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尬戲 結果共46筆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周渝民傳接演《與惡2》男主角 演員全換血!無望尬戲賈靜雯

    由賈靜雯主演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自2019年開播後掀起話題,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台劇天花板。而原本預計2021年就要拍攝的劇集延宕至今仍未啟動,不過近日傳出因劇情會脫離原本人事,所以演員將大換血,男主角將由「仔仔」周渝民主演,而原本女主角賈靜雯已公開表示並未參演,因此無緣看見兩人飆戲。
    2023/10/09 10:40
  • 兩岸影展開幕!《無名》王傳君《不止不休》宋洋現身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五天登場,今年睽違三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開幕盛會請來8部電影團隊參與,包括演出張藝謀作品《滿江紅》的女星王佳怡,在《無名》中與梁朝偉等大咖尬戲的王傳君,還有以《如懿傳》暴紅的何泓姍來台亮相。
    2023/07/13 20:10
  • 《華燈》劉敬攻進好萊塢!與楊紫瓊尬戲 新作「驚人卡司公開」

    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改編自台裔美國作家楊謹倫的人氣漫畫《美生中國人》,這部眾所期待的作品近日更進一步公開超強大的客串卡司名單,包括金球獎影后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男星關繼威、新生代華裔男演員Ben Wang、兩度入圍艾美獎的楊雁雁、新加坡男星黃經漢(曾參演《真人快打》)、不老男神吳彥祖、《華燈初上》新生代演員劉敬、和賽德尼.泰勒。
    2023/02/16 11:36
  • 戴資穎這回不打球!現身八點檔尬戲 IG曝播出時間

    這回不上戰場打球啦!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首次客串八點檔,而她上週末趁著空檔前往拍攝現場,還和藝人蘇晏霈、傅子純尬戲。戴資穎今(22)日一早向大家透露正是播出時間。
    2022/09/22 17:52
  • 尚氣導演新劇開拍 林心如「兒子」劉敬將與楊紫瓊、吳彥祖尬戲!

    漫威電影《尚氣》叫好叫座,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將在本月開拍Disney+奇幻影集《美生中國人》(暫譯,American Born Chinese),並找來國際巨星楊紫瓊、吳彥祖等人同台,近期因出演《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備受關注的TVBS旗下藝人劉敬也將與楊紫瓊演出對手戲,導演、演員陣容堅強,作品令人期待。
    2022/02/08 14:23
  • 許光漢成《無神》最大咖客串!尬戲柯佳嬿、曾之喬喊好爽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的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3)日正式揭曉「造物主」一角,邀來人氣男星許光漢客串演出,對此許光漢開心地說:「收到演出邀約時,心情有一種『爽感』,因為是劇中的萬物之神,是最大的。」
    2021/12/04 16:44
  • 連演「瀑布」「詭扯」!影帝陳以文、劉冠廷配角超亮眼

    近日不少國片接連上檔,劇中配角們不僅演技精湛,還會互相尬戲,像是影帝陳以文不僅在電影《瀑布》中,化身追求賈靜雯的憨厚連鎖超市主管,而在《詭扯》以及《不想一個人》等作品裡,也都有他的身影。另外,侯彥西和劉冠廷等人,也是接演多部國片,多樣化演技,一出場就吸睛。
    2021/11/16 18:28
  • 徐仁國三度合作李洙赫 雙帥尬戲笑喊:命中注定!

    南韓首部以盜油為題材的犯罪動作電影《霹靂油俠》,改編自韓國新聞事件,由當紅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雙帥演員徐仁國、李洙赫攜手演出合作,這是兩人合作的第三部作品,徐仁國受訪時,更不諱言表示李洙赫是自己的命中注定。
    2021/09/28 15:15
  • 分手小8歲鮮肉男!陳珮騏驚爆「尬3男濕吻」認有人追

    44歲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曾有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讓她感到很「性」福。事實上,陳珮騏骨子裡有感情潔癖,而近日在尬戲的她很崩潰,因為她要連續熱吻3男黃少祺、謝承均和亮哲,讓她內心超級過意不去。
    2021/09/01 19:18
  • 「用生命演戲?」陳柏惟、顏寬恒尬戲 遭怒嗆推擠

    立委陳柏惟最近在連續劇中客串演出,同台飆戲的還有昔日對手顏寬恒,兩人變盟友飾演分局長,被惡勢力的議會「議長」嗆聲,戲劇片花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開玩笑說,對戲演員根本是拿命在拍戲。
    2020/12/23 17:59
  • 8點檔女星「挺孕肚」血崩14天 穿尿布尬戲躲廁所痛哭

    8點檔女星何蓓蓓近期與Gino熬夜尬戲,力求完美的她為了演好孕婦角色,吃足了苦頭,戲外她又有份廣播工作,導致壓力大到生理期紊亂,一次連來14天,血量多到只能穿上成人紙尿褲,嚇得她心生恐懼,最後承受不了壓力躲到廁所裡偷哭。
    2020/11/18 14:41
  • 拍戲臉砸地骨頭喀一聲 8點檔男星「眼球血管爆開」

    本土劇小生陳宇風(本名陳騰龍)常為了「尬戲」熬夜拍八點檔,整整拍攝17天僅短暫休息2天,導致身體出問題出現「血眼」,豈料他近日爆料曾為了拍攝與黑道談判的殺青戲時,臉直接往地板重擊,不僅臉上掛彩擦傷噴血,眼球血管都跟著爆開。
    2020/11/04 18:43
  • 諾蘭「天能」玩時間魔法 丹佐兒尬戲派汀森

    《全面啟動》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科幻動作片《天能》終於釋出預告,影帝丹佐華盛頓的兒子,約翰大衛華盛頓挑大梁演出,但劇情保密到家,更加令影迷好奇。
    2019/12/21 12:54
  • 來不及謝幕! 陸劇《怪你過分美麗》成高以翔遺作

    藝人高以翔近幾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努力多年曾擔綱男一角色,更進軍好萊塢尬一角,其中《電影101次求婚》與林志玲尬戲,也成為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另外八月剛殺青的《怪你過分美麗》,預計明年才要播出,現在卻成為高以翔遺作。
    2019/11/28 20:36
  • 「惡女始祖」尬戲累壞 皮蛇纏身...眼乾無法睜開 

    48歲女星苗可麗2002年以《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艷萍」走紅,連珠砲式的罵人橋段堪稱經典,2013年以《含笑食堂》獲得金鐘視后殊榮;這些年來她挑戰自我,跨足大螢幕、音樂劇,卻因為太過操累、壓力大,皮蛇半年就發作2次,某次睡醒更是眼睛乾到睜不開,經檢查發現竟是「類風濕」。
    2019/07/15 23:08
  • 劉德華、古天樂尬戲 「掃毒2」拿真刀互劈手指

    劉德華和古天樂主演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兩大影帝對尬演技,從兄弟情到反目成仇,戲劇張力劍拔弩張,甚至開鏡第一天,就拿真刀砍古天樂手指!
    2019/05/31 11:31
  • 歐巴下月重返螢光幕 宋仲基新劇露胸線

    韓國藝人宋仲基自從《太陽的後裔》,就沒推出擔綱主角的新作品,下個月即將以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回歸,加長版預告片曝光,他留著短捲髮,臉上還有圖騰就像野人般,劇組也分享劇照讓戲迷先睹為快,宋仲基大秀精壯的胸肌,以及肩膀和手臂線條,造型突破以往,令粉絲驚豔,和劇中死敵張東健尬戲拚身材,精彩可期。
    2019/05/01 17:10
  • 吳宗憲20年前電影 驚見新竹市長林智堅

    頗具人氣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有著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師奶票,日前更被議員翻出,20年前曾與綜藝天王吳宗憲尬戲合拍電影,雖然當場被市長否認,不過事後訪問時承認的確拍攝電影,因為當時父親欠債,年輕的他只好去劇組打零工,一天有2千元收入,還有免費便當吃,但只去了2天拍攝,完全沒想到在片尾的名單竟然還有他名字出現,感到相當意外。
    2018/10/25 13:50
  • 《延禧》最貴演員15天拍完70集? 佘詩曼還原真相

    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不少粉絲為此著迷,劇中飾演賢良淑德「嫻妃」一角的佘詩曼,視后人生再創巔峰,由忠變奸的精湛演技,讓人氣得牙癢癢又不禁佩服。最近外傳她為了尬戲,僅花15天就拍完所有《延禧》的戲碼,對此,佘詩曼出面闢謠「如果可以,我也想這麼快拍完!」
    2018/08/30 15:18
  • 古代版《屍速列車》 炫彬、張東健砍活屍帥出新高度

    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灣開出破4億的亮眼票房,於是製作公司趁勝追擊,耗資韓幣167億元,大約台幣5億打造古代版的活屍電影《屍落之城》,找來兩大男神炫彬、張東健尬戲,預告中還驚喜看見"屍速列車"中演的"執行長"的金義聖,再度慘遭活屍痛咬。
    2018/08/29 11:38
  • 凍齡演學生! 「無問西東」黃曉明、王力宏合體

    黃曉明、王力宏2大帥哥在電影《無問西東》飾演不同時代的學生,今天來台合體現身宣傳,其中王力宏也被稱讚這次的演技是生涯最佳演出,而黃曉明除了是男主角,同時也擔任電影監製,最近更進軍好萊塢和席維斯史特龍尬戲 。
    2018/05/30 19:55
  •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神宋仲基獲演員品牌評價冠軍

    宋仲基結束《太陽的後裔》演出後,隨即又投入電影《軍艦島》拍攝,跟影帝黃正民、視帝蘇志燮,聯袂主演尬戲。該片在26日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突破百萬大關,票房也衝到1.8億台幣,甚至超越神片《屍速列車》的首日觀影人次,威力驚人。不過該片因涉及歷史議題,在上映後掀起許多爭議,導致整個拍攝團隊都承受著巨大壓力,製作人也在instagram上po出演員齊聚的哈菸照。
    2017/07/31 18:32
  • 入圍越南奧斯卡獎 呂晉宇發願尬戲彭于晏

    在越南被譽為新生代小天王的Harry Lu呂晉宇,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囝仔,從打籃球被挖掘,到去年拍攝的電影上映3天就回收成本,雖然呂晉宇已經是越南紅星,但最大的心願還是能拍攝華語電影、跟偶像周杰倫及彭于晏合作。
    2017/01/10 11:22
  • 劉青雲、彭于晏尬戲 長鞭、大刀功夫上陣

    武打新片台灣首映!雙主角彭于晏和劉青雲,晚間同台亮相,片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劉青雲揮舞2米長鞭,為了拍戲整整瘦了4公斤!彭于晏則是一改陽光型男形象,飾演大鬍子浪人,2位明星大秀功夫,精采武打成為亮點。
    2016/08/19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