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小鬼黃鴻升 結果共108筆

  • 黃鴻升父親赴葬儀社商討 19日靈堂開放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21:16
  • 小鬼國中展藝術天分 校園混混要求畫龍刺青

    小鬼黃鴻升影視歌三棲,相當有藝術天分,從國中開始愛畫畫,多次在節目中展現繪畫天分,更曾經在開畫展,包括衛斯理的兒子,以及賈靜雯的女兒咘咘,都成為他筆下創作的角色。
    2020/09/17 20:27
  • 找到小鬼「最後禮物」…左上數字藏秘密 峮峮喊2字惹心疼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發現陳屍於北投住處,36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讓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不捨,女友峮峮也因受到太大打擊「哭不出來」,讓經紀人相當擔心她的心理狀態。然而就在稍早,峮峮在個人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疑為小鬼所作的肖像畫,還留下心碎2字,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0/09/17 19:12
  • 哭慘!連夜完成小鬼MV KID:有天會再相聚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好兄弟KID林柏昇相當悲痛,除了發長文細數小鬼的暖心事,更徹夜完成他的最後遺願。製作專屬私房MV,畫面最後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讓網友全都紅了眼眶。
    2020/09/17 16:41
  • 小鬼黃鴻升孝順敬業 對車有獨特見解

    年僅36歲藝人黃鴻升驚傳猝逝,近期以發展歌唱與節目主持等演藝事業為主,在年輕一代中擁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多數粉絲心中是相當謙虛及認真的全方位藝人,消息傳出後讓許多人感到震驚。
    2020/09/17 14:28
  • 黃鴻升不當高球選手 接觸紙風車愛上演戲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12:57
  • KID熬夜剪MV完成小鬼心願… 網友:看完眼眶都是淚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好友KID(林柏昇)今天一早在社群平台公開小鬼歌唱作品〈我不是空笑夢〉,義氣完成小鬼心願,影片中活蹦亂跳的小鬼也讓粉絲鼻酸。
    2020/09/17 12:46
  • 小鬼黃鴻升靈堂地點疑曝光 傳最快明日起開放弔唁

    小鬼黃鴻升昨(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驚人消息不僅讓親友悲痛欲絕,外界也都感到震驚。今有消息傳出,家屬預計於明日設置靈堂,且地點位於龍巖會館,明日起開放弔唁。
    2020/09/17 12:17
  • 小鬼遺留浪漫線索! Junior悲嘆:二哥幫你收好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發現猝逝北投住家,享年36歲,驚人消息震驚演藝圈。曾一起組團的「Junior」韓宜邦跟小鬼是好麻吉,他也發文哀悼並透露小鬼7月住他家時,曾留下「浪漫線索」,且他在日前許下「滾石5小子」合體願望再也無法實現,留下遺憾。
    2020/09/17 12:17
  • 巧合!庚子年折損4星 小鬼屬豬、羅霈穎屬鼠

    與藝人小鬼黃鴻升曾因戲結緣的高以翔在2019年逝世時,他當時也曾發聲「很難過很可惜,因為很年輕」,沒想到如今小鬼也離世,命理師表示,2020年庚子是桃花年,演藝圈不平靜,劉真、羅霈穎等人相繼離世,屬豬、屬蛇的人都要特別留意血光之災。
    2020/09/17 12:12
  • 小鬼驟逝!4藝人浴室出意外 阿嬌逃死劫「縫百針」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於北投家中,享年36歲。研判當時疑離開浴室後不慎滑倒頭部重摔,臉部朝下口鼻出血,且獨自在家錯過搶救時間,詳細死因待明(17)解剖釐清。有不少名人也是在浴室發生意外或不幸喪命。
    2020/09/17 11:05
  • 小鬼「靈堂架設日期曝光」 遺體明於板橋解剖相驗

    小鬼黃鴻升昨(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驚人消息震驚演藝圈。小鬼的遺體昨送至第二殯儀館後,家屬已同意解剖釐清死因,預計明日下午在板橋進行解剖,而小鬼的靈堂也將在18日開始設置,供親友前往追悼。
    2020/09/17 09:55
  • 18年前「與小鬼組團」出道 陳柏霖悲悼:願你快樂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發現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驚人消息震驚各界。小鬼出道18年,日前才在IG透露進演藝圈第一份工作,在2002年參與日本節目《黃金傳說》在台組成偶像團體出道,而當時一同組團的男星陳柏霖也發文寫下「願你天堂快樂」。
    2020/09/17 08:12
  • 小鬼轉戰主持親和搞笑! 2度與金鐘獎擦身

    小鬼黃鴻升轉戰綜藝主持表現亮眼,曾以綜藝玩很大和娛樂百分百兩度入圍金鐘獎,拚命又親和的個性獲觀眾喜愛,噩耗消息,讓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和KID都悲痛不已。
    2020/09/16 18:47
  • 3天隕3顆星超毛巧合! 資深記者:眾多名人多36歲逝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消息一出讓演藝圈及粉絲震驚不已,多名藝人在黃鴻升社群平台留言表示不捨,而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黃鴻升倒臥在浴室外,口鼻有微出血,現場無藥物、酒瓶等,初步調查疑似猝死,進一步的死因有待釐清。對此,資深娛樂記者狄志為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在今日中午時知道黃鴻升不幸逝世的消息時,許多人是用尖叫的方式來回應這件事情,而最新的消息是小鬼黃鴻升可能是心肌梗塞,但是進一步死因還是要等法醫解剖才能得知結果,他在節目中提到,小鬼黃鴻升在2019年初時做健康檢查時,曾被驗出三高加上可能有腎臟方面的疾病,因此他下定決心利用運動及節食來改善健康問題,但是並沒有聽說過有心臟方面的問題。而近來這三天台日韓演藝圈接連有三位都是三十六歲藝人逝世,讓網友不經感到巧合,狄志為也在節目中表示,他去查了一些資料從古至今不管是名人還是藝人有許多都是在36歲不幸逝世的,更有命理老師預測今年屬豬的要小心,總總巧合讓人感到雞皮疙瘩。
    2020/09/16 17:53
  • 小鬼生前最大遺憾...等不到《玩很大》再入圍金鐘

    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逝世消息震驚各界。小鬼近年在綜藝圈表現相當亮眼,其中與綜藝天王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今年未入圍金鐘獎,他曾坦言有點遺憾。
    2020/09/16 14:57
  • 小鬼黃鴻升猝逝家中 醫曝5徵兆:盜汗、喘不過氣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驟逝,家人今(16日)上午發現時已屍僵,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死訊,警方初步研判,黃鴻升是從浴室走出來時,不慎滑倒後倒摔傷臥床邊,確切死因待確認。
    2020/09/16 14:18
  • 曾與小鬼同框飆戲 炎亞綸道歉曝「最大遺憾」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過世,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曾與黃鴻升合作拍攝偶像劇《霹靂MIT》的男星炎亞綸,面對突然傳來的噩耗,道歉發文表示「鬼,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最後難過感嘆「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2020/09/16 14:00
  • 原定回歸《角頭》影集同框王陽明 小鬼猝逝監製留遺憾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過世消息,享年36歲。小鬼平常除主持節目外,也曾出演電影《陣頭》與《角頭》,其實他已談好回歸《角頭》影集,與王陽明再度同框飆戲,如今傳出逝世消息,《角頭》陣容已無法全員回歸。
    2020/09/16 13:36
  • 小鬼黃鴻升享年36歲!死因初估跌浴室「口鼻噴血臥地」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逝世,享年36歲,小鬼父親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已無生命跡象。現在小鬼死因初估研判是在浴室跌倒,臉朝下趴地,導致口鼻有流血,警方初步調查,事發當下只有小鬼一人獨自家裡,從現場研判是身體出狀況跌倒,因無人發現及時搶救,最後臥倒浴室過世。
    2020/09/16 13:34
  • 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父悲痛:他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

    36歲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在北投住處過世,父親早上11時27分發現時小鬼屍體已僵硬,急忙報警。小鬼父親悲痛表示,兒子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此事?死亡現場無打鬥痕跡,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16 13:02
  • 小鬼黃鴻升驚傳逝世!享年36歲 經紀人證實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小鬼父親今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無生命跡象,趕緊報警。
    2020/09/16 12:52
  • 小鬼柯有倫組「男版Twins」高歌 釣出許瑋甯點這首

    「陣頭雙帥」小鬼黃鴻升及柯有倫近日受邀上《下午茶綜口味》,組成「男版Twins」在車上PK歌藝,兩人一連唱了《哭笑不得》、《不屑》、《零》等經典歌曲,勾起粉絲無數回憶,就連女神許瑋甯都收看直播並留言喊「好帥」,她更現場點歌考驗兩位實力派唱將。
    2017/12/15 16:59
  • 李千娜新歌《命中注定》甜到出汁 網瘋讚聽完戀愛啦!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今天(22日)迎來自己的33歲生日,唱片公司也在今天中午發布李千娜最新甜蜜力作《命中注定》的MV,而這也是她和小鬼黃鴻升主演的愛情喜劇《逃婚100次》的插曲,輕快浪漫的曲風,被粉絲大讚「聽完都戀愛啦」!
    2017/11/22 13:10
  • 被納豆狠甩6巴掌 小鬼演處男好苦情

    小鬼黃鴻升近期準備推出新作品,與李千娜、納豆等演員有多場對手戲,他在劇中不但穿越時空,還在戲中與納豆成為同志伴侶關係,網友光看片花就直呼:「超期待!」一場納豆狠甩小鬼巴掌的戲,也讓小鬼記憶深刻,他表示拍攝前跟納豆說好要「打真的」,未料,納豆手勁超強,這場戲喊卡後,小鬼則傻眼的說:「我有沒有腦震盪啊?」場面相當搞笑。
    2017/10/27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