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就寢 結果共83筆

  •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若被押 將送獨囚房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檢方向法院聲請逮捕。若她本週被捕,將送入獨囚房,過著早上6時30分起床、晚間9時就寢作息,也不能再頂著招牌髮髻。
    2017/03/29 10:24
  • 鬆綁!盼學生睡飽 高中生可望「8點」到校

    教育部提新制!為了讓學生能有充足睡眠,高中生未來有望在每週2天,8點到校直接上第一堂課,教育部把權力放給縣市政府來規定,不排除未來國中小也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樂觀其成,但強調早睡早起才是重點,醫師表示,因為深層睡眠約占3到4小時,熟睡時也有助生長激素生成還有肝臟排毒,建議學生盡量11點前就寢並睡飽7小時。
    2016/12/02 12:49
  • 獨家/夜宿海生館爆衝突! 陸女霸位大鬧掀床

    暑假一到,屏東夜宿海生館活動也特別受到歡迎,沒想到24號晚上,有一位陸籍少女就寢前為了取得較好的視野,堅持要將被子鋪在走道上,除了跟工作人員起了口角,最後還動手拉了一位黃小姐家人的床位,導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最後逼得黃小姐打電話報警才終於解決。
    2016/07/25 11:17
  • 宗教聚會場所凌晨大火 熟睡難逃生、噬7命

    7死、4傷嚴重火警,就發生在苗栗後龍一處民宅,27日清晨5點多從屋內竄出火勢15人受困,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消防員以為是金紙工廠,但調查後才知道是宗教聚會場所不是工廠,15人是宗教成員,前一晚參加法會結束後續攤,邊摺王船邊聊天,凌晨4點就寢5點就發生大火,熟睡加上火場2樓只有一個樓梯逃生不易,死者都是在2樓被發現。
    2015/12/27 19:21
  • 管理健康更「智慧」 手機分析何時就寢最好

    智慧手機除了方便生活,現在還能管理健康,日本推出一款震動記錄器可以和智慧手機做連結,除了記錄一天的活動次數,還有辦法統計睡眠時間跟品質,分析適合的就寢時間,協助管理健康
    2015/05/05 09:34
  • 【中國進行式】天下第一! 衡中晨操堪比「閱兵」

    大陸的大學聯考有一套地區性保護制度,以清華大學為例,今年河北和北京考生的錄取率就差了將近20倍,而河北的衡水中學,今年有104名學生考上清華和北大,在所有非北京籍的學校中排名第一,衡中的學生接受半軍事化管理,集體住宿,從早上5點半起床到10點多就寢,時間都被學校排滿,校方還提倡激情教育,不時舉辦活動,凝聚學生的向心力,但管理模式太過集中封閉,導致外界批評他們是高考工廠。
    2013/12/21 20:24
  • 連上廁所也盯! 部隊分組監控陳毅勳

    如何確定交保後的被告陳毅勳不會串證、逃亡?蘭指部連長陳宗鵬,5日晚間出庭作證表示,部隊分為5個小組,輪流派人24小時監督陳毅勳的一舉一動,包括操課、就寢甚至是上廁所,都有人緊盯,也取得家屬同意,簽下切結書,自願停止休假,在部隊內待到宣判結果出爐,同樣范佐憲、徐信正和何江忠等3人,也有專人負責監控在部隊的生活作息。
    2013/08/06 18:36
  • 睡前關燈滑手機 「黃斑部病變」增3成

    習慣睡覺前拿智慧型手機滑一下,小心滑出大問題,醫師發現,最近有越來越多30到40歲患者上門求診,因為在就寢關燈後,還使用智慧型手機,手機強光直射眼睛30分鐘以上,造成眼睛黃斑部病變,導致視力急速惡化,原本老年人較常出現的症狀,現在也出現在年輕人身上,在黑暗中用手機,不僅引發黃斑部出問題,還可能導致白內障,若不及早治療,恐怕會有失明危機。
    2013/06/05 12:30
  • 助跑、飛身起跳! 護士遭投訴吵病患

    竟然有護士在急診室內跑跳嬉笑,吵到病患休息!有民眾投訴新北市某醫院一名護士,晚間值班時無視臥病在床的病患已經就寢,竟然在急診室走道助跑後,飛身跳起去觸摸玻璃隔板,其他同事還大笑起鬨;對此醫院鄭重道歉,強調這名護士是工作疲累活動筋骨,已經告誡同仁不得再犯。
    2012/09/17 12:27
  • 16%3C族凌晨2點才睡 難眠傷身損智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越來越盛行,也改變了民眾的生活習慣,根據最新睡眠習慣調查發現,有9成4的民眾將3C產品列為生活必需品,而且有高達8成的民眾睡前1個小時都在上網、看電視、玩手機、打電動,其中有1成6的人因此拖到凌晨2點以後才就寢,不但睡眠品質變差,還影響到白天表現,出現情緒低落、注意力不集中,反應變慢等等,長期下來恐怕影響健康。
    2012/03/13 19:38
  • 300元賞金 女PO網徵勇者打小強

    很多人都怕小強,新竹就有一名交大女畢業生,要就寢時,突然看到一隻會飛的大蟑螂,嚇的她花容失色,獨居的她上網求助,希望徵求女網友來幫她打小強,還祭出300元的感謝金,徵求文一PO上網,立刻湧入不少英勇的男生,自告奮勇,而問到大學生們是不是會在三更半夜,為了賺取300元打小強的感謝金,大學生說,沒這麼熱血,會幫陌生人打蟑螂。
    2011/10/04 12:31
  • 上課打瞌睡、下課打電動 海大祭斷網

    大學生上課打瞌睡,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新聞、被討論,為了杜絕大學生作息不正常的惡習,海洋大學從5月開始,每週二跟周三凌晨2點到4點斷網,網路一斷,學生不能上網聊天、打網路遊戲,大家只能乖乖就寢,傳出2點已經變成海大洗澡的高峰期的有趣現象,但如此限制學生上網時間,能不能讓學生作息正常,效果如何還有待觀察。
    2011/05/18 18:42
  • 軍營有公約 災民洗澡、喝酒、睡覺都管

    原本住在高雄縣佛光山的近500位桃源鄉災民,今天被撤往鳳雄營區安置,軍營現場看來乾淨衛生,不過,相關單位卻分發一張生活公約,要災民晚上10點得就寢、不能男女共浴,甚至不能喝酒,讓來自原住民部落的災民實在難以接受。
    2009/08/27 18:50
  • 〈獨家〉累!農事耗體力 邱義仁9點前就寢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南下當農夫,白天頂著大太陽在田裡工作,可能是真的累壞了,邱義仁每天晚上不到9點就進到屋內休息,隔天一早,他一樣早起到田裡除草,同時關心工人搭建網室的進度,但因為邱義仁要耕作的田地屬於非灌溉區,沒水可用,成了邱義仁當農夫之路目前最大的挑戰。
    2009/05/13 19:42
  • 昔雷家佳讓讀 張穎華考上軍法官

    5年前,考上國防大學法律系的雷家佳,讓出名額給家境清寒的張穎華公費就讀,傳為佳話,5年後,大學畢業的張穎華,順利考上軍法官,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雷家佳;相當特別的是,張家三姊妹各個都是軍法官,張穎華開玩笑說,三姊妹在家互動很軍事化,「睡覺」就說是「就寢」,吃飯說是「打飯」,全聽大姐發號司令。
    2008/12/19 18:41
  • 舒眠三步驟 提升寶寶睡眠品質

    根據亞太區兒科睡眠研究聯盟的調查發現,台灣寶寶平均就寢時間和夜間睡眠,不僅低於亞洲寶寶的平均值,更遠低於歐美寶寶。
    2008/12/17 07:27
  • 美青媽媽經 10點就寢頭好功課棒

    第一夫人周美青現在擔任紅十字會榮譽會長,私下還有一個專欄作家的身分,她幫親子雜誌撰寫自己的教育理念,最新一篇文章大談2個女兒,沒有補習功課卻都不用擔心,周美青認為關鍵是小孩在中小學時期,力行十點前上床就寢。
    2008/10/04 13:17
  • 風德猝逝/打球、慢跑、健走 千歲內閣重保健

    新內閣被外界戲稱是「千歲內閣」,高齡是事實,不過這些閣員也都有自己養生的一套,像是76歲的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平時打高爾夫球養生;蕭萬長則是每天以游泳健身;之前有肝腫瘤的蘇起,如今又要兼負國安會秘書長重任,太太也規定他,再忙,都要在12點前就寢。
    2008/05/12 19:06
  • 事親至孝 父逝2子親伴老母入眠

    雲林有對孝順的兄弟,每天晚上都陪86歲老母親就寢,原因是1年半前爸爸過世,媽媽少了老伴,情緒低落不穩定,睡覺都失眠,結果2位已經娶妻生子的兒子,堅持每天排班,輪流回老家哄媽媽睡覺,讓她安心。
    2008/01/27 17:21
  • 監獄擠爆 人犯睡禮堂睡工廠

    日前陳水扁總統指示辦理全國性減刑,讓很少被重視的監所人犯爆滿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在桃園,因為獄所裡人滿為患,每到就寢時間,這些受刑人就像沙丁魚一樣,全部擠在一起睡,禮堂、工廠地板,到處塞的滿滿,以桃園監獄來說,超收7成最嚴重。
    2007/05/01 18:08
  • 新市長上路 郝主持首場市政會議

    新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第一次主持市政會議,他說昨天晚上10點鐘就上床就寢,因此今天一早的會議他精神非常好。他的小內閣裡有一些特別的官員已經被市議員點名要震撼教育,其中之一的勞工局長蘇盈貴則說,這樣很不好,因為傷人者反自傷。
    2006/12/26 12:44
  • 累!仙福堂備4消夜 任紅軍吃到飽

    昨晚折騰老半天,紅衫軍總算在半夜走進仙福堂洗澡休息。廟方還貼心到準備4種消夜,讓倒扁民眾吃到飽。就像參加倒扁營隊,有人閒不下來拼命聊天不睡覺,還有人忽然起乩,最後警察只好充當值星官,摧大家趕快就寢。
    2006/09/30 09:19
  • 靜坐現場/休息再上 靜坐民眾伴晚安曲入眠

    靜坐第3天首度晚上沒下雨,一過10點多,現場響起晚安曲歌聲,不少民眾搭帳棚準備就寢。沒睡帳棚的撐起洋傘,就怕睡一睡又變天,儘管入夜後溫度變低,不過倒扁民眾不擔心著涼,直說這樣睡很舒服。
    2006/09/12 01:19
  • 誰在搞軌 /收押後見疲態 李泰安一覺到天亮

    李泰安收押禁見後,在屏東看守所度過第一晚,看守所人員說,李泰安很配合,很守規矩,一到就寢時間,倒頭就睡,沒有和室友聊天說話,不過在看守所內,不能抽煙嚼檳榔,李泰安只能看老婆為他準備的2張照片,打發時間。
    2006/06/03 12:08
  • 〈獨家〉假公濟私? 軍車深夜載長官赴約

    國軍台東財務組多名軍官,前天晚上10點多,被民眾看到,有2台軍車載送軍官去海產店,其中位階最高的是財務組組長袁上校,他澄清,說是接到通知去接退休學長,但國軍規定,除非特殊任務,否則10點後是就寢時間,不得外出,如果是特殊任務,為上校穿休閒服接人,讓人懷疑有公器私用嫌疑。
    2006/05/1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