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就寢 結果共83筆

  • 最佳綜藝主持人 蔡康永超HIGH

    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蔡康永和小s,晚間舉行慶功宴!蔡康永謙虛的說,是小s一起打敗自己!可惜身為孕婦的小S,不能喝酒,深夜早早就寢,在慶功宴上缺席了。
    2005/11/13 07:54
  • 〈獨家〉貓咪會按摩 把關全家人健康

    本來只是單純想養寵物的林小姐,自從在貓咪認養網站中領養一隻貓咪KIKI之後,每天晚上到了10點鐘,貓咪就會提醒她該就寢,還會提供貼心的馬殺雞服務,家中意外增添了個健康守門員。
    2005/10/26 11:33
  • 外勞暴動落幕 外勞夜生活不設防

    經過一整天的勞資協商,高雄捷運外勞暴動暫時落幕,今晚對他們來說,可能是最快樂的時光,不但大門口沒有管制,外勞們還會偷偷喝酒,即使就寢時間到,不過,他們都不想上床睡覺。
    2005/08/22 22:55
  • 吹完熄燈號 阿兵哥翻牆開溜

    陸軍宜蘭金六結營區被民眾檢舉,一到晚上10點就寢過後,就會有阿兵哥摸黑爬牆溜出營區,民眾實在看不過去,把整個過程拍下來,向軍方檢舉。
    2005/04/19 13:21
  • 胡志強親自下廚 做羹湯示範年菜

    主持人:「所以他每天都會把工作帶回家嗎?」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幾乎...幾乎,因為他常常在外面跑行程,那麼回來當天有很多公文,你看,公文還在桌上,這一整疊,真的好辛苦喔!那他還...他就會...就是就是順便就把公文批了。」主持人:「所以市長平常都是幾點就寢?」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12點多,每天都這麼忙,有時候會更晚,例如說第二天有更重要的事情的話,他通常就會熬夜。」主持人:「好辛苦喔!這樣真的要注意身體的問題。」主持人:「好,我看到這裡有一隻很特別的裝飾品,這一隻犀牛是哪裡帶回來的?」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這隻犀牛就是我先生從...在外長的時候,從非洲帶回來的,做部長的時候,從非洲特別把它抱回來的。」主持人:「好特別喔!」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對,它很特別喔!我先生說誰抱的動就讓他帶回去。」主持人:「真的嗎?」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結果很多...他只有指女生啦!」主持人:「我力氣很大,我覺得我可以試試看,搞不好我真的抱的動。」
    2005/02/08 11:04
  • 沈畦人生五十才開始 學游泳、說法語不嫌遲

    TVBS氣象博士沈畦雖然已過知天命的年紀,仍舊聲如洪鐘、健步如飛,讓大家相當好奇他究竟是如何維持身材,打聽之下才知道他不僅每天4點半就起床,晚上11點一定躺平就寢,多年力行早睡早起、少吃、維持運動的超優養生秘笈,每週還上三天法文課,樂觀、積極的人生觀,讓詹怡宜、岑永康、張珮珊這3名在新聞高壓環境下工作的主播們,紛紛豎起大拇指佩服的五體投地。
    2003/10/23 18:20
  • 總統訴求扁蓮配 蘇陣營︰心知肚明

    針對陳水扁總統晚間在台北市南福宮祈福時,向民眾訴求明年3月20號,繼續支持陳水扁及呂秀蓮連任成功,是否已經確定民進黨扁蓮配塵埃落定了呢?一度也是副手人選的台北縣長蘇昌貞他的反應又是如何呢?蘇貞昌已經就寢,不過他的親信幕僚指出,他們對於情勢一直保持密切的注意,而對於這樣的結果早已心知肚明,不會覺得意外。
    2003/10/07 22:37
  • 浩然:沈老太太並非死於SARS

    陽明醫院的感染源指向一名浩然敬老院的沈老太太,不過浩然敬老院澄清,陽明醫院兩名發病的看護工並沒有直接照顧沈老太太,而是在同病房照顧其他病患,而且沈老太太4月9號因為尿路感染住院,5月31號死亡,死亡證明上的死因是敗血性休克,不是SARS。 晚上九點多,浩然敬老中心的老人家,已經早早就寢,對於陽明醫院的感染源指向這裡的沈老太太,院方出示證明表示,90歲的沈老太太是在4月9號因為尿道感染住院,5月25號發燒,31號死亡,死亡原因是敗血性休克,但是原本沒有肺炎的沈老太太,死亡證明上的次原因,卻是肺炎。 到底沈老太太是不是在院內感染肺炎,不得而知,但是浩然敬老中心強調,陽明醫院兩名發病的看護工,根本沒有直接照顧沈老太太。至於直接照顧沈老太太的五名看護工,目前健康狀況良好,但是和沈老太太同病房的一共有六名病患,進出的探病家屬和看護工到底有多少人,還有待追查。
    2003/06/06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