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小鳥 結果共297筆

  • 高空擊落氣球不簡單 加拿大戰機曾射1千發彈藥打不下來

    來自中國大陸的偵察氣球飄入美國領空,成為近一星期國際熱門話題,當外界都好奇華府會如何處置時,美國空軍5日突然派出F-22「猛禽」戰機(F-22 Raptors),以響尾蛇飛彈(AIM-9 Sidewinder)擊落該枚氣球;這個舉動也引起不少討論,不少人質疑出動戰機和使用飛彈,猶如大砲打小鳥;但外媒以加拿大25年前處置失控氣球的案例,千發火砲都未能成功擊落,證明美軍此次處置方式並無不妥。
    2023/02/05 12:11
  • 馬斯克拍賣推特總部物件 鳥形雕塑逾300萬成交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拍賣推特(Twitter)舊金山總部辦公室的家具、裝飾物件及廚房設備等,其中一個推特小鳥雕塑今天以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落槌。
    2023/01/19 16:23
  • 高嘉瑜被「炎上」 王世堅送暖:她就是天真善良小女孩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與黨員進行座談會,但會中不少綠營支持者不斷怒嗆高嘉瑜「背骨」、「下台」,噓聲不間斷。對此,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3日)受訪時表示,高嘉瑜其實就是一個善良天真的小女孩,每天跟快樂的小鳥一樣,快樂飛翔、天真唱歌,「希望不要去為難她什麼」。
    2023/01/13 16:20
  • 父母不在身邊!張若凡失去信心草皮大哭 嘆:試著擁抱自己

    張若凡先前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歌曲〈小鳥〉貼切描述她的心境,由於家庭的不完整,讓她一直以來都沒有自信,同時也發現這其實是很多人的通病,因此想透過這首歌曲給大家滿滿的力量,並告訴大家「要堅信自己」。MV選在被大片樹林包圍的公園作為拍攝場景,以「遊園地」為主題,她一到現場就非常興奮,表示:「一來到公園,還是會很想玩這邊的設施!」
    2023/01/11 18:44
  • 跟美國同事吃飯「點一樣的」 餐點上桌他崩潰:人生絕望…

    美式料理以「大份量」和「高熱量」聞名,對於許多小鳥胃的人來說,2~3人吃一份才是真正的剛剛好。近日就有一名上班族,到美國工作後與同事點了相同餐點,結果漢堡上桌時,又厚又扎實的肉排讓他當場驚掉下巴,只能靠著「不能浪費食物」的信念才好不容易吃完。豈料,就在他已撐破肚皮之時,甜點又隨之上桌,看著眼前的奶昔,讓他當場崩潰喊「人生絕望」。
    2022/12/31 22:46
  • 天氣冷止不住嘴!牢記「4習慣+6食物」 健康養成小鳥胃

    你是不是天氣一冷,就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結果發現體重呈直線上升。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肚子餓的時候千萬不要壓抑自己,還是可以選擇營養價值高、低熱量的食物來抑止飢餓感,像是低GI水果、或是雞胸肉,或是豆漿、牛奶,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2022/12/17 05:20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閃瞎眾人!蘇志燮婚後首度甜蜜同框妻子 看展合照意外曝光

    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昨(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2022/11/28 18:35
  • 「挖鼻孔」增失智風險 聞鳥見鳥.可促身心健康

    迷幻蘑菇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但在國外,科學家正在對它展開治療精神疾病的研究。英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臨床數據顯示,「迷幻蘑菇」可以顯著改善難以治癒性憂鬱症患者的症狀。另外一個研究則發現,聽見或看見小鳥,能夠讓心情愉悅保持八小時。至於雖然科學界至今對阿茲海默症的成因沒有共識,但有研究發現,挖鼻孔可能增加罹患失智症的風險。
    2022/11/04 19:53
  • 楊繡惠突倒入懷中 金曲歌王「起反應」驚呆:還在室?

    昨(22)日晚間除了金鐘獎頒獎典禮之外,新竹市也舉辦台語金曲之夜。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后秀蘭瑪雅以及不少實力派台語唱將輪番上陣,獻唱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氣氛也在主持人楊繡惠的帶領下相當熱鬧。隨後,楊繡惠在臉書曬出與許富凱的合照,只見許富凱將她摟入回中,楊繡惠也就小鳥依人的倒在其中,不過楊繡惠卻語出驚人直問許富凱「還在室?」
    2022/10/23 22:35
  • 粗線香掛鞭炮 農民趕麻雀自製「定時炮」

    稻米要開始結穗了,這時候農民最怕麻雀來搗亂,稻草人驅趕麻雀已經沒甚麼效果,雲林有農民,自製「定時炮」,粗線香上掛著鞭炮,10到20分,就會點燃一個,用來嚇小鳥。
    2022/10/09 17:58
  • 人夫行事曆寫「小鳥審判日」 過來人一看秒懂:痛1週

    不少人會把接下來的預定行程,記錄在行事曆中,好確定之後時間怎麼安排。最近一名人夫發文分享他的10月行程,其中一天寫著「小鳥審判日」,讓他十分地緊張,但他用超幽默的文字用詞,讓不少網友笑翻。另外也有不少過來人好心提醒,要他好自為之多保重。
    2022/09/26 21:16
  • 47歲徐若瑄維持45kg沒胖過 授3原則:小鳥胃飲食法

    出道32年沒變過,說的就是徐若瑄!日前她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重現當年「黑色餅乾」雙馬尾造型,還穿上超逼人的連身褲裝,苗條身材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7歲要奔5了!對於身材管理相當嚴格的她,也曾在6月po出自己的真實體重45公斤,讓網友驚呼「這是我國中的體重」!
    2022/09/07 16:15
  • 屋外有鳥巢快清除!起疹子小心禽蟎威脅 這樣做可預防

    陽台如果有鳥巢或鳥類入侵,小心禽蟎威脅。皮膚科醫師表示,陸續接獲多起禽蟎叮咬案例,患者都有接觸禽類經驗,身上疹子最常見於腹、腰、肩頸、手臂、腋下及大腿內側,叮咬的軌跡會停在衣褲、胸罩、肩帶的邊緣。提醒要防止鳥類於房子外棲息築巢,特別是窗外、冷氣旁、陽台等處。若發現鳥巢,可等小鳥成長離巢後盡速清除。
    2022/08/27 22:54
  • 趙傳北流開唱!當眾向李宗盛邀歌:想超越〈我是一隻小小鳥〉

    61歲「搖滾歌王」趙傳今(27)晚在北流舉辦「人生大夢」演唱會,開場特別選了李宗盛創作的〈快樂似神仙〉,由於招牌歌〈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也都是李宗盛作品,他見到對方難得現身,笑說:「我只是禮貌性地邀請,沒想到他真的來了,大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還爆料打麻將常贏李宗盛的錢,並當眾邀歌:「我們有機會再合作一把你覺得怎樣?看有沒有哪個歌可以超過〈小小鳥〉的。」
    2022/08/27 22:53
  • 測「黏男友指數」!選這「迪士尼反派」恐是愛情控制狂

    你在愛情中是個怎麼樣的另一半呢?是高冷獨立還是小鳥依人,不同的個性也讓女生在戀愛時會展現出天差地別的態度,不過相同的是大家都渴望被對方呵護寵溺著。愛情其實是門很深奧的學問,如何在戀人與自我中取得平衡也的確不容易,太過自立自強會讓對方感覺不到被需要,而太過依賴又會讓人喘不過氣,這樣的愛情久了都不免產生出嫌隙,變質成一段不健康的關係,因此兩人還是要找到在舒適的相處頻率,才能更加幸福呦,以下透過童話故事中的反派角色,來測出你在愛情中黏男友的指數,快來看看是不是超準的啦~~
    2022/08/26 11:52
  • 唐振剛爆結婚公開「另一半」!小鳥依人畫面曝光:好閃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一起探訪嘉南地區,兩人著蒙古傳統服飾亮相,大啖超狂海陸蒸籠宴,甚至「戲魂」上身,把現場變成兩人的婚席,唐振剛開玩笑地說:「今天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也要介紹我人生的伴侶,興妃!」張再興立刻配合演出,搭著唐振剛手臂,立馬將頭靠在唐振剛胸膛,一附小鳥依人的模樣放閃,相當逗趣。
    2022/08/19 23:26
  • 吳思賢成小奶狗!任「台版碧昂絲」隨意摟抱 畫面全曝光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MAKE YOU MINE〉,概念如同歌名「讓你成為我的」,封面邀請今年成為同門師妹的Amanda拍攝,小樂呈現小鳥依人的姿態,還將他訂製的項鍊掛在Amanda身上,讓她霸氣環繞小樂,笑說:「我就像是她的小奶狗!」
    2022/08/01 16:54
  • S-300防空彈拿來轟地面! 俄軍恐已「飛彈用盡」

    俄羅斯持續轟炸烏東,不過卻發現,俄軍用S-300防空飛彈,拿來打擊地面目標,彷如大砲打小鳥,顯示俄軍可用的飛彈,已經越來越少。而在烏克蘭南部,烏軍積極展開反攻,現在還握有西方援助的海馬斯等長程武器,能有效打擊俄軍的補給路線。
    2022/07/26 22:38
  • 選錯食物恐越吃越餓!把握飲食4原則就能吃得飽還兼顧健康

    人每天吃進去的東西很多,為什麼有些人只吃一點點食物就能飽,有些人就算吃了很多,卻還是一直喊餓?不一定他們天生都是小鳥胃、很耐餓,而有可能是因為你沒選對食物。營養師彭逸珊分享飲食4原則,幫助你不會越吃越餓。
    2022/07/25 18:22
  • 吃Buffet秒回本!驚奇實測「先吃這物」開胃1.5倍

    各大飯店都必備的吃到飽Buffet經常是大胃王們的最愛,除了菜色高檔、選擇多元更可以從中式一路吃到西式,大魚大肉吃到水果甜點,不過如果是小鳥胃的人想Buffet,又擔心沒回本該怎麼辦呢?就有日本節目做了一項實驗,只要在吃吃到飽前3小時,吃下這樣食物就可以讓人瞬間開胃,甚至食量可以增加1.5倍,令人相當驚奇。
    2022/07/16 15:57
  • 怎看林智堅抄襲?翁達瑞「神邏輯回應」 網嘆雙標:不演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林智堅本月5日中午出面否認,反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抹黑、將提告。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在臉書貼文表示,「學術倫理是用來規範學者 (如柯志恩)或準學者(如高虹安)。碩士生抄襲算作弊,沒到違反學術倫理的地步。就算林智堅真的抄襲,也不必用大砲打小鳥」。
    2022/07/07 19:57
  • 《營業中》姚元浩廚房突出難題 鬼鬼:我先去撞牆!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3集,找來卓文萱當小幫手,邀來趙傳、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為趙傳慶生,鬼鬼更親手製作生日蛋糕。趙傳來到「老屋」心情格外放鬆,他自彈自唱經典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直呼「老屋」將成為熱門觀光景點,對此炎亞綸表示:「我們的目標是,以後所有藝人結婚,都是找我們辦外燴。」楊銘威幫忙補充,以老屋的人力大概可以辦2桌,讓現場大笑。
    2022/06/13 11:17
  • 趙傳《營業中》慶60歲唱〈小小鳥〉 楊銘威迎戰外場獻特調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實境綜藝節目,製作單位決定回饋喜愛節目的觀眾,第一季加碼延長到20集。5位主持人上週到露營區做60人外燴,受到員工喜愛,本週播出第13集,接到金智娟的神秘委託書,希望包場「老屋」幫好友趙傳慶祝60歲大壽,5位主持人立刻聚集起來開會,討論慶生當天的菜單跟佈置。
    2022/06/11 14:02
  • 10個孩子算不算多? 黃珊珊:每個數字都是家長的全部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很多孩子都走了」貼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喊查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表示,她不知道10個孩子算不算多,但每個數字都是家長的全部,她覺得行政院長應該是很忙的,有沒有需要用大砲打小鳥?這應該是提醒這是一個存在的事實,孩子的高死亡率,這才是我們應該重視的事情。
    2022/05/29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