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小鐘 結果共216筆

  • 小鐘遭傳「不舉」!霸氣護小20歲菲比 本尊現身甜曝關係:越嚼越香

    51歲的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先前他大方認了對《小姐不熙娣》中小20歲的班底「菲比」有好感,不過至今戀情都未開花結果。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亮麗、嗓音甜美的她,曾是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她已單身3年多,坦言和小鐘卡關是因還在彼此了解,「鐘哥的個性是越嚼越香的人。」
    2023/11/06 11:27
  • 林逸欣唱一半!驚見台下「這一幕」淚崩 泣:本來已經死心

    林逸欣今(5日)生日,昨在台北CORNER MAX為冠軍專輯《墜》舉辦別開生面的「今天我們出去走走」生日演唱會,她在唱第二首歌〈至少〉時,無意間看到坐在席中的爸媽,就忍不住感動落淚,讓全場粉絲為她打氣,她除了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還特別準備小提琴組曲,一連展現〈海闊天空〉、〈紅蜻蜓〉、〈快樂天堂〉等80年代經典歌曲,她笑說:「這趴是近日全家打麻將所聽的必備歌曲,也在音樂會中以小提琴方式與大家共享、懷念!」
    2023/11/05 18:30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男星肚子痛不忍了!臭屁連放「拉在褲子上」 搭電車糗翻

    男星潘若迪日前上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討論「收假症候群」的原因以及所帶來的傷害。潘若迪分享,之前與馬力歐等好友到泰國旅遊,平常注重養身的他,在朋友鼓吹之下,百無禁忌大啖泰國路邊小吃,卻忽略了路邊小吃無法顧到衛生問題,一條街從頭吃到尾,結果肚子痛到直接在電車上解放。
    2023/10/16 15:05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由焦凡凡擔任主持人、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等人都是座上賓。特別的是,KID過去受訪曾說過會替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而小鬼生前的摯愛,妹妹一家人跟峮峮都有開心現身,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
    2023/10/10 18:28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小鐘約會「小20歲嫩妹」遭打槍!1關鍵單身多年 潘若迪:尿尿都分岔

    「有氧天王」潘若迪近日發行歌曲〈Here We Go〉,找不少圈內好友大跳「機車舞」,掀起機車舞旋風。潘若迪曾被說撞臉天后席琳狄翁,最近也被網友發現神似真人版《航海王》中的「索隆」。潘若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地說:「表示我還有存在的價值,我60歲還能這樣分別人放在一起,我覺得很高興,很驕傲可以跟這麼帥的人放在一起!」
    2023/10/07 07:00
  • 高仁和刑警制服藏「30年屍臭味」 薔薔高衩露翹臀爭《熱吵》人氣王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2023/09/25 14:33
  •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2023/09/20 10:58
  • 小鐘炒飯「女友低吼」秒軟掉! 單身多年爆DIY中毒:回不去了

    小鐘(鐘昀呈)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談論房事主題,自爆平時會用玩具,結果真實進行卻沒戲唱。小鐘說:「我交過一女朋友,真的很喜歡她,她身材很好,但是我跟她炒飯時會軟掉,因為她的叫聲會『吼吼吼』,因為她之前有喝很多酒。」所以小鐘後來都用玩具DIY,直言現在已回不去了。
    2023/09/20 06:50
  • 康康突爆「小鐘前女友剛離婚」上萬人瘋猜 他狂冒汗求饒:祝福人家

    男星小鐘(鐘昀呈)與康康(康晉榮)28日晚間跟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現身士林夜市直播賣物,3人除一起逛夜市外,還相聚談天,氣氛相當熱鬧。小鐘出道20多年,感情世界一直都是謎,直播時,康康也熱心對小鐘說:「要不要幫你物色對象?這樣以後你就不會『誤射』了,他射手座的,搞不好真的是『射在手上』。」現場大開黃腔。
    2023/07/29 08:00
  • 康康被認成NONO急澄清 緊張「搞混會出事」:小孩不能沒爸媽

    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28日晚間與男星康康(康晉榮)、小鐘(鐘昀呈)現身台北士林夜市直播賣物,才剛上線就突破萬人觀看,人氣之高。康康過往跟NONO(陳宣裕)都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成員,談到日前的「MeToo」事件,康康坦言現在已經是法律上的問題了,不方便多說,「之前去新加坡,還有人把我認成NONO,那時候搞混沒關係,現在認錯就不行了」。
    2023/07/29 08:00
  • 啦啦隊熱舞晃暈觀眾! 樂天女孩筠熹曝「衣服秘密」炸S曲線

    「樂天女孩」筠熹日前上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該集陳怡叡(Yuri)首度加入節目助理主持人行列,私交甚篤的兩人分享啦啦隊女孩小秘密,在討論理想型時,筠熹更自爆喜歡80歲的對象,現場問她若是在小鐘、沈玉琳、KID中選擇結婚對象,筠熹秒選小鐘。
    2023/07/25 13:58
  • 本土劇女神「豪門離婚」震撼!遭外遇2年情斷 認愛小2歲男星

    37歲「本土劇女神」茵芙(林盈甄)曾與男星小鐘(鐘昀呈)交往,後來閃嫁豪門老公,但婚姻僅維持2年就離婚。沒想到,茵芙無預警大方認愛小2歲弟弟,對方竟是本土劇男星!
    2023/07/23 13:58
  • 鮪魚、小鐘互有好感?她鬆口「相處內幕」:合照比跟歷任男友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間10點將播出「我發誓再也不跟你主持!搭檔不和爆料大會」主題,女星薔薔覺得和趙正平搭檔主持的問題很多,在節目上把不滿的怨氣全部吐出來。而鮪魚(徐瑋吟)爆料小鐘很雙面,公開場合假裝和顏悅色,私下情緒卻相當火爆。
    2023/07/18 18:16
  • 影音/《熱吵店》小鐘聯誼桃花開? 結緣啦啦隊媽媽讓沈玉琳笑瘋

    2023/07/01 15:41
  • 「本土劇林志玲」租屋遭詐騙10萬! 住汽車旅館2月不敢說

    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王晴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從小到大會很在意爸媽無意的話,像是打電話回家,聽到爸爸對媽媽說:「是打來要錢的啦!」一度以為自己是撿來的,一年多前她遭租屋詐騙被騙走10幾萬元,無家可歸,住汽車旅館2個月,等一切安頓好她才敢跟媽媽說,讓來賓小鐘開玩笑地說:「妳應該算是玻璃工廠啦!」
    2023/06/18 13:30
  • 影音/小鐘自high講冷笑話 「什麼東西賞大家巴掌?」

     
    2023/06/09 11:23
  • 影音/小鐘為林莎現身《營業中2》 享特殊待遇喊:我還是人嗎

     
    2023/06/06 11:35
  • 小鐘認了有好感!狂讚「女星3優點」讓他暈船 羞曝:曾躺我胸前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王怡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近日,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狂讚女方3優點。
    2023/06/06 09:14
  • 林莎為小鐘獻出「第一次」! 客家一哥嘆:我真的都濕了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3日晚間8點迎來第14集,在節目中,男星小鐘(鐘昀呈)現身星之沙龍力挺林莎,而林莎也獻出人生第一次「坐洗(替坐著的客人洗頭)」的初體驗,讓謝依霖在一旁笑說:「她第一次就給你了!」
    2023/06/05 17:08
  • 零負評?51歲男星被讚「溫暖大叔」 知情揭真實面:有差距

    演藝圈五光十色的環境,被不少人視為「大染缸」,四處充滿誘惑且關係複雜。不過近日有名網友特別點名一位出道多年的資深男星,認為光從他臉書的文字就可以感受到溫暖,也幾乎沒有什麼醜聞,始終保持如一。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共鳴,還有人分享在錄影現場發生的真實經驗。而這位備受肯定的藝人,就是現年51歲的小鐘(鐘昀呈)。
    2023/06/04 09:14
  • 「棒棒堂」驚喜同框掀回憶殺!威廉被惡整「濕身怒喊」:不要再合體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3)日晚間8點迎來第14集,是眾所期待粉絲日!清晨5點就有大批粉絲在沙龍門口卡位,還有媽媽抱著小男嬰排隊,楊銘威見狀主動將小朋友抱進店裡,「天氣這麼熱,捨不得看到小朋友跟著大人曬太陽,怕會有危險」。節目也意外看到男團「棒棒堂」合體畫面,互動不減當年,依然相愛相殺。
    2023/06/03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