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就寢 結果共83筆

  • 不熬夜!盡量於11點前就寢 憂鬱與失眠因果關係 關鍵是這件事...

    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各國為了防堵疫情擴散,除了採取積極接種疫苗政策之外,居家防疫措施也不能輕忽,雖然有些國家鬆綁隔離,但因為疫情發展至今有不少人作息日夜顛倒,有晚睡的習慣,作息混亂情況下、感到壓力大,美國醫學會精神醫學期刊研究指出,改變睡眠,提早一小時上床睡覺,可大大降低罹患重度憂鬱症的風險。也有專家指出憂鬱與失眠為因果關係,早醒是憂鬱症程度指標!
    2021/10/30 23:03
  • 部隊適切防疫 張哲平:絕未下令國軍戴口罩睡覺

    疫情升溫,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包括國軍新訓中心官兵就寢、行動、操課都有適切防護,人員收假確定沒問題才進入營區;他並強調,國防部和相關主官從未下令國軍戴口罩睡覺。
    2021/05/19 12:08
  • 深夜施工吵爆?她無辜遭樓下住戶抗議 眾揭「超冤真相」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無論是租屋或買房,最怕遇到惡鄰居一直不斷用各種方式影響居家品質,然而一名女子近日卻無辜遭樓下住戶抗議,埋怨她們家從晚上8時至10時開始施工,不斷製造巨大聲響擾民,豈料聞知此事的女子相當錯愕,因為她約莫晚間9時才返家,接著趕緊洗澡,10時便已就寢,女子遭遇曝光後,立馬釣出內行人曝光背後超冤真相。
    2021/04/23 13:30
  • 下榻飯店「50公分蛇」枕邊共眠 陸男半夜嚇傻求救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入住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一處飯店,怎料,晚間準備就寢整理枕頭時,卻赫見1條橘黃色的蛇在枕頭下方,嚇得急忙去找飯店人員處理。
    2021/03/03 09:31
  • 睡覺腿總是痠麻癢?4徵兆檢測「不寧腿症」

    57歲的王女士,近兩年來,每到夜晚就寢時,總覺得雙腳以及小腿裡面麻麻怪怪的很不舒服,活動雙腿後感覺又會好一些,但要靜下來進入睡眠時不適感又再度出現,只好一整晚下床走路,直到很疲倦才有辦法躺下入睡,情況惡化到連吃安眠藥也沒用,醫師說得了「不寧腿症候群」,服用多巴胺藥物才改善。
    2020/12/16 15:53
  • 睡覺太冷燒炭取暖 尪起床驚見母子1死1傷

    天氣逐漸轉涼,許多人會想辦法利用暖氣等方式取暖。大陸一對母子,就寢時利用燒木炭方式取暖,不料隔日丈夫叫他們起床時,卻發現兩人已呈現昏迷,緊急送醫搶救後,妻子仍回天乏術,兒子則住院觀察中。
    2020/12/01 18:38
  • 男師酒後闖宿舍掀被子 女學生哭叫:我沒穿衣服啊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因為學校距離家裡遠,因此就會住在學校宿舍。日前大陸河北一名男老師,竟在酒後闖入學校的女生宿舍,不但辱罵還踹踢學生,甚至還把手伸入女學生的被窩,女學生當場崩潰地說「我沒穿衣服啊!」還有其他女學生指控,該名男老師是累犯,目前學校已經介入調查。
    2020/10/12 21:37
  • 住飯店「10儀式」不能少 小心好兄弟爬上床!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出不了國,也讓國旅商機創下近幾年來的新高峰。但適逢農曆七月,住飯店、民宿還是有一些習俗要注意!知名命理師、國際命理學教授楊登嵙就給出10項建議,提醒民眾從挑房到就寢,該有的「儀式」千萬別少。
    2020/09/09 20:08
  • 長時間滑手機 近距離接觸螢幕 淚液減少也容易崩裂確診這疾病

    科技進步,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手機,尤其年輕人中年族群不少人都是3C重度使用者,往往從一早起床到就寢,除了上班看電腦,其餘時間一有空閒手機不離身,甚至拼命的滑手機,醫師警告長時間近距離接觸螢幕,會導致眼睛退化病變,老化問題也會提前報到,像是乾眼症等問題都會慢慢出現,而且有年輕化趨勢!
    2020/07/22 23:10
  • 每晚「翻牌」寵幸!超狂74歲翁娶39妻 生下94子女

    世界上仍有些地方,仍奉行「一夫多妻制」,因此會出現人數眾多的「大家庭」。印度1名74歲的男子,他秉持著一夫多妻制的精神,一共娶了39個妻子,並生下94名子女;另外他還有14個兒媳婦和33個孫子,整個大家族的成員就有181人。而且他為了要「照顧」每位妻子,每晚就像皇帝一樣「翻牌」,找不同的伴侶陪他就寢。
    2020/07/14 16:53
  • 給我來碗麵!陌生男雨夜敲門亮刀 全村嚇壞急報警

    中國大陸人煙稀少的村落驚傳雨夜驚魂,多名村民深夜就寢時突然被急促敲門聲驚醒,陌生男子在外大喊「家裡有沒有人,趕緊給我做一碗熱騰騰的麵來!」甚至搖晃、用手電筒探照屋內,村民只能緊閉房門、不敢吭聲,許久後終於有村民鼓起用氣開門,卻見該男子亮出一把刀,嚇得立刻報警。
    2020/07/03 15:46
  • 妻假日上班定「顧兒作息表」 夫崩潰網笑:請求阿嬤支援

    現在許多夫妻都是雙薪家庭,若是孩子出生後,要怎麼兼顧工作和家庭,常常是為人父母得面臨的課題。日前有1名人夫分享,妻子假日要上班,孩子得由他來照顧,事前妻子給了他1張如何帶小孩的照顧細項,連什麼時間要做什麼都列得清清楚楚。人夫將這份「作息時間表」公布出來,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0/06/12 19:35
  • 晚睡真的會爆肝? 中醫師回1句話秒破解迷思!

    不少長輩都會將「早睡早起身體好」這句話掛在嘴邊,希望孩子能夠早點就寢,也有不少人認為,經常太晚睡會導致「爆肝」。對此,中醫師沈瑞斌日前上節目時強調,其實晚睡不會造成肝膽功能失調,但是會造成體力、免疫力下降。
    2019/11/13 16:03
  • 921地震/金牌帶來的希望 空手道夫妻「堅持到底」

    廖德蘭記得,那晚和丈夫黃泰吉正準備就寢,忽然一陣猛搖:「我們住16樓,像搖泡沫紅茶,電視、書櫃都垮下來。」2人抱起3歲的兒子往外跑,聽見呼救聲,黃泰吉又停下來,「鄰居的大門變形出不來,一直喊救命,我叫她們後退一點,把門踹開。」他抬起關節剛開過刀正復健的瘦腳,示範當年救人英姿,「以前我還蠻壯的。」
    2019/09/19 10:57
  • 聞焦味驚見轎車燃燒 險波及隔壁住家

    昨天深夜11點,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部停在騎樓的自小客車突然起火燃燒,隔壁鄰居看到後趕緊報警。車主表示四點多開回來後就沒有再開出去,晚上正準備就寢時聞到燒焦味才發現車起火。車主表示在外面沒有和人有糾紛,但自家人有,只是車子平時都有正常保養,為何會突然起火燃燒,不禁讓人匪夷所思。
    2019/06/11 10:23
  • 老公工作不順就借酒澆愁 專家提議妻該這樣做

    每天晚上,當真真忙完家事準備就寢時,老公就開始了他的獨飲時刻。看著他一口口高粱喝下肚,真真只感到萬般無奈……
    2019/03/27 09:00
  • 驚!11點後才睡「毀7部位」 專家:補眠再久都難彌補

    「熬夜」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常態,有人因為工作繁忙,只能犧牲睡眠來加班,有人則是習慣熬夜滑手機、看電視等,許多人認為,熬夜的傷害可以透過補眠補回來,但醫生警告,若長期都在晚上11點後就寢,將會直接毀掉「7個部位」,其中包括皮膚、肝臟受損等,嚴重還恐增加罹癌風險!
    2019/03/24 09:39
  • 把謝長廷調回台? 她笑蔡英文「想都不敢想」

    駐日副代表遭到提前撤換,引發政壇議論,傳出因謝長廷政治輩分高,蔡政府管不動他。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蔡英文根本不敢把謝長廷調回來,因為「調回來不就寢食難安」,因此換上一個副手來示警。
    2019/01/22 22:50
  • 提前入住溫泉會館 韓跑行程不忘推觀光

    為了替馬拉松活動鳴槍,韓國瑜週六晚間提前入住六龜當地溫泉會館還在現場吃了當地特產蓮霧以及山區其他特產水果,直到凌晨兩點多才就寢,清晨五點就起床,所以沒有時間享受湯屋,而且還到周邊景點拍攝宣傳片。
    2018/12/30 16:13
  • 夜宿十全果菜市場 韓國瑜提前到場視察

    韓國瑜在就職典禮後,25日晚間將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韓國瑜今天(24日)提前到現場跑行程,果菜公司準備好盥洗用具,韓國瑜預計最晚十一點就寢,隔天凌晨三點就要起床,親自視察果菜批發情況,韓國瑜戰戰兢兢,形容壓力很大。
    2018/12/24 23:28
  • 兒手機狂震 母點開見同儕霸凌「你是X你爸還你媽」

    一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幫兒子換了新手機,但到了晚上就寢時間發現,兒子的舊手機不斷跳出訊息,於是母親好奇查看,發現同儕傳訊息「言語霸凌」,不但用「娘砲」、「妓男」等侮辱字眼稱呼自己的孩子,甚至還嗆聲「你在X你媽?還是你爸?」讓曾有被霸凌經驗的媽媽相當心疼,「孩子們的思想到底都怎麼了?」
    2018/10/01 22:46
  • 餐廳鬧事開6槍!警武裝攻堅 嫌「夢中落網」

    宜蘭2日凌晨發生槍擊案,警方昨天(3日)深夜派出霹靂小組攻堅逮人,嫌犯當時已經就寢,在睡夢中遭到壓制,警方也在屋內起出犯案槍枝及毒品。
    2018/03/04 08:54
  • 【變態夏令營】聽障機構現狼爪 男輔導員性侵4聽障童

    中部地區某社福機構舉辦的夏令營,驚爆聽障男童長期遭性侵事件,1名變態的男輔導員,7月27日晚間9點多,趁夏令營師生就寢之際,涉嫌性侵1名小學剛畢業的聽障男童,無奈其他學員都是聽障生,根本沒人聽到求救聲,直到隔天男童向老師反映,通報檢警,整起事件才曝光。
    2017/08/16 04:59
  • 驚!中心寢室天花板塌 替代男就寢前嚇傻

    台北市替代役中心,昨天(28)晚間寢室天花板,突然掉落嚇壞替代役男,幸好沒人受傷,但其實這已經不是頭一起,月初在閱覽室裡,也發生重達3公斤的鏽蝕水閥從天花板掉下來,議員就批,市府忽視建築物維修,這樣要怎麼讓替代役男、住的安心。
    2017/06/29 18:14
  • 貓咪睡覺位置有關信賴 專家:無科學根據

    睡覺時間一到,一隻喵星人躺在飼主頭上、另一隻躺在腳邊準備就寢,有人說貓咪在床上的睡覺位置與對主人的信賴程度有關,但專家表示,這其實沒有太多的科學根據。
    2017/06/0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