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小轎車 結果共1,060筆

  • 你看有兔兔!疑燈會吸引目光 7天連3撞

    又是同個地點,發生車禍意外,就在花蓮燈會的入口處,南濱路和和平路交叉口,昨天(9日)晚間,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機車騎士擦撞一旁小轎車,幸好騎士和乘客只有輕傷,但這裡自從燈會開展後,近期內七天發生三起車禍,都在晚上,疑似用路人都在好奇轉頭看燈會,一下違規,一下搶快,撞成一團。
    2023/02/10 18:03
  • 憋不住了!蘇花改交管塞車 2女路邊解放

    人都有內急,但塞車塞在蘇花改的隧道內,這該怎麼辦,有民眾昨天(7日)目擊,一輛小轎車的乘客,兩人突然下車後,就到一旁的避車道,一人幫忙擋,一人直接在路邊解放,大家看到都傻眼了,怎麼會這樣誇張,其實公路總局也說,真的憋不住了,可以打電話給交控中心,請他們協助,在路邊直接上廁所,恐怕違反衛生法條將開罰。
    2023/02/08 12:24
  • 24歲男酒駕還肇逃 警逮人父母求情阻撓:他還是個孩子

    酒駕行為絕對無法容忍!中國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人目擊一輛白色小轎車在停車場撞車後肇事逃逸,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登門逮人,查出肇事者是一名24歲男子。不料男子父母見警方上門,試圖阻攔並且求情地說,「他還只是個孩子」,讓員警聽了直搖頭,但最後仍依法送辦。
    2023/02/07 20:23
  • 林口死亡事故!小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駕駛搶救無效身亡

    新北市林口驚傳死亡事故!昨(5)日晚間19時許,58歲周姓男子獨自開車行經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高速自撞分隔島,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周男當場昏厥失去意識,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02/06 12:25
  • 爆炸!濃煙! 陸湖南高速公路聯環撞死傷不明

    中國大陸傳出一起嚴重的車禍,湖南的高速公路,發生大貨車、小轎車聯環追撞,火勢猛烈,附近居民指出,間歇性的爆炸聲,持續了很久。
    2023/02/05 18:43
  • 變換車道爆衝突!賓士車駕駛持棍攔小黃嗆聲 下場慘了

    台北市57歲孫姓計程車司機,昨(3)日下午16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時,在變換車道時與另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行車糾紛,不料,23歲廖姓駕駛不僅2度攔車嗆聲,甚至不顧自身安危,徒步走到快速道路上持鐵棍敲打玻璃恐嚇運將,過程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中山分局警方根據車牌追查,當晚循線逮捕涉案的廖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4 10:17
  • 台64火燒車!行駛中車頭突竄火舌 駕駛棄車逃生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31)日中午11時許,1輛小轎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東方向接近中和匝道時,車輛突然自燃,嚇得駕駛倉皇棄車逃生,警消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也造成1車道封閉,相關單位已在廠處理中。
    2023/01/31 13:19
  • 疑煞車失靈!小轎車過彎暴衝撞民宅翻覆 7旬婦幸運僅輕傷

    新北市汐止區70歲劉姓婦人,昨(30)日下午14時許,獨自開車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三段時,疑因不熟路況,加上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往前暴衝,小轎車失控撞上民宅前的水泥磚牆,當場翻覆在馬路上,所幸劉女幸運僅受到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1/31 09:52
  • 小轎車迴轉擦撞!害保時捷失控撞斷電線桿 駕駛輕傷送醫

    台北市驚傳對撞事故!今(18)日上午6時許,40歲周姓男子駕駛保時捷轎車行經舊宗路一段南往北方向時,對向1輛小轎車突然迴轉,導致保時捷閃避不及,2車擦撞後保時捷失控衝向路邊,當場撞斷路邊電線杆,隨後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展示車輛,造成周男雙腳膝蓋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18 09:20
  • 國三7車連環撞 轎車起火燃燒、駕駛送醫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13)日凌晨0時許,國道3號南下46公里發生連環事故,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現場有7輛車追撞,其中1輛小轎車還起火燃燒,警消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20分鐘撲滅,整起事故也造成1名駕駛胸痛不適,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13 09:35
  • 你要幹嘛!停紅燈遭攔車嗆聲 亮槍恐嚇

    開車在路上,竟也被亮槍恐嚇!花蓮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要出門,才剛轉彎到中山路和商校街附近,突然前面一輛小轎車,擋住他的去路,一下急煞一下又蛇行,甚至停等紅燈車,駕駛還下車對他咆哮,最後還乾脆從後車廂拿出手槍,比劃比劃!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人,王姓嫌犯供稱,因為覺得對方的車太吵了。
    2022/12/28 18:42
  • 國道遭擦撞!小轎車翻滾多圈後「翻肚」 夫妻命大僅輕傷

    國道1號驚傳翻車事故!今(20)日上午6時許,58歲黃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三重路段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後擦撞到1輛小轎車,導致小轎車失控翻覆,所幸車上的64歲陳男與妻子皆有繫安全帶,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案發時正值上班時間,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警方也在半小時內火速排除現場。
    2022/12/20 13:27
  • 3原住民持自製獵槍上山打獵 遭警攔查GG了

    新北市三峽警方,昨(13)日凌晨1時許,巡邏行經三峽插角里的偏遠山區時,發現1輛小轎車形跡可疑,主動上前攔停盤查,意外在車上搜出3把自製獵槍,警方清查發現28歲宗男、29歲王男、22歲高男等3人雖然為原住民身分,但未依規定申領獵槍使用證,當場將3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送辦。
    2022/12/14 09:49
  • 害人不淺!小轎車駕駛違規大迴轉 騎士煞不住追撞慘摔

    今(13)日上午8時許,23歲賴姓男子開車行經新莊環漢路、思源路口時,突然違規從道路外側「鬼切」迴轉,導致後方的機車煞車不及,騎士高速撞上車身後噴飛倒地,所幸僅有臉部、四肢多處擦挫傷,有路過民眾目擊全程將行車紀錄PO上網,讓網友紛紛留言痛批:「三寶駕駛害人不淺!」
    2022/12/13 14:29
  • 弄髒我的車! 對向車亂吐檳榔汁 駕駛氣炸

    怎麼有砂石車駕駛竟然對準對向小轎車亂吐檳榔汁!一名林先生日前行經花蓮市區,突然發現擋風玻璃髒髒的,立刻開啟雨刷,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行車紀錄器拍下,對向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駕駛,竟是故意對著他的車,亂吐檳榔汁,而且有其他駕駛也曾遇過,甚至還潑進車內。
    2022/12/07 11:52
  • 充電格遭亂停!特斯拉女氣嗆「0878」 網笑:車牌已說明

    台灣一位特斯拉女車主要充電時,卻發現充電格卻被一輛小轎車占用,剛好該台車牌號後方的阿拉伯數字為「0878」,不禁讓女車主立馬嘲諷「真的0878」,照片曝光,網友也笑翻直呼「車牌說明一切」。
    2022/12/06 05:15
  • 新手上路!逆向撞3車後翻覆 駕駛手指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翻車事故!今(25)日上午8時許,19歲蕭姓男子開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駛入對向車道,不慎撞上1輛小轎車後當場翻覆,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蕭男救出,經查其僅有手指骨折,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重陽橋周邊交通堵塞,但稍早已排除、恢復全線通行。
    2022/11/25 13:18
  • 下班途中轎車拋錨卡路旁 女駕駛嚇壞求救 警民合作解圍

    台北市1名女駕駛,日前晚間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二段前,車輛突然熄火拋錨在路邊,佔據外線車道,由於該路段車流眾多,讓女子嚇得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當時巡邏經過的保大警員見狀,擔心發生二次事故,2名警員立即化身大力士,與見義勇為的民眾一同將車輛推至安全處,隨後通知拖吊業者協助脫困,讓女子相當感激。
    2022/11/21 12:35
  • 攔他幹嗎?見友遭酒測 欲湊熱鬧險遭法辦

    看到朋友被攔檢,想湊熱鬧還嗆警!昨天凌晨在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員警發現一輛小轎車闖紅燈,上前攔阻,就發現他身上有點酒味,才剛要進行酒測時,他的朋友看到後,卻想要關心,因為在執行公務,員警請男子離開一點,結果他不但不聽勸,還大聲咆哮。
    2022/11/14 14:21
  • 侵占前夫愛車 女載3逃逸移工趴趴走 3人遭逮1人逃脫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在鶯歌區育樂街攔獲1輛失竊小轎車,正當警員準備上前盤查時,車上4人馬上棄車逃逸,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最終逮捕3人,1人脫逃追捕中,事後清查發現原來其中2名為逾期居留的逃逸移工,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移民署專勤隊,另1名外籍女子則依侵占罪送辦。
    2022/11/02 16:53
  • 金門大橋才剛通車就撞!違規超車 釀失控撞護欄

    上個月底才剛剛通車的金門大橋,結果就發生第一起自撞意外,一名小轎車駕駛為了想超車,失控撞上護欄,但橋上全線雙黃線,都是禁止超車的,他疑似輾過反光標示,才釀成意外,現在警方也要依法開單罰鍰。
    2022/11/01 12:12
  • 「眼前突然一片黑」男駕車高速自撞電線桿 車毀人輕傷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今(1)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安康路二段323號前,車輛突然失控偏移行進路線,旋即自撞對向車道的電線桿,強大撞擊力道,讓車頭當場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陳男僅有全身多處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2/11/01 09:28
  • 酒駕連撞電線杆、2轎車 男畏罪落跑仍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2歲陳姓男子,昨(28)日晚間20時許,酒後開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一時恍神之下失控撞上路邊的電線杆,隨即又撞上2輛小轎車,陳男卻畏罪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經目擊民眾指認,在事發地點不遠處發現肇事的陳男,經查其酒測值超標,當場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9 16:24
  • 通緝犯隨身攜帶短刀、狼牙棒 被捕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

    台北市南港警上(9)月30日執行酒測路檢時,在南港經貿一路、經園街口攔查1輛可疑小轎車,但後座1名何姓男乘客卻謊報身分,警方事後調查驚覺他是身揹4案在身的通緝犯,更在其腰間查扣1把短刀,另外也在何男座位查獲狼牙棒,何男竟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用的!」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29 12:03
  • 巡邏警盤查違停小轎車 意外逮毒蟲、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深夜巡邏行經轄區民權路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放在紅線上,遂主動上前盤查,豈料,車上的1男1女卻急忙下車想離開現場,警員見狀旋即將2人攔下,果然查出26歲陳女是名詐欺通緝犯;58歲謝男身上藏有2包安毒,後續搜索在駕駛座搜出8包安毒,當場將陳、謝以及42歲沈姓駕駛上銬逮捕。
    2022/10/2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