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鮮肉 結果共630筆

  •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開播!林心如揪小鮮肉「台東同居」24時黏緊緊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正式宣佈6月25日開播,主視覺海報與「夏日篇」預告同步曝光,節目取景於台東,在沁藍的海岸線與椰子樹林立的美景下經營民宿。由林心如擔任店長,集結「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還有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06 17:22
  • 蔡淑臻認《暴走女外科2》今年無望 談感情狀況4字回應

    蔡淑臻今(31)日出席手足膜品牌記者會,近來正在與李國毅拍攝《開創者》,又忙著籌備《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工作滿檔的她,忙到似乎沒時間戀愛,先前曾透露約會對象,是身高185公分的小鮮肉,但聊到感情狀況她仍表示「享受單身」。
    2023/05/31 16:43
  • 米可白遊歐遭酸「有錢真好」不忍了! 怒反擊親回:有什麼問題

    女星米可白近日帶媽媽遊歐洲,不僅吃遍美食還遇到小鮮肉店員要求合照,到國外桃花更好,不過天天分享旅行照片,倒是引來一些眼紅酸民留言「有錢真好」,讓她氣不過怒嗆「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演員好友吳婉君也附和:「支持努力賺錢用力花,認真工作認真玩!」
    2023/05/29 07:11
  • 消失八點檔1年!台劇女神「轉賣這物」 戰BL劇:期待對戲小鮮肉

    台劇女神陳子玄因演出《世間情》金佩芳一角一炮而紅,此後接連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和大他15歲的男星陳麒凱結婚,育有1子,不過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告吹。單身4年的陳子玄,直到去年才發揮正能量,撕掉失婚、離婚負面標籤,在沉澱的這幾年,她重拾烘焙興趣,日前才在社群平台透露做了200份的雪Q餅,全都是自己親力親為。
    2023/05/26 11:59
  • 米可白離婚後桃花超旺!緊貼小15歲鮮肉洋男 放閃文曝兩人關係

    女星米可白近日帶媽媽到歐洲遊玩,幾乎每兩三天就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分享旅遊點滴,不過其中一篇卻是「放閃文」,米可白緊貼在一位帥氣外國人身旁,透露兩人相差15歲。
    2023/05/24 13:47
  • 王彩樺激戰小鮮肉 孤獨靈魂意亂情迷!大談年下戀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18)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端出多部台灣長片、短片與話題劇集世界首映,包括温昇豪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還有藍正龍、夏靖庭共演的《百味小廚神第一季:中元大餐》,另外,短片部分則有女星王彩樺與鮮肉男星徐韜大談年下戀,有火熱激戰畫面的《初聲》,以及網紅「大蛇丸」王顯耀與金馬導演黃信堯合作的《尋鹿》,都非常吸睛。
    2023/05/18 13:59
  • 美魔女守寡10年被「小40歲鮮肉激活」! 拒絕還猛追:我不是枯井

    73歲的美魔女作家陳艾妮去年與機師老公再婚,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觀。保養得宜的陳艾妮身邊不乏追求者,在她70歲那年已守寡10年,當時遇到小40歲的男性追求,讓她直呼「被激活」,為不耽誤對方婉拒,直到遇到機師男友,她在73歲時與對方再婚,展開新人生。
    2023/05/10 12:28
  • 羨慕《婚姻結業式2》最終每對CP幸福 何如芸抗議:給我小鮮肉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主演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7日迎來最終回,戲裡謝祖武跟張本渝因學校魔術社即將停辦,而再次回憶起在學校時期的美好;梁赫群因被抹黑的家暴事件讓創業之路喊卡,並與郁方爆發激烈衝突;馬力歐向王以路正式求婚,夏如芝最終還是說出了當年的真相,離開謝祖武飛往日本;而最終穿著婚紗的張本渝,在眾人的祝福下,答應了謝祖武的求婚。最後一集的精彩亮點不斷,六八年同學會中,每對CP都各自有了答案。
    2023/05/09 13:04
  • 專找小鮮肉當車手 詐團誆男投資百萬股票「想再騙面交遭逮」

    台北市一名孫姓民眾日前於臉書上發現一個股票投資社團,業者打出「短期投資高獲利」,孫姓民眾見狀隨即加入,先是投入500萬資金後,看到帳面上數字增加欲領出,卻被對方拒絕,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孫姓民眾氣得向警方報案,而剛好就在這時,對方又再度要求他投資300萬,警方索性要孫姓民眾配合前往面交,實際上躲在附近埋伏,一舉將車手和收水手逮捕。
    2023/05/07 10:45
  • 金瑞亨「挪用客戶鉅款」包養鮮肉? 李施優筆挺西裝開房誘人妻

    韓劇《紙之月》由「狗血劇女王」金瑞亨和新人李施優主演,相差26歲的兩人上演禁忌不倫戀,也不少超大尺度的情慾床戲,金瑞亨為了包養有著電影夢的小鮮肉,竟不惜挪用客戶的錢,甚至鋌而走險偽造文書,絞盡腦汁就為了大撒幣供養小男友!
    2023/05/04 18:19
  • 薔薔自爆愛德國男 錄影「遭小鮮肉示愛」莎莎斷良緣:這不是聯誼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國外男生心目中的台灣女生」主題,談到缺點,他們覺得台灣女生容易生氣、個性很強、什麼都不會做,主持人莎莎虛心表示:「其實聽他們講了很多我們的優點、缺點,我覺得如果剛好我們有那些缺點,也是可以稍微調整一下。」
    2023/05/02 11:39
  • 45歲徐懷鈺不藏了!搭上「帥哥小鮮肉」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單身已久的45歲徐懷鈺,日前公開徵友條件,希望對方要認真賺錢、有上進心,可以共同成長,沒想到才過不久,她的新歌〈我們的故事〉MV將在今(17)日晚上八點首播,邀請到師弟團U:NUS的團長高胥崴擔綱男主角,飾演機車行黑手,而高胥崴高大帥氣,也令人十分期待跟徐懷鈺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2023/04/17 15:10
  • 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擄獲不少粉絲,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時,才因為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不滿,未料,今(13)日又被爆出在校園宣傳口誤「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13 18:26
  • 張艾嘉合體小鮮肉 大讚「他令人感覺很舒服」

    由女星張艾嘉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是一部獻給霓虹燈匠人的真摯情書,張艾嘉在片中與香港新生代演員周漢寧對戲,兩人真摯的忘年之交情誼,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獎,周漢寧在試鏡時自備道具演出,讓導演印象深刻而獲得角色,張艾嘉也大讚周漢寧很有個人特質,努力值得被大家看見。
    2023/04/07 17:28
  • 遭爆熱戀小鮮肉!秦嵐自帶渣男雷達 有「這行為」:千萬要不得

    大陸女星秦嵐近日被爆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熱戀,不只感情疑似有進展,事業上也有突破,她與鄧家佳攜手出演《燦爛的轉身》,其中秦嵐飾演的女主角「蘇菲」狠撕渣夫,不留餘地,爽快劇情讓觀眾看了叫好,而渣夫張峻寧在劇中的各種渣語錄,也引起觀眾熱議。
    2023/04/06 17:32
  • 34歲女星遭拍與2鮮肉「溫泉3人行」 為戲被迫分手:心情低落

    亞洲離婚率攀升,而離過婚的大齡女子該如何面對年下鮮肉的追求,MyVideo同步跟播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就探討這個議題,日本34歲女星高梨臨劇中才剛離婚,就立刻被小12歲的純情小鮮肉滿井(綱啓永飾)追走,還展開辦公室戀情,同時又被另一帥哥演員速水(塩野瑛久飾)告白,來了一場超刺激「溫泉旅遊3人行」。
    2023/04/05 18:07
  • 男友傻眼!焦凡凡「從後面來」緊抱原子少年 交疊姿勢超害羞

    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本週由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VERA蔡朕、孟維、FEniX李承隆、曹家齊以及來賓正義、粿粿前進新竹探索約會勝地。焦凡凡和小鮮肉孟維組隊玩遊戲,兩人塞進同一個呼拉圈,「前胸貼後背」的姿勢讓焦凡凡害羞地說:「要確定耶!好近喔!」
    2023/04/01 17:05
  • 成龍泛淚嘆「找不到接班人」 暗酸小鮮肉站著領天價片酬

    武打巨星成龍除了是知名動作演員外,也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近期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他在受訪時道出動作演員的困境,提及找不到接班人,暗酸只要長得帥的小鮮肉,武打戲不用親自上陣也能領到天價片酬。
    2023/03/25 20:51
  • 關之琳新歡曝光? 揪高挑小鮮肉看展被抓包!正面照流出

    出道超過40年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因沉魚落雁的美貌被封為「香江第一美女」,而目前年屆60歲的她無論是身材還是顏值維持的相當好。而關之琳在2005年後淡出螢光幕後,經常在街上被民眾目擊,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捕捉到關之琳與年輕男子一同逛展覽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3/03/25 18:42
  • 八點檔女神老公換人了!羞認「吃膩一樣的菜」 點名想要小鮮肉

    苗可麗、陳珮騏及王振復今(22)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三立新八點檔《天道》,由於陳珮騏過去常與謝承均配對,難得這次老公變成王振復,讓她開心直呼:「新貨喔!好開心終於換人了,不能老是那幾種菜,很膩,有時候還是要吃一些別的口味,現在還蠻滿意的。」笑稱現在喜歡的演員都是30歲以下,公開向製作人喊話:「下次換一些小鮮肉好不好?我很願意跟新生代的配對,像李睿紳就很好,演姐弟戀我完全OK。」
    2023/03/22 20:17
  • 奧斯卡影后大解放! 半夜「邀裸泳求歡」挑逗19歲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升格人母後,整個尺度大解放,在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展現渾然天成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預告片公開後創下超過5千萬次點閱,更有美國鄉民表示:「有可能疫情真的嚇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了,他們居然會拍出這麼鏘的電影,完全就是觀眾想看的啊!」
    2023/03/19 19:08
  • 21歲小鮮肉「健身中忽頭暈」 送醫確診睪丸癌3日後病逝

    北愛爾蘭一名21歲天才運動員唐南(Daniel Donnan)日前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鍛鍊,然而跑到一半,唐南忽然感到身體不適,右半邊身體無力,緊急送醫後,隔日竟被診斷出罹患睪丸癌,且癌細胞已擴散至頭部、肺臟,最後唐南僅過3天就不幸病逝。
    2023/03/17 13:24
  • 美魔女夜店找小鮮肉!夫遺產「11屋剩4間」 兒吼:醒一醒

    「媽,妳醒一醒!」一名網友崩潰發文,表示媽媽一直在夜店、牛郎店尋找第二春,並認為只要保養得宜就不怕沒對象,於是花了大把金錢在醫美上,沒錢了就把腦筋動到爸爸生前留下的房子,11間公寓被賣到剩4間,讓小孩十分氣憤:「妳百年後跟我老爸相見時,不會覺得對不起祂嗎?」
    2023/03/15 05:10
  • 《高潮速成班》討論女性情慾 導演「裸體加入排練」卸影后心防

    探討女性情慾的喜劇電影《高潮速成班》,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主演,將於3月15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劇本以幽默正向角度,呈現女人的慾望與恐懼,讓出道40年的資深影后艾瑪湯普遜大為感動一口答應演出,她說:「有人在乎中年女人是否獲得性滿足嗎?這就是這個故事特別的地方。」
    2023/03/05 12:58
  • 小11歲鮮肉弟報到!她被叫「姊」翻臉 主管不忍1句反酸

    有1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公司內被1名比她年幼5歲的女同事,擅自稱之為「姊」,使得公司內其他同事也跟著這樣稱呼,讓她有些不滿。然而,後來又來了1名年僅20歲的弟弟,竟也自動稱女同事為「姊」,豈料對方居然當場暴怒,讓她笑翻。
    2023/02/17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