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小鬼死因 結果共9筆

  • 又是「主動脈剝離」害命!男模張誌軒、小鬼死因雷同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IG上痛揭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院搶救不治過世,醫生指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這消息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因為和去年(2020)在家中猝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竟雷同。
    2021/03/16 15:13
  • 快訊/小鬼死因確定「主動脈剝離」 父領相驗報告

    藝人小鬼黃鴻升家中猝逝,檢方相驗結果出爐,確認小鬼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心因性休克,相驗證明書今天(10/27)正式發給家屬。
    2020/10/27 17:40
  • 小鬼黃鴻升解剖報告出爐 確認「心血管問題」致死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當天警方到現場後發現小鬼整個人趴在床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任何打鬥過的跡象。小鬼遺體9月18日下午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完整解剖報告稍早已出爐,確認小鬼死因為「心血管問題」。
    2020/10/27 16:36
  • 粉絲怪《玩很大》害小鬼很累!官方49字怒回:夠了

    黃鴻升(小鬼)36歲猝逝家中,許多悲痛粉絲連夜哀悼,但有人把小鬼死因矛頭指向《綜藝玩很大》,認為節目把藝人搞得太累,每次都跑到氣力放盡,「把藝人搞得那麼累的意義是?」官方也罕見動怒回應了。
    2020/09/20 10:31
  • 罹此病先請交代後事!急診醫聽「小鬼死因」無奈搖頭

    「小鬼」黃鴻升年僅36歲便猝逝,其經紀人透露解剖初判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心臟科醫師表示,即使健康檢查時心電圖正常,也不代表心臟就健康,曾有一名40歲男性病患,從來不覺得身體有異狀,卻在就診時發現主動脈嚴重剝離,心臟到大腿的主動脈阻塞,導致中段器官全壞死。
    2020/09/19 12:08
  • 小鬼死因曝光! 醫曝「兇猛」:5成發作當下斃命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處,享年36歲。今(18)日解剖結果出爐,小鬼經紀人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部主任兼心臟血管外科主任侯紹敏以「兇猛」形容主動脈剝離過程,且高達50%患者發作當下身亡。
    2020/09/18 21:39
  • 解剖哪下刀?小鬼「陳屍姿勢」研判…高大成曝殘忍內幕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傳猝逝引發眾多關注,父親發現他時,小鬼身上已出現屍斑、身體僵硬,倒臥在浴室出來的走道,上身有穿衣服、下半身赤裸,口鼻流血,嘴唇也撞腫,檢警相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有待明(18)日解剖釐清。法醫高大成分析,小鬼死因為「心肌梗塞」或「浴室跌倒致顱內出血」較有可能,而這也關係到解剖動刀的部位。
    2020/09/17 12:43
  • 口鼻噴血…36歲小鬼死因成謎!高大成曝「2大可能」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小鬼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口鼻流血、嘴唇撞腫,檢警相驗遺體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有待解剖結果出爐。對此,法醫高大成指出,小鬼死因分別有心肌梗塞和在浴室跌倒2種可能。
    2020/09/16 19:56
  • 小鬼黃鴻升享年36歲!死因初估跌浴室「口鼻噴血臥地」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逝世,享年36歲,小鬼父親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已無生命跡象。現在小鬼死因初估研判是在浴室跌倒,臉朝下趴地,導致口鼻有流血,警方初步調查,事發當下只有小鬼一人獨自家裡,從現場研判是身體出狀況跌倒,因無人發現及時搶救,最後臥倒浴室過世。
    2020/09/1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