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小轎車 結果共1,060筆

  • 快訊/台64小轎車高速追撞工程車成「火球」 駕駛當場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4)日清晨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時,因不明原因高速追撞外側車道的施工工程車後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趕赴現場救援,經灌救後發現29歲鄭姓駕駛已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24 07:24
  • 垃圾車撞轎車!清潔隊員一吹竟酒駕 公務車扣照2年恐丟飯碗

    新北市清潔隊1輛資源回收車,日前行經土城區金城路三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現場雖然無人受傷,但車主卻當場要求3萬元賠償,資收車司機想透過保險理賠賠償,因此找來警察,不料,現場酒測後資收車司機酒測值竟高達0.81mg/L,事後要價85萬元的資收車不僅被扣牌2年,司機也因涉嫌公共危險罪而遭法辦,環保局也祭出大過處分。
    2023/08/19 11:04
  • 北京禁「老人代步車」 明年起違規電動三.四輪車絕跡

    大陸街道上很常見的電動三、四輪車,很多還加頂蓋、加掛棚子,還有外型就像是台小轎車,由於價格便宜、車身小、穿梭大街小巷很方便,還被稱作「老人代步車」;但這些車多數都不合規定,沒有牌照,生產也不符合國家標準,北京下令要禁,明年起這些違規電動三、四輪車得在街道上絕跡。
    2023/08/18 19:58
  • 內湖小轎車事故後倒車撞進餃子館起火 駕駛送醫救回一命

    今(1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行經內湖區康樂街136巷口時,疑似先與同向的1輛貨車擦撞後,小轎車竟高速倒車撞進路邊餐廳,車輛當場起火燃燒,警消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立即將意識不清的52歲王姓駕駛送醫搶救,目前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18 10:25
  • 阿北出事了!騎車闖國道逆向狂飆10公里被撞 老翁命大僅骨折

    桃園市81歲黎姓老翁,今(14)日清晨獨自騎機車出門,卻因不熟悉路況誤闖國道1號交流道後,一路從桃園路段逆向行駛在內側車道,狂飆約10公里後才在林口路段時不慎遭1輛小轎車擦撞倒地,國道警方與警消到場後,發現老翁命大僅有右手骨折及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14 09:32
  • 少年無照騎車夜遊還逆向 路邊駕駛甩棍「教訓」

    新北市16歲沈姓少年,日前凌晨與朋友相約到陽明山騎機車夜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淺水灣前,沈少騎車騎到忘我時一度逆向行駛,讓經過的小轎車嚇壞連忙閃避,車上20歲陳姓駕駛不滿下車理論,甚至竟持甩棍「教訓」沈少,將他打到頭破血流後才離去。警方事後接獲報案循線追查,當天深夜就循線逮捕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1 12:46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快訊/小轎車五楊高架追撞緩撞車「車頭全毀」 車流回堵3公里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9)日下午2時許,1名許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國道1號五楊高架道路北上41.7公里處,疑似未注意前方停在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高速追撞後車頭全毀,所幸緩撞設備減緩撞擊力道,許男並未受傷,僅有輕微身體不適,並未送醫。
    2023/08/09 16:12
  • 特愛福地?燕子好愛這區 路過民眾請小心

    春夏這個時節,是不少動物的繁殖期,但在新竹竹東附近,有兩條路真的讓附近民眾有點困擾,因為近期聚集了滿滿的燕子,走在路上都得要特別小心,因為一個不注意就會中獎,甚至有小轎車停超過一天,整台車像是遭到彈襲。
    2023/08/09 13:26
  • 球棒隊又來!3車疑懸掛偽造車牌 狂砸店

    球棒隊再次出沒,而且還疑似用變造車牌,桃園中壢和八德,7日凌晨接連發生砸店事件,疑似都是同一幫人,開著黑色小轎車,帶來黑衣人就是一陣亂砸,而且囂張行徑持續10多分鐘,不見警方到場。
    2023/08/09 13:14
  • 怎麼開的!休息站瞇一下 遭分心駕駛撞飛

    國道1號南向71.3公里楊梅休息站,6日清晨一名駕駛要開到休息站,疑似分心,先撞上護欄彈到另一側,波及到一旁的三輛小轎車,再度自撞護欄才停止,連輪胎都噴飛了,4輛車車損嚴重,幾乎都要報廢處理,一共造成3人受傷,幸好沒有大礙。
    2023/08/06 14:14
  • 向右轉!跟著導航走 美籍女駕駛險摔田

    紅色小轎車因跟著導航錯誤路線,幾乎駛進田裡,差一點翻覆。在員警趕到現場前,該車已懸空,讓現場眾人心驚膽戰。事發當天2日下午,蘆竹分局接獲報案,指一名美籍女駕駛帶著5歲女兒在產業道路遭困。警方最後藉由Google地圖定位找出,成功救援車輛。
    2023/08/06 13:43
  • 行人地獄再現!過馬路險遭左轉車撞飛 孕婦狠瞪駕駛

    台灣日前遭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臭名,相關單位加重罰則處罰「不禮讓行人」車輛,但險境仍持續上演!昨日就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顯示1名孕婦走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一處路口時,1輛黑色小轎車左轉時疑似未注意斑馬狀況,直到快撞上孕婦才緊急煞停,嚇得孕婦連忙往一旁跳開,驚險過程全被拍下。
    2023/08/06 10:32
  • 邊坡路樹倒塌!小轎車煞不住迎面撞 國3一早回堵7公里

    颱風卡努雖然逐漸遠離颱風,但連夜強風也為全台帶來零星災情!今(4)日上午8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3號北向18公里處福德隧道口有路樹突然倒塌,其中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車頭直接撞擊路樹,所幸未釀成追撞事故,也未造成人員傷亡,稍早相關單位也將倒塌路樹排除。
    2023/08/04 10:29
  • 駕駛人呢?自撞車禍拋飛 疑遭拖行2.4K

    天雨路滑,提醒大家出門都得小心慢行,在今天(2號)凌晨國道一號,湖口南下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因為警消第一時間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卻沒有發現半個人影,只有小轎車橫停在路中央,直到又有駕駛報案,才在2.4公里外找到人,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是遭後車連續輾過。
    2023/08/02 18:33
  • 杜蘇芮颱風雨大路不熟!高雄男開車衝入中芸漁港 墜海瞬間曝光

    杜蘇芮颱風步步進逼,南台灣從今日上午就出現陣雨、強風,1名年約57歲的男子,今上午開車行經中芸漁港碼頭時,疑似雨勢過大加上路況不熟,當場連人帶車落海,所幸男子即時獲救,沒有生命危險,現在落海瞬間也曝光。
    2023/07/27 16:04
  • 公車司機撞香港女選手 幸輕傷但50萬自行車毀

    台中市清晨五點,發生汽車撞自行車事故‧一名公車司機要趕上班,開小轎車撞上路口自行車女騎士,女騎士彈起,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幸好她背了後背包,緩衝撞擊,只有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查才發現,女騎士是香港三鐵女選手,她被撞壞的自行車,價值五十萬‧
    2023/07/26 13:37
  • 危險!疑欲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 遭撞翻 

    國道1號南向82.5公里新竹湖口路段,17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路段是開放行駛路肩,一輛小轎車疑似想要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也沒有打方向燈,結果後方來車也不想讓,小轎車直接被撞翻,在路肩翻了好幾圈。
    2023/07/19 13:29
  • 疑沒減速十字路口釀對撞 噴飛撞破店家

    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及南海五街口,15日深夜11點多,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轎車,來到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跟一輛小轎車發生對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她的車甚至直接噴飛,再撞上一旁的店家,牆壁直接破了個大洞,幸好兩名駕駛僅受到輕傷,也沒波及無辜,不過這場車禍,有人竟是無照駕駛。
    2023/07/18 14:08
  • 快訊/國道火燒車!小轎車行駛中突竄火 駕駛乘客倉皇逃生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16)日上午8時許,1輛小轎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25公里接近台北交流道時,車輛突然竄出濃煙、火舌,嚇得59歲林姓駕駛連忙將車輛停在路肩後下車逃生,下一秒整個車頭就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雖然迅速撲滅,但車輛已經付之一炬, 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16 09:45
  • 新法上路當空氣?禮讓行人第一天 小轎車闖紅燈險撞學童

    為了保護行人,汽機車不停讓行人將加重責罰的修正案新法在昨(30)日正式上路,不料,新北市林口區就差點傳出意外!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輛小轎車行經校園前的斑馬線時,不僅闖紅燈還未禮讓行人,差點撞上穿越馬路的學童,驚險過程全被拍下,林口分局表示,後續會根據影像製單舉發。
    2023/07/01 11:05
  • 疑身體不適釀禍 新北男駕車自撞分隔島重傷命危

    新北市昨(30)日傳出嚴重事故!49歲謝姓男子,昨日下班時間獨自開車行經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198號前,車輛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分隔島,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謝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目前仍在搶救中,詳細肇事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01 09:43
  • 貪快釀禍!騎士未依號誌左轉遭撞飛 全身多處骨折

    台北市清晨傳出嚴重事故!35歲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市松山區塔悠路時,疑似為了貪圖方便,未按照號誌燈就直接左轉,不料對向車道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彭男被撞後噴飛數公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7 10:10
  • 行車糾紛!怪男假冒刑警「亮錢包」驚險攔車 國道警要罰了 

    新北市1名楊姓司機,日前駕駛大貨車行經中和區健康路左轉上國道3號中和匝道口時,沿途疑似與另輛小轎車有行車糾紛,對方駕駛卻沿路亮出皮夾,甚至在匝道路肩上任意將大貨車攔停,劈頭就指控大貨車超載還險些擦撞到他,要求對方道歉,離譜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警方事後找到該名林姓駕駛,經查其並非警職人員,後續將根據其種種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06/16 09:39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