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小開 結果共849筆

  • 恭喜!李佳穎日本被求婚「一秒噴淚」 甜喊:我很幸福

    「童顏女神」李佳穎去(2022)年底認愛小9歲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今(1)日傳出被求婚的喜訊,李佳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好消息,她本人也發文甜喊「我很幸福喔!」也透露被求婚當下一秒噴淚。
    2023/06/01 10:22
  • 「酒駕小開」是慣犯!25歲繪圖師腦死 家屬悲慟簽器捐

    酒駕奪命案件再添一樁。台中大里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死亡事故,一名25歲男子騎機車載著女性友人直行,沒想到對向貨車卻突然失控朝騎士方向迎面撞上,導致男子重傷,最後不幸宣告腦死,肇事駕駛也被驗出酒測值超過0.55mg/l,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不過一條年輕的生命卻再也無法挽回。
    2023/05/10 17:00
  • Makiyo產後被當透明人 自爆6個月兒「撞臉王世堅」

    因演唱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片尾曲〈初戀〉而闖出知名度的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在2012年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去(2022)年她帶球閃婚醫美診所小開,並於同年10月生下兒子「俊俊」,近日帶兒登上節目,卻意外爆料兒子長得像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2023/04/15 15:31
  • 大S昔日情敵「嫁飯店小開」堅持不生 48歲離譜近況曝光

    台劇《流星花園》當年風靡全亞洲,不但捧紅女星大S(徐熙媛)、男子組合F4,劇中配角的現況也令人矚目,在《流星花園2》中的女二鄭雪兒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如今48歲離譜近況全曝光。
    2023/04/13 13:13
  • 韓網揭祕!《黑暗榮耀》河睿帥討三星股票 全因「她是色盲」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超過2週,但編劇金銀淑實在寫得太用心,至今還有觀眾持續深挖是否有隱藏在劇中的細節,其中讓「建築業小開」河度領跟「高爾夫球場二代」全宰寯反目成仇的,就是要爭奪女兒河睿帥,現在有韓國網友發現,河睿帥當初向全宰寯開口要三星股票,其實藏有跟「色盲」有關的秘密。
    2023/03/25 13:09
  • 《黑暗榮耀》全宰寯曝活埋戲祕辛 爛泥無孔不入「噁味留2個月」

    韓劇《黑暗榮耀》日前上架第2部大結局,由於劇情伏筆收得完整,加上霸凌5人幫都落得悽慘下場,讓劇迷們大讚「復仇神劇」,其中飾演「高爾夫球場小開」的朴成焄,就透露自己最後被設計跌到工地水泥漿裡頭的戲,是由他親自上陣演出,而且用的其實不是水泥!
    2023/03/24 14:04
  • 《肉蒲團》性感女神息影9年近況曝!揭母子共浴 兒驚「哇哇哇」

    香港性感女神雷凱欣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精緻臉蛋,息影多年後首度露面,昨(22)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過去因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爆紅,後來和車行小開交往,2014年後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產下兒子,如今淡出演藝圈約9年時間,坦言有意復出拍戲,大方分享母子共浴的溫馨過程,並表示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
    2023/03/23 14:55
  • 三上悠亞路邊激吻前傑尼斯偶像 甜摟男方手臂形狀全露餡

    29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近日宣布即將在8月結束長達8年AV女優身分正式引退,讓不少粉絲心碎,更傳出三上悠亞引退原因,是已秘婚上海小開,不過後來證實是假消息。但近日卻流出三上悠亞過去在擔任偶像女團成員時,與前傑尼斯偶像手越祐也激吻畫面。
    2023/03/22 16:02
  • 有機農場淪毒窟! 農場小開賣大麻囂張狂言:吸毒有助思考

    33歲屏東某有機農場李姓小開,原本家境優渥,不過因染上毒癮而入不敷出,沒想到他竟動起歪腦筋,自己轉行當賣家,並限定只接受虛擬貨幣「泰達幣」交易,再用「埋包」等手法供對方取貨,經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一隊循線搜索住處後,查獲大麻等毒品,而他被逮捕時也直言不諱承認販毒,甚至辯稱吸毒有助於思考,遭檢方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3/03/17 18:00
  • 《黑暗榮耀》全宰寯太幽默!盤點6大經典台詞 1句嘴賤引爆殺機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雖然已經上線1週,至今仍話題仍不斷,尤其編劇金銀淑精心打造每個人物,所有角色的台詞、行動都被拿出來討論。雖然本劇調性偏嚴肅,但霸凌集團的一員,也就是朴成焄所飾演的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卻有不少搞笑台詞跟場面,不論是開酸、開嗆或是跟狗狗「路易」的互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23/03/17 14:56
  • 三上悠亞引退遭爆秘婚上海小開 知情人士揭真相

    29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日前宣布將於AV界引退,掀起震撼彈,不過在消息曝光後,陸網就傳出三上悠亞引退原因,是已秘婚上海小開,更聲稱連「準丈母娘」都見過,兩人還有合照出現,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揭穿假消息,表示那其實是付費得到的粉絲合影。
    2023/03/16 13:29
  • 涎鎭啊快來看!《黑暗榮耀》釋出花絮照 河度領甜蜜依偎全宰寯

    《黑暗榮耀》第2部3月10日全數上線,精采內容不負觀眾2個多月的期待,不論是劇情編排或是演員表現都獲得盛讚,甚至才上線短短3天,就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1名。Netflix也公開幕後花絮照,雖然劇中角色之間暗濤洶湧、算計彼此,實際上演員們拍戲時感情超好,兩名小開角色鄭星一、朴成焄還互相依偎。
    2023/03/15 18:08
  • 《黑暗榮耀2》圍棋小開患「無精症」? 編劇為1事向霸凌女道歉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明(10)日即將上線,編劇金銀淑為此接受觀眾提問,也自曝許多收到的問題以及對於下半部的擔憂,劇中「圍棋小開」河度領在第1部結尾疑似「綠綠的」,有觀眾就疑惑他是不是無精症患者,金銀淑為此釋疑了;至於到底會不會走向全體大和解的「聖母結局」,金銀淑說她現在有錢到能把霸凌加害者拖到地獄,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2023/03/09 12:03
  • 《黑暗榮耀2》多51分鐘!宋慧喬原諒霸凌仔? 主演爆雷:不可能

    千呼萬喚!韓劇《黑暗榮耀》下半部終於要在本週五,也就是3月10日上線,主要演員們日前接受訪問,也針對最新劇情來了一波最新爆料,包含「圍棋小開」河度領是否會跟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在一起,以及觀眾最擔心的問題——文同珢是否最後會「聖母化」,原諒所有的霸凌者。
    2023/03/08 20:30
  • 文同珢結局是悲劇?《黑暗榮耀2》9重點搶先看 宋慧喬哭到脫妝

    韓劇《黑暗榮耀2》再過幾天就要上線,自去年(2022)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3日晚間韓國tvN搶先播出最新內容,包含霸凌女魔頭朴涎鎭質問先生河度領跟文同珢因圍棋結緣的曖昧關係,反而被河度領揭發跟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偷吃。此外,第1季尾聲中全宰寯已經知道睿帥是自己女兒,竟跑去跟河度領嗆聲,卻反遭毒打,令人期待值拉滿。
    2023/03/08 16:18
  • 李佳穎熱戀小9歲新歡 苦嘆「40歲還沒結婚」:不敢面對媒體

    「童顏女神」李佳穎私下熱愛戶外運動,成為HOKA品牌大使,今(23)日出席新品記者會,除了邀請粉絲加入跑步行列,先前認愛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的她,受訪時大方分享戀情細節,小倆口竟然同一天生日,先前一起在奶奶家慶祝,甜喊「一起慶生,很奇妙的感覺。」
    2023/02/23 16:59
  • 被爆離婚無縫接軌!李佳穎首露面揭內幕:有心人士亂講話

    女星李佳穎今(23)日以運動品牌HOKA大使身分出席新品記者會,她去(2022)年曾被爆出秘婚又離婚,即便已經透過經紀人澄清是子虛烏有,感情世界仍是外界關注焦點,李佳穎在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再度強調「這是有心人士亂講話。」
    2023/02/23 16:39
  • 早餐店很賺?過來人揭真實開銷 淚曝「創業血淚帳單」

    不少人都有創業夢,享受自己當老闆、職業自由的滋味,不過老闆可不是人人當得起,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媽媽提早退休,想要頂下家裡附近的早餐店,還強調「真的很賺」,不過早餐店真的很賺嗎?就有過來人出面分享自己的早餐店血淚史,精算創業的大小開支,但最後還是不敵虧損忍痛斷尾。
    2023/02/17 19:41
  • 收錢不裝潢!廚具小開設「假粉專」 詐25人

    收了訂金卻沒裝潢!中部一名廚具小開被指控是詐騙犯,他疑似為了還賭債,在臉書開設假粉專,吸引客戶詢問,收了錢人就消失,從去年開始,共有25人被騙了一百多萬,警方循線追查,上個月底,在台南將嫌犯拘提到案。
    2023/02/14 17:49
  • 為還賭債!裝潢業小開騙百萬工程款 被逮竟淪落工地打零工

    新竹市28歲陳姓裝潢業小開,因為在外積欠巨額賭債,為了償還債務,日前成立假的臉書粉絲專業,在網路上分享系統廚具、裝潢的成品照,藉此吸引顧客上門,不料,他在收取訂金後就藉故拖延,最後甚至帶著訂金失聯,以類似手法在全台詐騙25人,不法所得超過百萬元。刑事局接獲多起報案後循線追查,上(1)月底循線在台南一處工地逮捕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4 16:24
  • 性幻想白雲!何妤玟再示愛「王世堅也可以」:我真的喜歡胖的

    46歲女星何妤玟3年前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曾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短暫交往,只是最後仍因個性不合分手。近日何妤玟自爆其實偏愛肉感男,不僅性幻想對象是男星白雲,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很有好感,更稱若被王世堅拒絕她恐怕會當場崩潰。
    2023/02/14 11:29
  • 台股早盤漲近百點 一度衝上15640點創波段新高

    美股4大指數13日全面勁揚,台股今天小開高40點後漲幅逐步擴大至近百點。台積電上漲3元,帶領電子股漲勢,加上運輸及觀光股助陣,早盤指數一度來到15640點,創下近來波段新高。
    2023/02/14 09:49
  • 16年豪門婚變!女星消失演藝圈多年「轉行賣藥膳」近況曝光

    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47歲歌手林佳儀,因外型豔麗曾被封為「最正玉女歌手」,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因爆出財務危機夫妻失和,16年豪門婚就此終結。獨自撫養2女的林佳儀,近日賣起藥膳湯,近況跟著曝光。
    2023/02/14 09:40
  • 謝謝警察哥哥!新北警護童總動員 學童見「台灣黑熊」超興奮

    寒假正式結束!今(13)日為國中小開學日,為維護轄內學童上(放)學時段人身安全,新北市警察局啟動「護童勤務」,新北市各警分局主管一早就到學校周遭視察學童上學狀況,除了結合當地里長、導護志工及學校老師共同引導學童過馬路、維護校園周邊環境安全之外,警方也無所不用其極,推出可愛大頭娃娃、台灣黑熊等,或是贈送小禮物給學童們,趁機向小童們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讓學童們開學日不憂鬱。
    2023/02/13 09:18
  • 迎接開學 花蓮市公所展開校園清消工作

    各級學校將於下週開學,花蓮市公所今天起針對轄內39所學校、幼兒園展開校園周邊消毒工作,提供學生安心的讀書環境。
    2023/02/0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