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尹德鈺 結果共2,310筆

  • 福原愛約會座車 被爆欠維修費、遺留私密物

    福原愛傳出不倫戀後,持續被日本媒體緊盯,現在有一名爆料者,是當天兩人所租用的座車車主指控,車子有撞壞痕跡,但修車費卻沒有付好付滿,只付完一部分,之後再次索討,對方卻不讀不回,而且車上還出現女性私密物品。
    2021/03/18 12:04
  • 恐嚇又仙人跳騙逾百萬 「三光幫」9人遭逮

    偵查大隊跟新竹市警局日前查獲新竹幫派份子「三光幫」,涉嫌恐嚇、傷害、毀損,還有仙人跳等多項罪名,在9日逮捕主嫌等9人,偵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3/17 18:38
  • 張承中分手尹馨 Selina送安慰自嘲「因果深」

    Selina今天(16)出席了代言活動,碰巧前一天前夫張承中才傳出與尹馨分手消息,因此她侃侃而談,第一時間有嚇到,也關心了阿中,並且祝福他,還調侃外界始終將兩個人聯想在一起,是因為前世姻緣太深。
    2021/03/16 18:43
  • 吳宗憲兒出洗腦歌 爆料吳姍儒「碎念日常」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推出了新單曲《關燈關門關冷氣》,歌名非常生活化,原來就是把三位姊姊碎念的日常寫成一首歌,而且非常洗腦,被網友笑說是一首弟弟可以反將姊姊一軍的歌曲。
    2021/03/16 17:09
  • 尹馨恢復單身! 「個性磨合問題」分手張承中

    藝人尹馨跟Selina前夫張承中傳出熱戀兩年,最近卻被爆出已經低調分手一陣子了,尹馨也對外證實分手,表示因為個性磨合,雙方有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已經退回朋友,而Selina被問到相關問題,則是低調透過經紀公司說「祝福阿中」。
    2021/03/16 13:47
  • 宋仲基新戲驚見陸產品 網酸:看了好解嗨

    韓劇紛紛出現了同一家大陸品牌置入,宋仲基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劇中出現了大陸拌飯產品,雖然只有五秒鐘依舊讓粉絲罵聲連連,另外由車銀優主演的《女神降臨》,在便利商店外頭橋段吃韓國不會賣的大陸火鍋,也是同個品牌,被觀眾大罵非常不合理,置入手法實在太粗糙。
    2021/03/16 12:19
  • 診所掛號將從240元起跳?藥費負擔加重 最快5月上路

    今年開始除了健保費率起漲外,健保署還將調漲部分負擔,研擬300元以下藥費一律加收40元,不過高價藥卻設定200塊天花板,引發外界質疑。有基層醫師呼籲,應免除40元部分負擔的作法,健保署也最新回應,整體方案仍在研究中,醫界的意見都會納入考量。
    2021/03/13 23:05
  • 不只一種可能!胡宇威回歸演員 持續突破

    胡宇威日前在運動比賽節目,擔當隊長,表現精彩人氣攀升,近來回歸演員身分,儘管帶著腳傷,依舊敬業演出,其實過往因為角色關係,難免受限高富帥的框架,但胡宇威不斷努力開拓戲路,用作品證明自己不是只有一種可能。
    2021/03/13 22:20
  • 演「疫」圈第一人 吳鈴山攜妻受試國產疫苗

    藝人吳鈴山11日帶著老婆到醫院施打第一劑新冠疫苗,接受訪問透露施打後身體沒有任何狀況,而這次接受人體臨床試驗第二劑是在28天後4月6日,這期間會接到醫護人員的3次電話追蹤與抽血7次,來定期追蹤身體狀況。
    2021/03/12 18:37
  • 福原愛本週回台? 日媒:密謀帶小孩回日本

    福原愛婚變傳聞越演越烈,現在日本媒體再爆料,福原愛本週可能會回台,並且將孩子帶回日本,但律師解析恐怕沒有這麼容易,如果要強行帶走,江宏傑是可以向法院聲請暫時處分,讓小孩無法出境。
    2021/03/12 13:08
  • 木村光希「千萬酬勞」登陸綜 未來發片唱中文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日前傳出休學消息過後,最近就加入了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特邀評審,木村光希一出現讓全場學員興奮不已,日媒報導她以千萬酬勞接下邀約,未來還要在大陸發片當歌手。
    2021/03/12 11:27
  • 福原愛不認出軌 護高帥男「是好人、他沒錯」

    福原愛被週刊直擊,和高帥男同遊橫濱,但日媒報導福原愛,堅持不承認出軌,很可能跟她打算進軍大陸演藝圈有關,一旦貼上不倫標籤,便很難登大陸舞台。
    2021/03/11 18:14
  • 超甜蜜!有玄彬就按讚 孫藝真IG隔空傳情

    韓星孫藝真近來被粉絲發現,在IG上放閃,因為只要看到關於男友玄彬的照片,她都會按讚,不過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知名韓國網站票選最美女演員,孫藝珍只排到了第10名,連宋慧喬、全智賢都被擠出榜外。
    2021/03/11 12:37
  • 福原愛談高帥男「進房搬行李」 江宏傑仍錄影

    昔日恩愛銀色夫妻檔,福原愛婚變後最新專訪,她坦誠有和男友人去橫濱過夜,但分住兩間房,男友人確實有進她的房間「幫忙搬行李」,但兩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而江宏傑原本預定缺席錄影,但今天(10日)還是如期現身節目,錄影結束後他快步上車,面對外界關心,仍舊沉默是金,只說謝謝。
    2021/03/10 22:20
  • 福原愛談高帥男「進房搬行李」 江宏傑仍錄影

    昔日恩愛銀色夫妻檔,福原愛婚變後最新專訪,她坦誠有和男友人去橫濱過夜,但分住兩間房,男友人確實有進她的房間幫忙搬行李,但兩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而江宏傑原本預定缺席錄影,但今天(10日)還是如期現身節目。
    2021/03/10 19:47
  • 江宏傑救婚姻! 快閃台北5hrs開會想對策

    江宏傑和福原愛鬧婚變,連續一周登上媒體版面,江宏傑為了極力挽回,被目擊快閃新竹、台北五個小時,和經紀公司高層討論對策,也急著和廠商開會,企圖把這起風波對演藝事業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
    2021/03/10 14:06
  • 香港電影節4月登場 梁朝偉、郭富城揭序幕

    「香港國際電影節」將在四月登場!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首度以實體和網路方式混和舉行,昨天(9日)率先公布「雙開幕片」,分別由梁朝偉和郭富城合作的電影,以及集結七大導演合導的作品,為電影節揭開序幕。
    2021/03/10 11:28
  • 福原愛被爆1月提離婚 難忍江宏傑言語霸凌

    福原愛與江宏傑再爆婚變傳聞!日本媒體爆料,雙方在一月就已經協議離婚,因為福原愛受不了江宏傑的言語和精神霸凌,甚至還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外出過夜,疑似出軌。對此,江宏傑經紀公司回應,兩人沒有離婚,也坦言異國婚姻確實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
    2021/03/03 19:25
  • 高捷攜愛女登倫敦時裝周 高冷臉展氣勢

    高捷最近攜手女兒高愛,為台灣設計師的線上發表秀,登上倫敦時尚周的舞台。不少網友發現女兒跟她一樣有張厭世臉,被說氣勢絲毫不輸給爸爸。
    2021/03/03 12:20
  • 最強綠葉謝幕 達叔經典百部作品成追憶

    吳孟達27日因為肝癌病逝,享壽70歲,震撼中港台演藝圈,回顧吳孟達生前演過上百部電影,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他和周星馳合作過的作品,甚至還創造許多經典台詞和笑點,永存影迷心中。
    2021/02/27 18:47
  • 能演又會唱! 9m88街頭快閃唱國片插曲

    去年有不少破億國片,繳出亮眼成績單,為了延續熱潮,劇組把握228連假檔期,到各大影城催票,拉近和影迷之間的距離,像是9m88有參與演出的《我沒談的那場戀愛》,在信義區街頭快閃演唱,另一部國片《複身犯》的演員王淨,也擔任售票員吸引大家買票。
    2021/02/27 17:27
  • 實境秀比創意!趙寅成開超市 朴敘俊開民宿

    韓國實境秀現在比的是誰更有創意,新開的實境秀節目,找來趙寅成與車太鉉下鄉開複合式超市,還需要展現廚藝,一開播就開出亮眼收視,另外《尹STAY》最新一季也找來朴敘俊、鄭有美的加入,合作開民宿做高級料理,大明星為了展現實力,還特別在家練廚藝。
    2021/02/27 12:50
  • 陳昭榮女兒赴陸拍「豎屏劇」 演電商直播主

    藝人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如,最近在大陸網路短劇《上頭姐妹》,飾演電商直播主,每集短劇大約在兩分鐘內,影片都是直立式的,又稱豎屏劇,符合年輕人用手機看短片的習慣。
    2021/02/26 19:25
  • 穿越劇《贅婿》!郭麒麟、宋軼 升格首當主角

    大陸穿越劇《贅婿》,由郭麒麟、宋軼挑大梁,首度當男女主角,故事描述現代商業奇才,穿越到古代,入贅給布行千金,儘管男主角不帥,但因為先前在慶餘年,表現亮眼,也讓新戲開播就廣受好評。
    2021/02/26 11:41
  • 江宏傑戴婚戒闢謠婚變! 曝福原愛3月返台

    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4年,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沒戴婚戒,猜測婚變,今天江宏傑出席活動,戴著婚戒現身闢謠,也透露現在隔兩地,小孩難免會想媽,但每天都會視訊,福原愛也將在三月返台。
    2021/02/2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