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少東 結果共493筆

  • 天注定的下場!偷神明金牌、柑仔店現金1萬7 賊自摔落網

    高雄旗山分局員警,攔查一下穿越斑馬線沒禮讓行人的機車騎士,男子假裝配合再逃逸,最後在一處樹蔭旁想迴轉而自摔,會心虛原來是他最近偷了不少東西,路過土地公廟先拜拜,然後偷竊神明金牌,還有一天賺沒多少錢的雜貨店,他也趁老闆不在,偷收銀機內1萬7千元現金。
    2023/04/04 12:33
  • 妹子翻出iPhone相簿隱藏功能!網揭驚人用途:情侶專用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皆養成手機不離身的習慣,事實上手機也漸漸取代日常生活中不少東西,如錢包、鑰匙、記事本等,只要出門記得帶上手機,即可輕易解決或處理問題。尤其蘋果手機iPhone更累積不少「果粉」,不斷更新的iOS版本也給用戶帶來許多有趣又好用的隱藏功能,近日有網友發現,原來相簿裡還藏著1項神奇功能,讓網友驚訝的說「之前都沒發現!」
    2023/03/22 10:38
  • 熊熊遊北歐11天「家當全走失」崩潰! 抵台哭了:手機也不見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火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經營頻道分享生活。熊熊上傳一支之前飛往北歐旅行的影片,旅程11天她粗心大意掉了不少東西,包括沐浴用品、短褲,甚至連手機也不見,讓她崩潰喊:「出國一次,家當全走失….北歐的美景很難忘,對於自己的行為…也很難忘。」
    2023/02/25 10:45
  • FEniX夏浦洋新年必吃「超補身食材」!麵店少東大方揭露商業秘辛

    25歲男星夏浦洋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的「火星」走紅,最後以「FEniX」出道,充滿男人味的表演迷暈大批粉絲。夏浦洋是體育系出身,去(2022)年加入《全明星4》,為江宏傑帶領的紅隊效力;他天生擁有一張娃娃臉,臉小的優勢讓他上鏡很吃香,除了藝人的身分外,夏浦洋其實是麵食館少東,日前他與「便當店小開」陳峻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考驗起包水餃的功力,專業度與速度驚人,根本就是練家子!
    2023/01/22 15:20
  • 氣瘋罕怒飆粗口!賈永婕突發文「譙爆豪門尪」:給我小心一點

    人美心善的「抗疫女神」、48歲女星賈永婕,嫁給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20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經常高調放閃,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今(12)日賈永婕突發文爆粗口怒譙老公,氣瘋脫口「給我小心一點」,夫妻爆衝突原因曝光。
    2022/12/12 11:53
  • 熱炒店抗漲20年!「百元價」藏秘密 網曝真相:多少東西能吃

    熱炒店的菜色千變萬化又便宜,是好友聚餐的首選。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在萬物齊漲的年代,熱炒店憑什麼硬實力可以20年不漲?」,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變相漲價」的真相。
    2022/11/16 05:30
  • 超商當自己家!夫妻檔狂偷16商品 吃飽隨地呼呼大睡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接獲軟體園區附近某間超商店員報案,指稱店內陳列的商品,有不少東西都直接從架上消失,調閱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是一對男女趁著中午人潮最多的時候,大肆在超商內搜刮,沒有結帳就直接將商品裝進包包內帶走。員警在附近大樓巡查,赫然發現2名竊賊吃完超商的食品後,就直接躺在大樓內吹冷氣呼呼大睡,當場被警方依竊盜罪逮捕。
    2022/10/02 11:34
  • 壽險公會改選 潤泰少東尹崇堯確定無緣競爭理事長

    壽險公會今天改選,有意角逐壽險公會理事長的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在首輪理事選舉僅取得32票,未進入21名理事名單,確定無緣進入第2輪競選壽險公會理事長。
    2022/08/31 13:05
  • 李在鎔刑滿仍受就業限制 三星緘默不提特赦可能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因行賄等罪嫌遭判有期徒刑,至今天期滿,但5年內仍受就業限制;外界對總統尹錫悅在8月光復節特赦李在鎔的期待提高,但三星電子則對此議題保持低調緘默立場。
    2022/07/29 17:54
  • 韓國總理:將建議特赦三星李在鎔、樂天辛東彬

    韓國國務總理韓悳洙今天表示,將向總統尹錫悅建議特赦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及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等財經界大老。
    2022/07/27 17:12
  • 「黔園」少東涉販毒!犯後態度差 檢求重刑

    西門町老字號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少東葉吏循「染毒」,被檢察官求處重判!今年三月,他要交易大麻時,被警方當場逮捕,第一時間坦承販售、吸食毒品,但一得知,自己驗尿結果是「陰性」,立刻改口說沒有販毒,只是幫朋友訂貨,檢察官痛批他,說詞反覆、犯後卻態度不佳,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2/07/26 19:19
  • 老字號「黔園川菜」少東涉賣大麻、搖頭丸 遭北檢起訴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掌握情資,有一對情侶涉及毒品交易,循線將人逮捕並追查毒品上游來源,赫然發現這對情侶檔持有的大麻、電子菸、搖頭丸等毒品,竟然是向北市西門町知名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富少葉吏循買來的,葉男一度坦承犯行,獲得30萬元交保,但事後卻又改口否認販毒,今(26)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葉男依涉嫌販售二級毒品既遂1次、未遂1次起訴,並請求法院考量他犯後態度不佳,從重量刑。
    2022/07/26 13:00
  • 盤點好萊塢大咖情色史 阿諾、卡麥蓉狄亞都曾「為錢脫衣」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片中無止盡多人纏繞交媾,成為熱議重點。其中男、女主角也備受關注,兩人的身材與演技皆獲得正面評價,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更找來不少東歐AV女星客串演出。其實,隨著時代的演變,情色電影早就不再是討論禁忌,演員更因為話題操作水漲船高。以下盤點好萊塢演藝圈成名路上,哪些名人曾參與過色情行業的工作。
    2022/06/22 13:27
  • 鄭人碩合體萬芳曝光新計畫 飛馬來西亞狂嗑10顆榴槤

    男星鄭人碩與萬芳合作新片《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目前正在馬來西亞展開拍攝,有趣的是,來自台灣的兩人,拍攝現場竟「相遇不相見」,演出時代相隔了半個世紀,完全沒有對手戲。鄭人碩在片中演出戲班少東「波仔」,酷愛榴槤的他還「敬業」地狂吃10粒,最後只得猛灌鹽水「退火」。值得一提的是,萬芳演出該片獲得超級禮遇,單是美麗優雅的娘惹(Nyonya)傳統服裝,劇組就端出30多套任她挑選,讓她眼界大開。
    2022/05/09 19:10
  • 撞壞460萬保時捷 彩妝代工廠少東被控藏車不修還神隱

    台南一名張先生,去年五月底,將租來市值約460萬的保時捷跑車,借給一名許姓友人,沒想到對方一接手,就在國道自撞護欄,雖然沒人傷亡,但修理費初估高達150萬元,原本張先生還想說兩人熟識,希望對方把車修好,沒想到對方拿走了車,卻開始避不見面,讓他氣到決定提告。
    2022/05/06 19:27
  • 顏佑庭《營業中》又出包!少東楊銘威不忍了:你才是少爺吧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藝人們合力在新北石門海邊經營「老屋餐廳La’vou」,其中工讀生顏佑庭做事認真,卻因完全沒有服務業經驗,始終不得要領,先前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因牛奶不夠、不能供應,但顏佑庭在被耳提面命下,依然不斷向客人介紹奶昔,事件引發網友議論,而他也在IG道歉:「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熟悉這一切的。」最新一集於昨(16日)晚播出,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及潘君侖都來光顧,顏佑庭又出包,讓一向好脾氣的二廚「小籠包少東」楊銘威都忍不住說:「你才是少爺吧?」
    2022/04/17 19:00
  • 角逐壽險公會改選 尹崇堯:是時機讓南山為業界服務

    壽險公會今年8月將改選,潤泰集團少東、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今天首度鬆口表示,壽險業將面臨接軌IFRS17等新制挑戰,是南山可以再為業界服務時機,目前正向同業請益並尋求支持。
    2022/03/28 16:21
  • 知名餐廳網頁po文 怒控少東丈夫外遇還打人

    台南一家知名宴會餐廳的少東,被妻子指控多次外遇,還當著婆婆的面,對她施暴長達10幾分鐘,結果婆婆完全沒有上前阻止,她甚至控訴,因此被鎖在門外,夫家說要進家門還得先預約,她在餐廳的網頁上po影片貼文怒控,餐廳立即發公告跟顧客道歉,也強調如再遭惡意攻擊或侵害權益,將提出告訴。
    2022/03/19 21:39
  • 不鎖國了!3/1日本開放非觀光可入境

    3月1號日本將階段式重啟國門,開放非觀光目的外國人重新入境,並增加每日入國人數,讓工商與教育界鬆了口氣。而防疫期間企業多開放遠端出勤,不少東京人決定出走鄉鎮,遠離喧囂;不過地方的資訊落後以及男女資源不平等,反倒促使年輕女性爭相定居東京,為自己爭取更多機會。
    2022/02/28 20:00
  • 富二代前夫娶女星!伍智恆「割胃剩22公斤」賣家當籌錢

    43歲香港名模伍智恆,2000年與身價300億的香港永安集團少東郭永淳結婚,當時她僅22歲,沒想到婚後罹患罕見腸胃病,郭永淳陪著她四處求醫治療,由於長期無法工作,加上照顧伍智恆的辛勞,郭永淳2006年提出分居,最終於2008年離婚。郭永淳後來與女星楊愛瑾相戀、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伍智恆則是持續與病魔奮鬥,一度暴瘦到體重只剩下22公斤,必須以輪椅代步,近年來當起Youtuber,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
    2022/02/11 18:26
  • 嫁240億海運少東曬喜訊 女星幸福宣告「即將2+1」

    36歲女星陳薇與「德翔海運」少東陳劭翔結婚2年,小倆口今(24)日證實有好消息,陳薇在個人IG上曬出超音波照,並說「兩人世界,即將2+1」,宣告懷孕喜訊。
    2021/12/24 18:24
  • 賈永婕控尪「長期霸凌」 列5點聲明:不是房子可以解決

    女星賈永婕和德杰建設集團少東王兆杰結婚近20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都熱愛運動,也時常一起挑戰三項鐵人。日前結伴參與自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的台北馬拉松,不料賽事結束後,賈永婕竟透露,遭到老公長期用速度霸凌,數落她跑步成績退步,賈永婕乾脆學起「蕾神之鎚」李靚蕾的發文,列出5點回應,直呼「我現在是女神,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可以隨意被你操控速度的無知太太,請尊重!」
    2021/12/22 07:58
  • 很會扯!小吃名店「少東表弟」持毒被逮 辯價漲壓力大

    台南警方盤查違停紅線的轎車,眼尖的員警發現,副駕駛座上有可疑的「濕紙巾」,一追查才發現,陳姓駕駛總共攜帶50包偽裝成濕紙巾的毒咖啡。為了跟員警攀關係,他還說自己是安平蚵捲名店的少東,因為近來小吃不停漲價,壓力大才會吸毒,其實,他只是名店少東的表弟。
    2021/12/15 19:13
  • 何如芸控夫外遇求償500萬!開庭問法官「可以回家嗎」

    藝人何如芸2003年風光嫁給美崙飯店少東王敏錡,兩人還育有2子,直到2019年遭週刊爆料,夫妻兩已分居,何如芸才出面回應,並訴請離婚,甚至還控訴丈夫外遇。事後提告王敏錡和何姓外遇對象,侵害配偶權、連帶求償500萬,今(30)日台北地院開庭時,何如芸卻突然對法官詢問,「我可以回家嗎」?疑似就是因為王敏錡換掉門鎖,讓她進不了家門。
    2021/09/30 18:17
  • 跟進普吉島 東南亞島嶼觀光「三角泡泡」成形?

    今年七月,泰國普吉島推出沙盒計畫,開放以完成兩劑接種的遊客入境旅遊,不少東南亞國家,也陸續跟進,像是印尼峇里島,在這周一(13日)調降疫情警戒;馬來西亞蘭卡威,也將從這周四(16日)開始,開放本國遊客到島上觀光旅遊;就連越南的富國島,也考慮要打造自己的旅遊泡泡!
    2021/09/1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