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尖叫聲 結果共632筆

  • 落地全機鼓掌!星宇遇亂流「像大怒神」 搖晃驚險畫面曝

    人生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22日晚間,北部地區受鋒面影響,突然下起雷電交加大雷雨,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被迫改降於高雄小港機場。一名搭乘當晚星宇航班民眾形容,當時機艙內劇烈搖晃,就像在坐遊樂設施「大怒神」一樣,機上乘客嚇到尖叫聲不斷;所幸最終平安落地,全機響起掌聲,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5/23 10:21
  • 休想動我妹!13歲男童目睹妹妹被擄 抄「彈弓」擊退綁匪

    美國一名1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突然聽到妹妹的尖叫聲,往窗外一看驚見有陌生男子試圖把她拖進樹林。這名男童當下馬上抄起手邊的「彈弓」,連續朝綁匪發射了2枚石頭,成功把男子打退,驚險救下寶貝妹妹。
    2023/05/20 16:51
  • 林俊逸知道嗎?趙詠華開唱「新歡衝上台」 放閃告白:我很愛她

    「凍齡玉女」趙詠華即將邁入56歲生日,昨(13)日她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在大批歌迷陪伴下提前慶生,好友謝佳見和賴雅妍更驚喜登台,謝佳見更和趙詠華對唱〈因為愛情〉,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2023/05/14 12:32
  • 林子閎見日本粉絲「誠意滿滿」! 驚喜宣布「好消息」全場嗨翻

    林子閎海外粉絲見面會起跑,5月7日舉辦東京場,兩場共800名粉絲,現場座無虛席,還有粉絲遠從澳洲前來,只為見他一面。林子閎一出場就以日文問候,大家也報以尖叫聲熱情回應,讓不擅於面對大眾人群的他,緊張感越發強烈,期間回到後台補妝時,更透露心情是「真的恐怖」。
    2023/05/08 15:22
  • Met Gala紅毯不速之客! 「小強」亂入記者明星尖叫

    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Gala」慈善晚宴,大明星走紅毯時,突然出現不速之客。一隻蟑螂闖入紅毯,現場記者尖叫聲不斷,攝影師則對準蟑螂猛拍照,網友笑稱,這隻小強,榮登今年「最佳穿著」。
    2023/05/03 17:49
  • 許光漢赴百想頒獎追星成功! 和IU後台「私下對話」曝光

    男星許光漢日前前往韓國參加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成為唯一受邀台灣嘉賓,和李帝勳合體頒獎,除了用流利韓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許光漢」,立刻引來台下熱烈尖叫聲,還在後台成功和偶像IU合影。他這趟首爾行是快閃,只停留22個小時,從機場到飯店再前往典禮會場,隔日早晨立刻飛回台繼續拍攝行程,但即使時間極短,仍吸引許多粉絲接機、送機,足見他在當地的超人氣。
    2023/04/30 14:09
  • 百想大賞/許光漢來了! 流利韓文自我介紹 一現身爆瘋狂尖叫

    人氣男星許光漢今(28)現身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的演員,他與《模範計程車》李帝勳一起頒發電影、電視部門導演獎,在當地人氣極高的他,以韓文自我介紹,一登台台下就傳來超大尖叫聲。
    2023/04/28 18:36
  • 母女出遊遇車禍!3機車撞一團 女童嚇壞淒厲哭喊「救命」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及汽機車駕駛都務必當心!苗栗台3線於本月4日下午發生一起汽機車連環撞事故,一名男重機騎士在亮紅燈時,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到前方一台白車倒地,殊不知後方一名媽媽騎車煞車不及再度撞上,車上的女童因驚嚇過度,邊哭邊發出淒厲尖叫聲,猛喊「救命」。好在該對母女僅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4/24 12:52
  • 俄飛彈轟炸瞬間畫面曝 「斯拉夫揚斯克」已11死

    烏東大城「斯拉夫揚斯克」,週六又遭到俄軍飛彈襲擊,如今被轟炸的瞬間影片曝光,不只轟炸聲轟隆作響,還錄到民眾尖叫聲,及竄逃畫面,而當地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11人。俄國官方則表示,瓦格納又奪下了巴赫姆特2個郊區,但領袖「普里格津」則是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總統普欽出面宣布停戰。
    2023/04/16 20:30
  • 邀德羅森女兒對熱火尖叫 聯航喊話:飛邁阿密機票我們出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美國聯合航空今天在官方推特上透露,願提供免費機票,讓公牛球星德羅森的女兒狄亞(Diar)前往邁阿密,繼續發揮她的尖叫聲來干擾熱火罰球,幫助公牛隊獲勝。
    2023/04/14 14:12
  • NBA/另類戰術!迪羅森女兒「超狂尖叫」 害暴龍罰球超慘僅5成

    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今(13)日在東區附加賽中克服最多19分落後,驚天逆轉擊敗多倫多暴龍,將與邁阿密熱火爭奪東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此役每當暴龍罰球時,觀眾席都會傳來小女生的「尖叫干擾聲」,讓暴龍全隊錯失18顆罰球,成為客場作戰的公牛翻轉戰局的「致勝秘方」,而這尖叫聲正是來自公牛球星迪羅森(DeMar DeRozan)的女兒。
    2023/04/13 10:50
  • 許光漢「趁虛而入」學妹遠距離戀情 鮮花舞群大陣仗浪漫告白

    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由蔡凡熙、何藍逗主演,王耀慶、許光漢特別演出,上週發布前導預告引起網友討論,今(12)日劇組釋出正式預告及純愛版海報,許光漢飾演的帥氣學長,大陣仗幫學妹慶生,還請舞者熱舞助陣、鮮花告白「我喜歡妳!」浪漫指數破表,引發校園尖叫聲不斷,可惜學妹心中已有蔡凡熙,是因為正在遠距離戀愛,學長才有機會示愛。
    2023/04/12 12:57
  • 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今(8)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他們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銀河系、披星戴月帶著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隨著巨大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越是興奮,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瞬間引爆歌迷沸騰尖叫聲,他們帶來洗腦神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開場,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WEWE〉等歌,而女主唱犬青原本穿上桃紅色的西裝外套,下一首歌直接脫了,變成桃色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罕見展現火辣S曲線。
    2023/04/08 21:43
  • 超夯泰星「空氣四少」來了!中文連發喊「愛你」掀粉絲暴動

    主打天菜顏質的泰國BL劇《Love In The Air (愛在空氣中)》去(2022)年播出後掀起討論,劇中平均不到23歲的四位鮮肉:BOSS、Noeul、Fort、Peat特別舉辦全亞洲粉絲見面會答謝粉絲支持,從曼谷、越南一直到澳門站皆造成粉絲暴動的他們,今(8)日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瘋狂放送粉絲福利,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2023/04/08 20:06
  • 植物真的會尖叫!缺水「高頻猛吼」 研究:每小時50次該該叫

    植物真的會尖叫,只是你聽不到而已!《細胞》期刊發表最新研究,植物若水分不足、壓力大時,就會發出「叫聲」,而且頻率相當高,每小時尖叫30至50次。
    2023/04/03 09:03
  • 阿妹高雄開唱DAY2! 性感辣秀鉛筆腿唱《開門見山》突轟歌迷

    「阿妹」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今晚(1日)來到第二場,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搭配招牌歌聲,讓台下歌迷尖叫聲沒有停過。對於粉絲大讚造型漂亮,張惠妹開玩笑地說,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的音樂上面!
    2023/04/01 23:37
  • 天后來了!阿妹再攻高雄巨蛋 化身闇黑女王秀鉛筆腿

    歌手張惠妹,重返高雄巨蛋開唱,連續三個周末,一連舉辦10場演唱會,突破過去8場的紀錄,今天(3/31)是首場,天后一開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3/03/31 23:39
  • 和BLACKPINK尬場!草蜢攻蛋萬名鐵粉力挺 蔡一傑突掩面淚崩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睽違1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晚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萬張門票全數完售,可見他們在台的高人氣。作為巡演首站,草蜢使出渾身解數,帶著10位舞者帶來〈熱情交給我〉、〈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華麗服裝以及精采歌舞,其中蔡一傑放送超精壯胸肌,惹得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2023/03/18 20:30
  • 《營業中2》鍾岳軒、黃柏峰化身造型師!街頭陪粉絲「浮誇扮醜」萌翻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特別與韓式美拍店「SMILE」合作,打造《來吧!營業中2》主題店,於今(18)日邀請在節目中擔任沙龍助理的「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化身一日造型師,為幸運粉絲搭配各種時尚、可愛、搞怪的頭飾造型,近距離與粉絲互動合照,現場尖叫聲爆棚!
    2023/03/18 20:24
  • BLACKPINK票綁Gogoro不拆賣!網看售價喊:超佛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今(18)日中午終於抵台,準備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連續2日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逾百名粉絲為搶先目睹偶像風采紛紛直奔小港機場守候,而BLACKPINK也親切揮手、獻飛吻,讓在場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怎料,儘管演唱會1票難求,卻有網友臨時在臉書社團賣票,還必須同時買下Gogoro且不拆賣,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8 16:06
  • 尖叫聲!張惠妹演唱會紀念一卡通 小白麥克風嗶卡會發光

    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3月底將在高雄巨蛋一連開唱10場,門票12分鐘秒殺,為了滿足粉絲的期待,一卡通公司首次與 aMEI 演唱會主辦單位攜手合作,推出五款演唱會現訂版周邊紀念一卡通,樣式曝光,鐵粉們月底要準備好手刀蒐藏。
    2023/03/15 09:23
  • 天后聯手!蘇慧倫、劉若英爆開唱喜訊 揪「她們」婦女節同樂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聯手開唱,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許久未開唱的蘇慧倫在臉書開心笑說:「有妳,有我,有他,不限女字旁,大家都要好好。」熱情的丁噹則高喊:「尖叫聲 ~師姊師妹一起唱的一場演唱會!」
    2023/03/04 11:19
  • 有片/佛州摩天輪高空驚魂 遊客險遭旋轉甩出車廂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佛州一個博覽會上,架設一座刺激遊樂設施「冒險者轉盤」(Enterprise Ride),在摩天輪的基礎上、搭配半開放車廂,讓乘客搭乘體驗。但社群上日前卻流出大量影片,顯示該設施曾在17日發生嚴重故障,讓許多人受困在高空中,甚至出現車廂大旋轉,讓沒有安全措施防護的他們,差點被機器甩出車廂外,現場驚恐尖叫聲四起,雖然沒有人傷亡,但主管單位下令停止營運該機器,並進行深入調查。
    2023/02/24 10:24
  • 【今晚熱搜】宋慧喬/ChatGPT/1200月票/孔劉/王婉諭/桃乃木香奈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宋慧喬」。米蘭時裝週開跑,人氣男星許光漢也受邀前往,他現身街頭立刻引來粉絲尖叫聲,而在同場秀的還有韓星宋慧喬,兩人在場內也驚喜合體,同框照曝光讓粉絲直呼看不出年紀差了九歲,大讚宋慧喬超會保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2/23 22:14
  • 這畫面太美!許光漢、宋慧喬米蘭時裝周同框 網:不敢相信差9歲

    米蘭時裝周開跑,人氣男星許光漢也受邀前往,他現身街頭立刻引來粉絲尖叫聲,而在同場秀的還有韓星宋慧喬,兩人在場內也驚喜合體,同框照曝光讓粉絲直呼看不出年紀差了九歲,大讚宋慧喬超會保養。
    2023/02/2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