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小轎車 結果共1,060筆

  • 疑視線死角!小轎車右轉撞倒行人 7旬老婦斷腿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76歲紀姓婦人,昨(11)日晚步行經過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準備穿馬路時,突遭1輛右轉的小轎車迎面撞上,婦人被撞倒後雙腳卡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救援過程中還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消搶救脫困後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1 15:23
  • 北市救護車出勤途中挨撞「右前輪差點噴飛」 4人傷送醫

    台北市消防局圓山分隊,今(6)日上午7時許出勤救護案,載運1名年約74歲老翁到醫院途中,車輛行經中山北路四段、通河街時,不慎遭1輛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救護車右前輪遭點被撞噴,所幸車上的患者、2名消防員以及小轎車駕駛均意識清楚,警消也立即呼叫支援車輛將患者緊急送醫,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0/06 11:14
  •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2023/10/04 18:44
  • 行人地獄!北市八旬嬤買菜走斑馬線 遭撞飛重傷

    台北市松山區81歲張姓婦人,昨(3)日上午獨自外出買菜,不料,正當她返家途中步行經過寶清街89巷口,走在行人穿越道時突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張婦先是趴在引擎蓋上後噴飛倒地,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她頭部、頸部嚴重損傷,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04 12:35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 國3新店匝道翻車!轎車過彎失控「四腳朝天」 2乘客命大無傷

    國道驚傳翻車事故!今(21)日下午,國道三號北上接近新店小碧潭匝道口,1輛小轎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而失控翻覆,後方目擊車輛見狀連忙停車報警求助。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駕駛與乘客2人已自行脫困,經查2人意識清楚,並無受傷。
    2023/09/21 14:34
  • 只差幾步路! 走回家路上遭後車撞擊輾過

    就差幾步就到家,老村長遭撞!新竹北埔的中山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駕駛,沒有跟著其他車輛排隊,停等紅燈,疑似想要超車,違規變換車到路肩,結果明明人就走在他車前方,他沒有煞車,直接撞擊輾過,聽到奇怪的聲音,才下車查看,發現有人卡在車底,家屬無法接受,因為他一度辯稱煞車失靈。
    2023/09/17 18:47
  • 新北老公寓外牆脫落 女騎士遭「拳頭大」水泥塊砸

    禍從天降!新北市52歲鄭姓女騎士,日前傍晚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富國路一處巷口時,突然遭到公寓外牆掉落的水泥塊、磁磚砸中雙腿,另輛小轎車也被砸中車體,造成輕微車損,所幸鄭女僅有紅腫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事發時間是下班的尖峰時刻,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其他住戶驚呼:「有夠可怕!」
    2023/09/14 10:19
  • 自殺攻擊?林口婦「小跑步」闖紅燈遭轎車撞倒 警方要罰了

    新北市林口區73歲錢姓婦人,今(13)日中午徒步經過林口文化二路、仁愛一路口時,疑因貪快闖紅燈,錢婦雖然快步走在斑馬線上,但下一秒就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倒,所幸車速不快,婦人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將對違規的婦人開單舉發。
    2023/09/13 15:20
  • 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26歲洪姓男子,日前中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三段時,突遭1輛未打方向燈「鬼切」的小轎車擦撞,洪男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左腿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料,洪男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這下子不只挨撞斷腿,警訊後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3 13:20
  • 通緝犯違停還滿車毒品 謊報身分證照片「差很大」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八里區中山路巷弄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在路口轉彎處,主動趨前盤查後,不料,車上的42歲陳姓駕駛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大變,且面對詢問時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證號,結果因為本人與照片「差很大」,謊言被戳破後陳男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警員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13 11:13
  • 開車夜遊北海岸 小轎車過彎失控撞3車「電桿都歪了」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23歲張姓男子,昨(11)日深夜,開車載著19歲陳姓友人到北海岸夜遊,沿途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一處下坡,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追擦撞路邊的2輛汽車、1輛機車,甚至將電線杆撞到移位,車輛最後呈現180度打橫停在路中央,所幸車上2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但後續將賠償3車車損以及電線桿修復費用。
    2023/09/12 09:53
  • 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0)日下午2時許,23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環漢路五段、水源街時,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轎車,導致許男重摔在地,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12:05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快訊/台64事故!變換車道不慎 2轎車「撞到護欄移位」

    台64線快速道路,今(6)日上午10時許傳出追撞事故!63歲蘇姓男子開車行經21.6公里處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2車猛烈撞擊後還把路中央的水泥護欄撞到移位,一度影響雙向內側車道通行,所幸事故僅造成1名駕駛胸悶不適,稍早已全線恢復通行。
    2023/09/06 11:54
  • 颱風夜死亡意外!新店妙齡女駕駛逆撞BMW 夾困車內身亡

    新北市颱風夜發生死亡事故!今(4)日凌晨3時許,26歲王姓女子獨自開車行經新店區安祥路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小轎車後,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王女當場陷入昏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另輛車的陳姓駕駛則僅有輕傷。
    2023/09/04 13:46
  •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窗,27歲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2023/09/04 11:29
  • 在恍神?貨車「歐翼門」未關 猛撞號誌桿加燈桿

    今天(8/31)中午12點多,一輛貨車行駛在台中的福順路,兩扇「歐翼式車門」都沒關上就上路,硬生生撞上路口號誌桿和燈桿,兩桿斷裂還波及到對向車道的一輛小轎車車尾。貨車駕駛沒有酒駕,只是為甚麼會沒關門就上路,還需要再調查。
    2023/08/31 19:59
  • 車內飄酒味!小轎車猛撞國道分隔島 「車頭全毀」人輕傷  

    國道驚傳自撞事故!昨(30)日晚間9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上汐止路段匝道口,有輛小轎車自撞分隔島,大批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車上飄散濃濃酒氣,所幸25歲李姓男駕駛僅有全身擦挫傷,緊急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31 10:21
  • 過馬路就到家!鶯歌老翁被砂石車撞、休旅車輾 頭部破裂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30)日下午2時許,65歲林姓老翁準備穿越鶯歌區尖山路口時,不慎遭58歲林姓砂石車司機開車撞倒後輾壓,旋即又遭後方的休旅車輾過,導致林翁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未送醫。誇張的是林姓駕駛撞到人卻直接肇事逃逸,一路開到台北市才知道撞到人,警方後續將依過失致死偵辦。
    2023/08/30 17:02
  • 陳仙梅出車禍!劇組廂型車路口擦撞「衝上人行道」畫面曝

    48歲女星陳仙梅驚傳車禍!昨(28)日下午4時許搭乘劇組的廂型車,前往林口途中行經林口文化三路二段時,1輛左轉小轎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2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導致陳仙梅搭乘的廂型車被撞後衝上人行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小轎車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29 10:07
  • 水泥車駕駛恍神直接衝上去 4汽車等紅燈衰被追撞

    新北市驚傳連環追撞事故!昨(28)日晚間8時許,28歲呂姓男子駕駛水泥車灌漿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疑似一時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的2輛小轎車、2輛休旅車,造成1名48歲許姓女駕駛受傷送醫,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滿地油漬也造成中正東路一度回堵塞爆超過1小時才排除。
    2023/08/29 09:27
  • 我撞到馬了!駕駛傻眼 要求賠償反遭拒 

    車子開在路上,怎麼會突然出現小馬?9日晚上10點多,有一隻小馬,從咖啡簡餐店馬場偷溜出來,直接橫闖馬路,撞上一輛白色小轎車,車門後照鏡凹陷毀損,林姓駕駛要求飼主賠償,開了3次調解委員會,對方都毫無悔意,堅持馬也是交通工具,出現在馬路上很正常。
    2023/08/2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