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小馬 結果共544筆

  • 我撞到馬了!駕駛傻眼 要求賠償反遭拒 

    車子開在路上,怎麼會突然出現小馬?9日晚上10點多,有一隻小馬,從咖啡簡餐店馬場偷溜出來,直接橫闖馬路,撞上一輛白色小轎車,車門後照鏡凹陷毀損,林姓駕駛要求飼主賠償,開了3次調解委員會,對方都毫無悔意,堅持馬也是交通工具,出現在馬路上很正常。
    2023/08/28 13:28
  • 兒突喊想當公主「拿剪刀剪鳥鳥」受傷! 名模媽嚇壞:真的會昏倒

    42歲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老公武廣明結婚6年,育有2子,常常在社群分享育兒趣事,昨(19)她也分享小兒子最近在訓練用小馬桶,突然異想天開說想當公主,要把「鳥鳥」剪掉當公主,當她還在跟保姆聊這件好笑的事,沒想到孩子竟然真的拿剪刀試剪,幸好只有破皮,沒有真的剪掉,把她嚇得一身冷汗直說:「我真的會昏倒!」
    2023/08/20 12:48
  • 以狼制狼?菲中關係緊張 菲特使曾公開嗆北京:滾出南海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關係在過去幾週以來,持續因為南海爭議水域發生外交齟齬。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16日正式將前外交部長陸辛(Teodoro Locsin)任命為總統駐北京特使,不過陸辛的強硬外交用詞過去就經常惹出爭議,還曾經公開嗆聲中國「滾出南海」。如今小馬可仕出動「戰狼」外交官擔任對中接頭,似乎就是藉此展現出,不會在敏感議題上向中國妥協的態度。
    2023/08/17 10:17
  • 國際分析/菲律賓登陸艦坐灘仁愛礁 中國海警阻運補發射水砲

    中菲兩國又在南海爆發緊張衝突,菲律賓指控中國海警船發射水砲,攻擊前往仁愛礁運補的船艇,中方的行為引起包括美、日、德及澳大利亞的譴責;不過中國也公布空拍影片,顯示水砲沒有直射菲律賓船艇,並批評菲律賓單方面炒作,誘導第三國發表聲明是不智之舉,只會讓兩國在南海的爭議更加複雜化。
    2023/08/10 20:32
  • 范德賴恩訪菲:不會容忍對烏克蘭 印太侵略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應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邀請,30日抵達馬尼拉訪問,這是歐盟與菲國建立關係近60年來,首次高層級訪問。
    2023/08/01 15:02
  • 小馬可仕國情咨文 維護菲國領土完整不容侵犯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24日發表,任內第2次國情咨文,他表示,菲律賓的國家利益是第一要務。
    2023/07/25 14:01
  • 杜特蒂訪陸會習近平 小馬可仕:希望討論南海議題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今天表示,他希望前總統杜特蒂在訪問中國大陸期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討論北京在南海的行動,包括中國海警船跟蹤菲律賓艦艇等行為。
    2023/07/18 22:28
  • 日抗議球棒有異! U14青少棒賽「沒收台冠軍」

    美國小馬聯盟U14級亞太區青少棒球賽,台灣派出桃園市代表隊出賽,一路挺進冠軍戰,對上日本,比賽中2度遭日本抗議「敲擊聲不對勁,球棒有問題」,本來台灣以7比1獲勝,賽後主辦單位卻決定沒收台灣冠軍資格,改給日本,這讓教練跟球員很不滿,棒協已提出申訴,希望捍衛權益。
    2023/07/02 19:01
  • 球棒不符規定!台灣青少棒冠軍遭取消中港力挺申訴 棒協回應了

    2023美國小馬聯盟(PONY)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在日本登場,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由新明國中、龜山國中、仁和國中、大園國中、光明國中及青溪國中聯隊組成前往參賽,上個月30日於冠軍賽以7:1擊敗日本奪冠載譽歸國,原本是美事一樁,沒想到桃園市代表隊的冠軍資格居然被大會取消,原因竟是「球棒不符規定」。
    2023/07/02 14:25
  • 小馬可仕:菲律賓外交中立 美中兩國不選邊站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去年6月底上任後,菲美安全合作急劇升溫,但小馬可仕7日會見多名菲律賓駐外大使時,宣示馬尼拉當局外交政策保持中立。
    2023/06/09 14:47
  • 馬祖藍眼淚有毒!誤觸恐頭痛、皮膚潰傷 醫授1招避免送醫

    近日馬祖著名的夜間海景「藍眼淚」大爆發,許多遊客拍下海岸邊浪潮中帶著藍色螢光的美麗畫面,日前還有一位遊客把藍眼淚「穿上身」,整個背部都是藍色螢光超夢幻!攝影師周小馬說,這是他把海水潑在遊客身上拍出來的效果,無修圖,還說藍眼淚的海水摸起來有「滑滑勾芡感」。皮膚科醫師提醒,藍眼淚在浪潮中看起來很浪漫,但其實它們會產生對海洋動物和人類有害的毒素,小心引起海藻皮膚炎!
    2023/05/24 21:07
  • 蔬果靠進口、豬肉飆天價!菲律賓糧食安全難題 台灣技術卡位利基?

    菲律賓號稱農業大國,1億人口中,有3分之1在農村工作,不過冷鏈系統、水利灌溉系統等基礎設施落後,又欠缺資金和技術,導致當地農民還停留在看天吃飯的階段。有鑑於農產供應量不足,稻米和蔬果得大量仰賴進口、價格昂貴,因此新上任的總統小馬可仕,希望強化與先進國家的技術合作,提升糧食自給率。當地深耕多年的台商認為,台灣農業技術精良,作物種類又與菲律賓相近,缺乏土地耕作的台灣青農如果能前進菲律賓市場,其實將大有可為。
    2023/05/18 22:48
  • 東協峰會登場 台海問題、南海行為準則將成焦點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表示,東南亞國家領袖「嚴重關切」台海緊張局勢升溫的可能,相關問題勢必將成本週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峰會的焦點。
    2023/05/10 16:03
  • 小禎30個愛馬仕全專櫃買! 替王思佳「假包風波」緩頰:她也是受害者

    胡盈禎(小禎)今(8)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擔任保健飲品總監,她與事業夥伴倪子鈞(小馬)分享籌畫2年的心得,好友佩甄等人到場站台。好友王思佳最近陷入真假包紛擾,小禎幫忙緩頰:「發生這種事我們都不願意,思佳也是自己好朋友,我覺得她的個性不會故意去買假的,如果是被騙,她也是受害者,所以大家不要對她殘忍言論,不太好。」
    2023/05/08 15:58
  • 美國.北約緊拉印太盟友 南海納美菲共同防禦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4號結束訪美行程。作為相隔10年再度踏進美國白宮,並一連與美國正副總統、甚至國防部長會面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坦言這趟訪問就是明確表達美菲兩國在南海議題上同進退。對於北京當局強烈反對菲方開放靠近台灣的軍事基地供美軍使用,小馬可仕稱,一旦台海有事,相關基地可以「發揮作用」。儘管當前台海情勢相對緊張,但美國情報部門分析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仍傾向和平統一,只是在軍事準備上,也不肯鬆手。
    2023/05/05 19:50
  • 美菲齊抗陸! 小馬可仕:若台海戰爭基地將派上用場

    台海安全最近成為國際外交核心焦點。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這次訪問華府,就特別提到兩岸爆發戰爭,菲律賓基地將能派上用場。美國情報總監也在國會,再次示警習近平可能統一台灣。現在美國拉攏多國與大陸抗衡,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同樣頻頻和美日交好,此外也寄望與大陸展開合作,避免在這場衝突中受到波及。
    2023/05/05 15:26
  • 菲向美軍開放更多基地 小馬可仕 :非針對任何國家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本週訪美,1日與拜登會面後,4日赴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演說。
    2023/05/05 14:31
  • 美中若因台海開戰 小馬可仕:美不會要求菲律賓派兵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今天被問到如果美中由於台海爆發戰爭,美國是否會要求菲律賓派兵時,簡明表示「不會」。他也強調,同意美軍使用更多菲律賓軍事基地並非針對任何國家。
    2023/05/05 10:32
  • 法學者稱馬克洪對台政策未變 對中陷入複雜情結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周三前往五角大廈訪問,與美國防長奧斯汀會面,強調美國將在南海議題上支持菲律賓。
    2023/05/04 13:55
  • 美重申反對片面改變現狀 台海和平穩定國際關注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今天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反對任一方片面改變現狀。透過過去幾年的一系列聯合聲明,全球許多合作夥伴越來越清楚,台海和平穩定是國際關注議題。
    2023/05/03 12:15
  • 菲總訪白宮 南海航行.台海穩定成關鍵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周日(4月30日)起訪問美國4天,周一(5月1日)更首度踏入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隔了8個月的第二次會面。雙方再次強調彼此的同盟關係,拜登並重申美菲共同防禦條約範圍包含南海,在當前中方海警船多次在南海挑釁菲國船隻的情況下,警告意味明顯。此外,兩人會後發表的聯合聲明,更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強調這是全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並堅定維護南海航行自由。
    2023/05/02 19:52
  • 台海全球重點! 菲總統赴美見拜登、聯合聲明劍指陸威脅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赴華府,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會談。聯合聲明中強調兩國堅定結盟,更不忘提及南海航行自由,還點名台海安全是全球重要課題,劍指中國大陸的意味濃厚。尤其菲律賓在南海爭議海域,頻頻遭中國大陸船隻侵擾,現在積極在各領域拉攏盟友,不讓北京的軍事擴張行動,造成菲律賓國安威脅。
    2023/05/02 11:19
  • 美菲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外交部:歡迎與肯定

    美國總統拜登與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會談,強調維護台海和平重要性。外交部表示歡迎與肯定,並指出,中國頻繁升高對台威脅引發全球關注,美菲元首重申台海穩定關乎全球利益,凸顯區域各國高度共識,外交部將持續與理念相近夥伴攜手合作。
    2023/05/02 11:06
  • 小馬可仕會拜登:與唯一條約夥伴美國強化關係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時說,南海與亞太地區情勢緊張下,馬尼拉很自然地尋求與它「世界上唯一的條約夥伴(美國),強化和重新定義我們之間的關係」。
    2023/05/02 09:43
  • 菲國總統剛啟程訪美 馬尼拉機場斷電旅客滯留

    就在美菲「肩並肩」演習落幕後,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啟程訪美,預料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後,將宣布擴大軍事合作。不過就在小馬可仕出發後,馬尼拉國際機場突然大斷電,至少40航班被取消,大批旅客滯留機場。
    2023/05/0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