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小鬼黃鴻升 結果共108筆

  • 李千娜閩南語快問快答考不倒 被問男友發楞20秒

    李千娜和小鬼黃鴻升近來合拍電視劇《逃婚100次》飾演一對歡喜冤家,20日受邀TVBS《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大玩台語快問快答,出身南投也曾唱過許多台語歌的李千娜,快問快答瞬間秒答對8題,只讓小鬼答對2題,反應超快的台語實力被網友讚翻。
    2017/07/21 19:11
  • 陳沂看小鬼新片 嗆「這輩子看過最爛的電影」

    展場主持人陳沂講話犀利,6日她去看國片《風雲高手》後,在臉書上po文表示「是這輩子看過最爛的電影」,網友認為她不支持國片,她立刻回嗆:「真正愛台灣就要抵制爛片。」
    2016/07/08 14:58
  • 小鬼率「風雲十姬」 新片鎖定宅男催票

    由小鬼黃鴻升、王心凌主演的校園喜劇《風雲高手》即將在暑假上映,片中找來10位網路美女,包括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組成風雲十姬,其實這幾位網紅的臉書人氣,加起來大約有200萬,片中不少重點放在10個女生身上似乎是想鎖定男性觀眾。
    2016/06/20 18:47
  • 小鬼粉絲團91萬個讚 個唱票卻只賣5成

    5月開始,演唱會檔期排滿滿,不過票房好壞有明顯差異,小鬼黃鴻升臉書擁有91萬粉絲,距離演唱會開演只剩2週,門票卻只賣出5成,票房和臉書人氣成反比,反觀畢書盡,門票都還沒開賣,就向歌迷拍胸鋪保證沒有公關票,顯示出對門票銷售情況非常有信心。
    2016/05/10 19:03
  • 男歌手造型吹韓風 新人田亞霍被封小GD

    20歲的歌壇新人田亞霍,在臉書累積人氣後受到高度關注,因為造型酷似韓團BIGBANG的主唱GD,讓他有小GD的封號,其實韓流風在台灣早就是很多男藝人的時尚指標,像畫眼線、穿寬大外套,很容易就會被認為是在學韓國明星,例如小鬼黃鴻升和小豬羅志祥、還有男團SPEXIAL都被說過。
    2016/03/19 17:34
  • 嫌黃鴻升不夠大咖? 豬哥亮破冰合作新片

    小鬼黃鴻升和豬哥亮最近合作新片《大顯神威》,只是今年7月才傳出,豬哥亮原本要接演電影《角頭》,卻以男主角小鬼不夠大咖辭職,引發出品人不滿,但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三方破冰,記者會上豬哥亮就主動開口解釋,澄清一切都是誤會,不只跟小鬼把話說開也跟片商握手言合,看來已經盡釋前嫌。
    2015/11/16 19:26
  • 《巷弄裡書店》見面會 小鬼化身文青少年

    藝人小鬼黃鴻升以及謝欣穎主演的偶像劇《巷弄裡那家書店》,播出後深獲好評,13日下午主要演員舉辦見面會。
    2014/07/13 17:33
  • CANDY遊戲夯 歌手、網友紛入歌

    App遊戲CANDY CRUSH有多夯,夯到現在有人拿它來創作歌曲,有香港網友改編原創歌曲,將歌詞內容改成CANDY CRUSH相關話題,MV也直接拿手機遊戲當背景,就連藝人小鬼黃鴻升,在最新的創作歌曲中,也加入CANDY CRUSH元素,MV還特別仿效製作相關道具,包含彩球、炸彈以及過關的橋段,都讓MV變的跟遊戲幾乎一模一樣。
    2013/06/0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