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小點心 結果共107筆

  • 花190元爽吃到飽!CP值破表牛排 自助吧、咖哩無限續

    大家心目中平價又好吃的牛排店是哪家呢?許多網友推薦的「小時厚牛排」各位吃過了嗎?主打最便宜只要點190元的排餐,就能夠享用烤麵包、飲料、霜淇淋、小點心、玉米濃湯等豐富的自助吧!排餐部分不但可以加焗烤,吃到滿滿的邪惡起司,選擇螺旋麵或是油麵都可以無限續,難怪從開幕至今都有滿滿的人潮呢!
    2024/04/11 10:20
  • 賺錢工具丟了!視障男驚慌失控 暖警手心寫下「警察」安撫幫找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66歲卓姓視聽障男子情緒激動表示,自己賴以維生的裝商品行李箱不見,更直言「無法活下去」,警方到場後邊安撫卓男,邊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尋,所幸一小時內順利尋獲,使卓男感動不已,事後送上請友人書寫的感謝信,並準備小點心親自送到派出所致謝。
    2024/03/20 14:39
  • 衝了!全聯「鐵盒小點心」下殺100元 會員暴動秒搬3盒

    年前許多商家皆會推出多重禮盒,方便民眾過年送禮;隨著年節過去,各賣場也開始降價出清。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全聯有一款「鐵盒餅乾」原價250元,近期竟降價到100元,讓他大呼便宜,消息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7 12:24
  • 不給糖就搗蛋!萬聖派對上列車PK幽靈披薩

    台鐵環島列車新增瑞穗車站,也跟上萬聖節腳步,給乘客滿滿儀式感,限定車次把萬聖市集搬上列車,一路從礁溪玩到花蓮,乘客變裝上車,還有指甲彩繪、紋身貼紙、小點心、萬聖特調等等可以體驗;或是應景披薩、樂園嗨玩,通通都跟萬聖節沾上邊。
    2023/10/25 14:40
  • 鬼月說鬼/你為什麼不救我

    這是三年前去花蓮公司旅遊時發生的事。每年公司都會讓我們到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好好輕鬆個兩三天,這次選擇的是佔地很大,自己就可以成為一個風景區的地點。因為經費充足,公司安排我們兩個人住一間四人房,一人一張雙人床可以隨意翻滾,房間佈置的很漂亮,甚至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因為白天玩得很盡興,晚上躺在床上後,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一向沾枕睡的我竟然有些睡不著。
    2023/08/23 16:59
  • 吃萬歲牌堅果遭出征!徐巧芯改吃義美小泡芙:塔綠班快來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中試吃知名品牌萬歲牌堅果,但有不滿徐巧芯網友去向堅果品牌客服抗議「如果代言人是徐巧芯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拒買」,該品牌也趕緊澄清,代言人只有藝人Janet謝怡芬。對此,徐巧芯痛批,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動不動就出征,自己搞不清狀況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並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點心,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的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怒批塔綠班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是社會毒瘤的敗類。
    2023/07/30 11:49
  • 影音/日本天后工藤靜香來台! 點名想念「台灣小點心」:買很多回日本

    2023/07/06 10:38
  • 小吃店爽聊2小時!3人沒點餐就走人 網怒轟:臉皮夠厚

    不少人需要在外談事情時,一般上都會選擇前往鄰近的咖啡廳或速食店坐下來,若交談過程中不想用餐,亦會點一杯飲料或一份小點心,以示對店家的尊重。然而,一名網友指出,身為小吃店老闆的他日前卻遇到了厚臉皮的顧客,3人佔用座位整整兩個小時,竟什麼都沒點。
    2023/05/08 20:11
  • 一個人的煩惱!到海底撈想被慶生怎麼辦 「2招」免開口店員秒懂

    過生日想得到店家禮物該怎麼暗示?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是不少人聚餐、慶生會選擇的餐廳,若店員知道顧客是當日壽星,還會唱生日歌或送上小點心,一名網友自己到海底撈用餐,想得到生日禮物,不過她自認臉皮薄,不曉得如何開口,因此發文求助。
    2023/05/04 19:49
  • 10元半月燒炸魚餅暴紅 饕客:酥脆唰嘴

    高雄苓雅武廟商圈,有攤隱藏版的小點心,有外觀像銅鑼燒,但吃起來口感綿密像蛋糕的半月燒,還有吃起來有黑輪味道,口感酥脆的炸魚餅,而且價格相當親民,只要10元銅板價。
    2023/05/02 17:37
  • 抹茶山超吸睛西瓜吐司!銅板價就能吃 山型蛋糕也必點

    夯翻FB、IG的西瓜吐司在這!這家位在宜蘭抹茶山附近的「玻璃屋咖啡廳」,擁有大片玻璃窗可以直接欣賞到絕美山景。而店內最吸睛的就是這款超逼真的西瓜吐司,還有可愛的抹茶山蛋糕也是打卡必點!最重要的是這些看似精緻的小點心通通是銅板價就能吃!
    2023/02/16 15:42
  • 失業還遭親姊碎念!5旬男怒離家出走 過年十天寧睡公園

    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尋獲失蹤人口的案件,這幾日寒流來襲,有民眾在公園的長椅上,發現倒臥一名滿頭白髮且蓬頭垢面的男子,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為52歲的蔡姓男子,據了解,其因長期失業等緣故遭親姊碎念,而離家出走,流落公園10天,警方提供小點心供其果腹,並勸導,再通知家人將他帶回。
    2023/01/31 14:16
  • 「嫩版蘇媽媽」獻人生第一次 遭老闆毒舌:好好演戲就好

    在《華燈初上》飾演「嫩版」蘇媽媽、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扮演校花,24歲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去年突破自我,挑大樑在新片《藏匿處》中擔任女主角,還挑戰火辣激吻戲碼,演技大突破,而她也為《TVBS新聞網》獻出另一個人生第一次,隨機抽籤做「微波爐年菜」,而且不能查食譜,她笑說爸媽準備年菜很辛苦,空檔時可以做點簡單小點心慰勞他們,俏皮表示:「做出來怎麼樣我不知道,反正我今天就是來炸廚房!」
    2023/01/25 14:15
  • 過年吃年糕湯圓要注意!噎到最要命 醫教3招救人也自救

    節快到了!親朋好友聚餐吃好料,但醫師提醒,過年期間吃到年糕、湯圓或果凍等食物的機會多,這三種食品是過年較危險的小點心,最常造成噎到、異物阻塞氣管,提醒如家中有吞嚥功能較差者要特別注意。
    2023/01/14 11:02
  • 居然不是炸雞腿!國華街超夯甜甜圈 近20種口味任挑

    這不是炸雞腿!位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的「甜甜圈專賣」,是IG熱門的打卡美食之一,而主角就是這根長得像炸雞的「長型脆皮甜甜圈」,香香脆脆的外皮,有著甜滋滋的古早味,是逛街必買的小點心!
    2023/01/12 13:24
  • 吉拿棒變身「薯條、熱狗堡」你吃過嗎?盤點雙北市特色吉拿棒

    今天的「手機呷美味」要帶大家去吃吉拿棒!相信不少人會想到電影院賣的小點心,長長一根有時只吃得到油耗味,其實雙北市有越來越多創意吉拿棒。有業者把吉拿棒炸成像薯條一樣,灑上又甜又鹹的調味料,還有業者打造「網美牆」,讓吉拿棒看起來特別美味,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在IG掀起打卡熱潮。
    2022/11/25 21:37
  • 幼稚園好可怕?女兒參加派對得送「3千元禮物」母傻眼發聲

    幼稚園變成家長各自較勁的地方?近日一名人妻分享,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費盡心思讓女兒讀上熱門的私立幼兒園,沒想到進去後卻問題重重,她提到女兒的同學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卡上註明了2項參加須知,分別是準備3千元以下的小禮物和28份天然無添加的小點心(指定店家購買),讓她不禁感嘆「現在的幼兒園好可怕」。
    2022/11/21 19:13
  • 女「喝冰奶茶+炸物」半夜胃痛!上半身動不了 醫洩病因

    不少人都喜歡喝奶茶,有時還會配上一些小點心當做下午茶或宵夜。不過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喝了一杯冰奶茶,接著又吃了炸物,殊不知半夜時卻出現胃痛,上半身還整個麻掉,已經動不了。後來送醫後經過診斷,發現她得的是乳酸性酸中毒、急性胃腸炎,伴有過度換氣綜合症。
    2022/11/05 13:21
  • 日式「榕錦時光園區」開幕 打卡百年老宅、爽嗑九州鬆餅

    出不了國沒關係,現在坐捷運也能秒飛日本!金華街一帶的老舊日式宿舍群,歷經多年修復後打造成全新「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將在9/7正式開幕。不僅充滿日式百年老屋的獨特風情,更同時進駐美食、精品咖啡、手作課程與市集等15家精選品牌,讓你逛園區也能邊享用散步小點心,哈日族趕緊朝聖一波吧!
    2022/09/07 12:22
  • 第6屆U12世界盃棒球賽台南開打 五大洲11支隊伍爭冠 

    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賽,七月29日已經在台南正式開打,台南第四度承辦U12國際賽事,今年共有來自全球五大洲11支隊伍參賽,受到疫情影響,進入球場前,特別加強防疫工作,台南市也準備當地小點心,慰勞各國朋友。
    2022/07/31 23:08
  • 麵包還是五花肉? 漸層布丁條「蛋糕+芋泥」只要45元

    在板橋有一家老字號麵包店「和泰興」,裡面賣很多小點心及零食餅乾。招牌是「布丁條」,很大一條才45元,最上面那層是布丁焦糖,再加上芋泥及蛋糕的堆疊,打造千層的感覺,遠看著非常像五花肉,口感也非常豐富。
    2022/05/17 10:57
  • 雞蛋糕變披薩了! 高雄「銅板價」公園餐車:香甜軟糯

    在高雄鳳山的保安休憩公園,優有個可愛的餐車專門賣「披薩造型的雞蛋糕」,深受大人小孩喜愛。銅板價小點心,一份才50元,奶香四溢,口感香甜軟糯,每天還會有限定口味,可以去嚐嚐鮮。
    2022/05/03 15:19
  • 高屏6國小莫德納開打 首波3校僅這間打氣過半

    6到11歲國小生疫苗接種今(2)日上路,高雄市第一波從偏鄉學校開始施打,包括小坪、茂林、多納、新發4間國小,上午接種前,學校老師特別以有獎徵答的模式進行衛教,發送餅乾小點心紓解學生情緒,而屏東縣則是由麟洛國小和地磨兒國小2校率先接種。但似乎有不少家長想等BNT,或是擔心疫苗副作用,高屏地區目前僅多納國小過半,其他落在3、4成左右。
    2022/05/02 12:54
  • 扛不住!逢甲夜市雞蛋糕漲到70 直逼便當價

    印象中親民的雞蛋糕,有業者扛不住原物料上漲壓力,年底將調漲,漲幅達6%,漲到70元,價格直逼便當價,還有八方雲集也宣布,鍋貼水餃通通漲0.5元,還有旗下排骨便當店也調漲,有民眾苦喊真的也快吃不消。
    2021/12/15 19:44
  • 台式甜甜圈「這原因」難紅 內行遞名單:這幾家必吃

    到了下午肚子餓總會想買個小點心墊墊胃,路邊常會有小攤販在賣傳統炸物小吃,舉凡雙胞胎、酸菜包、甜甜圈等,吃得滿滿都是懷舊與回憶。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很喜歡吃傳統甜甜圈,但不解為何「流行不起來」,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饕客討論。
    2021/11/27 0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