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小鴨 結果共662筆

  • 黃色小鴨放閃! 雙鴨借位KISS秀恩愛 盜版小鴨髮夾超夯

    高雄最夯的黃色小鴨,在西洋情人節這日,也上演一場甜蜜戀愛,在高流中心前KISS,恰逢春節連假最後一日,大批遊客湧入,賣盜版小鴨髮夾的攤商,不想錯過商機,也出來做生意,邊賣邊躲工作人員,不過人氣依舊強強滾,每一攤幾乎都圍滿人。
    2024/02/14 19:45
  • 墨鏡戴好!情人節黃色小鴨合體親親放閃 賞鴨人潮破550萬

    西洋情人節,正在高雄愛河灣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歡渡情人節!今(14)日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湧入展區看小鴨,其中最驚喜的彩蛋,就是下午16點的雙鴨合體KISS放閃,見證小鴨相親相愛。
    2024/02/14 18:11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不是工讀生!黑熊波比「萌」站立 情人節黃色小鴨KISS放閃

    大年初一以來,連續4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湧入遊客破5萬人,曾經一「站」成名,被質疑是「工讀生裝扮」的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大年初三帥氣站立,又被遊客誤認是工讀生扮演的,園方把照片PO網,立刻吸引不少遊客在年初四前來親自見證!而同樣人氣紅不讓的黃色小鴨,14日情人節下午,將上演KISS戲碼,與大家一起浪漫過節!
    2024/02/13 18:08
  • 不是工讀生!壽山動物園黑熊驚喜「站起來」與遊客深情對望

    過年各景點湧入走春人潮,高雄除了黃色小鴨吸睛外,改建後的壽山動物園也成為不少走春民眾的首選,據園方統計昨(12)日大年初三觀光人數就達2萬人,不過驚喜的是,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下午竟又站了起來和遊客對望,讓目睹的遊客開心驚呼「太幸運!」。
    2024/02/13 11:41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小鴨回歸愛河灣、台灣燈會在台南 2024南部走春攻略看這邊

    2024農曆年春節共有7天假期,除了拜訪好久不見的親戚好友外,也不妨趁難得時間,放鬆心情讓自己逛逛走走,今年南部春節活動超精采,有睽違16年回到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等,加上溫暖舒適的好天氣,新春佳節來南部走春絕對收穫滿滿。
    2024/02/12 08:59
  • 不要命!與輕軌搶路權險挨撞 遊客尖叫:太誇張

    高雄因為黃色小鴨旋風,春節湧入大批人潮,也讓輕軌初一運量更是破9.6萬,創歷史新高,愛河灣周邊的輕軌站幾乎擠滿遊客,但也出現許多亂象,其中在駁二特區就有轎車和輕軌搶路權,差點被撞,讓現場遊客嚇到叫出來。
    2024/02/11 18:35
  • 大過年 新樂街射氣球險射店員遭制止 2男暴走開打

    高雄新樂街是過年期間限定的熱門年街,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今年更是因為緊鄰黃色小鴨,人氣更旺,人潮多到爆,不過除夕夜卻驚傳鬥毆事件,有民眾和射氣球攤商發生口角,結果大打出手,雙方4人全被社維法送辦。
    2024/02/10 14:19
  • 春節限定!新樂街市集加碼1天 圍爐後就可以衝了

    高雄春節限定版,鹽埕區「新樂街市集」,除夕夜就登場,今年還多加碼一天,從除夕到初四都能逛到深夜,而今年還有黃色小鴨展出,預估每天逛街遊客破十萬人次,總共破500個攤位,攤商也磨刀霍霍,有人備料多二到三成。
    2024/02/09 20:12
  • 春節踏青注意!高雄12熱門景區交管 人潮高峰在「這時段」

    農曆春節到來,許多民眾陸續展開返鄉、走春等活動,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針對高雄12個重要風景區,含旗山老街、愛河灣冬日遊樂園-黃色小鴨活動等,進行全天加強監控車流及彈性疏導管制措施因應,另外分析市區車多路段與時段,呼籲外出遊玩的民眾避開車多壅塞區域,或可多加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4/02/09 16:51
  • 別白跑!黃色小鴨除夕不點燈 陳其邁爆雷初一起特別版「金呱閃閃」

    春節連假來臨,有不少人在除夕夜期間準備圍爐吃團圓飯,而在高雄愛河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準備「回家圍爐」!高雄市觀光局提醒,今(9)日晚間小鴨不亮燈,另外還有冬日遊樂園內的所有設施、表演與市集全都休息不營業,呼籲民眾注意日期,不要白跑一趟,另外從明日初一開始至初四,小鴨附近將舉辦新春特別版「金呱閃閃」,為民眾送上新年祝福。
    2024/02/09 11:20
  • 百位小朋友齊衝!「栽進巨大球池」高雄冬日遊樂園吸睛

    高雄黃色小鴨吸引各地人潮,附近還有親子超愛的「冬日遊樂園」,下午3點,各遊樂設施都湧入小朋友,最受歡迎的就是「20米巨大球池」,百位小朋友蠢蠢欲動,等到哨音一吹,瞬間湧入球池,畫面超壯觀,連假開始後,小年夜下午人潮明顯變多。
    2024/02/08 19:51
  • 分析/春節觀光兩樣情!高雄黃色小鴨賺翻 墾丁、小琉球訂房創新低

    今年春節有7天連假,向來一房難求的觀光勝地墾丁、小琉球,竟在這回春節中訂房率僅有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引起了當地旅宿業者擔憂;然而隔壁的高雄因為黃色小鴨熱潮帶來觀光人潮及滿滿商機。對此,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分析主因,在民眾「出國報復潮」趨勢下,加上近年來墾丁未有大型活動或新景點,才導致這樣情形。
    2024/02/07 16:36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
    2024/02/05 18:21
  • 來高雄不能光拍黃色小鴨! 這隻「屁屁鴨」更紅

    高雄的黃色小鴨已經有很多遊客來朝聖,不過其中人氣王,是另一隻由台灣在地藝術家打造的「屁屁鴨」,因為只露出鴨屁屁和兩隻小腳丫,像是跌入水中的樣子,吸引遊客爭相打卡,詢問度爆表。
    2024/02/05 18:10
  • 陳其邁探班紅髮艾德!後台大聊貓咪經 曝:他很喜歡黃色小鴨

    英國天王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3日)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開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意前去探班,兩人不僅大聊貓經,得知紅髮艾德喜歡番茄醬和貓咪,陳其邁也貼心地送上美濃橙蜜香番茄作為禮物。
    2024/02/04 08:24
  • 替紅髮艾德暖場!卡倫史考倫飆唱「咖啡神曲」 5.6萬粉絲嗨翻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首度來台,今(3)晚擔任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暖場嘉賓,他穿上亮黃色西裝亮相,像是呼應在高雄亮相的黃色小鴨。唱及在台傳唱度極高的咖啡廣告曲〈You Are The Reason〉,讓全場5.6萬多名粉絲嗨翻天,更替他打造閃爍手機燈海,讓卡倫感動直喊:「台灣,謝謝!」
    2024/02/03 20:34
  • 紅髮艾德開唱!粉絲搶排「這件T恤」 實名制入場惹怨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中南的粉絲都趕來朝聖,開唱前先搶排周邊商品,2日下午還有粉絲捕捉到,野生艾德到海音館看黃色小鴨,兩人開心合照,女粉絲把照片po上網,直呼好感動。
    2024/02/03 19:28
  • 合約「負責24小時足夠人力」變警顧小鴨! 議員批:錢花到哪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再度現身高雄,雖然熱鬧依舊,但日前卻被爆出,把基層員警當成免費保全,沒想到現在有議員指控,標案裏頭,明明寫著廠商要負責24小時的足夠人力,但卻有警方24小時駐守,甚至衛生局還派人加班,被質疑錢怎麼花的,而負責統籌的觀光局也有了回應。
    2024/02/03 14:52
  • 2顆大氣球比治安更重要?基層警炸鍋:24小時守小鴨還沒飯吃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重返高雄,連帶興起周邊觀光景點,據觀光局人流統計數據,短短一周已創下60萬人次的參觀紀錄,不過龐大的人潮也讓高雄市維持交通治安的基層員警累炸,就有員警在臉書《靠北Police》抱怨,為了小鴨24小時輪班,甚至連便當都沒有,痛批「2顆氣球凌駕於治安之上」。對此,高市府市警局也做出正式回應。
    2024/02/02 17:47
  • 捕獲野生紅髮艾德!朝聖黃色小鴨曬認證照 粉絲巧遇嗨翻了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明(3)晚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昨提前包機自日本直飛高雄小港機場,心情相當好的他,今在IG限時動態分享朝聖黃色小鴨的照片,還被不少幸運粉絲捕獲。
    2024/02/02 15:30
  • 高市冬日遊樂園領票免費玩!搭「賞鴨航班」送限量小鴨帽

    黃色小鴨再度駐足高雄市,高雄市政府於16至18號碼頭佈置大型充氣藝術裝置及各類遊樂設施,免費供民眾領票遊玩。另外,高雄市文化局亦推出文化遊艇賞鴨航班,即日起凡購票搭船,將獲贈一頂限量版的小鴨紙帽。
    2024/02/02 11:33
  • 黃色小鴨重遊港都!民眾驚見「應景美食」擺攤 笑喊:真香

    高雄自1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兩隻黃色小鴨結伴來到愛河,吸引遊客朝聖。不過,昨(30)日一名網友在社群指出,賞鴨時目睹現場攤販賣起「應景美食」,讓網友直接笑翻:「情何以堪」。
    2024/01/3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