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小阿姨 結果共15筆

  • 楊冪也在穿!百萬網紅買19萬「鑽石內褲」轟:瘋馬秀工作服

    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Lisa,日前因在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表演而遭大批網友撻伐,如今風波仍未停息,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昨(17)日更瘋傳「瘋馬秀工作服」,一件竟要價約台幣19萬元。值得關注的是,還有網友挖出曾穿過的女藝人,連知名藝人楊冪、新生代女演員趙今麥以及(G)I-DLE泰籍成員MINNIE都上榜。
    2023/10/18 08:51
  • 根本傑尼斯偶像!小S外甥「正臉照」曝 網評:帥版楊丞琳

    小S徐熙娣在雙十節當日po文慶祝外甥米米生日,「我親愛的侄子米米,生日快樂~小阿姨愛你!要健康、開心喔」照片一出,全網驚呼,徐家的基因真的太優質了,從小S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到大姊的兒子米米,一家神顏值。雖然目前尚未傳出米米會踏入演藝圈,但是依照他短時間吸上萬粉絲按讚的魅力,人氣不輸當年剛出道的大小S。
    2023/10/11 12:12
  • 神助攻?外甥穿上「小姨美照」幫相親 可掃碼認識加好友

    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紀,身邊若是還沒有另一半,不少親友就會安排相親,也有人會透過網路交友找對象。但最近大陸河北一名單身女發揮創意,把自己的照片印在T恤正面,背面則印有她的QR碼,就讓外甥穿在身上到處遊玩,倘若單身男性朋友們想要認識就可以掃碼,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2022/07/24 23:00
  • 陸女癱瘓床上20年全靠家人伺候 姊裝監視器戳破騙局

    「懶惰」這個惡習慣常會帶給他人困擾,但一個人究竟能懶到什麼境界,連身邊最親的家人都氣到失望。最近大陸河北一名36歲女子,她把懶惰發揮到淋漓盡致,假裝成「癱瘓」病人,在床一躺就是20年,所有生活起居全由家人照料。不料事後家人發現不對勁,裝設監視器後才發現女子癱瘓全都是假的。
    2022/01/07 22:33
  • 阿姨想人工授精 男童驚喊「1句」父秒尬:該加零用錢?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常惹得大人哭笑不得!今(26)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小姨子想花2萬元做人工授精,豈料小兒子聽聞後語出驚人表示,「小阿姨,2萬太貴了啦,不然找我爸,他不用錢」!
    2020/10/26 23:49
  • 她是我小阿姨!許傑輝驚曝「和理科太太關係」網嚇傻

    資深藝人許傑輝是不少大咖藝人的戲劇老師,近來又因為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一哥」,廣受大批戲迷喜愛。然而沒想到已54歲的他,竟和33歲的知識型網紅「理科太太」是親戚,要喊女方一聲「小阿姨」,兩人關係曝光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0/10/20 11:09
  • 扯!湯圓竟包「豬骨」女咬牙斷 店家:碎骨正常

    楊梅一家鹹湯圓店「小阿姨湯圓」,名氣響亮,不過卻有人吃鹹湯圓吃到豬骨頭,導致她牙齒直接斷裂,痛得連說話都難,當下就醫醫師建議要做植牙治療,費用7到10萬元,店家卻認為可能是客人牙齒不健康導致,讓投訴人很難接受。
    2019/11/25 20:39
  • 「模犯生」阿班推新片 以斬小阿姨桃花為己任

    泰國近年來,青春喜劇電影的題材頗具新意,表現也出色;兩年前憑著《模犯生》裡的天才阿班走紅全亞洲的泰國小鮮肉查農,最近便推出一齣爆笑愛情喜劇片,他顛覆了資優生形象,飾演一位把幼稚當霸氣的中二屁孩,為了保護美若天仙的小阿姨免於臭男生們死纏爛打,他使盡奇招要斬斷小阿姨的所有桃花,包括彈指神功、關門放狗到人體電燈泡,讓觀眾捧腹大笑,也誇讚查農毫無偶像包袱,演什麼像什麼。
    2019/10/11 20:00
  • 誤認擅搶玩具!繼父狠打3歲女童全身傷

    台南一名3歲女童跟鄰居哥哥玩耍,卻被繼父誤認為搶對方玩具,拿衣架狠狠毆打女童,打到背部、手腳全是大片瘀傷,鄰居出面制止都無用,小阿姨控訴,繼父不止一次打小孩,還曾經抓女童的頭去撞牆壁,生母卻無力保護,小女孩身上新舊傷遍布,目前暫時安置在阿姨家,涉嫌打人繼父已觸犯兒少法,警方與社會局將對他開罰6到30萬元。
    2019/04/05 19:59
  • 「馴龍3」沒牙戀愛了 小嗝嗝力抗「葛林魔」

    夢工廠動畫《馴龍高手3》,最近釋出最新預告,其中全黑的「夜煞」沒牙,遇到全白的「光煞」,兩隻龍談戀愛,另外還有宮崎駿的《魔法公主》,21年前配音畫面出土,其中幫女主角配音的,竟然是《月薪嬌妻》中的「小阿姨」石田百合子。
    2018/10/27 13:36
  • 新垣結衣「超正小阿姨」來台尋根!撂中文自曝曾住這裡

    在日劇《月薪嬌妻》中飾演新垣結衣「小阿姨」的日本女星石田百合子,昨天(25日)在IG上貼出自己站在松山機場外的照片,並表示「你好台灣,好久不見」,透露來台待3天2夜。她不但在每篇貼文裡「撂中文」,還自曝去了小時候住的地方,讓大批劇迷超驚豔!
    2018/05/26 22:18
  • 二姑、小姨接力捐肝 4歲女童告別罕病

    高雄一名四歲女童罹患罕見疾病,只要吃含蛋白質的食物,隨時會猝死,所以從來沒吃過蛋糕,今年二月接受換肝移植手術,第一次手術由她的小阿姨捐肝移殖,結果術後肝衰竭,但家屬不放棄希望,叔叔阿姨九個人都願意捐肝,最後由比對最合適的二姑姑捐肝,女童經歷兩次換肝手術,終於健康出院,也如願吃到她最希望吃的蛋糕。
    2016/09/12 12:29
  • 胞妹劫走7736萬? 黃金商勸坦白

    發生在2個月前,台南黃金商被劫7千7百多萬的重大搶案,警方有重大進展!警方高度懷疑幕後主導的,就是黃金商的親妹妹蔡姓女子和她的男友;遭搶的蔡姓黃金商下午回到警局勸妹妹,如果真的犯案,要她坦然面對接受法律制裁。而在這起搶案中,遭子彈打傷的鐘錶行老闆娘則說,小阿姨會犯下這起搶案,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她交友原本就很複雜。
    2010/01/14 14:30
  • 創紀錄! 53歲阿嬤人工受孕生雙胞胎

    一名53歲的婦人因為再婚,面臨傳宗接代的壓力,接受捐卵成功生下一對雙胞胎,創下人工受孕生下雙胞胎年紀最老的紀錄,今天在國內生殖醫學會提出報告,有趣的是,這名婦人本身有4個孫子,最大的都已經上高中,因此當新生兒呱呱落地時,就變成了孫子照顧小阿姨的溫馨畫面。
    2004/08/29 11:52
  • 53歲阿嬤生雙胞胎 孫子哄小阿姨

    彰化有一位已經當阿嬤的53歲婦人,3個月前又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產後她的兒女幫忙坐月子,而已經上高中的孫子,也忙著哄2位小阿姨,全家人忙裡忙外,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2004/05/08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