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尹德鈺 結果共2,310筆

  • 載孫返家「熄火重發動」轎車竄火舌 鄰居嚇:好像氣爆

    轎車開到一半,竟然突然起火!7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中和,有駕駛載著妻子外出辦事,回家途中順道去載孫子下課,結果就在距離家門50公尺處,整輛轎車熄火,等到再次發動,竟然聽到砰的一聲,瞬間竄出火苗,發生火警,好險車上三人及時逃生。
    2021/04/10 19:07
  • 盤點「菲立普親王」影視作品 《王冠》三代影星維妙維肖

    菲立普親王辭世,過去以英國王室為題材的影視作品,不勝枚舉,影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影集《王冠》,光是飾演菲立普親王的,就有4位演員,從年輕演到老,也捧紅了不少影星,不過要回朔起第一部影視作品,出現菲立普親王的,是1982年的電影。
    2021/04/10 14:05
  • 「大淵」胖子怕餓不怕燙!新歌組肥男幫 大蛇丸驚喜現身

    藝人一舉一動總是被大家以放大鏡看待,頑童成員大淵,體型很有份量卻時常被網友嘲笑,新歌將大眾對胖子的偏見,用調侃的方式唱出來,而現今社群網路媒體發達,酸民留言時常不留情面,蔡詩芸與黃偉晉反而選擇不跟他們戰到底,選擇將正面力量轉化為歌曲靈感。
    2021/04/09 17:30
  • 迪麗熱巴武打戲穿幫!轉身瞬間變「女替身」 網批:不敬業

    最近網路上釋出了一段,迪麗熱巴演出的古裝《長歌行》武打片段,被網友爆料使用了替身,其中一幕迪麗熱巴為了閃避刀子轉了一圈,沒想到鏡頭特寫明顯拍到替身的臉,引起網友質疑她不敬業,不過劇組也緊急釋出同場花絮片段,迪麗熱巴確實是真人上陣,替身片段是剪輯人員誤剪進去。
    2021/04/09 14:11
  • 卡卡豪門慘案再翻拍!卡卡飾黑寡婦 披白紗曝光

    時尚品牌Gucci的真人真事豪門慘案,再度搬上大銀幕,電影《古馳之家》女主角找來LadyGaga飾演豪門黑寡婦,不僅將頭髮剪短,還染成深咖啡色,造型打扮十分雍容華貴,而最近在義大利街頭披著長白紗的畫面也先曝了光。
    2021/04/09 12:57
  • 尋找下一個李安! 金穗獎找莫子儀、瞿友寧、黃信堯當導師

    過往被視為金馬獎搖籃的金穗獎,今年首度結合「金馬執委會」團隊合作,希望能扶植新銳創作者,還找來瞿友寧、黃信堯、莫子儀擔任導師,也因為金穗獎是不少台灣電影前輩的搖籃,李安、蔡明亮等導演,都事先得到金穗獎才被外界看到。
    2021/03/31 18:12
  • 楊雅筑為「女兵」剃頭、軍訓一度「想放棄」 靠鼓勵挺過低潮

    《女兵日記》開播三年了,所延伸的《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開播到第9季,楊雅筑首次透露心聲,就是當初接演《女兵日記》面臨低潮期,進入劇組還要剃頭髮,進入軍營訓練,一度想放棄演戲,好險有同袍演員互相鼓勵支持,才能讓她走到現在。
    2021/03/31 15:00
  • 潘瑋柏被爆先有後婚?老婆產後瘦身中 女兒將滿周歲

    潘瑋柏去年7月宣布結婚後,就沒有對外再更新婚姻狀況,現在被周刊爆出,潘瑋柏已經有女兒了,而且老婆Luna最近微博發出的照片能看出端倪,疑似正在產後瘦身。
    2021/03/31 12:55
  • 趙詠華露香肩!攜手林俊逸嗨唱 笑虧曾國城「很大一坨」

    實力派唱將趙詠華、林俊逸,(3/27)首次搭檔合開演唱會,超過二十位藝人朋友到場支持,林俊逸還大開曾國城玩笑,到底是哪一句話,讓曾國城開玩笑作勢追打,笑翻全場,一起來看看。
    2021/03/27 23:45
  • P+首嚴重衝突!夢想家洋將杰倫揮拳扁人 雙方遭逐出場

    P+聯盟,今天在新竹進行比賽,由台新夢想家,對上主場攻城獅,結果夢想家洋將杰倫,先是挑釁田浩,接著刻意用球砸了林明毅,在一旁的大勝看不下去,立刻推開杰倫,杰倫則出拳反擊,雙方球員一擁而上,爆發嚴重衝突。最後杰倫和大勝,都被判「奪權出場」。
    2021/03/27 18:59
  • 致敬經典!王嘉爾MV藏彩蛋 模擬重慶森林、甜蜜蜜橋段

    現代歌手MV講究,規格堪比微電影,像是王嘉爾的新歌,除了復刻濃濃港味,部分鏡位橋段,也有幾分經典電影《甜蜜蜜》、《重慶森林》的影子,被視為致敬,另外台灣樂團八三夭,也請來金曲獎MV最佳導演來執導,為新歌量身打造。
    2021/03/27 17:58
  • 囂張!共機20架次闖我空域 刷新單日紀錄

    國軍F-5E墜海事件,空軍戰機天安特檢全面停飛之際,大陸戰機今天密集出動,國防部證實,今天(26日)有高達「20架次共機」侵擾我空域,刷新去年以來的紀錄,學者分析可能跟前一陣子,美方跟陸方在會談上,講到台灣問題上做出反擊!
    2021/03/26 23:23
  • 突襲加價挨批!帛琉增防疫規費 同團客出海還得分兩船

    「帛琉首發團」4/1就要出發,大多公布的4天行程裡,有兩天會出海浮潛,不過這次帛琉政府也以「防疫」考量,規定船上坐的遊客,只能是疫情前的一半,因此拉高了費用,就被當地台灣的旅行業者質疑不合理,甚至這幾天又突然說,要多收一筆「一個人500元」的驗證旅客防疫的行政費用。
    2021/03/26 19:24
  • 「新疆棉花」陸怒火燒Nike鞋 兩岸藝人停代言

    瑞典服裝品牌H&M,拒用新疆棉花,戰場持續擴大,品牌波及Adidas、Converse、CK、Nike和PUMA,兩岸三地多名藝人宣布終止品牌合作,像是彭于晏、張鈞甯和歐陽娜娜,都表態停止相關代言,另外Nike過去曾公告拒用新疆棉,現在也被肉搜出,成為抵制對象,還有人大燒Nike球鞋洩憤。
    2021/03/25 23:10
  • 日本LINE爆個資外洩資安危機全球化 政院拍板數位發展部

    行政院今天(25日)院會上拍板,確定將要成立「數位發展部」,不過對於組織細節全都說要等立法院審議後再說,但唯一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加強政府部門的資安,因為像是最近在日本,通訊軟體LINE就被爆出用戶個資被大陸系統維護業者看光!
    2021/03/25 19:33
  • 史嘉蕾畢業作? 黑寡婦3度延檔7月上映

    延宕三次的電影《黑寡婦》,終於要在7月北美上映。傳出這一部是主角史嘉蕾喬韓森在漫威的畢業之作,讓影迷更期待電影上映!不過想看這些好萊塢大片可能還要再等等,因為還有六部電影一口氣宣布延到下半年上映。
    2021/03/24 21:57
  • 鳳梨終於圓夢 錄「女大」見女神邱薇而竟沒看過她播新聞

    網紅鳳梨二度受邀到《女人我最大》節目作客,製作單位特地安排驚喜橋段,讓他和心目中的女神,也就是前主播邱薇而見面。其實邱薇而和老公也都是鳳梨的粉絲,都有在收看他直播。不過鳳梨坦言,最近太多人邀請他上節目,就怕耽誤事業,短期內不會再北上錄影,要專心在嘉義顧店。
    2021/03/24 21:12
  • 張娜拉挑戰驅魔韓劇 搭檔鄭容和賣鬼屋

    近年來韓劇活屍題材屢見不鮮,驅魔題材大受歡迎,《朝鮮驅魔師》首集開播,出現了活屍大軍氣勢磅礡,開出了亮眼成績,另一部《大發不動產》由張娜拉主演驅魔師,淨化鬧鬼房子後再售出,開拍前一度還緊張到不行。
    2021/03/24 14:41
  • 低調返台拍廣告 47歲金城武帥氣模樣曝光

    金城武日前低調來台,連續拍攝兩天的手遊廣告終於曝光,廣告中獨自一人下圍棋沖咖啡看似很享受一人生活,這次金城武難得點頭答應接下代言,原來他是演藝圈公認的電動迷,過去也幫電玩遊戲角色配音長達10幾年。##
    2021/03/24 13:10
  • 打完大陸製疫苗仍確診 大陸專家:個案、不該質疑

    中國大陸時隔一個月後,再傳出本土個案,是一名醫院工作的檢驗師。讓人意外的是,這名患者已經打完2劑大陸製疫苗,卻還是確診。根據陸媒的報導,大陸的專家認為,只是個案,不需質疑自家的疫苗。
    2021/03/20 17:50
  • 中美峰會激辯 人民日報PO辛丑對比圖

    美中會談剛落幕,中國大陸官媒在社群上,宣傳一張圖,叫做兩個辛丑年的對比。一個是120年前,割地賠款的辛丑條約,一個是現在,嗆聲美國的高層對話,對內激化民族情緒。
    2021/03/20 13:39
  • 蕭煌奇「舞台」新曲風 挑戰嘻哈、戲曲迸火花

    蕭煌奇推出台語新歌,挑戰加入戲曲和饒舌嘻哈元素,傳達音樂上的傳承和創新,讓追求完美的他坦言,過程中真的費盡不少心思。而曾經合作過的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蕭煌奇表示心疼,希望詹雅雯早日康復。同樣是嘻哈曲風,新生代歌手張庭瑚將自身心路歷程寫成歌詞,鼓勵粉絲勇敢為人生奮鬥。
    2021/03/19 18:30
  • 4月音樂祭聽到飽! 田馥甄、玖壹壹唱南台灣

    四月份,從南到北,有滿滿的音樂祭活動讓歌迷聽到飽!由春吶打頭陣,今年改名為「台灣祭」,找來玖壹壹和董事長開唱!另外還有田馥甄,即將登上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獻唱,要和北台灣的「春浪音樂節」力拚卡司!
    2021/03/19 13:36
  • 出現手抖、頭暈! 54歲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之前才克服喉部腫瘤等疾病後,去年底因為出現手抖就診,被診斷罹患帕金森氏症,好友許常德透露,她目前行動正常,只是因為服用藥物容易頭暈食慾不振,暴瘦8公斤,至於陳時中也表示有空會去探望她。
    2021/03/18 19:46
  • 接保健食品代言 黃鐙輝扮工程師不生疏

    黃鐙輝最近接下了健康食品的代言,扮起了上班族,但他一點也不生疏,因為進入演藝圈前工作就是工程師,更透露從以前到現在,拍戲也時常熬夜,因此透過代言讓他更重視身體保健。
    2021/03/1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