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小黨 結果共322筆

  • 政黨票告急?! 柯文哲表態角逐2024能否拉抬選情

    2020大選群雄並起,光是34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就有19個政黨217位提名人來角逐,創歷年新高。尤其選前不到一個月,小黨競爭白熱化,不僅柯文哲表態參選2024,時代力量黃國昌同樣猛打弊案維持熱度,都在積極圈粉爭取政黨票,只是究竟有多少小黨能跨越5%得票門檻成功前進國會,還沒人說得準。
    2019/12/13 00:50
  • 王婉諭po「嗆馬影片」 嘆:社會安全網仍有漏洞

    小黨要在不分區立委政黨票求生,除了亡柯感、亡昌感,也要強調自身價值,時代力量就痛批,司法改革上,藍綠兩黨都沒做好,黃國昌更直言,跟他在立院共事的國民黨委員不及格,票投時力CP值比較高。而王婉諭則是在臉書po出影片,直言社會安全網還沒補破網。
    2019/12/12 13:23
  • 郭柯關係微妙!蔡壁如:不要講合作 蔡沁瑜:難道被分手

    2020小黨競爭激烈,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接受TVBS採訪時就直說,「和郭董、親民黨,三方不要講說是合作,是各自努力」,聽起來是畫開了距離,而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則是說「認知還是合作,難道被分手了嗎?」,語氣點無奈,也流露雙方的關係目前很微妙,而郭台銘積極發展自媒體,像是蔡沁瑜新的網路節目,就邀請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等人,降低政治味,談理念!
    2019/12/12 00:07
  • 操作「下架吳斯懷」有效? 學者:難保靈藥成鴆毒

    2020大選各陣營除了拚總統,國會席次過半更是重中之重,民進黨和第三勢力小黨接下來,將醞釀操作「下架吳斯懷」,產生「分裂投票」,力拚區域和不分區立委席次,但學者認為效果有限。
    2019/12/12 00:01
  • 籲鄉親「大義滅親」惹議 賴:沒有攻擊小黨的意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輔選立委參選人時表示,總統蔡英文提出要讓農漁民能領退休金,就像軍公教、勞工一樣,退休後能按月領到退休金。
    2019/12/11 13:24
  • 亡柯感vs.亡昌感! 賴喊「大義滅親」引小黨戰

    賴清德前幾天喊出「大義滅親」別投小黨,讓時力很不滿怒嗆執政黨傲慢,現在要搶政黨票,也祭出「亡昌感」,希望把排第四的黃國昌送進國會,而柯文哲的民眾黨也一樣,喊出「亡柯感」,希望能搶下更多席次!
    2019/12/11 13:10
  • 拜廟占公務行程40% 王淺秋批蔡拿稅金拚選舉

    國民黨近期猛攻網軍案,不過黨內立委和文傳會助攻失利遭致反效果,民進黨的選情似乎不受影響。前總統陳水扁就預言,民進黨過去五五波的區域逐漸取得領先,危機已漸漸過去,想取得過半席次應該沒問題。由於民進黨持續喊出選票集中,光譜重疊的小黨該如何出招因應搶政黨票,恐怕得絞盡腦汁。
    2019/12/11 00:13
  • 罕見坦承沒辦法!民眾黨選不好 柯文哲的政治生命...

    柯文哲的民眾黨不分區支持度,始終無法拉抬到如個人的支持度一樣,柯文哲罕見坦承2022卸任後到2024,如果因為2020柯家軍立委選很差,他挑戰大位的困難度就很高了,被視為打出「亡柯感」,而學者點出柯文哲危機,人才庫是他的罩門,得想辦法突破,否則從市府到民眾黨,都是同一批人流動。
    2019/12/10 23:09
  • 柯P、新潮流心結難解 「這三區」牽動台北市長選舉

    2020藍綠全力拚國會過半,小黨努力成為第三勢力,除此之外在台北市八席立委選舉上,更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這邊,有拚連任的吳思瑤,深耕地方的汪志冰以及柯文哲支持的李婉鈺,被稱作是三姝之戰。
    2019/12/10 21:15
  • 楊蕙如案燒選情?阿扁:綠總統贏百萬票國會過半沒問題

    選戰進入倒數33天,總統大選是藍綠橘三方爭霸外,立委選舉部分,各個小黨也都推出候選人,企圖搶得立委席次;其中前總統陳水扁8日出席「一邊一國」立委提名人與媒體的見面大會,被問到對於這次總統和立委選舉的看法。有人問卡神楊蕙如的事件是否會影響選情,陳水扁則說「審慎樂觀」,若明天投票總統綠營會贏1、2百萬票,立委取得過半席次也沒問題。
    2019/12/09 14:12
  • 拉下新潮流 扁站台李婉鈺:看不下某派系

    李婉鈺喊出「拉下新潮流」的口號,請來前總統陳水扁站台,陳水扁說,政治應該是分享,不能整碗端去,甚至連飯粒也不留給人,看不下去某派系的做法,應該要有小黨來監督民進黨,避免讓他們一黨獨大,最後陳水扁甚至喊出要讓阿扁路線進入國會。
    2019/12/08 20:20
  • 斷言黃國昌不會上 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小黨票集中民眾黨

    2020小黨廝殺激烈,像是原本的郭柯合,之前有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後來郭董又喊出要幫蔣萬安站台,但這個選區民眾黨也有推立委參選人,兩陣營越來越尷尬;而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拋出「時代力量黃國昌不會上,不要浪費票」,更直接喊出「各個小黨的票集中到民眾黨來,讓他們在國會制衡藍綠」,等於是要當第三勢力共主!
    2019/12/05 23:00
  • 總統、政黨票分開投? 藍綠最怕「分裂投票」

    2020大選總統以及立委戰況激烈,尤其政黨票部分,更是影響國會是否在未來能夠順利運作,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政黨支持度小幅下滑到31%,民進黨則是24%,學者分析明年投票分裂投票的情況,將會是史上最高,也就是總統票,雖然支持藍或綠,但政黨票也許會投給小黨。
    2019/12/03 23:11
  • 柯文哲稱綠營過半會傲慢 小黨分散恐被各個擊破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出「三黨不過半,台灣重開機」,他今天表示,若民進黨單獨過半,就會極度傲慢;若沒過半且小黨分散,將會被民進黨各個擊破,應集中選票支持民眾黨。
    2019/12/03 16:48
  • 時力、親民、民眾黨搶政黨票 拋議題創聲量誰跑第一?

    政黨票攸關小黨生存,選前倒數40天,親民黨、時代力量、民眾黨動作頻頻主動拋出話題,不讓自己被邊緣化。像是時代力量就以黃國昌領軍,主打韓國瑜岳父家的砂石場爭議;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也頻上廣播和電視政論;民眾黨則是靠柯文哲和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拉抬聲量。到底誰能從藍綠選民手中搶到選票呢?
    2019/12/02 23:13
  • 2020選戰倒數 台灣維新籲舉辦小黨政見發表會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今天表示,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對於許多仍在爭取席次的小黨更需被看見及了解,因此籲中選會,應舉辦屬於小黨的政見發表會,給予各政黨公平競爭機會。
    2019/12/02 15:03
  • 韓國瑜12/7新竹輔選立委 傳統動員催票有效?

    今年的立委選戰,小黨紛紛竄出,通通主打「超越藍綠」搶選票,尤其在科學園區座落的區域,像是新竹縣市、台中市,還有外來人口多的桃園市、新北市等等,傳統藍綠基層動員的影響力已逐漸淡化,反而是選人不選黨的「搖擺族」,成為各陣營積極拉攏的對象。專家分析,這類中間選民跳脫藍綠,容易追隨大環境的風向而投票,另外地方縣市首長的施政表現,也會影響投票意向。
    2019/11/29 23:00
  • 「投廢票」藏民意指標 你的廢票一點都不廢!

    柯文哲2020不選總統,但呼聲還是很高,就有支持者發起「廢票運動」,要選民在選票上寫下柯文哲,藉此預測柯文哲2024的熱度,對此柯文哲並不樂見,也說了「不想投就不要投,別破壞選票」,其實「廢票運動」在台灣選舉史上,曾發生過,你專程投下的廢票,真的是廢票嗎?或許未必。
    2019/11/28 23:19
  • 蔡將大贏2百萬票?他曝最新預測 酸吳敦義:癡人說夢

    2020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政黨候選人都卯足全力拚最後衝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27日)在臉書發文,預測總統蔡英文的2020的得票數,將大贏韓國瑜2百萬票;此外,針對立委選舉,沈富雄更直言「就算所有小黨都支持國民黨,國民黨也無法過半,所以吳敦義想當立法院長是癡人說夢」。
    2019/11/27 15:18
  • 立法院長選舉看端倪 學者:藍綠終將歸隊

    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等眾小黨,有可能成為2020立法院裡,制衡兩黨的第三勢力嗎?學者分析第一個能夠觀察的關鍵,就是院長選舉,泛藍泛綠必須做出抉擇,藍綠終將歸隊,而第一大黨,勢必會尋求和小黨結盟,在重要法案上操作議事攻防。
    2019/11/25 23:25
  • 不分區黨、參選人創新高! 小黨參選爆炸

    2020立委選舉競爭激烈,不少小黨紛紛出籠,這次不分區登記的政黨和參選人數,有19的黨,217位參選人,雙雙創史上新高,也有更多小黨要闡述自己的理念,投入區域立委的戰場,有哪些政黨,一起來看。
    2019/11/23 15:43
  • 2024藍綠白「怎麼配」? 大選點將錄看這邊

    2020選戰打得如火如荼,2024戰場也似乎有眉目,不管藍綠橘,最後誰在2020大選中勝出,黨內派系整合,還有小黨競逐的政治角力,對於執政黨跟在野黨來說,都會是不可避免的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點將錄,究竟誰有上榜呢?帶您一起關心。
    2019/11/22 23:19
  • 唱歌聊政見!大小黨參選人 拚歌喉衝點閱

    立委顏寬恒推出聽海MV,意外引發話題,立委江啟臣也在臉書公佈競選MV,由支持選民幫他填詞譜曲,巧妙把他的名字,寫進歌詞中,讓他覺得很感動,因此練唱一星期,並且租用錄音室錄唱;另外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也經常透過唱歌掃街講政見,幫忙黨內同仁助選,大學時曾在PUB代班唱歌,好歌喉更是讓網友驚豔。
    2019/11/22 21:12
  • 【觀點】兩黨不分區名單的背後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出台,社會一片譁然,諸媒體、評論員紛紛提出批判與建言,咸認為這是一份與民意落差甚大的名單;然而,民進黨名單出爐,深知民進黨內部派系之爭的陳水扁,有最公道的評論:「是一份集選舉提名大成的名單,有派系角力、有政敵言和、有小黨收編、更有接班布局。」但是,除了幾乎已經與蔡政府決裂的陳水扁外,竟未見幾人(尤其是媒體)敢於批判,尤其是民進黨中人,盡皆俯首帖耳,只差沒有歌功頌德、山呼萬歲了。
    2019/11/21 12:18
  • 談兩岸政策 柯文哲:明年投票後蔡英文一定會轉彎

    身兼台北市長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明年1月11日投票日後,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會轉彎,「她一定會轉彎,兩岸這樣下去我才不信,ECFA明年就到期了」。
    2019/11/2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