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小轎車 結果共1,060筆

  • 快訊/新北死亡車禍!機車疑過彎失控對撞小轎車 騎士重傷不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3)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大科路發生嚴重車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69歲楊姓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12/13 15:28
  • 國道一號驚魂!小轎車「車頭突竄火煙」秒成火球 駕駛乘客急逃

    新北市36歲高姓女子,昨(10)日晚間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發現車輛出現異常,連忙將愛車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引擎蓋突然竄出濃煙、火舌,車頭頓時燒成一團火球,所幸2人及時下車,並未受到波及,但愛車已付之一炬,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1 09:30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有片/淡水轎車「開著引擎蓋」行駛 駕駛:風扇壞了要散熱

    昨(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拍下在中正東路二段上,一輛藍色小轎車竟然「開著引擎蓋」行駛,不少民眾看了影片,都驚呼實在太危險。而轄區警方指出,當時沒有接獲相關報案紀錄,不過已經尋車牌聯繫上34歲邱姓車主,他表示是因為風扇壞了,才會開著引擎蓋散熱。
    2023/12/05 11:33
  • 小轎車信義區甩尾撞路樹 19歲男躲2小時落網一查「酒駕」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今(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區松仁路上有輛小轎車失控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循線後找到19歲陳姓駕駛,經檢測其酒測值達0.60mg/L,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坦承酒駕肇事。
    2023/12/03 13:40
  • 新北男開車自撞電線杆昏迷 iPhone自動報案救他一命

    新北市19歲連姓男子,昨(27)日凌晨開車行經淡水區北新路三段時,突感身體不適後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杆,連男當場失去意識,昏倒在車內,沒想到車上的iPhone偵測到車禍事故,主動撥打電話通報事故地點,警消火速趕抵時,果然發現1輛自撞小轎車,緊急將昏迷的駕駛送醫救治,所幸連男經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6:38
  • 真的假的?超速吊扣車牌 駕駛網購買一張

    桃園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超速小轎車,一查發現,他的車牌才剛因為超速被吊扣,怎麼還能掛牌上路,駕駛當下辯稱,是自己還沒交出車牌,不過經過監理站確認,原始車牌確實已經吊扣,他才坦承是網購假車牌來用,駕駛再次超速,掛假牌又偽造文書,警方進一步追查源頭,也將他依法送辦。
    2023/11/27 19:00
  • 國道一號桃園死亡車禍 拖板車疑精神不濟撞死小轎車駕駛

    國道1號北上50.8公里處桃園路段,今(25)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1輛拖板車因不明原因擦撞前方轎車,隨即拖板車後方的白色轎車疑似因閃避不及追撞上,因撞擊力道猛烈白車嚴重毀損、車體嚴重扭曲,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但白車男駕駛稍早仍因傷重不治。
    2023/11/25 13:13
  • 女駕駛倒車撞斷特斯拉充電樁 網笑:「小鴨」無線充電中

    台北市46歲彭姓女子,昨(23)日下午1時許,駕駛Toyota Yaris小轎車到北市南港展覽館地下停車場,不料,彭女在倒車時疑似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撞斷電動車充電樁,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過程全被民眾目擊且拍下PO網,讓網友不禁調侃:「小鴨無線充電中!」
    2023/11/24 10:24
  • 太倒楣!鐵門剛裝好 清粥小菜店2度遭撞

    才剛整修好要開店,店面竟然又被撞了,宜蘭羅東,中山路三段與和平路口,一間知名清粥小菜店,9月中被2輛小貨車撞毀,店家重新整修完成,預計12月重新開幕,結果這個月16日凌晨,又被2輛小轎車撞,附近住戶不敢相信,老闆娘更是直呼好倒楣,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設警示燈,減少車禍發生
    2023/11/16 15:12
  • 誰來幫我!轉彎衝太快 轎車倒頭栽進稻田

    駕駛一個搶快,竟然摔進田了!13日下午3點多,花蓮鳳林鎮一輛小轎車,沿著台9線內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直線加速來到轉彎處,直接衝出路面,連人帶車翻覆,栽進稻田,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只是前方就是警察局,都還沒報警,員警就衝上前關心,幸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3/11/16 11:52
  • 精神不濟!遊覽車跨雙黃線 恍神連撞7車

    15日早上6點多,新竹縣寶山鄉一輛遊覽車,載著一群外籍移工,從宿舍到竹科附近的工廠上班,半路開到恍神,跨越雙黃線自撞路邊7輛小轎車,陷入一片車陣當中,駕駛頸椎受傷送醫治療,移工沒有大礙,改搭接駁車上班,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道路回堵2公里。
    2023/11/15 19:48
  • 快訊/淡水小轎車內驚見男屍 警封鎖現場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今(13)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區大庄路靠近高爾夫球場旁一處空地,有輛小轎車車上疑似有男子身體不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性駕駛倒臥在車內毫無反應,立即破窗搶救,但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11/13 16:46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開好慢!騎士欲超車 跨越雙黃線害追撞

    想貪快,結果害的其他車撞成一團。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儘管警方沒有接到報案,但因為一名機車騎士,覺得跟在拖板車後方,太慢了,想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對向有小轎車看到後急煞,釀成後方騎士追撞。
    2023/11/07 13:10
  • 錯過匝道?小轎車國一「鬼之倒車」嚇爆駕駛 國道警出手了

    1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五股路段時,親眼目擊1輛小轎車疑似錯過匝道,先是在外側車道緊急煞車後,竟直接在國道上倒車,旋即跨越槽化線下匝道,嚇得其他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過程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整起事件未釀成追撞事故,但該名駕駛涉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最重可開罰3萬6千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1/07 11:49
  • 駕駛酒駕自撞翻車滑行百公尺 輪胎噴了號誌牌也撞飛

    新北市30歲周姓男子,今(4)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往國道方向時,突然高速自撞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後往前滑行將近100公尺遠才停下,周男一度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周男脫困送醫,經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事後經查車輛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就連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慘烈程度讓警員直呼:「太誇張!」經檢測酒測值嚴重超標,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7
  • 新北小轎車左轉不慎撞機車 騎士遭輾過困車底

    新北市中和驚傳嚴重事故!今(3)日上午9時許,49歲林男騎機車沿著中和中正路準備左轉立言街時,突遭左側、同樣要左轉的小轎車撞上,林男摔車倒地後被捲入車底,一度受困,警消到場利用千斤頂協助脫困後緊急將他送醫搶救,所幸就醫後已恢復意識,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11/03 12:50
  • 我在這!男失控衝邊坡 墜50米山谷待救援

    進入秋冬,白天短黑夜長,開車真的要多注意,29日清晨,新北市樹林區,有駕駛天還沒亮,開著車出門,卻失控衝下邊坡,掉落50公尺深的山谷,一度受困車內;類似狀況也發生在金山,因為是產業道路,又窄又暗,也有小轎車摔進小溪,幸好都沒大礙。
    2023/10/29 12:42
  • 2男夾帶大量毒品闖攔檢點 「表情管理失敗」露餡了

    大安分局警方日前在北市辛亥路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檢1輛小轎車,車上34歲楊男、37歲邱男2人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緊張,還不時地望向駕駛座下方,讓警方直覺可疑,且車上飄散出詭異臭味,仔細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搜出大量各式毒品,讓2人啞口無言,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3/10/23 12:13
  • 國道遊覽車4死「撞擊畫面」曝!高速失控撞護欄 車身狂甩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昨(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今日稍早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遊覽車車速明顯過快,撞上小轎車及護欄後失控、左右狂甩,畫面相當驚悚。
    2023/10/22 11:10
  • 不能停下來!偷工程車意外肇事 急忙落跑

    看準停在路邊的工程車,滿滿的線材,花蓮一名慣竊直接跳上駕駛座,開心的正要去變賣,結果一個不小心,在半路撞上其他小轎車,心虛的,只好趕快落跑,更怕員警立刻找上人,再偷了另一輛小貨車,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3小時逮到人。
    2023/10/18 13:15
  • 路口未禮讓撞斷行人右腿 新北女駕駛恐被扣照、挨罰萬元

    新北市65歲林姓婦人,今(13)日上午從住家步行至公車站,沿途經過北新路一段、檳榔路口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的小轎車猛力撞上,林婦被撞飛後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送醫,所幸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57歲張姓駕駛疑似未禮讓行人,後續恐面臨扣照且吃上高額罰金。
    2023/10/13 15:28
  • 新北新莊嚴重事故!4車連環撞釀4傷 1乘客被壓困車底命危

    今(12)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環漢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貨車、小轎車、機車4車連環撞,小貨車慘被撞翻,導致年約50歲的男乘客被壓在車底,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稍早已協助脫困送醫,目前仍在急救中,其餘3名駕駛則是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