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小鳥 結果共298筆

  • 影/愛現雞長音狂咕15秒 下秒「缺氧倒頭栽」全網笑翻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這首耳熟能詳的兒歌一出,相信許多人都會跟著哼上幾句,也讓許多小朋友知道,每到天亮時分,公雞就會開始「咕咕咕」報時。不過在土耳其,就有一隻很有個性的公雞,偏偏不在固定時間啼叫,甚至很愛拉長音挑戰自己的極限。日前牠就一次「咕」了15秒到缺氧,整隻雞重心不穩倒頭栽,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嘴角全失守。
    2021/01/06 21:14
  • 三餐正常免挨餓 徐若瑄靠3原則18天瘦3公斤

    因主演電影《孤味》,人氣再度飆漲的徐若瑄,前陣子參加第57屆金馬獎的時候,透紗的禮服展現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羨慕不已,而她也曾分享,自己靠著這3招秘訣,不僅18天瘦3公斤,而且只要戒掉「這個」三餐正常吃,也能養出小鳥胃!
    2020/12/29 10:21
  • 迎面撞!騎車「蝙蝠」卡安全帽 外送員助脫困

    騎車撞到小鳥有聽過,但居然桃園有一名外送員,騎車騎到一半,蝙蝠居然撞上他的安全帽,甚至飛翼還卡在安全帽的護蓋裡,外送員趕緊拿衛生紙想移動牠,又不敢太大力怕傷到蝙蝠,經過一番功夫,總算幫助牠順利脫困。
    2020/12/04 12:50
  • 數十隻鳥「離奇死亡」大樓成墓地 專家曝元凶

    人類土地開發愈來愈迅速,導致許多動物棲息地逐漸減少,因此時常有悲劇發生。大陸內蒙古的某一個社區,在同一地點定期都會有數百隻小鳥離奇撞樓,多年累積也造成上千隻鳥死亡,而真正的原因令人嘆息。
    2020/11/15 13:51
  • 任賢齊演唱會洩密 摯友九孔公證娶嬌妻

    任賢齊接連二天開唱!20日這場演唱會,除了請來圈內好友瓜哥、李李仁到場支持,任賢齊的恩師小蟲也現身力挺。至於前一天淚灑舞台,任賢齊感性分享,是因為曾用《我是一隻小小鳥》一曲鼓勵師弟黃鴻升,才會這麼難過。
    2020/09/21 08:26
  • 任賢齊開唱爆哭 慟憶黃鴻升「我會想你的」

    任賢齊19日晚間舉辦演唱會,唱到倒數第二首《我是一隻小小鳥》,想到師弟黃鴻升,忍不住淚灑現場,因為任賢齊曾經跟小鬼說過,「這首歌代表我們的心聲,因此會努力的把這首歌唱好,」他知道小鬼一定會在天上看著他。
    2020/09/20 19:26
  • 10歲童「小鳥僅0.5公分」母求救!醫:食物害的

    高雄一名10歲男童進入青春期,卻被媽媽發現「小鳥」只有0.5公分,比起同齡男孩的3公分短小許多,小兒科醫師一度建議「拉一拉就會變長」,卻一直沒有效果,經尿液檢查後發現,男童膽固醇、三酸甘油脂皆過高,BMI值也超標屬重度肥胖,研判是男性荷爾蒙過低造成。
    2020/09/03 16:09
  • 陸開學奇景!搶曬棉被 寢室長鳥巢、辣椒樹

    中國大陸開學了,各大學出現搶地曬棉被的奇景,因為疫情影響,多數的大學生隔了半年才回到學校,第一件事當然要棉被拿出來曬太陽,同時,還有寢室出現長藤蔓、辣椒樹,甚至小鳥築巢。
    2020/09/01 21:26
  •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破千萬捐贈」 演唱會趙傳共襄盛舉

    還記得「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嗎?由愛爾麗集團舉辦的「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星光熠熠,再加入紅遍大陸的歌手趙傳,9月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登台開唱。本次演唱會捐贈已破千萬,於演唱會當天將售票總額全數加碼捐出。
    2020/08/20 09:00
  • 唱太好反被評低分? 丁噹反擊:快把我淘汰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找來熟女們力拚二次出道,其中丁噹飆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全場叫好,但在節目正片卻被剪掉,評審更以「唱太好」為由打了低分,讓丁噹也不平的發文替自己叫屈。
    2020/06/14 11:25
  • 我的金項鍊!坐騎樓乘涼 遭2嫌飛車行搶

    大白天竟然飛車行搶金項鍊!新北市板橋區今天發生一起搶案,一名何姓被害人本來坐在騎樓乘涼,因為目光只注意到一旁的兩隻小鳥,結果沒多留意,後方突然有兩名嫌犯騎著機車從後方扯掉金項鍊,這項鍊2兩重,價值達14萬,因為過程短短5秒鐘,根本來不及反應,幸好報案後,警方立刻循著監視器,追到新北市蘆洲逮到人。
    2020/05/05 19:53
  • 怎麼有鳥!?班機取消飛不了 尾翼遭佔領

    桃園機場的旅客數再探底,昨天一整天的出入境人數只有961人,創下桃機啟用以來41年新低,就連機捷也因為運量減少五成,決定從明天開始,平日的離峰時段,直達車從15分鐘一班,調整成30分鐘一班,至於尖峰時段不會變,疫情影響導致航空公司任務大大減少,不少飛機停在機場久了,竟然還吸引小鳥在尾翼築巢。
    2020/04/05 20:18
  • 世上最美的鳥!渾圓「粉紅毛怪」 驚艷網友:天使在飛

    自然界的生物有成千上萬種,有些甚至美到令人難以置信!一名日本網友15日在推特,貼出一隻羽毛配色超夢幻的鳥,毛茸茸、圓滾滾的身形,可愛程度破表!如此稀有的物種,也讓第一次見到的網友們直呼「眼睛冒愛心」、「竟然有這樣的孩子在天上飛,簡直是天使!」
    2019/09/18 21:58
  • 準備享用鳥蛋大餐 下秒小鳥竟「破殼而出」

    萬一準備吃鳥蛋的時候,發現小鳥孵化了怎麼辦?大陸江蘇1名蔣姓男子就遇到類似情況,日前他的岳父在河邊撿到6顆鳥蛋後,便將其帶回家送給蔣男,沒想到過了幾天,當他準備要吃鳥蛋大餐的時候發現,岳父給的那袋鳥蛋裡,竟然有小鳥破殼而出,讓他驚呼,「天啊,有這種事情!」不過,很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指責,撿野生鳥蛋的行為已經觸法。
    2019/08/07 15:09
  • 晚間9時要返家 35歲男還被父母設門禁崩潰:我要自由

    不少父母親常因擔心孩子安全,常常會規定門禁時間,要求孩子必須在這時間前返家。但最近有一名35歲的男網友發文,自己經濟獨立有房子,卻被父母親要求,每天晚上9點回舊家睡覺,讓他十分無奈,大喊「我渴望自由啊!」其他網友看到他的遭遇,紛紛直呼「這對父母也太扯了吧!」
    2019/07/31 14:38
  • 3歲童回家狂喊痛!「小小鳥」腫2倍大 媽嚇壞急送醫

    南投一名3歲男童,週末與家人外出遊玩,沒想到!回家後竟哭喊「小小鳥」好痛,媽媽一看發現,男童生殖器腫了2倍大,嚇得趕緊帶他到泌尿科就醫,經醫師檢查後發現,男童是因為包莖引發細菌感染,才會出現紅腫熱痛等發炎反應,所幸經治療後已逐漸消腫。  
    2019/07/19 12:16
  • 一群醉漢叫Uber…沒想到真正乘客是牠 劇情超展開

    喝得爛醉身上又沒帶錢,不少朋友會選擇叫Uber回家,但對於Uber司機來說,醉客可能是最不受歡迎的客人。一名Uber司機就被一群醉漢叫車,原準備要開口拒載時,竟發生了超暖劇情,讓網友都融化了。
    2019/07/11 21:45
  • 數學考卷寫不完都怪鳥太多 萬人笑噴:至少美術滿分

    考試寫不完,都怪鳥太多!1名媽媽PO出兒子的數學考卷,竟有4分之1一片空白,但原因不是不會寫,而是因為他花太多時間在「解」前面「樹上小鳥飛走」的題目,才會來不及寫完,讓媽媽看得好氣又好笑,其他人看完小孩的「解題」方式,也都忍不住笑說「太可愛了!」
    2019/06/21 23:03
  • 菠菜罐頭怪怪的!她手一撥嚇壞…驚見「整隻完整鳥屍」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吃了烤雞、烤馬鈴薯,還有在菠菜裡的『小鳥寶寶』?」美國一名婦人在臉書憤怒發文,說自己竟然在菠菜罐頭內找到一隻完整的「小鳥」,氣得她打電話給罐頭廠商,但對方不但超過5天才送來10美元(約新台幣310元)的鈔票作為賠償,對此事也沒有完整交代。
    2019/06/21 12:49
  • 烏秋攻擊機車騎士 野鳥協會:記仇認敵人

    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最近有「烏秋」,也就是大捲尾,攻擊機車騎士,原來大捲尾在號誌桿上築巢,現在正是育雛期間,要保護小鳥,發動攻擊。不過為何只選定機車騎士?野鳥協會表示,大捲尾會記仇,他印象中曾被這類型的外敵欺負,再度遇見時,就會把他當敵人攻擊。
    2019/05/29 12:48
  • 眨眼睛就能玩!社群平台遊戲 掀跟風潮流

    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有一款遊戲相當熱門,透過眨眼睛來操控遊戲中的小鳥,來躲過畫面中的小鳥,困難度相當高,引發很多民眾挑戰,就連球后戴資穎,也來跟風。
    2019/05/25 12:03
  • 種完辣椒「尿尿像在燒」!他崩潰狂試N招 用這項終得救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求助,表示他幫媽媽種完辣椒後跑去上廁所,雖然有先洗手,但後勁還是強到爆,導致他「現在下面很像火在燒」,試了N種方式都沒用,後來是喝了牛奶才解除警報,讓他如獲重生般感謝大家,「謝謝大家的幫忙,原來小鳥被辣到也是酷刑。」
    2019/05/02 16:04
  • 高中生無聊玩槍爆頭3麻雀 曬屍體照稱:威力有點小…

    「無聊打個小鳥!」一名網友29日晚間在「爆料公社」投訴,一名少年拿生存遊戲用的槍枝射擊麻雀,還將麻雀爆頭重傷的影片上傳IG限時動態,誇張行徑引發萬名網友怒火,湧入少年臉書留言大罵,目前當事人已刪文關版。
    2019/04/30 08:25
  • 同事聚餐慘被當分母 小鳥胃女怨「吃一餐花掉整週餐費」

    外出與同事聚餐,卻讓食量小的她相當困擾!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提到每次跟同事聚餐時,一群人常常點了一堆菜,但她自己又吃不了這麼多,結帳時一個人又要平均分攤8、900元,讓她有些吃不消!
    2019/04/23 15:40
  • 鳥類覓食樂園消失 池上整排火刺木遭誤砍

    台東池上大橋下數十棵火刺木,果實成熟時是小鳥覓食樂園,最近被發現砍除了,農田水利會池上工作站坦承去年颱風過後委由包商修剪卻遭誤砍剩下樹頭,並向大眾致歉及表悔意。
    2019/04/0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