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就職 結果共3,671筆

  • 黃敏正接任天主教台南教區主教 陳建仁觀禮恭賀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5月3日任命方濟會士黃敏正擔任台南教區第6任主教,今天在慈幼工商舉辦晉牧就職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到場恭賀。
    2023/06/24 14:40
  • 范振龍遞補竹縣議員 遭新竹地檢署提當選無效

    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公告范振龍遞補當選新竹縣議員,今天范振龍正式宣誓就職,對於遭新竹地檢署提當選無效之訴,對此范振龍表示,尊重司法。
    2023/06/12 17:45
  • 艾爾段宣誓就職 展開第3任總統任期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宣誓就任新的5年任期,展開他的第3任總統任期。
    2023/06/04 08:17
  • 精神傳承!陳宗聖接任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長 鍾東錦:苗栗的驕傲 

    苗栗極具特色的「力馬生活工坊」在112年5月28日上午10點,舉辦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第23、24屆總會長交接暨第24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次交接典禮以「用生命影響生命.利他共好」為主題,立法院徐志榮委員、衞福部心理健康司洪嘉璣專門委員、苗栗縣鍾東錦縣長與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等貴賓皆親自出席。
    2023/05/30 16:39
  • 闖民宿猥褻準醫師「發聲明」道歉 被害女曝:完全沒聯繫

    台南一名準新郎醫師,闖入民宿對4名女性猥褻,有網友找出男子今年錄取台南奇美醫院,加上叔叔就是台南市衛生局長,正值市政總質詢,有議員提及此案件,衛生局長承認男子是家族晚輩,已主動放棄到醫院就職。準新郎也委託律師發聲明,對受害女子深感歉意,還指控網友散佈本人影像,已違反個資法。對此,被害女子說,事發至今五天了,男子完全沒有聯繫。
    2023/05/25 20:00
  • 民進黨詐騙學倫爭議狂爆 賴士葆: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騙選票

    副總統賴清德就職民進黨主席時,就以反黑金貪腐、捍衛學術倫理作為兩大主軸,展現華麗起手式,但近來民進黨卻接連涉詐騙、學倫案等醜聞。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表示,處理黑金和學倫問題,應該大刀闊斧立法阻絕,除了修《選罷法》還有要修政務官任用條例,才是玩真的不是騙選票,他怒批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欺騙選票。
    2023/05/24 15:08
  • 別「柯侯」苗頭?就職7年 總統攜賴副談話

    別「柯侯」苗頭?就職7年 總統攜賴副談話
    2023/05/20 14:44
  • 居住正義在哪?曾承諾8年20萬戶社宅 蔡英文:高房價是難題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就職滿7周年,上午在總統府發表談話,並開放提問。媒體詢問是否認同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指出「房價現在在降了」說法。另外,總統提出過8年要興建20萬戶住宅,已經7年達成率只有6成出頭,青年無法負擔高房貸問題依舊在社會存在,如何評價居住正義成績?蔡英文說,關於居住正義的成績相關政策,還有相當的路要走,但政府不會停止這些努力,會從更多面向來減輕人民住屋負擔。她也表示,社會住宅的步伐會越來越快,預計到2024年底,已經興建、發包的社宅可以達成目標。
    2023/05/20 12:43
  • 「520不是我愛你」!這天總統就職日原因曝:超不浪漫

    今天是5月20日,因520諧音為「我愛你」,不少情人都會選在這天放閃。不過,今天同時也是我國總統就職日,但就職日會在這天,其實背後原因與浪漫一點都扯不上邊。
    2023/05/20 11:34
  • 年輕人支持度無法轉給賴清德 蔡英文:做總統不能被教

    蔡英文今(20日)於總統府內舉行就職七週年談話,並接受媒體訪問。蔡英文被問到自己的年輕支持度無法完全轉移給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時,蔡英文表示,賴清德有很多自己的特質與風格,並且很適合做國家領導人,也希望賴多跟社會展現其特質,那些特質都是社會所希望看到的。
    2023/05/20 11:16
  • 你是大小姐嗎? 蔡英文:沒聽郭董這樣說過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選提名時,爆政府阻擋購買BNT疫苗,他接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的電話,對方跟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外界解讀「大小姐」就是指蔡英文。蔡英文今(20日)舉行就職七周年談話,並開放記者提問,媒體詢問「您是大小姐嗎」,蔡英文停頓一下回答說,「我沒有聽過郭董這樣說過耶」,過去大家為了疫苗一起努力的那段時間,回憶很美好,希望記憶留能夠在大家共同努力的時間。
    2023/05/20 10:19
  • 執政滿七年!賴士葆:低薪依舊 蔡英文給了年輕人什麼?

    明天就是520,總統蔡英文就職7周年,她也將在早上發表談話。蔡英文當初曾說疼惜年輕人是政府的責任,誓言改變低薪,隨著她明年即將卸任,藍委賴士葆質疑,當初年輕人把票投給蔡英文,蔡政府給了年輕人什麼?7年過去了,低薪依舊,還因為通膨,薪資甚至出現負成長。
    2023/05/19 17:57
  • 蔡總統就職7年 房價、低薪、打詐在野喊死當

    總統蔡英文就職七周年前夕,在野陣營都開記者會來體檢他的執政,尤其在房價、打詐等成為焦點,政府喊出許多的國家隊對照實際況狀都被在野批評是最大的諷刺,國民黨立委也針對青年的部分進行民調,結果總統成績挨轟死當。
    2023/05/19 16:17
  • 麗寶董娘王美雲 接任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新任理事長

    已創立25年的「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今(10)日於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舉辦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臨監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到場觀禮,現場近六百名會員信徒蒞臨與會。
    2023/05/10 15:53
  • 尹錫悅就職周年 自豪交出漂亮外交成績單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0日)上任滿一周年,尹錫悅事前就透過影片,回顧這一年的政績,他自認交出漂亮的外交成績單,提升南韓國格,增進國家利益,不但提升與美國的戰略夥伴關係,也促成日韓破冰,恢復元首穿梭外交,但尹錫悅最新支持率雖然上升到三成四,與他上任時的48.6%得票率還是差了一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10 12:02
  • 傳賴清德8月出席巴拉圭總統就職、過境美國? 外交部回應

    巴拉圭執政黨總統候選人潘尼亞宣布勝選,外交部表示,駐巴拉圭大使韓志正已當面見到潘尼亞,親自代表總統蔡英文表達祝賀之意;至於元首參加巴國總統就職典禮相關規劃,外交部指出,將適時對外說明。
    2023/05/02 13:30
  • 派賴清德出席8月巴拉圭總統就職? 學者:有望順道過境美國

    巴拉圭總統確定由友台的執政黨參選人潘尼亞當選,副總統賴清德第一時間透過推特祝賀。不過,現在傳出賴清德積極修外交學分,8月份的巴拉圭總統就職典禮,雖然還沒確定,但很有可能由賴副總統代表出席。若真如此,等於也讓賴副總統有機會過境美國兩次,拚2024選舉聲量。
    2023/05/01 19:37
  • 觀點/中職「單一球季」勢在必行 洋將名額、比賽場次該增加

    中華職棒今(2023)年已邁入第34年,隊伍數也從先前的4隊,慢慢開始增加,在明(2024)年台鋼雄鷹升上一軍後,中職將重返6隊規模,上一次中職一軍有6隊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在季前的領隊會議,各隊對於實施「單一球季」有共識,最快將在明年上路,這是一個相當大膽的決定,但就職棒長期發展來看,筆者認為是利大於弊。
    2023/05/01 10:19
  • 北北基客運擴大徵才!任職滿3月補助駕訓費、1年發6萬獎金

    疫情逐漸趨緩,公共運輸逐漸恢復需求,不過許多客運公司仍因為缺乏人力班次無法恢復到疫情前,台北市區監理所昨(22)日於臺北市立中崙高中1樓圓心廣場辦理「薪有所屬 職向未來」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活動,集結北北基市區、公路及遊覽車客運業者媒合大客車駕駛,公路總局就業補助也將持續2月29日,除就職滿3個月可以拿到駕駛訓練補助1萬4500元外,滿1年最高再拿6萬激勵獎金。
    2023/04/23 11:32
  •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職100天 請出AI祕書談施政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職滿一百天,舉辦縣政記者會,還利用最近流行的ChatGPT來搜尋南投縣的發展優勢,也強調她提出的施政「三大主軸,十大願景」正逐一落實中!
    2023/04/07 21:07
  • 上任100天,向市民報告!新竹市長高虹安擘劃城市藍圖 穩健施政打造「安居科技城」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就職屆滿100天,已逐步落實多項政見,並陸續規劃政策方針,基於政府有責任要向市民說明的原則,今(6)日召開「上任100天,向市民報告」之活動記者會,高市長與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施政初步成果及年度規劃,逐步兌現對市民的承諾;此外,高市長更擘畫新竹市的城市藍圖,宣示要以「友善、永續、創新、智慧、夥伴」的五大核心價值,透過「老幼共好、新竹好學、產業創新、交通暢行、青年活力、智慧治理、永續宜居、健康安心、幸福友善、美感新竹」等城市治理的十大施政策略,以穩健有計畫的步伐來打造新竹市成為「安居科技城」,邁向「新竹UPgrade、風頂世界」的城市願景。
    2023/04/06 18:27
  • 百日成績/蔣萬安急需解決「人和」 市府員工水土不服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百日,近期頻推出新政策,包括都更7599、蓋社宅、生育獎勵,以及力拼大巨蛋7月拿下使用執照,希望能在就職百日繳出亮眼成績單,不過,蔣市府百日內全力拚市政的同時,也爆出內部溝通「人和」問題,北市府前發言人羅旺哲傳出因遭「高層架空」,就任不到兩個月辭職;市府員工反映與新任局處首長相處「水土不服」;議員跳出來控蔣萬安缺乏與議員及里長溝通,再再都考驗蔣萬安的領導統御能力。
    2023/04/02 09:59
  • 蔣萬安拚百日成績單 議員籲儘速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即將滿百日,近期頻推出新政策,包括都更7599、蓋社宅、生育獎勵,以及力拼大巨蛋7月拿下使用執照,希望能在就職百日繳出亮眼成績單。但北市議員認為,蔣萬安的市政目前缺乏整體評估跟改革,落實的政策多為「小恩小惠」,像是長照、育幼政策,需更積極才能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2023/04/02 09:59
  • 花蓮富里鄉長將補選 檢警調嚴查賄選

    花蓮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不就職,將於3個月內補選,為防制賄選及暴力介入,花蓮縣地檢署與縣警局今天舉辦鄉長補選查賄座談會,盼有效防止賄選及暴力介入,淨化選舉治安。
    2023/03/29 16:57
  • 這女人太狠了!她就職1年分手台灣 狠甩台宏82年情誼

    我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本月15日突公開表示,已指示外交部長和中共建立正式的官方關係。事實上,宏都拉斯與我邦交警訊早已流傳多年,卡蕬楚去年1月底就職,但過去她在競選期間曾說,若當選總統就要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當時斷交傳聞影響不小,外媒甚至傳出華府出手介入,最終讓宏都拉斯新政府「回心轉意」。如今宏國與我還是「情斷」了,也成總統蔡英文上任至今斷交的第9個國家。
    2023/03/2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