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小轎車 結果共1,060筆

  • 超車不慎爆糾紛!2駕駛等紅燈下車互嗆拉扯 雙雙遭法辦

    新北市日前傳出行車糾紛!22歲楊姓男大生,開車行經泰山區楓江路時,疑因遭到另輛小轎車超車且壓迫車道,憤而按喇叭示警,不料,此舉卻引發36歲鍾姓駕駛不滿,雙方直接在車道上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時,楊男還指控遭到施暴,鍾男反擊對方根本是「假摔」,最後互告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6/14 10:06
  • 卡匝道!女駕駛車沒油 公車司機乘客幫推車

    熱心民眾在快速道路上幫忙推啊推,因為大家都被堵在半路上,6日下午3點多,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匝道上有輛紅色小轎車,疑似因為車子沒油突然熄火,造成嚴重回堵,後方公車司機看見趕緊下車關心,其他民眾和車上乘客,也過去幫忙推車,在大熱天下推了20多分鐘,才將車子推到空曠處等待救援。
    2023/06/07 15:33
  • 柴油車加95無鉛!零件受損 駕駛控不負責

    加油前,真的得要多注意,否則一個不小心柴油車,加成95無鉛汽油,嚴重的話,恐怕引擎就會報銷,基隆一輛小轎車車主,當時發現被加錯油,立刻就向加油站反映,總公司也願意協助維修,但現在因為估價單零件還沒確認好,車主認為加油站不負責,乾脆把車停到加油站,還拉布條抗議。
    2023/06/06 14:39
  • 國道逼車、閃燈爆衝突!3男當街互毆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鶯歌日前傳出行車糾紛!前(29)日23時許,24歲方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二號時,與另輛小轎車互不相道,雙方在國道上互相逼車、閃燈,直到下流道停等紅燈時爆發衝突,2車3人當街互毆,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警方當時火速趕抵現場3人已停手,盤查時意外發現34歲鍾姓駕駛為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雙方事後雖然堅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5/31 10:54
  • 士林嬤趕著到土地公廟拜拜 違規穿越馬路遭撞飛重傷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6)日清晨5時許,76歲蕭姓婦人獨自步行到住家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不料在穿越馬路時疑因違規闖紅燈,不慎遭到迎面駛來的小轎車撞上,當場噴飛到分隔島上,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26 10:38
  • 險衝進幼兒園!騎士滑倒 車失控撞倒鐵門

    騎車過彎真的要放慢速度!台南市東區的林森路,因為附近正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不少用路人都會走一旁的小巷當替代道路,只是一名機車騎士,要過彎,一個不小心滑倒,人車噴飛,一輛對向的小轎車根本來不及煞,直接撞上,結果車就這樣衝撞到一旁的幼兒園鐵門。
    2023/05/19 16:40
  • 快訊/土城嚴重事故!機車騎士卡車底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立德路口,有機車、小轎車發生追撞,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被壓在車底,緊急協助其脫困,經查他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5/19 10:54
  • 駕駛輔助系統惹禍!小轎車國道追撞工程緩撞車 車頭全爛了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12)日5時許,35歲劉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36.3公里泰山路段時,高速追撞正在施工的緩撞車,旋即又推撞前方的工程車,警消到場搶救,所幸劉男僅有胸悶不適,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劉男雖然未酒駕,但肇事當下開啟駕駛輔助系統,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才釀禍。
    2023/05/12 09:56
  • 離奇車禍!疑拋錨臨停國道 跨越分隔島遭撞

    怎麼會在國道上停車,還跨越中央分隔島?今天(28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新竹湖口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本來目擊駕駛都以為,開著白色小轎車的駕駛,疑似因為車拋錨了,才會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但下一秒他卻翻過中央分隔島,造成對向的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23/04/28 19:27
  • 路口擦撞 騎士彈飛又撞2車、頭部重創昏迷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7時許,59歲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安路往山佳方向時,不慎與對向左轉的小轎車擦撞,鄭男人車噴飛後又撞上路邊臨停的2輛小轎車,當場頭部重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仍不樂觀,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9 13:42
  • 車頭保險桿呢?貨車闖紅燈 路口釀車禍

    都已經變紅燈了,還闖!15日上午11點多,宜蘭冬山鄉的義成路3段和鹿安路交叉路口,一輛小貨車駕駛違規闖紅燈,結果撞上另一向的小轎車,保險桿跟車燈直接被撞飛,但這一撞,貨車也因為失控,重心不穩翻車,貨物全散落在馬路上,過程中還波及一名機車騎士。
    2023/04/16 13:09
  • 來台探望兒!西班牙客自駕遊花 自撞釀1死

    兒子在台灣讀書,從西班牙來台探望,一起租車觀光,卻在台9線花蓮路段發生車禍意外,白色小轎車突然往右偏,撞上一旁的護欄,車頭凹陷毀損,雖然當時中科院消防小隊長路過,即時救援,但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坐在副駕駛的太太,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兒子也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4/11 13:00
  • 夾扁轎車畫面曝光! 砂石車國道追撞釀禍

    日前國道一號南下新竹路段的驚悚車禍,最新畫面曝光,原來砂石車駕駛是先追撞前方廂型車,造成箱型車整整翻滾一圈之,接著又失控撞向內側車,當時把小轎車整輛擠扁,全程相當驚悚,幸好2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
    2023/04/09 13:48
  • 機車路口撞小轎車!騎士「空中轉圈」重摔引擎蓋 命大僅輕傷

    新北市30歲林姓騎士,昨(4)日14時許,與朋友相約騎機車出遊,不料行經三峽區中正路一段往大溪方向時,林男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後猛力撞上1輛準備左轉的小轎車車頭後,整個人往前噴飛騰空轉了一圈才重摔在引擎蓋上,擋風玻璃也被撞破,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所幸林男僅有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05 14:17
  • 清明前國道競速!休旅車國道擦撞BMW 又碰護欄車頭爛

    清明連假開跑,但國道1號昨(31)日下午接連傳出多起事故!53歲張姓男子,昨深夜駕駛休旅車行經國1北上38公里處時,疑高速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內側車道後,又撞擊另輛BMW小轎車,旋即失控打滑撞上外側護欄才停下,所幸張男命大僅有擦挫傷,事後就有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該輛休旅車疑似競速才失控肇事,對此國道警察局正在調查中。
    2023/04/01 10:48
  • 國道高速追撞緩撞車!轎車車頭撞爛變形 駕駛命大輕傷

    國道驚傳小轎車追撞緩撞車事故!今(28)日10時許,36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五楊高架南下46.5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高速追撞停在內側車道施工的緩撞車,所幸緩撞設施減緩撞擊力道,警消將陳男救出送醫時,發現他僅有輕微擦挫傷,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8 12:01
  • 快訊/新北8旬翁騎機車左轉遭撞飛 墜5公尺深溝身亡

    新北市金山驚傳死亡事故!今(17)日上午7時許,48歲張姓男子開車行經金山區清水路21巷時,疑似不慎撞上左轉的機車,導致85歲葉姓老翁彈飛摔落一旁約5公尺高的溝渠,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葉翁已明顯死亡,緊急將他吊掛上岸,詳細肇事過程以及死因後續將由警方相驗後釐清。
    2023/03/17 10:14
  • 南港小轎車左轉撞對向機車 19歲高職生趕上課噴飛慘死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7)日清晨6時許,81歲黃姓老翁開車載著老婆,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興華路口準備左轉時,不慎與對向車道1輛直行機車發生擦撞,導致19歲陳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後噴飛10多公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3/17 09:31
  • 國泰金控副總鄧崇儀酒駕撞車 妻子幫頂罪也遭送辦

    國泰金控常務董座兼發言人鄧崇儀,本(3)月5日20時許,酒後駕車載妻子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擦撞,警方到場時妻子急忙頂罪,自稱是駕駛,但仍遭另名車主檢舉頂替,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頂替屬實,將鄧崇儀夫妻倆雙雙移送法辦。
    2023/03/10 15:42
  • 驚悚!拖走小轎車才驚見車內有女屍 業者嚇傻報案

    新北市1名拖吊業者,今(2)日凌晨前往鶯歌區鳳鳴路拖吊1輛用來抵押借款的小轎車,不料,拖吊車將車拖走後,事後驚見有名女子倒臥後座,嚇得將車輛拖回原位並報案求助,警消到場發現該名44歲李姓女子已明顯死亡多時,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3/02 11:57
  • 蘆洲老翁突路倒停車場路口!慘遭汽車輾壓拖行 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蘆洲區上(2)月28日下午16時許傳出離奇事故,73歲毛姓老翁獨自步行經過自家地下停車場車道時,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地,當時1輛準備駛入停車場的小轎車未注意老翁身影,當場輾過躺在地上的老翁,甚至拖行數公尺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車底的毛翁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昏迷搶救中。
    2023/03/01 09:44
  • 龜速遭叭就爆氣!惡駕駛尾隨到送餐地點 揮拳爆打外送員

    又傳行車糾紛!新北市21歲黃姓外送員,昨(25)日傍晚18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新店北新路、力行路口時,發現1輛小轎車停在路中央,他因此按喇叭示警後離去,不料卻讓45歲潘姓駕駛心生不悅,駕車一路猛追到外送地點,下車後對著黃男嗆聲,甚至揮拳攻擊對方頭部洩憤,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潘男以逃離現場,後續將追查其到案說明,將依法偵辦。
    2023/02/26 14:49
  • 他怎麼開出去?停車場遭全面包圍 好窘

    來到停車場,車不停在格子裡,結果滿場,其他駕駛也看傻眼,這該如何出去,原來這是在桃園的一個停車場,一輛小轎車從去年過年開始停,至今不來牽車,積欠了5萬多元的停車費,本來停在格子裡,因為占用太久了,管理員只好把移到不是格子的空地,前幾天才會發生像這樣的窘境。
    2023/02/15 14:18
  • 又是酒駕!野馬跑車逆向對撞牛頭牌釀1死 驚悚畫面曝

    基隆市安樂區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中午11時許,41歲黃姓男子酒後駕駛野馬跑車,沿著北濱公路往萬里方向時,疑因一時恍神,導致車輛失控衝進對向,當場與另輛小轎車正面對撞,警消獲報到場將傷勢嚴重的72歲吳姓男子以及黃男等5人送醫,吳男最終仍傷重不治,其餘5人則無生命危險,現在驚悚的對撞瞬間也曝光。
    2023/02/11 15:50
  • 誇張!載著一家五口竟然還酒駕 跨雙黃線逆向撞 釀1死5傷

    台2線濱海公路52.5公里處,也就是基隆市與新北萬里區的交界,在中午11點45分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黑色的野馬轎車,車上載著一家五口,駕駛不但舊酒駕,還跨越分隔線超車,與對向一輛小轎車發生對撞,造成對向小轎車駕駛死亡,而野馬轎車上的一家五口也全部送醫急救。
    2023/02/1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