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小鬼、黃鴻升 結果共492筆

  • 小鬼「北投故居」傳父欲售 拋每月10萬房貸 經紀人回應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生前留下的台北市北投故居,總價4千多萬,目前每個月依舊要繳10萬元的房貸,負擔並不輕,最近卻傳出父親有意想要出售,不過經紀人反駁目前沒有這個考量和安排。
    2021/04/14 13:58
  • 小鬼生前貸4千萬買房孝順 父擬「悲痛出售」經紀人回應

    「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猝逝,陳屍在北投家中,直到隔日才被父親發現。但有週刊爆料,小鬼至今逝世近7個月,父親心情仍難以平復,傳出有意出售兒子生前買來孝順他的北投豪宅,希望能走出喪子悲痛及卸下房貸負擔,小鬼經紀人Dino表示,目前沒有聽說賣房打算。
    2021/04/14 08:21
  • 快訊/23歲男模張誌軒深夜運動猝逝 死因「主動脈剝離」

    又有藝人因為主動脈剝離猝逝!23歲的凱渥模特兒張誌軒,在深夜做運動的時候,突然感到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沒有生命徵象,到院急救無效,死因是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也是繼「小鬼」黃鴻升之後,又一位演藝圈明星因此喪命。張誌軒的經紀公司發文哀悼,希望在天上的他,要繼續歌唱,做一個魅力四射的天使。
    2021/03/16 16:36
  • 又是「主動脈剝離」害命!男模張誌軒、小鬼死因雷同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IG上痛揭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院搶救不治過世,醫生指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這消息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因為和去年(2020)在家中猝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竟雷同。
    2021/03/16 15:13
  • 驚!峮峮爆肥「腰間炸出一團肉」 粉絲看傻:P圖吧?

    30歲女星峮峮走過男友小鬼(黃鴻升)離世陰霾,目前已全面復工、衝刺演藝事業,所屬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展開春訓,峮峮為此積極減肥,昨(2)日公開瘦身成果,還附上3個月前「體型失控」的照片做對比,讓粉絲全看傻直呼「騙人!」
    2021/03/03 07:47
  • 小鬼猝逝母親私下關心 峮峮忍淚回「不要提」首曝心境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在家中離世,當時女友峮峮全程陪伴走完最後一程,堅強模樣讓外界相當心疼,她也在近日敞開心房談及此事,透露媽媽曾私下關心,為了不讓家人擔心,僅回覆「不要提沒事。」
    2021/02/18 17:56
  • 小鬼離世半年峮峮曝「心中遺憾」 鬆口未來男友條件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去(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留給親友們無限思念,生前女友峮峮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她1月首次面對媒體訪問時,曾透露小鬼多次入夢,近日接受週刊專訪,提到心中的遺憾及未來男友的條件。
    2021/02/17 18:13
  • 小鬼走後5個月 「華岡5人幫」聚會照藏淚點:好想念他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在北投家中猝逝,讓粉絲及圈內友人難過不已。昨(16)日小鬼逝世滿5個月,摯友楊丞琳沒有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在IG曬出「華岡5人幫」的合照懷念他,讓網友們看了非常鼻酸,紛紛淚喊「真的很想念」、「為什麼眼淚會停不住,好想你」。
    2021/02/17 10:47
  • 除夕夜回娘家陪爸 小鬼妹曝「我哥在後面」全家團圓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2020)9月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死因解剖後確定與心血管疾病有關,留下親友及粉絲無限哀慟。昨(11)晚除夕夜,小鬼親妹妹特地回娘家陪伴父親,她PO出父女合照,發文提到「我哥在後面」,不少人一看發現是真的。
    2021/02/12 11:45
  • 小鬼猝逝4個月 女友峮峮:心情平復、有入夢

    峮峮前男友黃鴻升,四個月前猝逝,讓峮峮身心大受打擊,一度停工,也鮮少談到小鬼的事情。不過她在日本,因為啦啦隊應援舞蹈暴紅,寫真書大賣,甚至獲得日本藝術家的注意,合作推出周邊商品,峮峮為此出席記者會活動,也聊到小鬼有短暫入夢,心情已經平復許多。
    2021/01/18 18:49
  • 親曝小鬼「笑著入夢」帥氣依舊 峮峮認:還在療傷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至今仍引發外界無限思念,生前的女友峮峮也多次在網上傾訴想念,她今(18)日在男友離世後首度面對媒體,透露曾多次夢到小鬼,也坦言至今不敢看《玩很大》,希望讓回憶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2021/01/18 17:33
  • 獨居猝死非老人專利! 北市非獨老死亡數字比獨老還高

    「獨居」問題多!藝人羅霈穎、小鬼黃鴻升先後猝死家中,震驚社會。根據台北市統計,非獨老的死亡數字,竟然比獨老還要高,不只北市議員呼籲得擴大社會服務,學者評估,要兼顧成本和長照,甚至未來擴及到一般人,除了得從改變觀念下手,還得搭配科技產品,才能趕的及應變這股獨居浪潮。
    2021/01/11 23:00
  • 峮峮忍痛努力願「讓他驕傲」 KID心疼:她很難交男友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16在家中猝逝,令親友哀痛不已,女友峮峮忍痛嶄露笑顏,漸漸恢復工作步調,近日她代班主持網路節目與KID搭檔,向5年後的自己喊話,一句「希望可以讓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重要的人…讓他們覺得驕傲」,一度哽咽說不出話,讓一旁的KID相當心疼。
    2020/12/29 09:47
  • 小鬼逝世百日 平安夜「來電報平安」對話曝光惹淚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令許多親友及粉絲感到十分不捨,而在12月24日平安夜正值小鬼離世第100天,生前所屬的滾石唱片公司釋出一部4分鐘的MV,內容收錄著小鬼生前與大家的對話,藉此懷念他。
    2020/12/25 10:59
  • 忍7天鬆口談懷孕 小甜甜認了「許願生男娃」:重要時刻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被爆出肚皮有喜,甚至遭民眾直擊前往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她事後也大方認愛小5歲的男友。對此,小甜甜沉寂7天後今(16)日首度發聲,「這將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時刻跟過程」,許願未來生下男娃娃,「一定就是黃鴻升你啊!」向過世好友小鬼訴思念。
    2020/12/16 10:22
  • 痛失小鬼成「最大難題」 楊丞琳:沒有遺憾只有不捨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9月猝逝,至今仍留給親友、歌迷無限思念,摯友楊丞琳也在近日接受專訪時,談及小鬼的突然離世,表示是她今年最大的難題,自己只能臨危不亂的把手邊工作做好,不過與小鬼之間沒有遺憾,只有滿滿不捨。
    2020/12/10 21:19
  • 小鬼37歲冥誕重啟潮牌 峮峮現身發表會

    今天11月28日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37歲冥誕。藝人好友凌晨開始就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思念之情,他創立的潮牌也選在冥誕這天重新開幕舉辦走秀發表會,女友峮峮到場支持。
    2020/11/28 22:05
  • 小鬼37歲冥誕 女友淚揭「生前1承諾」嘆:依然不真實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猝逝北投住處,今(28)日為他37歲冥誕,眾多好友都發文祝福,包括女友峮峮,凌晨公開去年準備的手作蛋糕,同時也分享小鬼的親筆信。
    2020/11/28 17:29
  • 楊丞琳慶小鬼37歲冥誕 曝「最後合照」悔:早該拍了

    今(28)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生前好友楊丞琳凌晨0時準時發文為他送祝福,並附上「最後的禮物」,是華岡五人幫的合照,她看著照片不禁感嘆,其實說要一起拍紀念照很久了,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沒想到最後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2020/11/28 08:00
  • 小鬼「親自唱」 新MV「小怪獸」現身逼哭網友

    「小鬼」黃鴻升猝逝2個多月,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MV由經紀人Dino擔任導演,還出現女友峮峮背影以及手寫紙條,畫面逼哭大票網友,這首歌由峮峮填完剩下歌詞、小鬼樂團作曲,再用小鬼聲音素材拼湊,讓他能親自唱給粉絲聽!而他的潮牌店經過裝修也要重新開幕。
    2020/11/26 12:48
  • 小鬼新曲溫暖上線 熟悉歌聲超催淚粉絲動容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猝逝家中,享年36歲,令許多親友及粉絲感到十分不捨,為此唱片公司特地將小鬼生前的音樂作品及尚未錄音的歌曲集結成《Plan B專輯套組》,其中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於今(23)日數位上線,經紀人Dino也分享疑似小鬼手拿咖啡的宣傳照,引起熱議。
    2020/11/23 12:51
  • 金馬57/小鬼、羅霈穎、高以翔都來了!典禮追思感傷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一年,台灣演藝圈也有許多星光消逝,包括吳朋奉、羅霈穎、高以翔、黃鴻升(小鬼)、小戽斗、錢璐、張毅等影人,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藉由追思VCR懷念已逝故人,現場氣氛感傷。
    2020/11/21 20:23
  • 小鬼逝世2個月 親妹曝影片洩思念:像出外景還沒回來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猝逝北投住處,今(16)日為他逝世2個月的日子,親妹黃婷婷也分享過去小鬼帶著姪子參加《綜藝玩很大》與其他小孩一起遊樂的畫面,感性寫道,「嗯…2個月了呢,我覺得你好像只是出外景去了很久還沒回來…」。
    2020/11/16 16:16
  • 沒忘記許瑋倫!李威連13年悼舊愛 小鬼「追隨」當天使

    女星許瑋倫13年前在國道發生嚴重車禍,因傷勢過重,搶救兩天後仍宣告不治,得年僅28歲。昨(13)日是她的42歲冥誕,前男友李威再度於微博發文緬懷舊愛,但相較於以往單傳祝福「最美天使」生日快樂,今年演藝圈多顆星星殞落,也讓他有感而發感嘆:「這一年來,又有一些妳的好朋友也追隨妳去當天使了…」,此話一出令不少網友想到與許瑋倫同為「華岡幫」的小鬼黃鴻升。
    2020/11/14 17:13
  • 演唱會驚見「小鬼」身影 楊丞琳公開證據:謝謝你來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猝逝家中被父親發現,享年36歲,消息讓眾多好友悲痛不已,其中也包括從初戀昇華為家人的楊丞琳。才剛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完的她,日前透露自己在演唱會上特地為小鬼留了位置,昨(9)日楊丞琳曬照證明,更直呼「鴻升,謝謝你來」。
    2020/11/1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