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小賽車 結果共13筆

  • 英國手工賽車掛牌上國道 險被誤認卡丁車

    高雄一位簡先生20日上午在國道三號嘉義水上交流道南下路段時,看到好幾輛復古型小賽車呼嘯而過,雖然覺得造型吸睛,不過也擔心在國道上行駛會有危險,經過了解,原來這是六年前才通過法規,取得牌照的英國手工復古賽車,開上高速公路也完全沒有問題。
    2021/03/20 19:34
  • 中國大陸礦山生態修復 百年礦坑轉型賽車場

    據統計大陸礦山開採土地累計5400多萬畝,當中完成修復的約2000多萬畝,大部分礦山都還沒修復,由於修復工程浩大、成本高昂,修復成農林地每畝至少人民幣一萬元。而在遼寧阜新一處百年廢棄礦山,就有環保公司接手將它轉型成為越野賽場,蜿蜒曲折的運煤通道剛好成為賽車競速的完美賽道,大小賽事舉辦,也為過去靠煤礦資源的小鎮,帶來新的賽事經濟。
    2019/12/27 20:00
  • 小小賽車手!兒童專屬超跑賽道啟用了

    暑假快要結束,但新北市中和區秀朗橋旁的河濱公園最近則是多了一處親子同樂的休閒場所,在公園內設置了全國第一座兒童超跑電動車練習場,地板還畫上轉彎跑道、S型彎道、賽車跑道等,提供小朋友一個「馳騁」玩樂的地方。
    2016/08/27 15:27
  • 「玩」真的!兒童版賽車 S型過障礙比秒數

    賽車不是大人的專屬活動,小孩也有「兒童版賽車」,而且是玩真的,開著電動車,障礙賽要挑戰50公尺內,S型過交通錐,完賽測秒數,選手年紀最大5歲,最小只有1歲,小小孩不會開車,由家長幕後「遙控」,40、50名小賽車手齊聚,當然狀況也不少,有人老神在在,賽車慢慢開,也有小選手突然怯場,哭著上陣
    2015/03/08 18:36
  • 〈獨家〉水上摩托車「亂亂闖」 墾丁戲水險挨撞

    到屏東墾丁遊玩,除了飆沙竊佔國土違法之外,還有很多的遊樂設施都潛藏危機!像是南灣的水上摩托車,根本沒依規定在離岸三百公尺處行駛,記者現場直擊,就發現遊客在戲水區玩水,隨時都有可能被撞上;另外,墾丁流行的小賽車,也有業者根本沒讓遊客載上安全帽,就狂飆上車道!
    2014/08/25 17:57
  • 小但超快!飆Go-kart 12歲120公里/hr

    台中今天有一場Go-kart小賽車大競技,64輛車一起奔馳,其中年紀最小是12歲小男生,開小賽車直線加速,時速最高超過120公里,還能衝過180度髮夾彎,相當厲害,這場比賽也吸引印度、馬來西亞等多國選手參加,是小型賽車界的盛事。
    2013/04/20 12:02
  • 身手非凡!8歲小賽車手 膽識過人

    你看過驚險又刺激的重型機車競速嗎?在桃園的賽車場,近來出現一名年僅8歲的小賽車手,他在車道上快速奔馳,就算壓車轉彎也難不倒他!原來,他打從5歲開始,就跟著超愛賽車的爸爸不斷練習,練就了一身好功夫,一起來看看。
    2011/07/31 18:26
  • 呼嘯!最小賽車手 6歲童威風凜凜

    在大陸內蒙古有一個小小賽車手,今年才6歲,但已經征戰不少的賽場;這名小小車手,4歲就開始練車,今年6歲已經成為大陸年紀最小的賽車手。
    2010/11/16 09:37
  • 旺季逾6萬人 墾丁小賽車人氣旺

    墾丁賽車場的業者,為了捍衛自己財產,和警方爆發激烈的推擠衝突。事實上,墾管處要求2天之內要拆除的12家賽車場,最少都有5年以上的歷史,最老的甚至有10年,業者衝著旺季1個月大約60萬元的收入,即使每個月都會因為違法營業,被罰1萬5,還是堅持開下去。
    2009/12/17 19:14
  • 拆除墾丁賽車場! 警民火爆推擠

    墾丁國家公園內有多處的小賽車場,墾管處以違法營業為由,要求業者撤離,今天進行強制執行拆除,結果10幾家業者綁布條聚集抗議,爆發多次的推擠衝突,有女警在過程中,被推倒在地差點被踩扁,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2009/12/17 10:02
  • 〈獨家〉小賽車傷人 排氣管燙二度灼傷

    這幾年很流行的卡丁車,也就是小型賽車,會燙傷人嗎?一位陳小姐的右手臂就被燙出了「二度灼傷」,原因在於排氣管就在座位右後方,儘管工作人員事先提醒,但對於陳小姐這種新手,第一次上場會緊張,一個不小心還是燙到了;雖然業者有誠意負責,但陳小姐認為,根本的問題還是卡丁車的設計,不能改善嗎?
    2008/11/21 18:52
  • 賽車失控!男孩遭撞飛 空中翻2圈

    台東市區難得舉行小賽車封路賽,果真吸引大批民眾參觀。主辦單位為了讓民眾更有參與感,特別開放一般民眾體驗賽車,結果一部賽車突然失控,衝到觀眾區,撞飛一名小男童,強烈力道讓他在空中翻了兩圈,最後頭部著地。
    2008/02/24 18:29
  • 日本推DIY小賽車 組合耗時3天

    很多小男生最喜歡玩組合型的玩具,像是小玩具車或模型;現在日本為了這些已經長大的模型迷,開發了新的汽車,長得就像1930年代的F1賽車,組合一台要耗掉至少3天,重點是這台DIY的車子不但能跑,最快還有每小時55公里的速度。
    2006/11/27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