔睽違8年多回歸歌壇,創作電音專輯。
    2021/02/19 16:30
  • 罔腰變性3年懷孕 公開寶寶3個月超音波照

    變性網紅罔腰PO出懷孕三個月的超音波照,男友說明是項「天價」的醫學研究。而罔腰雖然生殖特徵是女性,但沒有卵巢、沒有子宮怎麼能懷孕?根據她的就醫門診單,我們問到了高醫婦產科,院方表示,他們並沒有為罔腰提供試驗。
    2021/02/19 13:47
  • LISA回歸導師「辣舞開場」 楊丞琳求認識

    大陸歌唱節目播出最新一季,由擔任導師,韓國女團BLACKPINK的LISA大跳火辣開場舞,李榮浩則是秀出搖滾演唱秀,播出第一時間,楊丞琳卻在微博大讚LISA跳得太好,看了10幾遍,還要求說唱導師潘瑋柏求認識介紹LISA給她認識。
    2021/02/19 12:24
  • 柯新辦公室 鎖定當代藝術館、中山站周遭

    民眾黨加緊腳步尋找新辦公室,黨秘書長謝立功說希望找到足夠的空間,讓忠孝東路的黨部黨工也能進駐,目前鎖定長安西路跟捷運中山站兩個地點,不過柯文哲的支援國會說法,引發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批評是慣老闆,如果自認沒錯就不要搬。
    2021/02/18 19:54
  • 趙嗆買疫苗「偷雞摸狗」 陳時中:說法欠精準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嗆陳時中,沒透過代理商買疫苗,直接跟總公司洽談,是在偷雞摸狗,更要他說清楚,是誰在阻礙台灣買疫苗,不要曖昧,對於趙少康的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午的記者會也大力反擊。
    2021/02/18 19:02
  • 接中評委恐挨罰 趙少康:黨政軍應退出NCC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獲聘為國民黨中評委,NCC說,如果他接下這個職務,就會啟動調查,若有違法就會開罰,最高兩百萬元,不過趙少康也反擊,如果開罰NCC不會贏,還要NCC不要再無限上綱。
    2021/02/18 13:34
  • 牛年首露臉! 51歲王菲白皙凍齡照曝光

    許久沒有在螢光幕前露臉的王菲,過年期間好朋友在微博發出了一張照片,51歲的王菲皮膚白皙、臉上幾乎沒有皺紋,被網友大讚太凍齡了,至於張柏芝最近參加歌唱節目,卻被網友發現宣傳照與播出片段身材差很大。
    2021/02/17 12:14
  • 楊祐寧自認女兒笨蛋 一工作就歸心似箭

    演藝圈內最近有不少升格當爸的男明星,楊祐寧近來忙著宣傳新片,心裡卻只想著趕快回家看兩個月大的女兒,而二月初才剛宣布要當二寶爸的鳳小岳,則是在宣傳電影時透露,原來以為有了小孩人生會完蛋,但現在的自己各方面都提升很多。
    2021/02/15 20:28
  • 粉絲敲碗實現! 查導版正義聯盟3月登場

    2017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當時推出後負評不斷,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經過粉絲長達一年的請願,電影公司讓查克重新剪輯四小時導演版,預計今年三月登上線上平台,預告釋出的驚喜彩蛋,是小丑和蝙蝠俠死對頭相遇了。
    2021/02/15 16:56
  • 網紅愛莉莎莎道歉了 下架2支「肝膽排石」影片

    網紅愛莉莎莎,最近因為「肝膽排石療法」的影片受到批評,前兩天她上架一支影片反擊打臉她的醫師網紅蒼藍鴿,並且堅稱不道歉不下架,結果引來更多醫界網友抨擊,沉澱過後,她昨晚(14日)發新影片,四度低頭道歉。
    2021/02/15 13:01
  • 鬼滅第二季確定 2021年動工「遊郭篇」

    在台灣創下六億台幣電影票房的鬼滅之刃劇場版,受到大人小孩的歡迎,昨天日本鬼滅之刃的官方推特宣布了好消息,表示2021年將會開始製作第二季動畫,遊郭篇。
    2021/02/15 10:53
  • 車擋公寓門 車主無辜被挪車被PO網挨轟

    把機車停在家門口,卻也無故遭殃,台北萬華一位林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原本停在公寓樓下的機車,居然在網路社團被罵翻,原來他的機車整個車頭擋住了公寓門口去路,等他發現時已經被警察開了違規停車的罰單,他認為自己相當委屈,因為是被人亂移了車才吃上罰單。
    2021/02/14 18:56
  • 愛莉莎莎反擊蒼藍鴿 影片再被醫生出征

    去年十一月網紅愛莉莎莎發表一支蔬果斷食法的影片,利用橄欖油和蘋果汁來試圖排出膽結石,馬上被另一位醫生網紅做影片打臉醫學知識,事隔三個月,愛莉莎莎再次發出影片反擊並堅稱不道歉,引來更多醫療專業人士留言,結果疑似都被刪除。
    2021/02/14 13:37
  • 嚇壞!女控男醫「抓胸2下」 超音波疑「擦邊摸」

    女性看診要多留意!有民眾控訴,上周四下午3點多,到台北一間醫院看乳房外科,看診的男名醫,在觸診時疑似被抓胸部2下,甚至在超音波結束後,醫生在擦拭凝膠時,手還碰到她的胸部,讓她覺得很不舒服。當事醫院回應,如果查證後有任何不法情事,將秉公處理,絕對不會寬貸。
    2021/02/03 19:13
  • 街口董座求婚成功 女員工小13歲神似潤娥

    農曆年前,金融圈傳出喜訊,街口支付董事胡亦嘉,21日晚間,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和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莊郁琳求婚成功,兩人年齡相差13歲,莊郁琳是公司員工,外型被認為神似韓國女星潤娥,語言能力好,成功幫街口打入日本市場,長期相處下,兩人修成正果,羨煞辦公室員工。
    2021/02/02 23:24
  • 3境外「無本土」 美日菲來台「均有陰性報告」

    部桃群聚維持19例確診,目前指揮中心的「清零計畫」,將在2/3至5日舉行,到時會針對全院人員做核酸檢測,部分人員也需做抗源篩檢。只不過2/1新增的案913,驗了8次陰性後又陽性確診,引起外界關注感染源來自日本還是台灣本土?對此,疫情中心在記者會上透露,案913最後一次其實是因為「想做檢測」才佯裝有相關症狀,指揮中心已請衛生局調查,疫調說謊將開罰。
    2021/02/02 17:27
  • 愛車送洗染「尿味」 洗車廠:是公貓非店內母貓

    農曆年前很多人都會愛車,但卻衍生糾紛,有民眾控訴,將車交給洗車廠清洗,但後續整台車卻都是貓尿味,和店家反映,店家坦承有養貓,但貓尿味是公貓尿的,並非店家養的母貓尿味,讓投訴人很氣憤,也控訴店家將車內狀況po網公審有多髒,侵犯隱私,對此店家回應,有誠意解決,也願意幫忙處理,會po網是要保護交車前後自身權益,但律師說明,沒經過同意就公開車內狀況,已經觸法。
    2021/02/01 20:14
  • 男團C.T.O韓錄實境秀 老闆羅志祥傳訊鼓勵

    羅志祥旗下男團C.T.O,去年底前往韓國出道並且錄製實境秀,有成員隔離期間瘦身五公斤,所以一開始練舞就嘔吐,不過羅志祥都有傳訊息不停關心他們,也讓在大陸的好友張藝興,對他們特別關照。
    2021/01/29 21:08
  • 「小丑」奧斯卡獎座消失! 喊話竊賊:請照顧好它

    49歲好萊塢男星傑瑞德雷托,飾演《自殺突擊隊》中「小丑」一角人氣爆升,而他最近登上節目透露,竟然弄丟了奧斯卡獎盃,他曾在2014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卻在搬家時,意外弄丟了小金人。
    2021/01/29 13:43
  • 韓劇強調正義感! 宋仲基化身黑手黨律師

    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司法新劇預告釋出,他穿上西裝,化身黑手黨律師,聯手玉澤演和全汝彬,以暴制暴,而金來沅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演出科幻韓劇,都是正義對抗惡勢力題材,再次展現男神帥氣樣貌。
    2021/01/2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