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小鬼黃鴻升 結果共108筆

  • 沒忘記許瑋倫!李威連13年悼舊愛 小鬼「追隨」當天使

    女星許瑋倫13年前在國道發生嚴重車禍,因傷勢過重,搶救兩天後仍宣告不治,得年僅28歲。昨(13)日是她的42歲冥誕,前男友李威再度於微博發文緬懷舊愛,但相較於以往單傳祝福「最美天使」生日快樂,今年演藝圈多顆星星殞落,也讓他有感而發感嘆:「這一年來,又有一些妳的好朋友也追隨妳去當天使了…」,此話一出令不少網友想到與許瑋倫同為「華岡幫」的小鬼黃鴻升。
    2020/11/14 17:13
  • 快訊/小鬼死因確定「主動脈剝離」 父領相驗報告

    藝人小鬼黃鴻升家中猝逝,檢方相驗結果出爐,確認小鬼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心因性休克,相驗證明書今天(10/27)正式發給家屬。
    2020/10/27 17:40
  • 小鬼黃鴻升解剖報告出爐 確認「心血管問題」致死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當天警方到現場後發現小鬼整個人趴在床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任何打鬥過的跡象。小鬼遺體9月18日下午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完整解剖報告稍早已出爐,確認小鬼死因為「心血管問題」。
    2020/10/27 16:36
  • 小鬼過世滿月 生前訪談:逼自己往前很累

    小鬼黃鴻升在16日過世滿月,他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是他生前接受啤酒品牌訪問,10分鐘內容逼哭粉絲,小鬼生前心願曝光,是希望能以演員身分養老,但如今計畫無法達成,令粉絲心痛不已。
    2020/10/17 12:38
  • 首集沒小鬼的《玩很大》 憲哥曝錄影現場:關機秒崩潰

    小鬼黃鴻升離世後,他所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歷經3個星期停工,在本月7日至澎湖重新開錄,已經長達兩年沒下場玩的吳宗憲,為了小鬼再度扛下黃隊隊長位置,憲哥在昨(12)日錄影前透露錄影現場情形,「大家都在忍耐,第一餐放飯時大家沒有一起吃,太哀傷了」,甚至在某個環節一起哭喊「小鬼你回來」,讓人鼻酸。
    2020/10/13 09:34
  • 為小鬼買一顆「行星」 粉絲曝證書: 他回歸專屬星球 

    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6日圓滿落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緬懷,許多人自製卡片等物品紀念偶像,而小鬼生前曾說自己是「外星人」,所以大家將他的離世當作「回到自己的星球」,沒想到竟真的有粉絲,為了懷念他買下一顆小行星,並以他的名字命名。
    2020/10/08 14:47
  • 休息3周「玩很大」澎湖開錄 吳宗憲暫代隊長

    小鬼黃鴻升9/16過世後,他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經歷3個星期停工後,終於在今天7日重新開錄,原本先前KID跟小鬼,計畫要幫吳宗憲到澎湖過生日,如今沒了小鬼,節目復工仍然選在澎湖,特別的是,小鬼的隊長空缺,由吳宗憲暫代。
    2020/10/07 15:08
  • 「親姊」海芬要小鬼快投胎 哭喊:我願意當你的媽

    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昨(6)日舉行,由吳宗憲和KID主持,圈內30位藝人好友共同追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準備了4分鐘他與小鬼在節目中互動的片段,畫面中2人擁抱、親臉頰、從背後依偎合照,看的出感情至深,海芬也哽咽表示:「黃鴻升,我們都要告訴你,我們比你以為的還更愛更愛你」讓台下瞬間哭成一片淚海。
    2020/10/07 08:20
  • 蕭敬騰、楊丞琳眾星唱!追思小鬼 藝人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6日晚間在台北華山舉行,近百位演藝圈好友齊聚,初戀楊丞琳催淚獻唱,蕭敬騰、李玖哲等人也接力登台,其中同為滾石師妹的孫盛希,更是難過到一度淚崩唱不下去。
    2020/10/06 23:10
  • 蕭敬騰、楊丞琳眾星唱!追思小鬼 藝人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6日晚間在台北華山舉行,近百位演藝圈好友齊聚,初戀楊丞琳催淚獻唱,蕭敬騰、李玖哲等人也接力登台,其中同為滾石師妹的孫盛希,更是難過到一度淚崩唱不下去。
    2020/10/06 22:05
  • 吳宗憲本要退休…痛失小鬼打亂規劃!鬆口《玩很大》走向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4)日受訪時坦言,其實今年3月他原本就要退休了,怎料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小鬼黃鴻升的離世,打亂了他的人生規劃。至於《綜藝玩很大》的未來走向,吳宗憲也說,能不能繼續,這部分會再跟KID討論,但小鬼的離開讓他們非常感傷,目前沒有打算找人來頂替小鬼的位置。
    2020/10/04 20:05
  • 小鬼甜摟峮峮圓夢拍婚紗 幸福畫面惹哭眾人

    小鬼黃鴻升於上個月猝逝,讓親友及粉絲悲慟不已,不過最難過的人莫過於交往一年半的女友峮峮,一路伴隨摯愛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堅強的模樣讓外界心疼,一名插畫家替小鬼與峮峮完成心願,畫了一張兩人的婚紗照,畫面中兩人洋溢幸福,逼真模樣讓網友鼻酸:「如果真的能成真就好了。」
    2020/10/04 12:06
  • 黃鴻升公益義賣 千名粉絲搶600名額

    小鬼黃鴻升的服飾及收藏品,今天(3日)舉行進行公益義賣,現場聚集上千名粉絲,但因為商品有限,只發放600張號碼牌,不少人都是前一天就來排隊,對於活動引發代排糾紛及黃牛問題,小鬼的妹妹也直言本意是做公益,哥哥離開了,對他們才是不公平。
    2020/10/03 20:11
  • 楊丞琳、許瑋甯伴鬼爸過中秋 他超萌唱功逗樂眾人

    中秋節是象徵著團圓的日子,但小鬼黃鴻升在上月16日驟逝,更讓鬼爸首次面對首個沒有小鬼陪伴的中秋,而他的圈內好友不忍鬼爸獨自一人,便選擇與鬼爸一同團聚,而聚會的人包括有楊丞琳、竇智孔、許瑋甯、海裕芬等藝人。
    2020/10/02 11:52
  • 小鬼曾說要「結束在最顛峰」 黃小柔淚憶鬼式浪漫

    小鬼黃鴻升於本月25日長眠陽明山,讓親友及粉絲悲痛萬分,好友黃小柔日前接受訪問時談起小鬼的暖,透露他會把每個好友的話放心上,就連玩笑話都認真看待,黃小柔表示小鬼看起來是很潮的男生,但靈魂很老,想得層面遠超過同齡男生,更透露小鬼曾說「要在最顛峰的時候結束一切。」
    2020/09/30 16:30
  • 小鬼私藏品將義賣捐榮總 意外曝「不娶」峮峮原因

    小鬼黃鴻升於16日驟逝,妹妹黃婷婷昨日宣布,為延續哥哥生前的溫暖能量,將在10月3日舉辦「黃鴻升公益義賣」,把小鬼生前的服飾及收藏品進行義賣,並將捐出全數所得。而選擇捐贈的機構,背後原因也藏著滿滿洋蔥,且意外曝光「不娶」女友峮峮理由。
    2020/09/29 12:13
  • 記得好友喜好! 李千那收小鬼驚喜球鞋禮

    小鬼黃鴻升猝逝讓親友十分難過,不過貼心的他,生前早就準備中秋禮盒送給任賢齊、竇智孔等好友,甚至驚喜送上李千那想要的球鞋,不過女友峮峮卻被酸民攻擊,公開身分是為了蹭熱度,讓峮峮無奈發文反擊。
    2020/09/28 16:09
  • 黃鴻升外景特輯 重溫小隊長暖心努力

    金鐘獎上播出小鬼黃鴻升的回顧片段,同時他生前主持的外景節目,也播出兩個小時的特輯,讓許多人又忍不住掉淚,吳宗憲昨天(26)原本喜迎58歲生日,也坦言其實一度不想參加金鐘獎,但想到小鬼如果還在,一定會勸他參與,才會出席金鐘。
    2020/09/27 19:16
  • 金鐘55/追思已故影人橋段 小鬼黃鴻升向大夥告別催淚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追思「已故影人」橋段最為催淚,VCR影片也以黃鴻升(小鬼)收尾,影片中的他說:「這裡是終點站嗎?最後一步囉,掰掰」向大家告別。
    2020/09/26 23:34
  • 妹曬小鬼「校草級嫩照」:有要給人活嗎 峮峮堅強回應

    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不幸猝逝,36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消息一出令人不勝唏噓。昨(25)日上午,家屬低調舉行完家祭後,正式與他告別,歷經55分鐘的火化程序,小鬼正式羽化成仙。時隔一天,妹妹黃婷婷在IG PO出他的兒時嫩照,感嘆:「五年級長這樣是還有要給別人活的意思嗎?」貼文一出釣出女友峮峮親留言。
    2020/09/26 19:56
  • 小鬼回來了?KID貼照曝證據 粉絲齊喊:祂無所不在

    小鬼黃鴻升於本月16日在家中意外猝逝,讓不少演藝圈好友傷心欲絕,遺體也在昨(25)日火化,藝人好友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而在今(26)日KID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潛水的照片,透露小鬼以另種樣貌「一路陪我潛完水」。
    2020/09/26 16:14
  • 小鬼生前想刻「2句墓誌銘」 摯友悲慟:幫你延續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享年36歲。昨(25)日在親友護送下花葬於陽明山長眠,小鬼和藝人楊丞琳、許瑋甯等華岡好友共組的「5人幫」擁有20年深交,成員之一的Elin透露,小鬼生前留下了2句話,想要刻成墓誌銘。
    2020/09/26 16:11
  • 「欠你一座獎」吳宗憲悲吐遺憾!小鬼圓夢拿到金鐘了

    小鬼黃鴻升昨(25)日花葬陽明山長眠,今(26)日金鐘獎就登場,一同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曾悲痛自責「小鬼,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現在小鬼願望終於完成了,拿到屬於自己的一座金鐘獎盃「最佳主持人-黃鴻升」。
    2020/09/26 13:21
  • 好友不捨小鬼! 吳宗憲生日願望:每天說愛你

    小鬼黃鴻升離世,演藝圈好友不捨,在臉書接連PO思念文,恰巧今天26日生日的吳宗憲,也感慨2020年太多憾事,還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身體健康。
    2020/09/26 13:09
  • 送走小鬼後坤達首發聲 15秒珍藏影片讓網友淚崩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驟逝,最終於25日羽化成仙,人生劃下句點,好友坤達自小鬼驟逝以來從未發聲,主持直播節目時也在一旁不發一語。25日送走摯友後,終於在臉書發文,寫下「葛格~永遠愛你」,並附上一則影片,短短15秒鐘卻讓網友都濕了眼眶。
    2020/09/26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