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就職典禮 結果共1,122筆

  • 賀錦麗未安排見賴清德 美方讚台具建設性角色

    副總統賴清德將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預計前往。美方表示,未安排兩人會晤,但讚許台灣在促進宏都拉斯與區域其他地區發展方面扮演的建設性角色。
    2022/01/27 09:01
  • 賀賴會無望? 路透:賀錦麗訪宏國期間不與賴清德會唔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以「總統特使」身份攜團出訪,中途過境美國洛杉磯停留24小時,預計將於27日前往友邦宏都拉斯參加新任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由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將率團前往,因此外界相當關注兩人是否會有互動機會。但是根據美國官員的說法,賀錦麗此行並沒有計畫要與賴清的進行正式會面。
    2022/01/26 12:40
  • 「我代表中華民國台灣」 賴清德啟程宏國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今天(1/25)出發前往宏都拉斯,參加新總統卡蕬楚的就職典禮,賴清德的行前致詞還刻意強調代表的是中華民國台灣,至於有沒有可能在就職典禮上和美方代表,也就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交流,賴清德的致詞也留下伏筆!
    2022/01/25 14:41
  • 賴清德任「總統特使」出訪宏都拉斯 有機會與賀錦麗互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25)日展開任內首次出訪,以「總統特使」身分率團前往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參加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值得關注的是,此次6天5夜的行程,將兩度過境美國,與卡蕬楚及貝里斯總統布里仙紐(John Briceño)舉行雙邊會談,甚至有機會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互動。賴清德出發前也在機場發表,他強調此次出訪除了與卡蕬楚會晤,也會跟友邦,友好國家的元首、副元首及特使團代表互動交流,向國際社會展現台灣堅定實踐良善民主制度,「台灣會承擔區域跟國際秩序穩定的責任」。
    2022/01/25 12:24
  • 將與卡斯楚會談!賴清德今出訪宏都拉斯 完整行程一次看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展開任內首次出訪,以總統特使身分,出席27日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斯楚就職典禮;賴副總統將與卡斯楚雙邊會談,並捐贈防疫物資,此外,在宏國當地,賴副總統也安排與貝里斯總理雙邊會談。
    2022/01/25 08:21
  • 卡斯楚27日就職宏都拉斯總統 國會分裂動盪

    宏都拉斯定於這個月27日,舉行新任總統卡斯楚的就職典禮,副總統賴清德將前往祝賀,但宏國國會議員卻因為誰來領導國會爭論不休、爆發肢體衝突。
    2022/01/24 15:21
  • 賴清德宏都拉斯行會賀錦麗? 外交部:有機會

    副總統賴清德將赴宏都拉斯出席新任總統卡斯楚就職典禮,各界推測,賴副總統有望見到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外交部次長俞大㵢今天回應說,「這(機會)應該是有的」。
    2022/01/21 10:57
  • 賴清德訪宏都拉斯將過境美國 中國大陸外交部又提「這四個字」

    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將於25日出訪友邦宏都拉斯,以特使身分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就職典禮。對於賴清德將在過境美國期間以視訊會見當地政要,以及在就職典禮中可能會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同台一事,中國大陸外交部今(20)日透過記者會進行回應,重申「堅決反對」美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
    2022/01/20 17:38
  • 賴清德打高端仍可過境美國 見美政要都採視訊

    副總統賴清德25日將出訪宏都拉斯,出席宏都拉斯總統當選人卡斯楚就職典禮,有關賴副總統訪問宏都拉斯過境安排進度,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0)日表示,賴清德此次率團前往宏都拉斯出席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女士的就職典禮,往、返程的過境安排已經確定。張惇涵表示,我駐美代表處及相關駐處在特使團過境美國期間,將安排賴清德與美國政要進行通話或視訊會議,也會和洛杉磯及舊金山的僑界領袖進行視訊互動。
    2022/01/20 12:06
  • 賀錦麗出席宏國總統就職 可望與賴清德同台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將於1月27日舉行新任總統卡斯楚的就職典禮,美國總統拜登18日指派副總統賀錦麗出席。
    2022/01/19 15:25
  • 賴清德月底出訪宏國總統就職!與賀錦麗碰面? 外交部:機會一定有

    副總統賴清德1月25日開始將率團出席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就職典禮,為期6天5夜。這是他上任後首次出訪,至於過境點府方保密到家,不願透露,但據掌握就是美國西岸城市舊金山和洛杉磯!
    2022/01/19 12:58
  • 賴清德出訪將同台賀錦麗? 外交部:跟各國政要互動有機會

    總統府今(1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25日將出訪宏都拉斯,出席宏都拉斯總統當選人卡斯楚就職典禮,媒體詢問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安排率團前往,兩人是否有互動,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表示,「跟各國政要特使團互動的機會是有的」。至於賴清德過境所在地,俞大㵢僅說,「有關過境點部分,我們還在跟對方磋商中」。
    2022/01/19 11:25
  • 賴清德25日出訪宏都拉斯6天5夜 返國後回台南寓所隔離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斯楚將在27日就職,總統蔡英文親派副總統賴清德將以「特使」身分出席就職典禮。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駐美代表蕭美琴、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及維安人員,訪團會有過境相關安排,過境行程待有詳細行程會在進一步說明。張惇涵也提及,防疫規範遵守「專、篩、隔」三要點,包括去回程專機、專層樓層用餐、搭乘專車;啟程前、回國前分別進行PCR檢測;隔離部分,特使團返國賴清德將返回台南寓所14天隔離。
    2022/01/19 10:47
  • 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 賀錦麗有望與賴清德同台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指派副總統賀錦麗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由於副總統賴清德也傳出將以特使身分出席,台美副總統可望在宏國同台,兩人是否接觸值得關注。
    2022/01/19 08:16
  • 賴清德3劑皆高端「過境美國須補打」 陳時中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一早相繼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第三劑疫苗,依舊選擇國產的高端。外傳賴清德將以「總統特使」身分出席宏都拉斯新總統秀瑪菈.卡蕬楚的就職典禮,對於到時若過境美國,是否需要補打美國認證的國際疫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回應,如果美國有要求會再考慮,目前並沒有這樣的情形。
    2022/01/15 15:05
  • 疫情燒堅不混打 正副總統接種「第三劑高端」

    總統跟副總統今天(1/15)一早都跑到台大接種第三劑疫苗,兩人一樣把手臂留給國產的高端,只是副總統沒跟總統錯開時間打,被聯想是不是因為,宏都拉斯媒體傳出,副總統要以特使的身分出席宏國新總統就職典禮,因此急著打加強劑。
    2022/01/15 12:27
  • 2024拚朱、柯? 傳賴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

    中美洲友邦「尼加拉瓜」去年底剛跟我斷交,「宏都拉斯」被認為是下一個危機!新總統卡斯楚將在27號舉行就職典禮,也寄了邀請函來,現在傳出將派出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出訪,而且還有可能「過境美國」,如此一來,將會搶在朱立倫和柯文哲之前訪美,被認為是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起手式!
    2022/01/14 17:50
  • 賴清德任「總統特使」訪友邦、過境美國? 外交部回應了

    我友邦宏都拉斯去年11月舉行總統大選,結果由左翼反對黨領袖、前第一夫人卡斯楚(Xiomara Castro)當選,成為宏都拉斯首位女總統,卡斯楚預計於1月27日正式就職,除了宏國現任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卡斯楚也有致函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就職典禮,但傳出蔡英文將指派副總統賴清德前往致賀,外交部對此訊息並未否認,強調推動元首外交是外交部重要的工作之一,其於規劃將由總統府適時統一對外說明。
    2022/01/14 13:00
  • 傳賴清德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就職? 府:定案後適時說明

    媒體報導副總統賴清德將以特使身分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的相關人選與規劃,若有定案將適時對外說明。
    2022/01/14 11:57
  • 宏都拉斯新總統1/27上任 致函邀蔡英文出席就職典禮

    我友邦宏都拉斯去年11月舉行總統大選,結果由左翼反對黨領袖、前第一夫人卡斯楚(Xiomara Castro)當選,成為宏都拉斯首位女總統,值得注意的是,她選前曾放話說,若她當選,將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建交,一番話掀起台宏邦交危機,但據了解,卡斯楚預計於1月27日正式就職,除了宏國現任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卡斯楚也有致函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就職典禮。
    2022/01/12 18:21
  • 醜聞連爆! 王力宏出道26年形象毀於一旦

    歌手王力宏,和妻子婚變風波延燒好幾天,今天(20日)終於再度發文向李靚蕾道歉,坦承自己犯了許多錯誤,也宣布將會暫停演藝工作,回顧王力宏演藝生涯,出道26年,影視歌三棲,和政商關係也很好、還曾經出席馬英九就職典禮,隨著私生活爆出爭議,現在所有工作都得停擺。
    2021/12/20 21:07
  • 伊朗男不滿男護理師幫妻接種 竟找新任省長「巴頭」出氣

    伊朗西北部東亞塞拜然省(East Azerbaijan)新任省長週六(23日)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但中途卻有名男子走向講台,朝著他的頭部狠狠「巴」了下去,兩人還在台上對峙好幾秒,隨扈才趕緊將人帶開,事後調查,動手男子是名武裝部隊成員,他不滿為妻子接種疫苗的護理人員是名男性,才會找上省長怒而巴頭出氣。
    2021/10/24 13:05
  • 阿富汗擬於911舉辦就職典禮? 塔利班:已取消

    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的文化委員會成員沙曼岡尼(Inamullah Samangani)今天表示,塔利班已取消臨時政府的就職典禮。
    2021/09/10 22:39
  • 塔利班挑911當天新閣就職 僅中俄四國獲邀

    塔利班昨天公布新內閣名單後,今天特別選定在911當天,要舉辦就職典禮,只有中國大陸、俄羅斯等四個國家應邀觀禮。塔利班最近頻頻向中國大陸示好,大陸宣布要捐贈8.5億台幣的物資,當作就職賀禮。
    2021/09/09 18:41
  • 塔利班政府就職典禮 陸獲邀參加、名單未見西方國家

    俄羅斯媒體報導,中國已獲得塔利班邀請,將出席11日舉行的阿富汗新政府就職典禮。根據報導,與中國同列受邀名單者,僅有俄羅斯、巴基斯坦、伊朗等國,沒有西方國家。
    2021/09/0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