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就職典禮 結果共1,118筆

  • 快訊/高市議會「民無配」勝出 康裕成、曾俊傑拿下正副議長

    各縣市議會今(25)日進行就職典禮外加正副議長改選,高雄市議會藍綠雙雙未過半的狀況下,第3勢力成為關鍵,選前一天也出現藍綠布局劇變,經稍早投票,由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拿下議會龍頭,也是綠營2018九合一大選後,再度拿回高雄市議長。
    2022/12/25 10:47
  • 柯文哲交接蔣萬安步出市府 柯粉聚集高喊「總統好!」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9時舉行交接典禮,在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監交下,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正式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蔣萬安。就職典禮結束後,蔣萬安陪同柯文哲走出市府大樓,但在靠近市府門口時,多名柯粉高喊「柯文哲,2024的選擇!」,越接近市府門口,附和聲量越大,最後高喊「總統好!、總統好!」。
    2022/12/25 10:17
  • 切割曾俊傑!無黨聯盟聲明:個人行為、自推正副議長人選

    高雄市議會議員就職典禮、正副議長改選今(25)日即將舉行,原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卻在選前一天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不過無黨團結聯盟今日上午發聲明切割,強調未接獲曾俊傑詢問是否同意其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也將自推人選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40
  • 「柯文哲嘜走!」台北市長今交接 民眾舉牌鬧場堵人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日宣誓就職,9點於台北市政府舉行就職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場做卸任前致詞,不過,今早發生一小插曲,柯文哲進北市府北口時出現民眾舉牌抗議鬧場。
    2022/12/25 09:27
  • 陳水扁保外就醫中 蔣萬安邀參加就職惹議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曾任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參加就職典禮,陳水扁還特地臉書發文留念,不過他現在保外就醫中,按規定不得參與政治活動,雖然他表明了不會參加,但市府這舉動也引發違法質疑。
    2022/12/18 19:16
  • 史無前例!就職典禮邀請陳水扁 蔣萬安:感謝歷任市長貢獻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Facebook)表示,收到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邀請,參加就職典禮。蔣萬安指出,基於尊重,感謝歷任市長對台北市的付出與建設。
    2022/12/17 17:13
  • 阿扁讚蔣萬安溫馨!柯郝馬沒做到的 他辦到了

    台北市第8屆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將在25日上午9時在市府2樓親子劇場舉行,國民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當天將就職。曾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昨(17日)晚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邀請卡,原來是他第一次接到邀請卡,阿扁還說「柯郝馬3位前市長就職從未邀請觀禮」。
    2022/12/17 09:36
  • 民進黨嘉義縣授旗誓師大會 蔡英文交辦3項任務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出席「嘉義縣黨部主委、執、評委就職典禮暨提名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同時交辦3項任務,延續綠色執政、宣傳政績,並提醒、澄清及教導民眾分辨假訊息。
    2022/08/13 16:42
  • 童軍總會理事長就職 蔡英文宣傳「18歲公民權複決」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今(24)日舉行第27屆理事長就職典禮,現任理事長、基隆市長林右昌卸任,交棒給桃園市長鄭文燦,身兼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會長的總統蔡英文,今早也親自到現場監交。
    2022/07/24 12:42
  • 挑戰藍營14個執政縣市 蔡英文認「確實吃力」籲團結

    民進黨今(20)日召開第20屆第1次中執會,會前舉行中常執委及中評委宣誓就職典禮,並由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完成監交。蔡英文在會中表示,這次整體環境比2018年好一些,但民進黨面對的是國民黨14個執政縣市,很多都是挑戰連任的縣市長,確實是比較吃力的工作。
    2022/07/20 16:35
  • 王必勝遭狂追外遇風波 蘇貞昌急赴CECC助陣

    王必勝昨天(7/18)接下指揮官的首日,記者會上被追問外遇風波,王必勝都拒答閃躲,就連同一陣線的衛福部長薛瑞元,在就職典禮上,兩度強調謝謝「唯一」的太太,影射意味濃厚,就連兩人在指揮中心,就算同框也絲毫沒互動,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提振新團隊士氣,特別到指揮中心開防疫會議,似乎是在替王必勝助陣,更說相信他不會因為私事影響公務。
    2022/07/19 12:02
  • 金句+1!駁「落跑」選北市 陳時中:我是自由業無任期「隨時可走」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出戰首都,他(10日)特地出席北市黨部主委就職典禮,而原定要選新北市長的林佳龍受邀出席卻生變,遭到質疑是因為「龍中心結」難解;但陳時中反駁說,兩人「一點」心結都沒有。而面對藍白嘲諷「落跑部長」,陳時中又有金句,說擔任政務官的自己是「自由業」,沒有任期問題。
    2022/07/11 18:15
  • 王不見王?與林佳龍同台破局 陳時中:我們一點心結都沒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11)日舉行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而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原本也要到場,但昨晚臨時告知不出席,外傳是因陳時中、林佳龍有心結。陳時中對此回應,他跟林佳龍一點心結都沒有,以前林佳龍在交通部的時候也合作非常愉快,很多場合都在一起,我們是一點心結都沒有。
    2022/07/11 15:58
  • 蔣萬安批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我職務沒任期是「自由業」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11)日舉行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陳時中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陳是落跑指揮官、卸責?對此,陳時中說,他人生座右銘就是盡責,他的職務是沒有任期,換句話說,並不是要當四年、當五年,進到政務官體系是自由業,「我至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2022/07/11 15:20
  • 疫情趨緩國際恢復實體會議 陸高層密集出訪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6月30號訪問香港,是2020年1月出訪緬甸後,首次離開中國境內。現在大陸部分的高層官員也開始密集出國訪問。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在疫情爆發2年半後,首度離境大陸去到香港,這是個明顯的標誌意義,可以看到不只習近平出境了,幾位高層官員也陸續展開外訪工作。首先是副主席王岐山參加菲律賓新任總統就職典禮,接著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訪問巴基斯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辛巴威和莫三比克4國。楊潔篪跟巴基斯坦總理會面時談及陸巴鐵桿情誼,還有共建陸巴經濟走廊以鞏固一帶一路外交戰略。另外是外交部長王毅主攻東南亞國家,直到7/14一共會去緬甸、印尼、泰國、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多國拜訪,並且出席G20外長會議。可以注意兩項要點,一是短期之內就有王岐山和王毅接連拜訪菲律賓,可見大陸對中菲關係重視,二是緬甸政變後,大陸外長首次進行訪問,還會簽署雙方諒解備忘錄,也就是說陸方可能間接承認了緬甸軍政府政權。」
    2022/07/05 15:35
  • 港「七一」25年 習近平吹響「二次回歸」號角

    香港主權移交北京今天滿25年,當年決定香港命運的《中英聯合聲明》中,寫明「50年不變」只走到一半,「一國兩制」是否仍存在,已成大問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7月1日香港特首就職典禮的演說上重申「愛國者治港」,改變香港原本的自治,讓整場七一猶如「二次回歸」。習近平還高喊「一國兩制」大成功,要堅持不變。但北京認知的「一國兩制」與國際社會明顯不同,英國首相強森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都批評北京撕毀承諾,破壞香港的公民社會與基本自由。美國CNN分析,習近平在此時嚴控香港,是為了展現在共黨中的絕對領導地位,為接下來第三任期延任做好準備。
    2022/07/01 19:54
  • 習近平視察駐港部隊 港警「Yes,Sir」不再!變解放軍「知道,長官」

    香港主權移交、中共解放軍也進駐25年,習近平在參加特首就職典禮後,視察駐港部隊總部,但跟以往不同的是,中共領導人,首度沒有在七一前閱兵。
    2022/07/01 18:52
  • 深港一體?習近平訪港當日返深圳下榻

    習近平6/30下午訪香港,晚間回到深圳過夜,7/1又再赴港參加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就職典禮,特殊的行程安排引起討論,有人分析,恐怕是為了親自體現「港深一體化」發展理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為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習近平時隔5年後,再次與夫人彭麗媛在七一前夕搭高鐵訪港。習近平在高鐵站內發表了約3分鐘談話,重申一國兩制是可以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的好制度。同一天行程還包括接見香港主要官員與商界人士,晚上回到深圳過夜,7/1再前往香港參與主權移交25周年的慶祝活動。」
    2022/07/01 16:51
  • 香港7/1「關注低」 在台港人:無意義、多1天假

    7/1這一天,在台灣的香港人,也關注移交25周年與特首就職典禮直播,但對他們而言,這一天基本上意義不大,只剩多了一天假期,而對於香港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回應,他批評中國大陸的一國兩制不堪檢驗。
    2022/07/01 14:16
  • 香港七一/李家超就任特首:將貫徹一國兩制 港人治港

    香港於今(1)日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特區政府上午10點左右舉行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和慶祝主權移交的活動。李家超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監誓下,正式宣誓就任。他逐一細數香港過去的成就和歷經的困難,並強調會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
    2022/07/01 12:30
  • 香港七一/習近平強調「愛國者治港」: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

    香港於今(1)日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特區政府上午10點左右舉行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和慶祝主權移交的活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亦上台致詞,他講述「一國兩制」的重要性,並強調「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
    2022/07/01 11:50
  • 香港七一/新任特首李家超開通微博 「我有了新的使命」

    今(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將舉辦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也開通IG、微博和臉書,並發文指出他有了新的使命,希望能與為香港譜寫新的篇章。許多網友也稱讚他這樣的做法相當「接地氣」
    2022/07/01 09:31
  • 菲獨裁之子就職!讚父親統治 與美中微妙關係受矚目

    菲律賓已故獨裁統治者之子、小馬可仕,週四正式宣誓入主總統府,有專家分析小馬可仕未來外交路線,親中立場恐怕不及前朝,但也不會過度依賴美國,應該會小心平衡與美中的關係。而他在就職典禮上,大讚父親當年帶領下國家的經濟榮景,引發不少反對派,憂心走上獨裁統治的老路。
    2022/06/30 19:14
  • 香港七一/習近平戴N95口罩抵港!民眾揮五星旗、舉布條熱情迎接

    香港7月1日主權移交25週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他偕夫人乘坐高鐵,於下午3點15分左右抵達香港西九龍站,受到大批民眾熱烈歡迎,這是他在疫情後首度離開中國內地。
    2022/06/30 15:59
  •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就職 「親中」、「拉美」卻沒邀臺灣

    菲律賓新任總統「小馬可仕」競選期間被指態度親中,他週四宣布就職,台灣沒有受邀,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以及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代表出席,分析指出,他既依賴中國、又不疏遠美國,對台關係引發關注。
    2022/06/30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