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小鬼、黃鴻升 結果共492筆

  • 無緣替小鬼敲鐘!吳宗憲自認「對得起觀眾」怒嗆:不在意

    吳宗憲與KID(林柏昇)今年以1分之差無緣替小鬼(黃鴻升)敲響金鐘,而今(3)日2人現身三立慶功宴上,坦言有些許失落,對於沒能拿獎,吳宗憲仍不改嗆辣個性,直言:「I don’t care.」
    2021/10/03 15:51
  • KID帶小鬼走紅毯!曝2年前珍貴畫面...網看秒鼻酸

    吳宗憲和KID(林柏昇)日前誓言要在本屆金鐘獎替小鬼黃鴻升拿下人生最後一座「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仍與獎項擦肩而過,而今(3日)KID曝光過去和小鬼一起參加活動的畫面,惹哭大批粉絲。
    2021/10/03 15:01
  • 「生長思想自由的地方」遭小粉紅出征!炎亞綸無奈吐心聲

    藝人炎亞綸與唐綺陽、吳姍儒(Sandy)以《36題愛上你》奪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出道17年拿下第一座金鐘獎的炎亞綸,得獎感言時的一句「很開心生長在思想自由奔放的地方」竟遭大陸小粉紅出征,對此他並未多談僅說,「今天是我的夜晚,我想享受我的開心。」
    2021/10/03 09:10
  • 遺憾小鬼錯失最後機會!曾國城致歉:我剝奪了他們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昨(2)日正式落幕,曾國城憑《一字千金》擊敗呼聲最高的《綜藝玩很大》成功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出席慶功宴時他坦言對於去年猝逝的小鬼(黃鴻升)未能拿下人生最後一座金鐘獎感到不忍,「我剝奪他們一起得獎的機會,的確有點小小拍謝。」
    2021/10/03 08:22
  • 小鬼無緣拿金鐘! 曾國城「一字千金」奪益智與實境主持人

    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36題愛上你》的奇蹟組合,吳姍儒、炎亞綸、唐綺陽拿下;而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部分,則由去年的獎座得主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奪得,也讓吳宗憲和KID,無緣替小鬼黃鴻升拿下最後一座金鐘獎座。
    2021/10/02 23:56
  • 金鐘56/敗給曾國城!小鬼親人深夜洩「深痛遺憾」:沉默了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已逝的黃鴻升(小鬼)今年是最後一次有機會能奪獎,可惜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肩而過。對此,黃鴻升妹妹、妹婿及經紀人也發文抒發心情,直言當下「沉默了幾秒」。
    2021/10/02 23:19
  • 金鐘56/小鬼沒奪「生涯最後金鐘」 評審團憾曝關鍵原因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盛大展開,眾所矚目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憑藉《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獨得,打敗吳宗憲、KID以及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綜藝玩很大》。評審團被問及評選過程?坦言:「分數上只差一分,從頭到尾都沒有達到一致的想法。」
    2021/10/02 22:55
  • 金鐘56/小鬼錯失「最後一座金鐘」 網瘋猜:吳宗憲又要開罵

    已故男星小鬼(黃鴻升)以節目《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於是他最後拿獎機會,大批粉絲都希望他能鍍金,最後由曾國城憑藉《一字千金》奪得,讓PTT湧入網友熱議,有人直言:「吳宗憲又要開罵。」
    2021/10/02 22:41
  • 金鐘56/小鬼無緣金鐘!吳宗憲「低頭1舉動」逼哭網首發聲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登場,今年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一圓遺願,和搭檔吳宗憲、KID(林柏昇)一同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最終敗給曾國城無緣拿下這個獎項。然而鏡頭拍到,頒獎人沈春華在揭曉獎項前Cue到吳宗憲,當時憲哥1個舉動令人動容。
    2021/10/02 22:41
  • 金鐘56/KID帶小鬼公仔入坐金鐘會場 位子藏洋蔥

    第56屆金鐘獎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網紅視網膜擔任,節目《綜藝玩很大》再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KID特地帶著小鬼黃鴻升的666公仔步上紅毯,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的畫面逼哭不少人,而他入坐會場後,也替好兄弟留著一個最特別的位置,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1/10/02 22:08
  • 《玩很大》找到黑隊隊長?網猜是「天團團員」線索曝光

    節目《綜藝玩很大》過去由「小鬼」黃鴻升擔任黃隊隊長,不過小鬼離世後便由原本擔任紅隊關主的吳宗憲回歸暫代,目前人選仍然從缺。近日節目貼出最新錄影合照,發現憲哥似乎回歸關主身分,KID則身穿黃隊制服,讓大家好奇是否出現新的「黑隊隊長」。
    2021/10/01 12:41
  • 淚憶小鬼生前暖舉 張文綺親曝「不敢悼念」原因

    男星黃鴻升(小鬼)去(2020)年9月於家中猝逝,至今仍讓許多圈內好友無限思念,今年他再度以《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獎,生前與她交情很好的女星張文綺,近日發表長文悼念小鬼,感性說「記得一定要來,到時宣布得獎人是祢,我會為祢大聲喝采。」
    2021/09/30 15:12
  • 小鬼最後一次金鐘 吳宗憲:想替他拿座獎

    今年金鐘獎首度開放網路節目報名,讓曾寶儀以自製的《我們回家吧》入圍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對上以《一字金千》、《天才衝衝衝》雙料入圍的曾國城,還有去年不幸猝逝的小鬼黃鴻升,也以和吳宗憲、KID共同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和小鬼情同家人的吳宗憲表示,希望能幫小鬼拿下他的最後一座金鐘獎。
    2021/09/29 18:12
  • 暖!陳零九曝「黃鴻升5年前影片」:謝謝你總主動關心我

    男星「小鬼」黃鴻升猝逝一年,讓身邊好友、歌迷都相當不捨,歌手陳零九今(29)日在臉書分享五年前參加比賽遇到黃鴻升的影片,透露當時黃鴻升一點架子都沒有,並耐心的指導他舞台上的經驗。
    2021/09/29 13:44
  • 小鬼能得生涯首座金鐘?命理師預測「關鍵在曾國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本週六(2)日晚間登場,其中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憑藉《綜藝玩很大》問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但4組人馬強強碰頭,能否拿下生涯首座同時也是最後一座金鐘,令外界相當關心。對此,命理師廖美然依照出生年月日及照片推算命盤,預測結果。
    2021/09/28 14:24
  • 金鐘強碰老爸吳宗憲!吳姍儒「盼別人拿獎」原因太催淚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本週六(2日)晚間就要登場,今年將有3段表演節目,其中一段將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Sandy吳姍儒和炎亞綸合作演出一場脫口秀。今年Sandy和老爸吳宗憲分別入圍不同節目,但她私心期盼別人拿獎,原因超催淚。
    2021/09/27 15:13
  • 小鬼曾算命「代表作爆紅時間」 憲哥曝意外巧合超感慨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在家中驟逝,讓演藝圈友人與粉絲們留下無限思念與遺憾,小鬼的人氣歌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當時也登上各大音樂平台排行榜,至今已累積近4千萬點閱。近日吳宗憲在節目中透露,小鬼生前曾透過撲克牌算命,結果測出來的時間點竟藏有「意外巧合」。
    2021/09/26 20:55
  • 小鬼展覽倒數!經紀人深夜曬「黑白照」網:峮峮來了

    藝人黃鴻升(小鬼)去(2020)年9月16日猝逝家中,留給好友及粉絲無限遺憾,日前適逢其離世1週年,家人特別舉辦展覽《EVOLUTION》展出近300件未公開藝術作品,而就在展覽倒數幾天,女友峮峮也現身觀賞。
    2021/09/26 08:12
  • 小鬼逝世一年 親妹PO替爸爸慶生照:這一年過得很辛苦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世,享年36歲,家人也在他過世一週年時,舉辦為期10天的追思展覽《EVOLUTION》,展出他生前未公開的作品,小鬼生前許多好友也到場支持,昨(24)日正逢小鬼爸爸生日,妹妹黃婷婷也在社群分享慶生照片,透露這一年的心境變化。
    2021/09/25 15:02
  • 太感人!Lulu看展曝「催淚」暖舉驚呼:小鬼一直都在

    男星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不幸猝逝,日前家人將他生前的作品集結起來舉辦了《EVOLUTION》展覽,讓喜愛他的人可以藉此懷念他,而Lulu(黃路梓茵)昨(24)日去欣賞時竟發現了一個超催淚的暖舉。
    2021/09/25 13:38
  • 入圍名單「見小鬼名字」!女星直呼:不可能拿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終於一圓遺願和吳宗憲、KID(林柏昇)一起入圍,對此,第2度入圍的對手張文綺直呼,看到入圍名單有小鬼的名字,覺得自己「不可能會拿獎」。
    2021/09/21 14:59
  • 峮峮凌晨低調憶小鬼!發文藏「巧思」網看秒鼻酸

    男星小鬼(黃鴻升)昨(16)日逝世滿1週年,許多好友皆公開表達對他的思念,而他女友峮峮雖未表態,但她在今(17)日凌晨發了一張照片,並搭上歌曲〈我是一隻魚〉的歌詞,被外界解讀為低調吐露思念。
    2021/09/17 19:29
  • 柯佳嬿凌晨悼念小鬼!苦熬傷痛1年要他「勿掛心」

    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至今滿一週年,不少圈內好友都特地至陽明山長眠地探望緬懷,情同兄妹的柯佳嬿今(16)日則在IG限時動態向天上的他喊話:「我們繼續努力!勿掛心。」
    2021/09/16 16:45
  • 小鬼逝世滿1年!粉絲湧入紀念展:有空記得回來地球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逝世滿1週年,留下許多手稿和公仔收藏,家人特地將近300件未公開的藝術品整合,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今早開展就湧入滿滿粉絲,欣賞作品想念他。
    2021/09/16 14:13
  • 小鬼展未公開藝術品 楊丞琳隔岸悼念:請務必代替我去

    小鬼黃鴻升在今(16)日離世滿一年,至今仍讓不少人懷念,由黃鴻升爸爸及妹妹、妹夫經營的「進化吧工作室」,也為小鬼舉辦《EVOLUTION》展覽,並展出他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摯友楊丞琳雖然人在大陸,但仍不時在自己的社群上分享展覽資訊,更與「華岡五人幫」成員一起送上花籃祝賀。
    2021/09/1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