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結果共128筆

  • 李安鍍金推手 背後女人功不可沒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頒獎典禮風光奪4金,上台領獎時,深情感謝太太,就連在後台也被媒體拱2人親吻,其實在李安的電影路上,太太林惠嘉一直是幕後推手,默默支持李安完成夢想,而在台灣的李媽媽也透露,李安從小就有電影夢。
    2013/02/26 12:49
  • 陳文茜100萬 留下李安台中拍片

    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其實差一點就不會在台灣拍,李安當時帶劇組要到台中勘景,但機票錢100萬沒著落,電影還沒決定在台灣拍,政府也不能補助,李安沒來,也不會有後來的少年Pi,幸好陳文茜緊急捐出100萬贊助,才結下這個良緣。
    2013/02/26 12:09
  • 奧斯卡/Pi特效奪金獎! 虎戲8成7電腦合成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勇奪奧斯卡4大獎,其中包含「最佳視覺特效獎」,劇中靈魂角色老虎本尊,是1隻10歲公的孟加拉虎,名叫KING,但電影的視覺特效總監透露,KING親自上陣演出的戲只有13%,高達8成的老虎都是分身數位動畫做出來的,真假老虎卻令人難以分辨,也難怪榮奪殊榮。
    2013/02/25 23:59
  • 奧斯卡/李安榮耀家鄉 Pi海外爭光必提台灣!

    李安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美國奧斯卡大放異彩,還獲得今年的最佳導演獎,李安帶著這部作品,到處受肯定,但他每次在國際媒體面前,最常提的就是台灣,像是強調「少年Pi」8成場景在台灣拍攝,大讚如果沒有台灣,就沒有少年Pi,飲水思源,從不忘本的精神,讓台灣粉絲,深受感動。
    2013/02/25 23:03
  • 奧斯卡/李安奧斯卡奪4金 家人隔海集氣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一口氣拿下4項大獎,李安領獎時不忘記謝謝台灣,也謝謝家人,特別是感謝結婚30年的妻子,甚至公開的說我愛你,讓他的妻子林惠嘉害羞的做鬼臉,而一早就守在電視機前為他集氣的家人,在一看到李安拿下最佳導演,興奮的跳起來擁抱歡呼。
    2013/02/25 18:53
  • 奧斯卡/「少年Pi」奪4獎 李安再獲奧斯卡殊榮

    第85屆奧斯卡獎,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奪下最佳導演,這是繼2006年之後,李安抱回的第2座小金人,也是首位亞裔導演2度獲奧斯卡肯定,李安致詞時用中文說「謝謝」,還感謝台灣及幕前幕後劇組人員,頒獎前,李安和史匹柏競爭激烈,但TVBS駐美記者范琪斐預先分析媒體較看好李安勝出,最後果然不負眾望,而入圍11項的「少年Pi」也奪下最佳攝影、視效跟配樂,總共4座大獎,算是本屆大贏家。
    2013/02/25 12:36
  • 奧斯卡/奧斯卡大贏家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果出爐,最大贏家是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項拿下4項,包含大獎最佳導演,而入圍最多項的「林肯」,則是雷聲大雨點小,只抱回包含男主角在內2座小金人,女配角則如預期由「悲慘世界」的安海瑟威拿下,男配角是「絕殺令」裡的克里斯多夫沃茲,擊敗呼聲很高的勞勃狄尼洛。
    2013/02/25 12:14
  • 奧斯卡/〈快訊〉第85屆奧斯卡 得獎名單一覽

    第85奧斯卡屆頒獎典禮今天登場,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許多項目,備受外界注目。
    2013/02/25 09:50
  • 奧斯卡/〈快訊〉李安Pi入圍11項 僅次「林肯」12項

    第85屆奧斯卡今天登場,導演李安今年靠著「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項獎項,僅次於史蒂芬史匹柏的「林肯」,外界預期,這次在最佳導演部分,將會形成李安與史蒂芬史匹柏兩強對決的態勢。
    2013/02/25 08:32
  • 奧斯卡/「林肯」、「亞果」 李安奪金2勁敵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入圍11項,奪金的機會相當高,不過,李安想把小金人握在手裡,有2個勁敵,入圍12個獎項,獨霸群雄的「林肯」,還有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亞果出任務」,都相當受到矚目。
    2013/02/23 15:25
  • 「少年Pi」影迷硬闖 白榕園恐染病消失

    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票房熱賣,片中神秘小島奇觀,取景於屏東恆春港口村的白榕園,屬於資源保育區,並不開放民眾參觀,但比平常超過20、30倍的影迷仍然慕名前往,硬闖拍照並PO網,讓專家很擔心,這會把外圍的「褐根病」帶進白榕園,讓白榕園消失不見。
    2013/02/23 12:35
  • 虎戲87%電腦合成 本尊「虎王」現身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奧斯卡金像獎11項大獎,其中包含最佳視覺特效,劇中靈魂角色之一的老虎本尊,終於現身,是一隻10歲公的孟加拉虎,名叫「King」,電影的視覺特效總監透露,King親自上陣演出的戲只有13%,高達80%的老虎戲分,都是分身,數位動畫做出來的。
    2013/02/22 22:39
  • 導演李安、曲全立 勇奪世界3D大獎

    奧斯卡頒獎典禮舉辦前夕,有3D奧斯卡之稱的世界3D大獎,導演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最大獎「哈羅德獎」,但全場另一個焦點,則是來自台灣的導演曲全立,憑「3D TAIWAN」勇奪評審團特大獎,會得到這麼大的肯定,都是因為製作團隊跑遍全台灣,用3D效果拍攝台灣之美,不只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也感動了國際級評審。
    2013/02/22 19:37
  • 奧斯卡/少年Pi全球夯 6億票房進歷史百強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大賣,擠進全球歷史票房排行榜前100名,導演李安每每接受媒體採訪,都極力稱讚台灣,因為全片大部分場景都在台灣拍攝,而片中的特效也讓人驚艷,除了海浪經過後製能變成滔天巨浪,跟男主角演對手戲的老虎,居然是電腦特效做出來的,而非真老虎。
    2013/02/22 11:37
  • 奧斯卡/少年Pi入圍11項 李安可望再奪金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入圍11項,回顧李安在金獎得獎史,他不是第一次入圍,從早期的「喜宴」、「飲食男女」開始,李安就多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來的「臥虎藏龍」和「斷背山」,更讓他抱回最佳外語片和最佳導演,這次能拿下幾座小金人,大家都很關注。
    2013/02/22 10:22
  • 動物園「少年Pi」路線 看遍紅鶴、斑馬!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跟台北市立動物園商借動物明星和場景,也讓在電影裡出現的斑馬、紅鶴和黑熊,通通詢問度爆表,人氣超高,因此動物園也特別規劃一條「少年Pi遊園路線」,讓民眾可以更方便找到自己想看的動物明星。
    2013/02/14 13:11
  • 橫掃各大獎 少年Pi特效公司傳破產

    美國電影特效公司Rhythm & Hues Studios(R&H),曾為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製作特效,榮獲英國奧斯卡、視覺特效協會等國際大獎的肯定,去年底還受李安介紹,到高雄駁二特區設分公司,但卻驚傳,R&H總公司聲請破產,裁員200人,而高雄市府表示,台灣分公司財務獨立不受影響,年後也會繼續徵才受訓。
    2013/02/13 12:17
  • 英奧斯卡揭曉 李安「少年Pi」獲2獎

    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稍早揭曉得獎名單,台灣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抱回最佳攝影和最佳視覺效果2個獎項,但李安本人沒能拿下最佳導演,倒是從演員成功跨足導演的班艾佛列克,憑著「亞果出任務」再次得到最佳導演的肯定,而英國奧斯卡影帝則如外界所預期,頒給「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最佳女演員則由法國片「愛.慕」中,高齡85歲的女演員艾曼紐麗娃稱后。
    2013/02/11 08:47
  • 英奧斯卡今登場 李安拚第3座導演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即將在週日晚上豋場,5部最佳電影部部是強片,包括班艾佛列克導演的亞果出任務,入圍10項來勢洶洶的林肯,還有入圍9項,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曾分別以「臥虎藏龍」跟「斷背山」拿過2座英國奧斯卡最佳導演,這次能不能抱回第3座,倍受矚目。
    2013/02/10 19:35
  • 〈獨家〉遊Pi場景免申請! 核三廠恆春古城免費逛

    墾丁這個每年必吸引大批遊客來觀光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公家機關開放的景點,是不需花時間等待申請,或不用花半毛錢就可遊覽觀光的,像是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無人島場景,因為拍攝地點在林業試驗所,要參觀必須提前申請;如果到墾丁熱帶園區就有類似場景,而且不須申請;核三廠的益智遊戲體驗館不僅免門票錢,也免費玩遊戲看3D電影,到了晚上還能到恆春古城看燈光秀,都是春節期間遊墾丁的新景點。
    2013/01/28 19:28
  • 奧斯卡/奧斯卡晚宴菜色公開 中菜搬上桌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下個月24日才要豋場,導演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多項大獎,而頒獎典禮之後的晚宴,大明星們會吃到什麼樣的菜色,菜單已經搶先公開。
    2013/01/24 14:07
  • 「少年Pi」將破5億 李安:總統應該看一下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即將在台突破5億票房,李安返台謝票,受邀到馬總統官邸共進晚餐,不過聽到馬總統至今還沒看過「少年Pi」,李安自己催票,希望總統能看一下,至於電影「少年Pi」的結局眾說紛紜,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李安也自爆,曾經拍了一些比較「黑暗面」選擇不用。
    2013/01/20 07:42
  • 「少年Pi」全台破5億 李安返台感謝影迷

    李安的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不但創造全球票房累計135億,也入圍11項奧斯卡,由於電影一開始就是從他的家鄉台灣上映,到目前為止全台即破5億票房,他特地回台感謝影迷,由於電影很多人看了有不同感覺,都想問李安,到底他想表達什麼,對此,李安妙答他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少年Pi」,或一隻孟加拉虎,這句話很耳熟,原來他每拍一部電影,就以「每個人心中都有」來套用,也成了他個人招牌金句。
    2013/01/19 15:32
  • 李安回來了! 答謝台灣影迷5億票房

    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灣票房近逼5億大關,創下個人作品最佳紀錄,正在日本宣傳的他,特地回台答謝影迷,19日還將到戲院舉辦2場映後座談會,李安透露,去年在獎項部分都沒有消息,但這2個禮拜好消息一直傳出讓他非常開心,預計短暫停留,下周就要返美,為下個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做最後衝刺。
    2013/01/18 15:16
  • 〈獨家〉仿真!少年Pi道具曝光 李安求完美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片中撼人的3D動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其實很多場景幾乎都是由道具搭建出來,像是無人島盤根錯節的氣根,和印度動物園的迷人場景,從浮雕柱子和大蓮蓬全是高雄的製作團隊搭建的,李安導演要求道具相當精細,也讓這些幾乎仿真的道具,還獲得奧斯卡的提名最佳美術設計。
    2013/01/1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